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初吻(我只想吻你。...)

初吻(我只想吻你。...)

    本章节做了文字替换,_读_未_修_改_内_容_请_到_醋###溜###儿###文###学

    厉琳琳惊讶地微微睁眼, 呼吸都下意识屏住了。

    陈一然的双唇看上去薄而冰冷,平时说话也大都不是什么好话,可是亲上去, 却意外地柔软。

    只不过他的动作不太柔和, 甚至能说有些凶狠,厉琳琳感觉他在自己下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疼得“嘶”了一声,也总算回过了神。

    陈一然咬了她之后, 慢慢松开了她的唇。厉琳琳唇上的口红被他吻去了大半, 他却全然不在意――当然也可能是他根本没察觉。

    他抬着厉琳琳的小巧的下巴, 带着低喘的笑声从喉头处传来:“知不知道接吻要把眼睛闭上?”

    他这话说完,厉琳琳不仅没有把眼睛闭上, 反而睁得比刚才更大了:“接、接吻?!”

    “不然我们刚才是在做什么?”陈一然说着, 又微微低头,在她唇上轻啄一下。

    “……”厉琳琳的脑子险些再度宕机,尤其是陈一然竟然还在她面前喘,“你、你是不是真不行啊?才吻这么一下就开始喘了?”

    “……”陈一然沉默了一下, 抬着她下巴的手微微使力,眼神也比刚才危险了些, “我喘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

    厉琳琳僵硬地坐在位置上, 也不敢再说话,因为她清楚感受到了面前男人身上强烈的侵略气息。

    她虽然单身二十年,但是她看过小黄文。

    “汪汪。”后座的小柴柴忽然叫了两声,似乎在提醒前面两个人类,后面还有它这只狗。

    陈一然抬眸看了眼它, 手指又在厉琳琳脸上摩挲两下,才放开了她, 坐回了驾驶座上:“这里不是个好地方。”

    厉琳琳:“……”

    这里可太是个好地方了!

    她就像是反应迟了半拍,这会儿心脏才开始剧烈跳动起来。陈一然嘴唇柔软的触感,他掌心跟他呼吸的温度,仿佛还笼罩在她的身上,甚至比刚才更加清晰。

    厉琳琳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伸手把旁边的车窗按了下来。

    陈一然开着车,瞟她一眼,微微勾起了嘴角:“热?”

    “……有一点。”厉琳琳偏过头,不去看他。

    陈一然的嘴角还是勾着,看上去比刚才心情好了很多:“我也有些热。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喘了吗?”

    厉琳琳:“……”

    他信不信她告诉她爸爸!

    可能是吹了阵风,厉琳琳缓了过来,又能冲陈一然吼了:“陈一然你这个流氓!”

    “流氓?”陈一然侧头看她,“是谁先说我不行的?”

    “……那你是不是跟别人一言不合就强吻啊?!”

    “当然不是。”陈一然看着她,“我只想吻你。”

    厉琳琳:“……”

    她扭过头去,又把窗户降下来了些。

    其实她很早以前就幻想过跟陈一然接吻是什么感觉。

    现在的小孩都早熟,初中那会儿他们班里已经有几对小情侣了。厉琳琳有次做值日,倒完垃圾回来就看见两人在没人的教室里接吻。

    那是厉琳琳第一次看见有人在她面前接吻,她爸妈在她面前也不会这么放肆地吻来吻去。厉琳琳当时吓坏了,比教室里的两个人还要紧张,扔下簸箕落荒而逃。

    那天晚上回去她就做梦了,梦里还是在那个教室里,只不过接吻的人换成了她跟陈一然。

    她现在还记得梦里脸红心跳的感觉。

    第二天醒过来后,厉琳琳羞得无地自容,她小小年纪竟然就做这种梦了,被熙熙知道了一定会取笑她的!

    再后来上了高中,跟厉琳琳表白的男生多了起来,其中也不乏长得帅成绩还好的,但是在厉琳琳心中,他们都比不上陈一然。

    她那会儿一心只想考去国外找陈一然,根本无心谈恋爱,跟她告白的男生全被她骂回去了。他们自己不学习就算了,还想耽误她厉琳琳学习?呵,可笑!

    这个少男少女最萌动的一段青春.期,她反而过得尤为心如止水,那会儿在厉琳琳眼里,没有什么比数理化更有魅力。

    除了陈一然。

    那个她从初中开始就朦朦胧胧幻想的吻,没想今天突然来了,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想到这里,厉琳琳心里突然涌起一阵委屈。她回过头,冲着陈一然骂了起来:“陈一然你这个王八蛋,刚才那个是我初吻!”

    你就不能整得浪漫一点吗!

    正在开车的陈一然愣了愣,微微偏过头看她。厉琳琳气得像是眼睛都红了,陈一然心里一时也有些慌:“嗯……啊,那也是我的初吻。”

    厉琳琳:“……”

    您老三十岁了才把初吻交出去?

    厉琳琳心里的话全写在脸上了,陈一然看着她,脸色又变了变:“那你希望我的初吻是跟谁?”

