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68.1000万,够吗?

68.1000万,够吗?

    此时白雨荷身上的绿色能量条游走全身,非常明亮,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代表着寿命的绿色能量条上写着82岁,红色的综合战力50%。

    反观白雨溪,寿命90,综合战力只有1%,标准的手无缚鸡之力。

    忽然,齐辰觉得自己落下了什么,向前走了几步,来到白雨荷的床边,伸手就要抓向白雨荷的胸口。

    “你干什么!”

    一声愤怒的吼声,把老雷,白雨溪和齐辰吓了一跳。

    而齐辰更是保持着伸手抓白雨荷胸口的姿势。

    “你想干什么!”白雨风用力推开齐辰,一副要拼命的样子,“你胆子也太大了,竟敢对我姐姐耍流氓!”

    老雷和白雨溪也看着举动猥琐的齐辰。

    不得不说,齐辰的动作跟那些猥亵病人的禽兽男护士并没有什么两样,分明就是情景还原...

    “呃...”齐辰尴尬了,只是还没等他解释,病房门被推开,一名安保人员探出头。

    “雷队长,老爷一会儿过来,让咱们全去会诊室。”

    “我知道了,现在就过去。”老雷站起身,拉着齐辰向外面走。

    他不想齐辰和白雨风有冲突,先不说白雨风有没有可能被打死,起码不想有人打扰大小姐。

    白雨风还想冲过去找齐辰麻烦,却被白雨溪拦下了,希望此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齐辰和老雷走进会诊室,在靠墙的椅子上坐下。

    此时二十几名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正围坐在会议桌周围探讨着病情,而坐在首位上的,就是刚才训斥白雨风的医生。

    周围那些上了岁数的主任医生们,平日里趾高气昂,如今都像是小学生般正襟危坐。

    “母主任,白小姐全身的X光片都没有任何异常。”

    “还有颅内CT也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有遭遇撞击的痕迹。”

    “有没有可能是心理问题?”母主任的声音很有威严,明显就是长期身居高位,每句话都代表着权威的医学泰斗。

    另一名医生开口道:“白小姐很注重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定期都对自己和队员们进行心理检测,她的报告没有任何问题。”

    母主任点了点头,眼中露出几分迷惑,这是他临床四十多年见过最匪夷所思的病例,没有外伤,也没有内伤,检查也一切正常,但就是昏迷不醒,临床症状就像是脑死亡。

    老雷仔细听着医生们的议论,忽然一惊,低声对齐辰说道:“你知道坐在首位上的是谁吗?”

    齐辰摇了摇头。

    “他叫母义明,全国最有名的医学全科专家,已经连任好几届元龙医学会的主任委员了,国内有钱有势的人基本都会找他看病,他的号也是千金难求,没想到老爷竟然把他给请来了。”老雷脸上出现几分骄傲。

    他是白家人,白家越厉害,他自然越是自豪。

    齐辰打开手机,搜索母义明。

    很快就出现一连串的新闻和简介,全都是权威媒体对母义明的采访和临床报道。

    “母义明主任发表最新临床科普...”

    “母义明主任参加国际医学论坛,是唯一亚洲特邀嘉宾...”

    显然,他说的话就是医学界的权威,比临床指南还要厉害。

    在图片那一栏中,还有很多明星,大碗,富豪与他的合影,影响力可见一斑。

    “哐当。”会诊室的门被推开了。

    “义明老弟!”一道浑厚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老雷和其他医生的神情同时一变,看向门口。

    很快,一名头发灰白,精神却十分抖擞的瘦高老人。

    他大步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数名魁梧的保镖。

    白雨溪和白雨风此时也跟在后面。

    老人目光锐利,精神饱满,长着老年斑的脸庞满是红光。

    母义明也从座位上站起身,微笑着迎了上去,“万里兄,你的气色是越发的好啊。”

    二人热情拥抱。

    “这是大小姐的父亲,也是白家现在的掌舵人,白万里。”老雷小声的向齐辰介绍着。

    齐辰点了点头,原来这就是白雨荷的父亲。

    “为了小女,义明老弟可是辛苦了。”白万里朗声说道。

    “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就不客气了。”母义明说道。

    此时老雷和其他医生才知道,原来自家老爷和母义明是旧相识。

    白万里走到母义明座位旁边,坐着的医生很识趣的让开座位。

    “你坐我的位置吧。”母义明指着首位说道。

    “咱们就别多礼了,进了医院,你就是专家,我得听你得。”白万里说道。

    母义明笑了笑,也不推辞。

    “万里兄,令千金的问题很奇怪,我临床四十多年也从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没有外伤,也没有内伤,心理和脑神经也没有问题,一切检查都显示正常,但人却一直处于昏迷。”母义明脸上流露出几分疑惑。

    “雨荷的情况确实很古怪。”白万里脸色逐渐黯然,叹了口气,“总之我这个当父亲的,就算付出一切,也要让雨荷苏醒过来,如今就全靠义明老弟了。”

    “我一定尽全力,但眼下这种情况,我也不敢保证。”母义明也很无奈,他只是个医生,不是神。

    医生最无奈的事情,就是患者家属把一切希望寄托到他们身上,甚至认为医生可以让亲人起死回生,但那不过是一厢情愿的执念罢了。

    周围的医生也是低下头,不敢直视白万里。

    他们平日拿着白家高额的工资,享受着医疗行业最优厚的待遇,如今东家的千金出事了,他们却丝毫没有办法。

    正当所有人为白雨荷的病情费解时,齐辰的眼睛一片明亮,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白老板,你当真为了白雨荷苏醒,付出一切?”

    这突兀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老雷吓了一跳,想要阻止这个冒进的小伙子,却晚了...

    白万里转过头,疑惑的看向齐辰,然后问向老雷,“这位小兄弟是?”

    老雷站起身,很是恭敬的鞠了一躬,“老爷,他就是大小姐经常提起的齐辰。”

    “齐辰?”白万里脑海中思索着这个名字,“想起来了,你和雨荷一起执行过任务。”

    齐辰点点头,“对。”

    “你刚才说什么?”白万里问道。

    “我说,您当真愿意为了白雨荷,甘愿付出一切?”齐辰继续大声问道。

    白万里定定的看着齐辰,“雨荷是我的女儿,我自然会为了她付出一切。”

    其他人听着白万里的话,无不是内心感动,更是感慨自己为什么没有这样的一个有钱又有爱的父亲。

    “哪怕是再多的钱也在所不惜?”齐辰紧紧盯着白万里的目光,“比如...100万?”

    白万里微微一笑,反问道:“1000万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