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51.李老板

51.李老板

    齐辰一米八多的身高,虽然不像健美运动员那样魁梧,但也非常结实,属于彭于晏那种雕塑身材。

    张饱饱也是小脸泛红的看着齐辰,眼睛尽是小迷醉。

    本来的乡村青年,摇身一变成为了都市美男,这绝对是有“胃不好”资格的帅哥。

    临出服装店,齐辰还准备把洗得泛白的旧衣服拿回去,却被张饱饱一把扔进了垃圾箱。

    二人回去时,已经夜幕降临,到了步行街最繁华的时候。

    “饱饱,你先回去,我想在周围转转。”齐辰看着灯红酒绿的步行街。

    “好吧。”张饱饱还想给齐辰拿点钱,却被齐辰拒绝了。

    齐辰在步行街上转悠,发现这里人很多,大部分都是穿着时尚,衣食无忧的大学生。

    他们有的是三五结群的兄弟,有的是一对对情侣,大家都相互嬉闹着。

    按照常理说,张饱饱的酒吧位置很好,装修又很不错,平时还有乐队演出,不应该入不敷出啊。

    齐辰又挨个酒吧看了看,每个酒吧里面基本都坐满了年轻人,桌上也摆满了啤酒和各色小吃。

    起码可以确认,步行街的客流量和消费能力都没有问题。

    那问题会出在哪里呢?

    回到张饱饱的酒吧,此时酒吧里已经坐满了客人,舞台上正有乐队在演出,一名身着艳红色长裙,很是冷艳的女歌手正站在中央唱着外文歌曲。

    她的嗓音也很独特,有种江湖豪迈的气势。

    “你回来了。”张饱饱站在吧台内,招呼着齐辰。

    齐辰坐在了吧台前,此时五个服务员在昏暗的灯光下来回穿梭。

    “今天生意怎么样?”齐辰问道。

    “跟往常一样。”张饱饱平淡道,好像已经习惯这种常规状态了。

    齐辰拿过吧台上的酒水单,瓶啤酒15元,一盘炸鸡30元,瓜子、腰果等小吃,20多元一份。

    “给你来杯啤酒吧。”张饱饱递过来一杯。

    “这是罐装的吧?”齐辰问道。

    张饱饱点点头,“是啊。”

    齐辰喝了一口,跟村里的绿棒子味道差不多,然后将注意力放在朱一俊的身上。

    此时的朱一俊端着托盘满场走,看起来很是勤奋,如果不是早上的电话,齐辰自己也很难想象勤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二五仔的心。

    打烊歇业,齐辰回到自己住的房间,倒头就睡着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在张饱饱这里可以睡得很踏实,也许这就是发小带给自己的安全和归属感吧。

    第二天一早,齐辰照例很早就起床了。

    他没有去外面吃早餐,而是直接进入后厨,准备找两个鸡蛋和紫菜,亲自下厨。

    只是他看着冰箱里的鸡蛋,还有色泽略淡的紫菜,不禁皱了皱眉头。

    这些食材明显不是最好的,甚至很可能是那种一天下一个蛋的人工培育品种。

    齐辰知道这种鸡蛋不仅没有营养,甚至对人体还有坏处。

    “哎,现在的人心都这么复杂吗?”他在内心感慨一下。

    现在他觉得酒吧里面,已经不仅仅是只有个二五仔的问题了。

    这些人估计早就看出张饱饱“人傻钱多”的本质,都在变着法的哄骗张饱饱。

    过去他不在也就算了。

    如今他来了,这笔帐就不能这么算了,甚至还要让对方连本带利的还回来!

    临近中午,众人起床。

    “我今天要和小朱去进酒,你就在店里休息吧。”张饱饱对齐辰说道。

    “我也陪你去吧,多个人也多个帮手。”齐辰说道。

    “齐哥昨天忙得那么晚,还是再休息一会儿吧。”朱一俊说道,“李老板今天是免费派车来接我们,车上可能还有别人,估计坐不下咱们这么多人。”

    他不想让齐辰跟着,昨天就发现一个问题,自从齐辰来了后,张饱饱拿什么主意似乎都要问问齐辰,她对自己的发小很是信任,甚至有点依赖的成分。

    “是啊。”张饱饱走到齐辰近前,关切道:“昨天后半夜才睡,你又不喜欢睡懒觉,还是再睡会儿吧。”

    齐辰想了想,“那好吧,那你们快去快回,有事情打电话。”

    张饱饱点点头,就和朱一俊出门了。

    只是他们刚走没一会儿,齐辰也跟着出门了。

    他此时穿着昨天新买的帽衫,将帽子戴上,有种神秘特工的感觉。

    张饱饱和朱一俊出了街口,就坐上了一辆中型货运车。

    货运车只有司机一个人,并不像朱一俊所说的坐不下。

    货运车开始向着郊区缓缓驶动。

    张饱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本来好看的柳叶眉显得十分忧愁。

    现在她的心情就像是在火上翻烤的青蛙,看着手机银行卡上余额不断的减少,却没有任何办法。

    不去进货,酒吧没有酒卖。

    去进货,只能亏损更大。

    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很多时候,她都想关店了之。

    但她不能接受爷爷的失望。

    爷爷为了她创业,把自己住的房子都卖了,如今还在出租房里住,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临老了还要颠沛流离,这都是为了自己啊。

    甚至还怕父母和舅舅说他惯着自己,更是不让任何人来看他,总是说自己很忙,偶尔还要装作旅游。

    只有自己知道爷爷过得其实很辛苦,平时连肉都舍不得吃,想方设法省下钱来,贴补自己的酒吧。

    张饱饱想到这里内心一阵的酸楚,明亮如晨星的眼睛更是蒙上了一层水雾,但她用力的眨巴几下眼睛,不让眼泪掉出来,更不想让外人看到她的脆弱。

    而坐在后排的朱一俊,脸上不自觉露出一抹奸笑。

    李老板的仓库位于城北的仓库区,由于地理位置偏僻,租金低廉,市里面大部分企业都把仓库放在了这里。

    货车很快就来到一间仓库门前停下。

    “老板,你先在车上等一下,我先去找李老板,看他在办公室还是其他货舱。”朱一俊不由分说,直接下车快步向着仓库跑去。

    张饱饱不疑有它,站在货车边上,情绪低落的踢着地上的石子。

    进入仓库办公室的朱一俊,神情一变,激动的说道:“李老板,那个小娘们来了,就在门外。”

    一位胖胖的中年油腻男坐在黑皮实木的老板椅上,他小小眼睛露出商人特有的狡诈之色,“那就让她进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