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82.白雨荷,你隐藏太深

82.白雨荷,你隐藏太深

    只见硕大的教室,蹲满了身着深色作战服的白家队员,细数之下,竟然有几十号人。

    其中一个身影十分熟悉,赫然就是雷武口中,‘被大小姐安排行动’的吴越!

    此时他蜷缩在教室中间,目光空洞的看着教室的窗户,齐辰正可以看清他的脸。

    ‘白雨荷,老子好心救你,你却对老子隐藏太深!’

    吴越和这么多白家安保队员在这里,就说明他们不光来过,更是在这里发生了激战,着了敌人的道!

    “叮铃铃...”

    “白雨荷,你特么不仅骗老子,还要害死老子!”

    齐辰不用看就知道谁来电话,大骂一句,飞一般的向着楼梯跑去,因为铃声响起的同时,地上几十名白家队员目光一变,同时站起身,凶狠的向外面冲来。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白家安保队员可不仅仅存在一间教室,当吴越这些人冲出来时,三楼其他教室也立刻冲出来数十人,加起来足有数百人之多,月光之下,密密麻麻一片人影!

    他们清一色目光狰狞,样貌凶狠,如同出笼的野兽。

    在月光的照射下,他们额头浮现一层淡淡的金光。

    这些能力被加强的白家人,显然要比之前的学生强大许多,不光身形敏捷,速度也出奇的快。

    齐辰刚刚跑到二楼,楼下竟然就传来凌乱的脚步声。

    ‘怎么楼下有人?难道是白家的人到了?’

    来不及多项,用力眨巴一下眼睛,施展出眼睛的能力。

    当他看到楼下身体充满黄光的人,顿时愣住了,随即想起刚才检查二楼时,另一侧也是有楼梯的,看来这些被控制的白家人先一步到达一层,准备从一楼包围自己!

    这可怎么办?

    情急之下,齐辰施展能量之眼,向周围看去。

    咦?

    在一楼下面竟然有道铁门,难道这三层小楼还有地下室?

    刚才齐辰从一楼上来,并没有注意到漆黑的楼梯下方还有入口。

    此时那里正有一道铁门,铁门内漆黑一片,应该是一间空置的房间!

    身后的白家人已经追上来,楼下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齐辰知道,眼下只能硬拼了!

    “苏妲乙,林阿炳,帮我冲到地下一层的铁门!”

    “好的主人!”

    苏妲乙凭空出现在齐辰前方,全身粉光大方,双手对着楼下的安保人员不停的挥出粉色光团。

    数名向楼上跑来的白家队员立刻向后面摔去。

    由于楼梯狭窄,白家队员虽然人数众多,却难以发挥人多的优势,反而因为前方有人倒下,后面的人也如同多米诺骨牌被撞倒。

    而林阿炳虽然无法像苏妲乙那样进行远程击打,却可以用身体冲撞,虽然几次都被队员们的蓝光挡回来,还是一个劲的反复冲撞,很是可怜。

    齐辰看到楼下的百家队员倒下一片,脚下快速跑动,踩着白家人的身体就冲下去。

    有几名被踩的白家人,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来到了楼下的铁门前,齐辰用力晃动铁门,但铁门竟然从里面被锁住了。

    “主人,我去给你开!”林阿炳直接穿门而过,很快铁门就被打开了。

    齐辰冲进铁门内,立刻将铁门关上,同时反锁起来。

    靠在大铁门内,紧张的心情终于得到了片刻放松。

    这个铁门很厚,外面人就算用再大的力量也很难短时间闯进来。

    很快,苏妲乙也穿墙进来了。

    “主人,现在看来咱们只能等救援了,整个一楼站满了人。”

    齐辰看了她一眼,“没想到白家这么多人都栽了,他们到底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

    苏妲乙摇了摇头,“这就不知道了,可以控制人类意识的术法很多,只要是鬼魂都可以控制人类,我甚至还可以用法术进行魅惑。”

    齐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砰,砰,砰...”

    铁门发出闷响,很明显,外面的白家人在砸门。

    但让齐辰安心的是,铁门虽然微微颤动,却没有任何弯曲变形的痕迹,短时间想要冲破这里应该很难。

    这时苏妲乙忽然向着地下室看去,“主人,我觉得这里有些奇怪。”

    齐辰眉头一挑,“怎么了?”

    苏妲乙先看向齐辰靠着的铁门,“这个铁门应该不是普通的铁门,应该是很先进的钢门,在这样破旧的教学楼里,怎么会装着这么一扇大门?”

    刚才齐辰太匆忙没有注意,现在仔细观察,这个铁门确实很新,材料也不是普通的钢材,应该是运用在太空里的一种坚硬金属,这种门的的价格绝对不菲。

    按照常理,这小楼是废弃的,学校绝不会在这里还安装这么一扇崭新又昂贵的铁门。

    齐辰又将目光看向地下室内部,虽然一片漆黑,却难不倒他。

    他伸手向铁门两边的墙壁摸去,很快摸到一个按钮,轻轻一按。

    “啪!”

    头顶的黄色灯光打开了。

    地下室并不大,几个平方的大小。

    三面的墙壁都是破旧的铁皮文件柜,表面布满的锈迹,看来已经废置这里许久了。

    打开铁皮柜子,里面没有任何东西。

    忽然,他发现正对大门的柜子地面,有几道很浅的划痕,似乎近期有人反复拖动这个柜子。

    齐辰意识到,柜子后面可能有东西。

    于是把柜子搬开,柜子后面果然出现一条漆黑的通道,只是这个通道能通到哪里,还不知道。

    “砰,砰,砰...”

    门外砸门声不断,厚实的铁门竟然微微有些变形,看来要不了多久,外面被控制的白家人就破门而入。

    “这里不能待了!”齐辰当机立断,快步进入通道,心中祈祷能够在里面找到出口。

    就在他冲进隧道不到五秒钟,地下室的大门“砰”的一声被撞开了,弯曲躺在地上。

    数百名被控制的白家人踩着地上的铁门,疯狂的向前冲去。

    听到后面凌乱的脚步声,齐辰知道他们已经冲进来了,于是脚下发力,不要命的向前冲去。

    通道很长,一路盘旋向下,齐辰拼命的跑,白家人拼命的追,双方就像是进行一场没有尽头的长跑马拉松...

    不知道跑了多久,齐辰只感觉肺都要跑炸了,忽然,前方出现些许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