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 143:“劳燕分飞”

143:“劳燕分飞”

    “医生oppa您在吗?”

    吴彦青挥手让赵世荣下去,“嗯?”

    自从朴素妍说出到此为止这句话后,他几乎没有和t-ara有过任何联系,即使是朴智妍。吴彦青知道,怕是朴素妍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对策了吧。

    他其实也有些不满。

    就因为我做出了一些暴力的行为维护自己的行为,你觉得我可能对t-ara有害,所以远离我?哪怕我们是同类?

    朴素妍和金泰妍的出发点是为了团队的和谐、和平、健康,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说出这样的话,这无可厚非。

    吴彦青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为了医院的稳定和和谐,他毫不犹豫地剔除掉了老院长的门生。

    吴彦青表面没有说什么,但心里确实如侑莉察觉到的那般憋着一团火。

    我为什么要这么对付洪佳慧?

    仅仅是为了我?

    难道你不知道照片上的内容是你----是你这个已经冉冉上升的t-ara队长?

    你知道不知道一旦照片被曝光,损失最大的不是我?相反无忧医院又能趁势被宣传一波,而你t-ara队长朴素妍,却会成为被anti攻击的对象?

    吴彦青对金泰妍可以无所谓,但对朴素妍确实有些不满。

    即使是同类可以理解,但实在接受不能。

    “我其实早就看到您的消息了,但是素妍欧尼说-----”

    吴彦青没有回复,静静等待朴智妍的解释。

    “欧尼说您是会长日理万机,叫我不要总是麻烦您,我觉得有道理可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让我联系吴彦青多和吴彦青接触是素妍欧尼的主意儿,现在让我和吴彦青划清界限也是欧尼的注意,这很朴素妍啊?

    吴彦青微微有些错愕,他还以为朴素妍会说,这个人很危险,千万别和他接触,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情况。

    他心里的怨气稍稍减少了一点。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找我了呢?”

    “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这大半个月我感觉欧尼怪怪的,特别怪的那种。整个人好像压抑着什么---很痛苦。我偷偷问过队医,队医说欧尼身体很健康,只是有点胖而已,但我觉得可能是心理出现了什么问题。”

    朴智妍其实很想说.....那天医生oppa离开fanmeeting时欧尼也跟着去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医生oppa了,再之后欧尼也出现了这样非正常的情况。

    身体没有问题,那便是心理出现问题了。

    “医生oppa你能不能帮欧尼看看?我们马上就有自己粉丝的名字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可是----欧尼却那么痛苦。”

    为什么要痛苦啊?

    t-ara的粉丝名字确认了,就等7月份公布,就像少女时代粉丝名字夙愿一样。

    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少女时代了。

    超越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但只要逐渐接近,这就是成功了不对吗?

    奥尼和和科比谁更厉害?

    这其实没有可比性的。

    “这我帮不了。”吴彦青果断拒绝,“我帮你开一副药,你让人熬制好必须亲眼看着她喝下去。”

    之前吴彦青让朴素妍一下子满血复活,靠的就是心理欺骗,也就是催眠,这样做可以短暂的让朴素妍痊愈,但活动结束后,身体会超负荷,当时吴彦青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诫,showcase结束后,朴素妍必须配合他治疗,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同意撇下侑莉去参加showcase的原因。

    他是个医生,收了诊费就必须的对病人负责。

    “这有用吗?”

    “这只能治疗她的脚伤,心理问题只能靠他自己。”

    “医生oppa,您是不是和欧尼有什么误会?”

    从未见过吴彦青拒绝得那么干脆,朴智妍心里好奇极了。

    “有一点吧。”

    “我可能有时候很二很二,但我也是成年人了,一些事情其实我都知道的,我知道oppa是好人,绝对不会害我们的对吗?”

    就因为她有时候很二很二,几次和吴彦青出入什么酒吧,咖啡屋,吴彦青都有很多的几乎把她绑架了,谋财图色或者害命。

    可是医生oppa都没有。

    “好人吗?”

    好人会被这样疏远吗?

    “就这样吧。你的事情我帮不了!”

    朴智妍还想说什么,吴彦青的头像已经暗了。

    她抿了抿嘴,头疼死了,怎么好好的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误会?

    到底是什么误会啊?

    “什么误会啊。”

    朴素妍放下手机躺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征愣地看着天花板,嘴里喃喃道。

    “什么什么误会?”

    李居丽刚沐浴出来,宛若出水芙蓉,一头长而飘逸的卷发披在肩上,那双眼皮的眼睛闪着令男人们为之疯狂的秋波,纯粹的素颜却不见岁月的痕迹,那水水的红唇性感而妖媚,身上只有一件单薄清凉的浴袍将她那一对丰满圆润白皙的酥胸暴露在外,拿着浴巾擦头发的时候,随着手臂的晃动,那对没有束缚的酥胸调皮地撞来撞去。

    朴智妍惊鸿一瞥,甚至能看到全景,她俏脸瞬间红了,轻呸了一声。

    “欧尼,你是不是想男人了?”

    李居丽笑眯眯地坐在沙发上,盘腿而坐,“欧尼快要30了,你说呢?”

    “这确实很难过。”

    “难过你妹啊,宿舍就你在我在,这么热的天,你还想怎样?”

    忘了是谁在宿舍里光屁股跑来跑去了?!

    朴智妍讪讪笑了笑,“我就随口这么一说,欧尼别生气。”

    李居丽怎么会生气,脸上重新浮现了那蒙娜丽莎的笑容,“刚才你说什么误会?”

    “没...没有。”看着李居丽那雍容华贵的样子,哪怕即使是一件单薄的浴袍,也无法让人升起一丝亵渎的想法。

    欧尼真的很漂亮。

    如果她再胖一点,就没有我漂亮了。

    “哦。”李居丽闭上眼睛躺在沙发上,良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幽幽地道:“有一只小燕子总是被好几只大燕子护着,等到小燕子完全可以独立飞翔的时候,大燕子们总是忽略。等到小燕子成长成大燕子的时候,它原来已经照顾飞不动的老燕子了。”

    朴智妍一怔,李居丽的比喻她知道。

    “难道不是因为燕子吃胖了吗?”

    李居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