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76.你的身体不是我开坏的

76.你的身体不是我开坏的

    女人立刻变得惊恐,一双小手更是颤抖的揉搓着裙边,似乎也知道自己这次闯下大祸了。

    白家是什么地方?

    那可是拥有特别区域封锁证明的地方,擅自闯入与袭击警卫厅差不多罪名。

    “带走,直接交给警卫厅。”雷武也懒得废话,等她到了警卫厅自然会交代。

    “不要啊...”

    女人双脚离地,不停挣扎着,但她的力量又怎么扭得过白家安保人员?

    被两名安保人员架起来,就向着一辆车拖去,动作非常粗鲁,就好像押着一名犯人。

    忽然,女人仰起的脑袋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立刻尖锐的喊道:“齐辰!”

    齐辰原本目光看向别处,女人这么一喊,把他喊愣住了。

    “等等!”雷武抬起手。

    被架起来的女人重新回到地面。

    雷武看向齐辰,“你认识她?”

    “不知道。”齐辰皱了皱眉头,此时女人墨镜遮住了大半的脸,还蒙着一条围巾,根本看不清面容,“你认识我?”

    女人立刻摘下墨镜和围巾,神色惊慌道:“是我,是我...”

    齐辰笑了,这女人正是前几天发语音要砍死自己的顾晓飞,只是她怎么在这里,还是翻墙过来的,“你怎么在这里?”

    顾晓飞来不及解释,身体自由后,长腿快跑,如同惊恐的小猫,快速躲在齐辰身后,畏惧看着那两名彪悍的安保人员和雷武。

    “你们认识?”雷武好奇的问道。

    齐辰点了点头,“认识,但不算熟,就见过一面,我欠她一辆车。”

    雷武心中暗乐,这个齐辰也真是怪,身边人不是欠他东西,就是他欠别人东西,似乎就没有纯友谊的。

    “小姐,既然你是齐兄弟的朋友,我就不会为难你。”雷武语气柔和了许多。

    顾晓飞一楞,大大的眼睛惊讶的看了一眼齐辰,没想到他在白家这么有面子。

    “但你这翻墙进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雷武继续问道。

    “我...”顾晓飞话到嘴边却不知道怎么说了,低着头,脸上快尴尬出水了。

    她也是很郁闷,在白家医院门口蹲守了好几天,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和照片没拍到,甚至连医院大门都没进去。

    于是心中一急,计划着先让同事协助自己翻墙进入医院,然后凭借高超的伪装(化妆)技巧躲开层层岗哨,继而混入医院,再潜入医生更衣室,换上白大褂,最后潜伏在白雨荷的病房门口,拍下有用的信息。

    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潜入计划,她甚至觉得自己是006,但还没等她完成了第一步,甚至连开始都没开始,就被喊“卡”了。

    齐辰看着顾晓飞为难神色,于是开口道:“老雷,她是来接我的,看我这么久没出来,你们这大门也不让进人,所以就翻墙进来了。”

    顾晓飞像是找到了出口,如小鸡吃米似的点头,“是,是这么回事。”

    雷武虽然是个粗人,但跟着白家这么年也见多了人情世故,看破不说破,笑了笑,“既然有佳人来接,老哥我就不送你了。”

    顾晓飞看着雷武如此客气,神情再次有些惊讶。

    齐辰转身便向着医院大门走去。

    雷武看着他们走远,才问向身旁的安保人员:“那个女人怎么来的?”

    “这个女人是开车来的,还有一个同伙在车里,他们已经在医院门口观察三天了。”安保人员说道。

    顾晓飞如果听到这句话,保准下巴都惊得掉下来,早在她翻墙时,她的一举一动就尽在白家人的眼里。

    “查查车牌,看看是什么人。”雷武说完,转身进入医院。

    “好的。”

    .........

    “你来这里做什么?”齐辰一边走一边问。

    顾晓飞似乎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脱离出来,脸色还有些泛白,“你怎么在这里?还有,刚才那位就是雷武,白氏安保集团第一队的队长吧?你们怎么认识的?我看他对你很热情,你到底和白氏集团什么关系?”

    一连串的问题像是炮弹向着齐辰飞来。

    “这些与你有什么关系?”齐辰反问道。

    顾晓飞没想到齐辰对自己这么冷漠,小脸立刻冷下来,“那我为什么进来也和你没关系!”

    “好吧,反正我也没兴趣知道。”齐辰无所谓的摊开手,继续大步向前走。

    “你!”顾晓飞被这话噎得不知道说什么,直接停下脚步,只是看着越来越远的背影,又扫了眼周围时不时瞥向自己这边深色制服的安保人员,赶跑小步快跑的追了上去。

    刚才她可是对白氏安保人员有了深刻认识,这些人不会开玩笑,满脸写着冷漠无情,只要触碰了白家的规矩,不管你是美女还是浪女,在他们眼里就是**裸的犯人,辣手摧花,毫不留情。

    “好啦...”顾晓飞变脸很快,撒娇似的走在齐辰身旁,“我最近遇到点难事,心情有些不好,你别在意。”

    “难事?”齐辰眉头一挑。

    顾晓飞点了点头,埋怨道:“还不是因为你把我的车开坏了,然后我身体也病了,如今工作也...”

    齐辰额头有了黑线,赶忙打断道:“等等,千万别赖我啊,你也说了,我只是把你车开坏了,你的身体可不是我开坏的。”

    这话说得有些暧昧,顾晓飞脸上升起一抹绯红,暗呸了一口,“渣男。”

    “遇到难事就解决嘛。”齐辰说道,“这跟来白家医院有什么关系?”

    顾晓飞一听白家,立刻来了精神,“我听说白小姐受伤住院,似乎与某个灵异事情有关,所以想来做个独家采访。”

    “独家采访?”齐辰嘀咕一句,“这就能解决你的难事了?”

    顾晓飞神情激动,“那是肯定的,我们这个行业就没人单独采访过白雨荷,甚至白家发布什么信息也是交给专门的发言人,如果我能给白雨荷做一档采访节目,不光我的工作能回来,甚至还能好上好几倍!”

    “白雨荷能有这么大能量?”齐辰疑惑。

    在他眼里,白雨荷不过就是个长得美丽点,手段多点,计谋深点的女强人而已,没看出多厉害。

    刚才还像个商人似的和自己讨价还价呢!

    顾晓飞瞥了他一眼,那样子就像是看一个白痴,“你知不知道白雨荷是什么人?那是白家未来的第一继承人!”

    “白家虽然公开信息很少,在世界上也没有排名,但所有人都知道白家是国内最神秘的,最强大的家族之一,它的一举一动可以让世界都颤动,每年大量的先进科技都出自白家,GJ很多特殊项目都要白家来承接!”

    “哦。”

    虽然顾晓飞说得很激动,但齐辰只是淡淡的回应,就好像对这个漠不关心。

    -------

    老七:今天来大连旅游了,所以发晚了,晚上10点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