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之祖

诡异之祖 > 132.打吐了

132.打吐了

    朱远航皱着眉头,瞪了齐辰一眼,感情这人是来找茬的!

    “你凭什么这么说?”

    齐辰微微一笑,“如果按照理论课本说起来,这就太长了,我习惯先动手后动口。”

    朱远航愣住了,“什么意思?你要和哈德曼拳王比试?”

    “是的。”齐辰点了点头,“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哈德曼刚才所实战的泰拳不实用。”

    “你疯了?”朱远航惊讶道。

    一个体校学生竟然要和世界拳王对打,纯属寿星公上吊,嫌命长啊。

    “我没疯。”齐辰语气挑衅,“莫非,你或是哈德曼拳王,不敢和我比试?”

    这话说的太狂妄了,连台下的学生都愤怒了。

    “你闲的无聊就赶紧滚!”

    “别耽误我们训练!”

    “真是不自量力!”

    .........

    齐辰微微一笑,转身面对着会员,“大家好,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齐辰,是海都体育大学大一拳击班的班长,也是对抗学院学生会的代理外联部部长,作为一名专业拳手,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证明一些事情,不要再被某些炫酷的花拳绣腿所蒙蔽。”

    “嗯?他是班长?还是学生会干部?”

    “不是疯子?”

    朱远航也重新审视了齐辰,“原来是大一新生,我作为你的学长,劝你还是回去吧,如果被哈德曼拳王打残或是打死了,我们社团可是付不了责任。”

    “我可以录下视频,是我自愿与哈德曼拳王比试一下。”齐辰看向郝乐文,后者赶忙拿起手机,将摄像头对着齐辰。

    “我齐辰自愿与哈德曼拳王比试,一切后果自负,特录此视频,以此为证!”

    刘爽凑过去,拉了拉齐辰的衣角,低声道:“咱们应该和朱远航比试,哈德曼可是世界拳王,咱们会...”

    不待他说完,齐辰摆了摆手,给了刘爽一个放心的微笑。

    在齐辰看来,与哈德曼对打要比朱远航强多了,挑战世界拳王可不是随时都行的。

    朱远航仰起头,斜眼看着齐辰,觉得这名小师弟真是传说中的初出牛犊不怕虎,估计挨上一拳就要口吐鲜血。

    刘爽觉得是时候加把柴火了,“你们想不想看哈德曼拳王和大一最厉害的拳击手较量一下?”

    爱看热闹是人类的天性,会员们立刻就叫嚷起来:“既然他自不量力,就让拳王给他的颜色看看!”

    “是啊,有些人不教训一下,他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朱社长,让他们比试一下吧,我们大家都想看!”

    朱远航眼看局面要失控,赶忙说道:“好,我先问问哈德曼拳王是否愿意。”

    他在哈德曼拳王耳边低语了几句。

    哈德曼先是皱了皱眉头,然后惊讶的看向齐辰,似乎想不到有人会提出与自己比试的决定,对方还是个学生!

    最终,哈德曼点了点头。

    “看到大家的热情,哈德曼拳王同意与这名同学比试,但要说好,出现任何意外都与本社团和哈德曼无关!”朱远航大声说道。

    “放心吧,我们都可以作证!”

    “就是,是他挑衅在先的!”

    朱远航冷笑一声,看向齐辰,“师弟,需不需要师哥提前为你打个120?”

    齐辰点点头,“好,这样一会儿就可以直接将哈德曼送走了。”

    “口舌之利。”朱远航不屑的啐了一口。

    接下来,会员们的前方就剩下了哈德曼还有齐辰了。

    郝乐文站在拳台边缘,全神贯注的举着手机,乔兰奇更是在侧面,对准齐辰的面部,来了很多特写。

    不怕事大的会员们也纷纷掏出手机,前排的人更是坐在垫子上,兴奋的看着接下来的比试。

    哈德曼嘴角带着讥讽笑容,虽然齐辰要比他高一些,但压根就没有把这个年轻的学生放在眼里。

    齐辰则显得非常轻松,淡定的看着哈德曼。

    哈德曼一手护脸,一手前伸,右腿高高抬起,他不懂元龙国语,对着齐辰勾了勾手,示意他可以先进攻。

    齐辰微微一笑,也摆出标准的拳击姿势。

    刘爽等人也掏出手机,内心一个劲的打鼓。

    他们不像乔兰奇那般对齐辰有着绝对的自信,因为今天的计划稍稍出现点意外。

    齐辰的对手不是社团的朱远航,而是世界拳王哈德曼!

