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绯闻(盛腾不需要这样炒作。”...)

绯闻(盛腾不需要这样炒作。”...)

    厉琳琳做梦也没想到拿着一张定妆照,他们也能吹成这样,宛若彩虹屁十级学者,夸夸公司资深员工。

    然而事情还不止这样,随着热搜的排名越来越高,某乎上也出现了一个名叫“怎么评价厉琳琳出演欧加绪一事?”的帖子。

    “谢邀,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只能说厉琳琳不愧是帝都大学的高材生,眼界真的比其他演员高很多。

    如果她这次接了女主周蓉蓉,反而是把自己困住了。这个角色也许能给她带来一时的红利,但也会成为今后她接其他角色的阻力——因为只有需要清纯美少女时,导演才会想起她。现实向的、生活向的、严肃题材类的,制作方很难信任她。

    如果寰宇的改编剧本能维持在惯常水准,厉琳琳的演技也不拉胯,那么这将是个令她终身受益的决定。”

    厉琳琳:“?”

    什么什么,你们究竟在说些什么?她只想简单地作个死,竟然还是个这么有深意的举动吗??

    “吴慧儿啊,我们工作室有水军吗?”厉琳琳扭头看吴慧。

    吴慧愣愣地道:“现在还需要下水军吗?我看网友就吹得挺好啊?”

    “……就是他们吹得太好了,显得太假了!要不我们找水军黑一黑我吧?”

    吴慧:“……”

    厉琳琳的脑子真的是“薛定谔的脑子”,就是有时让她觉得有,有时她又觉得没有。:)

    厉琳琳这边为热搜愁得眉毛都拧在了一起,饰演周蓉蓉的演员林真,也对着热搜气不打一处来。

    “网友是不是都有毛病啊?厉琳琳演个欧加绪都能给他们吹出朵花来?”林真靠在化妆间的椅子上,一边让造型师给她做头发,一边刷着微博,“她只能演欧加绪,这不是因为他们工作室废物吗?”

    “不过王心改剧本了,说不定这个角色还真就变废为宝了?”林真的经纪人坐在沙发上,也在看手机。

    林真听她这么说,就嗤笑了一声:“王心再怎么厉害,也不能给她写成一个好人吧?这小说我看过,就欧加绪干的那些事,够判无期徒刑了。”

    经纪人道:“王心的能力还是强的,不过也得看厉琳琳能把这个角色演出来几分了。”

    “呵,她不是天天吹自己是帝都大学高材生吗?她又没专业学过表演,能演成什么样?我好歹是科班毕业的吧。”林真在收到《致命心动》演员筹备的消息时,就一心想要拿下周蓉蓉这个角色。当时厉琳琳是她很强劲的一个对手,可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她竟然接了欧加绪。

    没了厉琳琳,林真非常顺利地拿下了角色,还没高兴多久了,今天官宣热度就全被厉琳琳抢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才是女主角呢!

    她撇撇嘴角,拿着手机登上自己的某乎账号,在那条“如何评价厉琳琳出演欧加绪一事”的帖子发表了回复。

    “一群三观跟着五官走的人,还真能吹呢?不就是看厉琳琳的定妆照拍得好看吗,真是难为你们想这么多高端的理由了。剧都还没开拍呢,别等着之后被打脸。”

    发完这条回复后,她又用自己助理的账号登上去,在下面响应自己。

    “说的没错,看到网上一片吹我都懵逼了。长得好看欧加绪做的那些恶心事就能一笔勾销了?喜欢厉琳琳的是不是都没有三观啊?”

    连着发了好几条吐槽的评论后,林真心里终于舒坦了些。

    那边,厉琳琳忽然发现有骂自己的声音出现了!虽然不知道网线那头的人是谁,但只要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帮着骂她,那就是活菩萨!

    吴慧见她一脸兴奋地盯着手机,凑过去看了一眼:“怎么了?又有大V夸你了?”

    “不是,终于有批评的声音出现了!”

    吴慧:“……”

    这难道又是厉琳琳的什么深思熟虑?

    她这个经纪人是不是站得还不够高?

    厉琳琳原本以为,有人批评自己,事情应该还不算太糟,但是今年的最后一天,生活还是给了她一个惊喜。

    陈一然跟卢思雨又上了热搜。

    这次两人不是去参加什么活动,而是卢思雨被一个狗仔跟踪,结果拍到她跟陈一然私下见面。虽然拍到的照片和视频里,两人都没有什么亲昵的举动,但“卢思雨私会陈一然”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还是被他们用上了,并且在报道里信誓旦旦地说两人是在约会。

    厉琳琳看着手机上陈一然跟卢思雨的照片,气呼呼地把手机扔在了床上。

    陈一然平时工作忙,陈熙都不常见到他,厉琳琳也有好一阵没见过他了。没想到卢影后近水楼台先得月,天天缠着一然哥哥。

    “陈总,你跟卢思雨又上头条了。”傅盎司拿着手机坐在陈一然的对面,兴致勃勃地跟他说,“我看这位卢影后是对你有意思啊,她以前跟谁传个花边新闻,马上就出来辟谣,跟你这热搜都挂了老半天了,也不见她有一点动静啊。”

    陈一然轻轻蹙了蹙眉,眸子里透着隐隐的不耐:“昨天出去跟导演有个饭局,卢思雨的那部电影不是要筹备了吗?”

