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求婚?(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求婚?(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陈一然发完微博就收起手机, 没有再管。生日宴进行到一般,他又悄悄把厉琳琳叫到了一边,说要带她出去。

    厉琳琳狐疑地看着他:“去哪儿?”

    陈一然故作神秘:“去了就知道了, 离这里不远。”

    厉琳琳想了想, 点点头道:“好吧,我去换件衣服。”

    “嗯。”陈一然应了一声, 然后站在原地等厉琳琳下来。厉琳琳换好衣服就从楼上下来了,朝陈一然的方向走了过去。两人也没跟谁打招呼, 偷偷摸摸地就走了出去。

    厉深看见他们两人单独出门, 正准备追上去, 就被余晚拉住了:“让他们去吧,你跟上去做什么?”

    厉深道:“我当然要跟上去看看, 谁知道陈一然要把琳琳带去哪儿?”

    余晚道:“今天是琳琳的生日, 他肯定是准备了惊喜给琳琳,你就不要去打扰人家小年轻了。”

    厉深一听这话就乐了:“陈一然还算小年轻?”

    “……”余晚沉默了一下,看着他道,“反正是你比年轻。”

    厉深:“……”

    陈一然跟厉琳琳出来后, 开车把她载去西郊了另一个别墅区。跟厉深他们紧挨丽泽公园的别墅区不同,陈一然带厉琳琳去的这个别墅区, 不是那种典型的欧式别墅, 而是汉洋折衷的风格。

    别墅在半山腰上,庭院是中式风格的院子,有石阶和中式地灯,房子的颜色也选用的中式颜色,更接近于木屋的感觉, 但样式又是欧式的尖顶配烟囱。

    厉琳琳一直知道这附近还有其他别墅区,不过她还是第一次进来。漂亮的小楼静静地矗立在夜色中, 厉琳琳侧头看了眼身旁的陈一然:“这也是你的房产之一。”

    “嗯,不过我也还没在这里住过。”陈一然一边说着,一边领厉琳琳进去,“房字找人打扫过,水电气也是通的。”

    他说着,还从鞋柜里给厉琳琳拿了一双新的拖鞋,一看就是有备而来。

    厉琳琳换上拖鞋,跟他走进了亮堂的室内:“你是准备搬到这里来住吗?”

    “嗯。”陈一然从银湾搬走后,回了星海花园,但最近他一直在思考更适合的住处,“你觉得把这里当做婚房怎么样?”

    厉琳琳:“……”

    不是陈总,你这个思维未免太跳跃了一点。

    “我想过了,这里虽然没有星海花园方便,但胜在安静,而且面积也更大。外面那个花园,也足够小柴柴闹腾。”陈一然侧头看着身旁的人,“最重要的是,这里离你爸爸妈妈的家很近,我想他们不会想离你太远。”

    “……”厉琳琳听懂了他的意思,脸上就忍不住有些发烫,“你考虑的会不会太长远了?”

    “不会。”陈一然道,“是应该考虑了一下了。”

    “……”厉琳琳轻咳了声,看向餐桌上摆的那个盒子,“那是什么?”

    “我做的蛋糕。”陈一然牵着厉琳琳走过去,“我今天下午一直在这里做蛋糕,你尝尝?”

    刚刚在生日宴上,厉琳琳已经吃过一次蛋糕了,那是她爸妈特地给她定做的生日蛋糕,是个三层的大蛋糕。按理说她现在并不想再吃第二个蛋糕,但陈一然的话却让她心里痒痒的。

    陈总做了一个下午的蛋糕,她必须要好好检验一下。

    她把盒子小心翼翼打开,瞥见了里面的蛋糕。这个蛋糕做得特别精致,有手绘有水果有装饰,如果陈一然不说,她真看不出来这是陈一然自己做的。

    “你不会是拿了个买的蛋糕糊弄我吧?”厉琳琳将信将疑地看着他,虽然之前就知道陈一然做饭手艺不错,可做甜品也这么厉害吗?

    陈一然拿起切蛋糕的刀,递到厉琳琳的手里:“你尝尝就知道,外面可买不到这味道。”

    厉琳琳挑了下眉梢,陈总这话说得挺大了。她看了看手里的蛋糕刀,忽然起了坏心思。她没有用刀去切蛋糕,而是拿食指抹了点蛋糕边上的奶油,趁陈一然不注意糊到了他的脸上。

    “哈哈哈哈哈。”得手后,厉琳琳看着陈一然脸上的奶油,嚣张地笑了起来,“你这样看着还挺可口。”

    她说着又跟玩上.瘾了一般,又蹭了点奶油在手指上,想往陈一然脸上抹,只不过这次手伸过去就被陈一然捉住。

    陈一然眸色沉沉地看着她,厉琳琳出于本能地感受到了危险。

    她一秒认怂:“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晚了。”陈一然薄唇微张,将她抹着奶油的食指含.进嘴里,轻轻一吮。

    厉琳琳全身跟过电一样,就连心脏都感受到一股酥麻。陈一然将她手指上的奶油舔干净,才松了口:“味道确实不错,你应该尝尝。”