    这话把厉琳琳问得噎了一下,她当然是希望……是跟她啦。

    她没说话,陈一然回过头去,继续开车:“你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厉琳琳:“……”

    这台词好有年代感。

    之后两人都没再说什么,只有小柴柴是不是在后面叫两声。车子开回了银湾,天也快要黑了,陈一然提着笼子,跟厉琳琳坐电梯上了23层。

    厉琳琳本来还想溜,被陈一然给提拎了回来。

    厉琳琳坐在陈一然的沙发上,撸着陈一然的狗,瞥着在厨房忙活的高大背影:“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你不知道吗?”

    厉琳琳:“……”

    不是,陈一然是在跟她开车吗?他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啊!他在她们面前明明一直很严肃很有形象的啊!

    因为时间已经比较晚,陈一然怕把厉琳琳饿着,特地弄了个省时间的部队火锅。厉琳琳闻着香气,自动就坐到了餐桌边上。

    被陈一然招呼着去洗了个手,厉琳琳拿着筷子又坐了回来,一副嗷嗷待哺的样子。

    陈一然看着她那副样子就忍不住笑了笑,他在厉琳琳对面坐下,给她倒了杯果汁:“橙汁。”

    “有雪碧吗?”厉琳琳问他。

    陈一然道:“之后会记得给你备着的。”

    他这话说得像是厉琳琳今后还会经常跟他一起吃饭一样,厉琳琳哼哼了两声,夹了一块年糕到自己碗里:“陈总,你最近很不对劲,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陈一然抬起头看她,“这点我比你清楚。”

    厉琳琳吃下年糕,舔了舔嘴角,也抬头看着他:“好吧,那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到底想怎么样?”

    陈一然反问道:“我表现得还不够清楚吗?我想追你。”

    厉琳琳一愣,下意识地重复他的话:“追我?”

    陈一然点点头,放下手里的筷子,一双漆黑的眸子注视着她:“既然这样,我就正式地跟你说一声,我喜欢你,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喜欢。听明白了吗?”

    厉琳琳:“……”

    她不明白。

    不,让她捋捋。

    “你不是说你一直都把我当妹妹吗?”

    “……以前我是把你当成妹妹,但是我也不知道,这种感情什么时候就变质了。”

    “……”厉琳琳沉吟片刻,“你不是说你比我大了十岁,我们不合适吗?”

    “……咳,准确来说是九岁半。”陈一然轻咳了一声,“也不算大很多。”

    厉琳琳:“……”

    你这个人怎么说变就变呢?话都让你说了?

    “那你不是要跟相亲对象结婚了吗?”

    “我早就没有相亲对象了。”陈一然伸手握住她放在桌上的手,“琳琳,之前是我做得不对,我不该那样说。我当时还没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我不希望你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他还没说完,厉琳琳就打断了他的话:“你的希望很正确,我现在只想赚钱。”

    陈一然:“……”

    陈一然道:“这其实不冲突,成年人选择都要。”

    厉琳琳:“……”

    不愧是陈总。

    陈一然见她不说话了,才又笑了笑,重新拿起了筷子:“我今天说这些,不是想逼你什么……”

    “那你还在车里亲我?”厉琳琳猛地抬起头看他。

    陈一然顿了一下,开口道:“是你先说我不行的。”

    厉琳琳:“……”

    看来陈总真的很介意这件事。

    “你不用现在就答复我,我可以等你。”陈一然说着,夹了一颗牛肉丸到厉琳琳的碗里,“吃完我送你回家。”

    厉琳琳吹了吹碗里的丸子,夹起来看着他道:“这么晚了就别折腾了吧,我今晚就住银湾这边。”

    陈一然双手枕着下巴,看着她微笑:“想住银湾也可以,但是只能住在我这。”

    “凭什么啊?我在这里又不是没有房子。”楼上的房子她们可还租着呢。

    陈一然没有跟她讲道理,只是说:“要么回家睡,要么跟我睡,自己选。”

    厉琳琳嘴角抽了一下,她以前真不知道陈一然这么流氓的啊。

    吃完陈一然做的部队火锅,厉琳琳选择了回家睡。小柴柴看他们两个出门,屁颠屁颠地跟上去,陈一然把它挡在屋里,低头跟它说:“我马上就回来,在家里乖乖待着。”

    “汪。”小柴柴趴在地上甩甩尾巴,看着他们出去了。

    “我觉得小柴柴眼光不怎么好,它竟然这么喜欢你。”走进电梯,厉琳琳还忍不住吐槽。

    陈一然按下楼层,看着她轻笑一声:“哦,那有的人眼光可能比它更不好,喜欢了我这么多年。”

    厉琳琳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你说谁呢?”

    陈一然道:“也不知道谁把我的照片摆在床头。”

    他忽然怀疑,厉叔叔之所以这么讨厌他,跟这件事也有关系。

    厉琳琳一听他说照片,就想起自己床头那张照片了。这么多年了,那张照片她一直当宝贝一样放在房间里,也不知道陈一然是什么时候看见的。

    她今晚就回去把照片处理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