    虽然刘爽等人是齐辰的同学,但他们也不敢相信齐辰会打败世界拳王...

    “我让你三招。”齐辰说道。

    朱远航觉得齐辰彻底疯了,但还是用泰语对哈德曼翻译道。

    哈德曼神情瞬间变得愤怒!

    虽然他年纪大了,已经退役,但也是世界拳王,称霸过拳台,什么时候受过这等侮辱,心下暗自决定,必须要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一个深刻的教训!

    “嘿!”

    一个箭步冲过去,右拳猛地打向齐辰的下巴。

    齐辰暗自点头,哈德曼不愧是世界拳王,这简单的一拳就能看出基本功非常扎实!

    旁观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紧张的看着台上,脑海中更是浮现这名年轻的班长,学生会干部被打飞场外,鲜血横流的场面...

    但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齐辰右脚侧移,轻松躲过哈德曼的这一拳。

    哈德曼显然没有料到齐辰速度这么快,神情略有惊讶,但动作却没有停滞。

    拳头打空后,停住身体,腰部猛然用力,一个后肘打向齐辰面部。

    齐辰上身一摆,再次轻松躲过,右腿猛地后撤,与哈德曼拉开了一段距离。

    刘爽等人看到齐辰躲过去,都为齐辰捏了把汗。

    “齐辰加油,齐辰最厉害,齐辰我爱你!”乔兰奇已经化身迷妹,学着电影里啦啦队的样子,开始举着手,为齐辰欢呼。

    朱远航皱了皱眉头,身为泰拳社团的社长,也是对抗学院泰拳师兄,自然有几分眼力,立刻察觉出齐辰的不同。

    那些会员们也是目露惊奇,做梦也没想到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学生竟然可以躲开哈德曼的进攻。

    双方对峙后,齐辰伸出手掌,先比出两,示意已经两招了,然后又比出一,表示还有最后一招了!

    哈德曼怒不可遏,他感觉自己遭到了羞辱,一个年轻的拳击手竟然让堂堂的世界拳王三招,这要是传出去还怎么混?

    脚下徒然发力,急速助跑后,竟然飞跃而起,膝盖直接撞向齐辰。

    齐辰深知这招的厉害,向后退去。

    但哈德曼显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年。

    落地后,又是一个箭步,双手直接抓向齐辰的肩膀。

    齐辰一个没注意,被抓个正着。

    哈德曼露出狰狞之色,双手用力将齐辰身体下压,然后双膝快速踢向齐辰。

    这招在泰拳中很常见,也是最狠辣的招式之一。

    如果连续被命中,轻则肋骨尽断,重则当场踢晕过去。

    齐辰被拉扯住上身,被迫弯腰,双手挡在胸口,格挡着哈德曼的膝击。

    哈德曼速度很快,几秒钟时间就踢出好几腿。

    齐辰此刻被动挨打,刘爽等人都睁大了眼睛,双手紧紧攥起。

    会员也紧张的看着台上,觉得这招太残忍了,估计这个年轻的学生要废了...

    然而...乔兰奇与其他人不同,娇呼道:“打他的膝盖,将他膝盖打碎!”

    刘爽等人看向她,眼睛流露出“第一次认识你”的表情。

    想不到娇柔的外表下,竟然还隐藏着一颗暴力的心...当真人不可貌相...

    齐辰目光一亮,心道这个小保姆关键时刻还挺灵光,于是手臂后拉,一拳对着哈德曼踢来的膝盖打去。

    “啪,啪,啪...”

    双膝对抗着双全,骨头和肌肉的撞击连续响起。

    哈德曼皱了皱眉头,显然感觉到疼痛,但他并不打算就此停下,忍痛继续踢着齐辰,看着到底谁能坚持到最后。

    哈德曼感到不适,齐辰也很难受,这拳王果然是拳王,一直特别自信的拳头也感觉到微微酸麻,就像是打在厚厚的铁板上。

    又持续了一段时间,二人终于分开了身体。

    哈德曼面色泛白,双腿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

    齐辰也是双拳酥麻,手指轻微扭动,希望能尽快缓解。

    二人开始围着一个圈慢慢移动。

    齐辰的情况显然要比哈德曼恢复得快很多。

    当拳头已经恢复正常,他决定主动出击。

    先是一记冲拳打去,方向稍稍偏向哈德曼头部左边。

    哈德曼本能向右边躲闪,齐辰心下冷笑,因为他的右摆拳早已经准备好!