    卢思雨现在是盛腾娱乐的招牌,把她兴师动众地签过来,也是为了盛腾之后布局。傅盎司勾着嘴角,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不容易啊陈总,现在为了生意都要牺牲色相了。”

    按照陈一然的脾气,是根本不会费精力去应付这种事的,只不过卢思雨是他们花大力气签过来的,跟她闹僵对盛腾没有一点好处。

    “找人去把热搜撤了吧。”陈一然闭着眼睛,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傅盎司道:“别啊,我看这样炒作不是热度更高吗?为了公司,你就配合一下呗。”

    陈一然睁眼朝他瞥去一眼:“我看你好像很乐意,要不公司派你去?”

    傅盎司摊摊手:“我倒是愿意,只不过人家卢影后看不上我。”

    陈一然重新合上眼睛,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把热搜撤了,盛腾不需要这样炒作。”

    傅盎司提醒他:“撤热搜容易,但你这样不怕打卢影后的脸?”

    那些狗仔虽然不是卢思雨找来的,但她一直没有出面澄清,不就是想默认这件事吗?傅盎司暗自笑了笑,他认识陈一然十年,期间看上陈一然的女人不计其数,但最后谁如愿了?

    陈一然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跟傅盎司道:“影坛不是只有卢思雨一个人,她如果一定要这样,那我们也可以换一个人。”

    卢思雨是个聪明人,他相信她知道该怎么做。

    傅盎司交代人去办以后,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陈一然:“陈总,你是不是怕你妹妹误会,所以才这么做的?”

    “你觉得熙熙会对这种事感兴趣?”

    “不不不。”傅盎司贱兮兮地笑了笑,“我说的是你家的琳琳妹妹。”

    陈一然睁开眼睛,一言不发地注视着他。

    傅盎司突然就感到背后窜起一阵凉意,他喝了口热茶都没有把这凉意压下去。他轻咳了声,站起身跟陈一然道:“我马上还要去见一个客户,就先走了。”

    傅盎司从陈一然的办公室里落荒而逃。

    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陈一然的助理小吴。

    “小吴啊,我劝你现在不要进去,有生命危险。”

    小吴手里拿着一叠新楼盘的资料,脑袋上隐隐滴下一滴冷汗:“傅总,你又惹陈总生气了?”

    “我哪敢惹他啊,是他自己心眼小。”傅盎司朝吴助理手里的资料看了一眼,“哟,陈总又要买房啊?”

    吴助理道:“我只是定期帮陈总把新楼盘的资料整理出来,他会看看,如果有喜欢的就会买。”

    “啧啧啧。”傅盎司摇摇头,“买这么多房子也没看他住,你说陈总他是不是小时候有什么心理创伤啊,要通过买房子来弥补?”

    “这……傅总你还是不要乱说了,省得陈总又要派你去出差了。”

    “……”傅盎司顿时回想起了一些不那么愉快的经历,“刚刚那些话你别在陈总面前说啊,保密啊。”

    “知道了傅总。”这种话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说啊,“那我先进去了。”

    吴助理走进陈一然的办公室时,陈一然正稍稍拧着眉,像是在思考一件什么难题。吴助理走上去,小心询问道:“陈总,怎么了?出什么问题了吗?”

    陈一然看了他一眼,舒展开眉头,摇了摇头:“没什么。”

    吴助理应了一声,跟他道:“这些是最近几个月的新楼盘资料,我整理了一些。”

    吴助理跟在陈一然身边也有几年了,对陈一然买房子的口味已经摸透,他会先帮他筛选一次,留下一些最好的整理给他。

    “嗯,放在桌上吧。”

    “好的。”吴助理放完资料就离开了,办公室门关上后,陈一然便盯着办公桌出神。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他回过神,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是陈熙的来电。

    “熙熙。”他接起电话,松了松领口的领带,“有什么事吗?”

    陈熙道:“今晚跨年,我妈妈问你有没有空回家里吃饭呀?”

    陈一然看了手表的时间,点点头道:“可以。”

    “那太好了,厉叔叔跟余阿姨还没回来,今天琳琳也是一个人在家,我把她也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