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110.我就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110.我就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回过头,此时宿舍门口不光站着刘爽几人,其他宿舍的同学也站在门口,就像是宿舍里有什么大片在上演。

    “嗯...你先跟我出来。”齐辰拉着乔兰奇向外面走,而同学们很自然的为他们二人让开了道路。

    宿舍楼下。

    “我说话你不听懂么?”齐辰语气有些冷硬。

    乔兰奇眼角瞬间晶莹流出,纤白的双手不停相互揉捏着,十足像个被男人抛弃的小女人。

    周围路过的学生一个个侧目,眼中还闪烁着“抱打不平的火焰。”

    “咱们去你车里说。”齐辰又拉着乔兰奇向她那辆粉红色的跑车走去。

    而乔兰奇就任由齐辰拉着,也不抗拒,老老实实的跟在身后,就像是犯错的小姑娘。

    这一幕,恰巧被另一名高挑的女生看在眼里,目光中不自觉带着几分怒意。

    大家都是女人,看到女人被男人欺负,她很不爽。

    “主席,那个好像就是上午开兰博基尼来学校的姑娘。”一个师兄开口道。

    “那个男的我觉得有几分眼熟。”另一个师兄也开口道。

    “他就是跟我要干部的大一新生。”玄武凤说完,又补了一句,“这姑娘不错,怎么眼瞎成这样,看上那么个男人。”

    另外两名师兄早就义愤填膺了,“就是!真是好白菜都被猪拱了!”

    “我要是有这么个女朋友,天天跪舔都行!”师兄刚吐槽完,脸上感到一阵冰冷,于是脖子一缩,怯生生的看着玄武凤...

    坐进车里,齐辰觉得这车真是太小了,而且也太低,也不知道有钱人花这么多钱买个不舒服的玩意儿做什么。

    “乔小姐,我上午可能没和你说清楚,我的意思是,我一定会为你父亲治病的,只是我现在需要休养,也不用你的关心。”齐辰苦口婆心的劝说。

    “我明白...”乔兰奇声音很小,不时还抽啼几声,白嫩挺拔的鼻子一缩一缩,很是可爱。

    “那你这是做什么?”齐辰无奈道。

    “我就是想为你做点什么。”这话声音很小,却能听出乔兰奇语气中的倔强。

    齐辰感觉被一股粉红色的光芒笼罩,虽然对方是好意,但总是感觉不舒服,过去也没人对他这么好。

    况且,他总觉得这份好意是带着目的性的。

    沉思良久,齐辰无奈道:“既然这样,那好吧,但我有个要求。”

    乔兰奇立刻乖巧的点着头。

    “以后你可以来学校,但不可以这么高调,车也换个普通点的,也不能直接去教室里找我,还有,不能再随便进我的宿舍,我还有好几个室友在呢。”齐辰揉了揉脑袋,心里琢磨还能提什么要求。

    “我回去就换车,也不再去教室和宿舍找你。”乔兰奇觉得自己的苦心终于得到了回报,以后可以多多和齐辰接触了。

    只要有齐辰在,父亲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好,你今天先回去吧,我也回宿舍了。”齐辰看了看车外,趁着人不多,像个小偷般的撒腿向宿舍狂奔。

    .........

    回到宿舍,想象中被郝乐文和杨松圣围观的场面没有出现,四人全都安静躺在床上。

    但齐辰此时耳力惊人,发现他们的气息都很凌乱,显然都在假睡。

    爬到自己的铺位,触手摸着光滑的丝绸被褥,齐辰暗道,这么光滑的料子,怎么睡?

    掏出手机,他低头朝下铺刘爽淡淡道:“睡不着就不要强睡了,对身体不好,我们王者吧。”

    “哗啦啦。”

    除了阿勒泰外,其余三人的床上都出现响动。

    “憋死老子了。”郝乐文大喊一声,“那么极品的女朋友,你到底是怎么追到的?”

    “是啊!”杨松圣也翻过身,“人家又是去教室找你,又主动给你收拾宿舍,看得我都感动了!”

    齐辰摇了摇头,“不是我女朋友,我们才见了第二面。”

    郝乐文明显不信,“第二面就要带你见父母?你骗鬼吧。”

    齐辰无奈,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你们别吃骚醋了,新赛季,冲王者!”刘爽打开了手机。

    “我打野!”齐辰大喊道...

    在热闹声中,寝室的野王在一步步崛起...

    下午体育馆基本功训练,无非也就是打一打沙袋,并没有其他的什么高难度训练,这对于齐辰这个野生拳手来说,太小儿科。

    反而享受特殊照顾的徐波,汗流浃背,一丝不苟,真的很卖力。

    下课后,齐辰与同寝室同学打声招呼,便离开了学校。

    他准备回酒吧看看,已经两天没有回去了。

    回到酒吧,张饱饱恰巧也在,正在核对这两天的账目。

    “你来了!”张饱饱看到齐辰,如鸟儿般的跑过来,“我还以为开学,你就不管我了。”

    “怎么会,咱们可是发小,同学!”齐辰又问道,“在学校怎么样?”

    张饱饱脸色一沉,“还能怎么样,艺术课无非就是课本上的那些东西。”

    忽然,她面色一喜,“我最近找到了一个新兴趣!”

    齐辰看她高兴的样子,就知道一定与舞蹈有关,“什么?”

    张饱饱掏出手机,点开一个黑色的APP,“抖音!”

    齐辰看去,正是张饱饱跳啦啦队的视频,还有不少人点赞和收藏,居然有一千多名粉丝了。

    “厉害啊!”齐辰竖起大拇指,“看来要不了多久,咱们饱饱同学就是网络红人了。”

    “还差得远呢。”张饱饱收起电话,脸上流露出几分向往,“等我有了一千万粉丝,才真正算是网红,以后说不定还能参加选秀节目。”

    这段时间选秀和综艺节目很火,不少非科班出身的艺人都是凭借这类节目出道的。

    “好吧,祝你早日成功!”齐辰笑道。

    “老大。”魏索穿着服务员衣服走过来,只是齐辰能看到他脸上有事。

    “我和魏索过去说几句,你继续对账。”齐辰拉着魏索走到酒吧角落。

    “出什么事了?”

    魏索目光瞥向后厨,“我觉得后厨有问题。”

    齐辰内心一动,却装作无事道:“怎么了?”

    “我昨天早晨听到他和别人通话,说什么要多拿10%,菜品质量可以忽略。”魏索说完,从兜里拿出了几片发黑的菜叶,“这是我今天早晨从后厨洗菜盆里拿的,都是烂掉的菜叶。”

    齐辰赞扬的看着魏索,这小胖子比自己想象中要聪明,“其实我早就发现了。”

    魏索一愣,忙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开了他,再给他点教训,把黑我们的钱都吐出来。”

    齐辰也是很无奈,“现在把大厨辞掉,谁来顶替他?要知道停业一天的损失,可是比他贪污的钱多。”

    魏索点点头,也是面色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