鬼大巴

鬼大巴 > 果然遇袭(2)

果然遇袭(2)

    果然遇袭()

    此时,已是夜深(鬼大巴2章)。

    度了王单眼夫妇,张三贵的恶孽自然也随之消除,老头儿很高兴地说明天就能离开这个村子,回去一家团圆了。

    唉,整整十八年了,不知他们过得怎样?张三贵抬头望着一轮明月,眼泛着亮亮的泪花儿。

    在这里,我想说几句题外话:一家团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件很寻常,往往也不会放在心上的事儿(我就是),但对一些人来说,却是艰难无比,可望而不可及,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感受到,一家团圆是

    多么幸福,多么值得珍惜的一件事儿。

    山风轻拂,群山如幕,沉浸在浓浓夜色之的王岐村,显得那么的寂静,安宁。

    正沉思着,忽然,我的心莫名其妙地“扑通”猛跳了一下,紧接着,我在清凉的山风之,嗅到了一股异样的气息。

    有情况自与玉灵融合之后,我的危机感应力增强了不少,以往的经验在明确告诉我:危险正在迫近

    张大爷,赶紧回屋去我拉着张三贵就往屋里走。

    干,干什么?张三贵莫名其妙。

    别问了,进去再说

    刚走到门口,便见宋掌门,天生,于叔,老爸,宋明都急急地走出来。

    一看那架势,便知道他们也察觉出异常了。

    张老乡,赶紧回屋去宋掌门说着把三张黄符交给张三贵:你拿着这三张符防身,千万不要出来

    张三贵知道事关重大,也不再问什么,急急地躲进了屋子里。

    刷刷刷——于叔象派钞票似的给了我,老爸,天生各人一大叠的符纸,说:我们一人一堵墙,把这些符贴上去

    我贴符的那堵墙,正对着一片相对开阔的山地,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为了安全,我一边贴一边眼睛还四处瞧着。

    突然,我现离我大约一百多米的地方,出现了一点蓝光,却只是闪了闪,便又消失了。

    好眼熟这不是在上次进入北阳山时看到过的光点吗?自然,它的身份,我也马上猜出了个七七八八来。

    北阳山铁棺的邪物

    我加快度,把符纸全部贴完,然后便开水烫脚似地跑回去报告:来了来了

    什么来了瞧你那慌张的样子以前都白历练了?老爸骂道。

    我说:我刚才看到了,一定是北阳山里的铁棺邪物

    什么?好宋明双眉一提,眼现出凛凛杀气,手往腰间一抽,天虹剑出鞘,顿时,七彩光芒照亮了半间房子。

    来得好,今晚我一定要为老关和小谢报仇雪恨宋明咬牙切齿道。

    宋掌门拍拍宋明的肩膀道:阿明,不要冲动,战友的仇自然要报,但我们也得冷静分析一下对方的意图,为什么要在这时动攻击。

    于叔说:我感觉,对方必定是冲着小程来的,小程在度王单眼夫妇怨魂之前,就曾表示担忧,担心施法后元气大伤,敌人会趁机偷袭,现在正正是应验了他的猜测,在我们的暗处,的确是潜伏着一股极邪极恶的势力,随时在找机会袭击我们,现在小程重伤,对他们来说自然是最好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