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13.遇袭(求推荐票,收藏,书单...)

13.遇袭(求推荐票,收藏,书单...)

    刚才的苍白生物,还有它展露出的表情,都太过诡异惊悚了,说人不是人,说是野兽,却又不是野兽。

    大小姐波澜不惊的眼神也第一次出现了些许波动,“它应该就是人畜了。”

    “兄弟们,把麻醉枪和弹射电网准备好,该干活了!”老雷大声喊道。

    “咔嚓,咔嚓...”武器换装的清脆声响起。

    “通讯调试,1,2,3,清楚吗?”吴越调试着通讯耳麦。

    “清楚!”耳麦中传来队员们的清晰话语。

    而那名很少说话的中年墨镜男,目光眺望着南边,脸色阴沉得仿佛要下雨似的。

    齐辰看着眼前蓄势待发的队员,内心却做着激烈的天人交战。

    因为他不准备与这些人继续进入南边的森林了。

    刚才那个白色的恐怖身影出现时,一股极度危险的感觉从心头冒出,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莫名的危险感。

    他甚至觉得大小姐的情报有误,那个白色生物绝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那双黄色的瞳孔里,分明有着不属于野兽的灵动,应该是有着和人类一样的智商。

    只是目前两万块钱还没有到手,实在有些不放心,万一这些人全军覆没在这片森林里,到时候找谁要钱去?

    “接下来的事情,你就不要去了,有危险。”大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齐辰的身前,“但你放心,答应你的钱会一分不少的给你,我会让吴越把钱送到你们村里。”

    齐辰犹豫一番,便点点头,“这柄刀就先押在我这,等你把钱拿来了,再取走。”

    “这怎么行,这可是...”

    “好!”

    老雷一听就急了,却被大小姐制止了。

    “这把刀就暂时押在你那里,回头我会派人去取。”

    齐辰点了一下头,转身就向着北边走去,没有丝毫犹豫。

    “哼!贪财又胆小的人!”老雷不屑的骂了一声。

    大小姐摇了摇头,“他与咱们萍水相逢,算是第一次见面吧,不愿意陪咱们冒险也属于正常,行动吧。”

    “遵命!”

    一群人开始快速过河,进入南边的森林。

    大小姐让齐辰离开,除了因为找到了人畜外,也是真心不想让齐辰涉险,毕竟齐辰与这件事并没有关系,他的责任也只是帮她找到人畜的位置。

    虽然之前的黑色巨熊和巨狼有些吓人,但说到底也只是野兽,绝不会是这些大兵手中热武器的对手,接下来只需要谨慎一些就可以了。

    进入森林后,四十人的队伍立刻分成了四组,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组成一个菱形的方阵,不光有利于快速前进,也可以防备来自四面八方的突袭。

    南边的森林明显比北边的森林更加茂密,粗大的古树根连着根,顶端茂盛的枝叶更是相互交错,有种遮天蔽日的感觉。

    虽然是大白天,但人们行走在树荫下方,只能凭靠着微风吹动树梢时,偶尔射下的几缕阳光照明。

    并且,越是深入,古树就越粗大,树与树之间的缝隙也就越少,甚至好几次只能供一个人通过。

    走了十几分钟,除了脚踩在地上的枯木枝“嘎吱,嘎吱”作响外,周围安静的可怕,甚至连动物或是虫子的叫声都没有。

    “这里的树林也太茂密了,行动起来真是不方便。”老雷皱着眉头说道。

    “原始森林嘛,很正常。”吴越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

    大小姐却在这时皱起了眉头,心中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

    “嗖!”

    队伍前方突然闪过一道白色身影,速度非常快,简直就像是一道残影。

    “是它,向南跑了!”老雷大喊道。

    “追!”大小姐果断命令。

    四十多人的队伍开始快速的向着东边追过去。

    只是这林子的古树太密集了,土路也坑坑洼洼,根本追不上白色的身影。

    大小姐等人,只能靠着地上留下的脚印辨别目标逃窜的方向。

    追了数百米后,白色生物的踪迹竟然消失不见了。

    老雷看着地面,露出疑惑的神情,“它的脚印在这里就没有了!”

    大小姐环视周围阴郁茂盛的林木。

    “林子这么大,它要隐藏起来肯定很容易,现在打开定位器,分散搜索,一旦追踪到目标的痕迹,立刻报告。”

    “遵命!”

    队员们开始端着武器,分散着继续搜寻。

    而大小姐和老雷带着十个人走在中间位置,随时准备居中调度。

    “它在南边十一点钟位置!”

    耳麦中传来一名队员略带慌乱的话语,随后响起“哒,哒,哒...”的枪声。

    “快去支援!”大小姐此时也端着一把冲锋枪,只是比其他人的要小一些。

    就在他们快速向南边十一点钟的位置前进时,耳麦中忽然传来另一名队员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啊...啊...不要啊...”

    大小姐皱了皱眉头,“发生了什么,回复!发生了什么!”

    但耳麦中却没有再次传来那名队员的声音。

    大小姐皱了皱眉头,一股不好的感觉浮现在内心中。

    当他们到达南边十一点钟的位置后,本来黑黄的泥土,如今混杂着鲜红的血液。

    这名队员死状极其恐怖,整个身体已经从中间一分为二,滚落在地上的头颅正带着惊恐的表情看着天空。

    “这到底是什么动物,居然有这么大的力量!”吴越也赶过来,难以置信的看着地面。

    要知道,这次出来的人都是白氏安保公司的精锐部队,远胜于寻常雇佣兵团,每个人都身高一米八五以上,浑身的肌肉简直就像是健美运动员。

    “接下来三人一组行动,绝不可单独行动。”大小姐对着耳麦命令道。

    “明白!”队员们整齐的喊道。

    大小姐掏出定位器,发现屏幕正南的一个绿色的原点一直都没有动。

    看来另一名惨叫的队员就应该是他了。

    “老雷,你有没有感觉出不对劲?”大小姐开口说道。

    “是的。”老雷点了点头,“这里的确太安静了。”

    此时森林连鸟儿或是虫子的叫声都没有,幽静得有些诡异。

    “不。”大小姐摇了摇头,“我们好像是目标故意引诱到这里的。”

    她看向周围,“这里的古树明显要比北边森林的要粗很多,也更密集,很不适合咱们团队行动。”

    此话一出,老雷和吴越顿时露出惊讶的表情。

    难道之前公司给的情报有误?

    那个怪物有智商?

    “啊!”

    耳麦中再次传来一声惨叫。

    --------

    老七:‘齐家将士’群721466643,欢迎进**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