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大佬再就业(快穿)

古早大佬再就业(快穿) > 查无此统

查无此统

    显然云子意本人不觉得他有什么毛病,不仅没毛病,还认定他是被命运选中的天选之子,身上有一个只会催他花钱的土豪系统,不花钱就会死的那种。

    就在昨天,道维课间去厕所,因为远超常人的耳力,清晰听见了云子意压低声音,小心翼翼和他所谓的系统在吵架。

    当然道维听到的吵架是云子意单方面的恼羞成怒。

    “你他妈的还自称土豪系统呢,我只不过跟你要个五十亿暂时帮我家公司渡过难关而已,提前消费懂不懂?你再三推辞,不肯拿出来,一副穷酸相,哪里土豪了?”

    “我没有完成任务?你还有脸跟我提任务?小时候骗我不懂事,完成任务抠抠搜搜用几万块打发我就不说了。

    就说眼跟前的,你说顾落那种丑丫头是我的命定姻缘,她命里旺我,我和她在一起有数之不尽的好处,行,我认了!

    你让我追求她,排面越大越好,送的东西越贵重越好,知道的人越多越好,行,我听你的!

    可你算算你给我的恋爱经费哪次是够我花的?买车要我倒贴,买钻石要我倒贴,妈的就连请手底下弟兄们吃饭唱k包场都要我倒贴!

    他妈的还土豪系统?还花不完就要死,我倒是想死一个看看,你给我机会了吗?穷酸成这样,你是破产了吗?啊?这点钱还没我爸给我的零花钱多!”

    “我就纳了闷儿了,前几年你还能一年让我花个几千万,自从让我开始追求顾落那个村姑后,就越来越抠搜,你是跟顾落有仇还是跟我有仇?”

    “妈的你看小说里其他男主的系统,不说上天入地吧,怎么着分分钟入百万,就你个废物,帮忙定位一下村姑的位置都办不到,还要我偷偷摸摸找人安装监听器。

    我堂堂云家大少整日围着一个村姑转,不要面子的吗?说起来最近怎么感觉这么倒霉呢,找人安装的监听器,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坏掉了,简直邪门儿!”

    “哈,我不听话?不听话还电击警告,你电一个试试?来,电我啊!傻逼玩意儿!不给我五十亿,那村姑谁爱追就谁追去,妈的打今儿起老子不干了!”

    “啊,啊啊啊啊!头疼,你对我头做了什么?行行行,我听话,我不要钱了,我去追村姑行了吧?我回家和我爸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不跟你要钱了!

    草!我他妈又哪里说错了你电我?别搞我!球球你了,我头疼!”

    道维:“……”

    道维:“虽然这个系统听起来小众了一点,不劳而获了一点,不符合人类基本价值观了一点,但也不是不能允许人家的存在。所以,小早,检测到土豪的存在了吗?”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但心气儿极高的统,小早不相信他会犯这种错误,于是近距离围着云子意检测了整整三遍,最后蔫哒哒的落在道维肩上,有气无力道:

    “毫无其他系统存在的波动痕迹,或许是因为小早属于初级系统,对方属于高级系统,呜,小早果然不配成为001小早……”

    道维若有所思:“这是你们统的思维,但这里属于人世间,有人的思维。”

    安慰完失落的小早,回到教室,顾落十分无语的跟他说:“听说云家公司最近遇到了什么危机,那可真是太好了,最后一年时间,就让他们全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别来学校搞我这种穷苦学生了!”

    道维快速翻过一页书,“按理来说,作为这一代云家嫡系唯一的继承人,在即将成年之际,正巧云家遇到了数年难得一见的危机,此危机关乎往后几年整个国内手机行业的发展。

    这时他应该会跟在父亲云总身边学习,逐步接手家族产业,这对他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云子意同学应该少有时间来校。”

    顾落对此深信不疑,安心的徜徉在成为学霸的大道上。

    但是没想到,道维这话言犹在耳,云子意就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满脸冷漠的出现教室,道维满脑子就只剩下一句话:

    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盯着云子意的背影,道维这学期第一次主动合上手里的书本,懒洋洋靠在椅背上,右手五指在桌面上无规律的敲击,发出轻微声响。

    “小早,再确定一次,云子意身上确定没有检测出各种乱七八糟的系统对吧?”

    “依照小早的能力来说,是的哟!”