    “砰!”

    哈德曼左脸中拳,踉跄着向右退去,差点没站稳。

    作为身经百战的拳王,他想到了齐辰是有意如此,却没有料到齐辰的拳速竟然如此之快。

    “我靠!什么情况!”

    “世界拳王让一个学生打了?”

    “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哈德曼很快就稳住了身形,晃了晃脑袋,目光再次看向齐辰。

    齐辰暗自点头,这铁头功确实了得,如果是普通人挨了自己这一拳,就算不晕倒,短时间也绝对爬不起来。

    他再次一记冲拳打去,哈德曼有了上次的经历,这次直接后退,躲了过去。

    齐辰也没打算这拳能打中哈德曼,脚下碎步快移,直接站在了哈德曼身前,右拳徐晃一招,左拳直接打向哈德曼的腹部。

    显然哈德曼被朱远航热情招待,中午吃得太多,腹部中拳后,上身本能前倾,竟然呕吐起来。

    但齐辰并没有因此而停手,他牢牢记得今天使命...踢馆!

    于是趁着哈德曼弯腰呕吐时,一记右摆拳,直接打向太阳穴。

    “砰!”

    哈德曼身体猛地一阵抽搐,直接晕倒在台上...

    足可容纳数百人的泰拳训练馆,鸦雀无声...

    所有人仿佛做梦一般,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朱远航更是满脸震惊,从额头流出豆大的汗珠,心中的一个小镜子,更是直接碎裂成渣,无情的化为了泡影。

    “120到了吗?”齐辰笑着看向朱远航。

    朱远航默不作声,刚才说打120只是开玩笑。

    “如果没有,赶紧找几个人把世界拳王抬去医务室吧?”齐辰提醒着。

    朱远航摆了摆手,示意周围的助教将哈德曼抬走。

    “耶!”乔兰奇欢呼的跳起来,“齐辰赢了!齐辰拳击社团赢了!”

    刘爽如梦初醒,立刻大喊道:“我们是齐辰拳击社团的,欢迎大家来学习击败世界拳王的拳法!”

    他扭头看着依旧愣在原地的杨松圣,飞起短粗的脚,“赶紧发传单!”

    杨松圣“哦”了一声,赶忙从身后的背包里,将昨天印好的宣传单挨个会员发起来。

    阿勒泰觉得一个人慢,也拿了一摞,从另一边开始快速发起来。

    郝乐文不敢动,一直举着手机。

    邱毅和乔兰奇也快速去帮忙,从会员后身开始发...

    虽然泰拳会员有百余人,但四人从四个角快速发着小广告,很快就全面覆盖...

    会员们到现在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接过递来的传单,口中低语:“齐辰拳击社团...拳击真的比泰拳厉害吗?”

    “难道我要改学拳击?”

    “你们...”朱远航看着眼前的情景,险些一口老血吐出来...原来这特么的是想踩着我的肩膀上位啊!

    齐辰看向朱远航,“你要不要也来试试?”

    他又看了眼地上的呕吐物,“但要先把这里清理一下。”

    朱远航不说话,却目光愤怒,神色怨恨的看着齐辰!

    齐辰觉得今天差不多了,“要不咱们改天也行,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大步向着门外走去。

    刘爽快步跑到台中间,大喊道:“想学拳击,记得加传宣单上的二维码,我们收费公道,每个月会费300元!无敌保镖,都市特种兵,你们也能拥有!”

    做完广告,似乎怕挨打,一溜烟的向着门外跑去。

    此刻...

    整个泰拳馆寂静无声,会员们面面相觑,而朱远航还有社团的工作人员脸上无比尴尬,如果地板有缝隙,他们会立刻钻进去。

    离开体育馆的齐辰等人,先是沉默不语,走了五十米后,同时爆发出雀跃的笑声!

    “哇呜!老大威武!”

    “班长太强了!”

    “齐辰拳击社团最牛!”

    “刚才把拳王打吐的那拳实在是太帅了!”郝乐文也忍不住夸奖道。

    邱毅此刻眼中放光,“从今天开始,没人再敢小瞧咱们的拳击社团了!”

    “今晚我们要好好庆祝一下!”杨松圣说道。

    “你们选地方,我请客!”

    这些人中,最高兴的就属乔兰奇,在她心里,齐辰厉害,就是自己厉害,他是他们乔家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