    厉琳琳求饶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陈一然弯腰堵住了唇。他的唇舌间有甜腻的奶油香气,竟勾得厉琳琳想细细品尝。

    感受到她下意识的主动,陈一然的喉头发出一点低沉的闷笑,继而加深了两人的吻。到后来厉琳琳已经完全尝不出来什么奶油味道了,只觉得肺里烧得厉害,心脏也快要从胸腔里跳出来。

    陈一然终于松开了她,沉重的喘息声回响在她的耳边。厉琳琳自己也剧烈喘着气,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被陈一然抱到桌子上的。

    陈一然的双臂还如牢笼一般将她圈在怀里,似乎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厉琳琳现在就是后悔,她不过是一时贪玩,往他脸上糊了些奶油,他大不了糊回来就是,动不动就搞限制级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成年人的报复方式吗!

    “怎么,还不服气?”陈一然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听得厉琳琳忍不住抖了下肩膀。

    “没有没有。”经过这段时间跟陈一然的相处,厉琳琳深知在这种时候,她永远是处在下风的,硬杠肯定杠不过,只能用怀柔政.策,“一然哥哥……”

    “换一个。”她刚开口,就被陈一然打断了。

    “嗯?”厉琳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换一个什么?

    陈一然倾身在她脸侧蹭了蹭,柔软的嘴唇若有似无地擦过她的耳垂:“换一个称呼。”

    “……”厉琳琳静默一瞬,吐出两个字,“陈总?”

    “……”陈一然的手在她的细腰上轻轻一掐,“故意的是吗?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厉琳琳觉得自己这个清纯的小姑娘,怎么可能知道,“你不就是喜欢我叫你一然哥哥吗?”

    “我说过,我现在不想当你哥哥了。”陈一然贴得她更近了,厉琳琳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被他的气息包裹着。

    “琳琳……”陈一然低低地唤了她一声,似乎正想说什么。厉琳琳放在包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厉琳琳一惊,顿时回过神来。

    她从陈一然怀里钻出来,找到自己的包飞快把手机拿了吃来。

    屏幕上显示“老爸”两个字。

    ……这可真是她的好老爸啊!

    “喂,爸爸,什么事?”厉琳琳把电话接了起来,特地加重了“爸爸”两个字的发音。

    厉深对她接电话的速度还算满意,稍微缓解了一下愤懑的情绪:“你跟陈一然那小子去哪儿了?快点回来。”

    “哦,我们就在附近转了转,马上就回来。”厉琳琳挂断电话后,轻咳了一声,看向还站在餐桌边的陈一然,“我爸叫我们回去了。”

    “嗯。”陈一然抬手松了松领带,没说什么,只应了一声。

    厉琳琳看了眼桌上的蛋糕,跟陈一然说:“蛋糕我带回去吃吧。”

    “好。”陈一然看了她一眼,嘴角终于勾起了一点笑。

    把厉琳琳送回家后,陈一然便没有再进去,厉深见厉琳琳一个人提着个盒子回来,还朝外面张望了两眼:“陈一然呢?是不是不敢过来面对我?”

    “……”厉琳琳提着蛋糕往楼上走,“我先上去放东西。”

    “你提的是什么?”

    “没什么。”厉琳琳没有告诉他,自己小跑着回了房间。回到房间关上门,她也没叫陈熙跟吴慧上来,准备一个人吃独食。

    蛋糕刀被陈一然好好地装在盒子里,厉琳琳这会儿总算是用它把蛋糕切了开,叉了一小块到盘子里。

    大晚上的她也不想吃太多,只先小小尝了一口,蛋糕的味道很不错,是她喜欢的蜜桃伯爵茶香,酸酸甜甜的吃一大口也不会腻。

    只不过这味道让她蓦地回想起了刚才陈一然的那个吻。

    厉琳琳的脸一下子又有些泛红,陈一然今天的话她其实都听懂了,他是想跟她结婚吗……?

    想到结婚两个字,她的脸就更烫了。那栋别墅很大,今晚她也没来得及逛完,也不知道小柴柴会不会喜欢那里?

    不等等,她怎么能被陈一然的思路带着走!

    她红着脸又吃了口蛋糕,再一叉子下去的时候,忽然碰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咦?”厉琳琳小心翼翼地扒拉着那块,以为是陈一然在做蛋糕的时候,把什么东西给不小心掉进去了。等她把那硬邦邦的东西抠出来,才发现竟然是一枚戒指!

    她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毕竟这确实是陈一然这种老年人会想出来的套路!

    她把戒指用纸巾擦干净,放在桌上对着它拍了张照。

    “陈一然,你是不是想害我狗命!我要是一口把这个东西吞下去了怎么办?或者我一口咬下去,咬碎了一嘴牙齿怎么办!”

    陈一然:“……”

    陈一然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我想你吃蛋糕应该不会那么囫囵吞枣,而且一开始我是打算让你在别墅那边切的。”

    最后是他怕她太害羞,也不想给她太大的压力,才让她将蛋糕带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