    “行事毫无逻辑可言,智商不高,道德底线低下,法律感薄弱,眼界狭小,格局不大,完全不具备大家族继承人应有的一丁点素养,除了云家嫡支唯一继承人的身份,本人和一个普通人无异。

    关键还很善变,善变到了不可捉摸的程度,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小早化作外人看不见的光点蹲在道维肩头,轻轻蹭蹭他的脸颊,小声道:“小早也很困惑呢组长。”

    道维换个舒服的姿势思索片刻,心里有了计较,露出个不明显的笑:“没关系,既然送上门来了,正好给枯燥的高三生活增加点趣味。”

    他不急着解开谜团,就苦了顾落。虽然这学期云子意上学属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只要他一出现,准要破坏顾落奔向康庄大道的步伐。

    顾落烦不胜烦,跟道维诉苦:“只要他一靠近,我兜里的检测仪就跟疯了一样狂响,我有一次差点忍不住直接告诉他,给自己身上安装监听器这种爱好十分变态且影响他人。

    但想想里面有很多解释不清楚的事就忍了又忍,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道维在翻书之余,余光扫了一眼课表,下节是游泳课,男女分开上,于是伸出手:“检测仪先给我。”

    顾落也不多问,直接塞道维手里,还十分贴心的表示:“今天云子意也来上课了,千万不要在他身边开这玩意儿,否则耳朵都能给吵聋了!”

    道维不仅开了,还特意凑近云子意,在他换衣服的时候也开着,就连他脱的光/溜/溜换泳裤的过程也没放过,最后大家一起下水,在泳池里狗刨扑腾时,他还站在池边开着。

    顺便又因为他过于优越的耳力,在众人上岸换衣服时,又听了一场单方面的人统对话。

    “妈的,回回热脸贴冷屁股,那村姑有什么资格给我摆脸色?就为了见她一面偷跑出来,翘了集团重要会议,今天回去我爸不得打死我?

    最近经常翘会议,公司好几个叔叔伯伯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等将来弄到手,老子一定要将这些年在她身上丢的人全数讨回来!什么玩意儿!

    穷酸系统,你给老子说实话,那个村姑真的能助我一路顺风顺水吗?”

    “哼,最好如此,要不然……”

    云子意骂骂咧咧的走了,道维摊开手掌,检测仪静静地躺在手心,警报灯疯狂闪动,他觉得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监听器竟然不是藏在随身衣物中吗?”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利用午饭后放空的时间,道维制作了一个比送给顾落的检测仪更精确的小玩意儿,这东西能准确检测出监听器的具体位置,只要他想,甚至能破译监听器传送给对方的具体消息。

    小早看完了全程,傲娇的表示:“这东西能检测到的,我可以做的比他更好,组长你有做他的时间,想知道什么,我早就帮你检测好了!”

    道维失笑:“我做他自然有我的用意。”

    见小早还沉陷在检测不到更高级别土豪系统的失落中,道维顺口说:“有空的话帮我整理收集一下关于云家的消息。”

    然后又强调:“这些很重要,我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见到一份完整的资料。”

    小早瞬间感觉被委以重任,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朝道维拍胸口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就在道维查看云家相关资料的同时,城市另一端一处位于郊区的别墅内,一中年男人躺在沙发上长长的吐出个烟圈儿,问进来的心腹:

    “大哥那边怎么样了?”

    “已经在接触国外普莱斯教授的团队了,但对方开价很高,且不保证能在一年时间内研发出可以超越7.0的系统。

    集团内部还是主张找出给豆家提供系统支持的团队,直接与他们合作,即便对方手里没有超越7.0的系统,只要我们手里也拥有7.0系统,一切就都有挽回的余地。”

    中年男人掐灭烟头,眯上眼问:“那找到了吗?”

    “没有,对方非常神秘,做事很隐蔽,实力强劲,以我们的手段,很难找到人。

    目前主流的推测,是对方和云家有仇,因此选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直接跳过云家,和对手豆家合作,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搞云家一把大的。”

    中年男人嘴角扯出一个不明显的笑:“很显然,他们成功了,处心积虑研发出专门针对6.0的系统卖给豆家,说没仇,傻子都不信。

    我的好大哥,一向自诩精明,何时招惹上这么一个要命的对手而不自知,呵。我倒是要感谢这人,要不是他,也没有这次的好机会。”

    说罢摆摆手:“继续盯着那边,有什么动静随时告诉我。”

    心腹迟疑一瞬:“大少爷那头咱们还要盯着吗?”

    中年男人像是想起什么,面色先是一阵扭曲,后又畅快大笑:“不用,我这好侄儿啊,算是彻底养歪了,回头我做叔叔的送他一份儿大礼,不枉费我这么多年对他的暗中照拂,希望他能喜欢。

    回吧,别逗留太久,免得招人怀疑。”

    “是,云总。”

    另一头,道维放下手里厚厚一摞资料,手指在“云子意五岁时曾遭遇绑架,被家人救回后,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各种手术,才堪堪将人救回,此后虽身体逐年恢复,但云家每周都安排医生为其检查身体”上轻轻敲击。

    “原来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可以再猜一下,男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哦。

    感谢在2021-08-17 08:58:01~2021-08-17 13:0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奶茶五分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