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 158:热闹是我们的,与她无关。

158:热闹是我们的,与她无关。

    今天一大早,权侑莉早餐都没来得及享用,洗漱完毕就出发美容室。

    专用化妆师耷拉着眼袋,充满地怨气地道:“歌谣大赏开始了?”

    “这才7月,还早着呢。”

    “你还知道啊?那你干嘛这么隆重?这才几点?拜托,给我们一点活路好不好?”

    “欧尼……”权侑莉嘟嘴眨眼,她的颜值她的气质只要略带一点撒娇,便是女人都无法幸免。没办法,权总攻嘛。

    “好好好,我马上给你化。”

    其实对于化妆师来说,越是底子好的女生她们越难着手,因为本身底子好,你很难有办法让她更好。

    权侑莉底子很好,不怎么好下手,不过习惯了也就得心应手了。不一会儿,在化妆师的鬼斧神工之下权侑莉变得更加惊艳了。

    “你这是准备干嘛呢?”

    认识权侑莉这么久了,即使是歌谣大少也没见权侑莉这么兴师动众。是有什么活动通告吗?

    “去接我男人。”

    “当我没说。”化妆师怨气更是冲天。

    “嘻嘻。”

    开着oppa的路虎权侑莉一路哼着歌,整整两个星期没见心上人,身体和心理都无比空虚,天知道她是怎么捱过这漫长的十四天。

    仁川机场。

    全世界都在祝福她和吴彦青,权侑莉就没想着低调。而且女人嘛----打扮的这么漂亮谁不想让人看?侑莉就不想让人看,只想让吴彦青看。

    作为女人权侑莉很幸福,作为idol权侑莉更幸福。

    你敢想象在韩国一个女idol敢这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公众视线下吗?尤其是准备接男朋友的机。

    不少民众和记者都拿起相机在拍照,心情好的权侑莉来者不拒,但她没有想过利用吴彦青增加什么曝光度,她只是想告诉全世界,她很幸福。

    时间一过九点。

    仁川机场的广播就响起,从纽约到仁川的航班已经降落。

    “侑莉xi,这是在等谁?”

    少女时代其他队员吗?

    “等oppa。”权侑莉礼貌地回道。

    “唔,真幸福呢。”

    “谢谢。”

    “最近韩国不太平,你要小心哦,我挺喜欢你的。”

    “我知道,谢谢你。”

    vip通道中,一个身形健硕长相清俊的男人提着行李箱缓慢走来,权侑莉眼睛一亮,她第一眼就看到了吴彦青。

    吴彦青也远远地就发现了候机区一个美的不可方物的女人在翘首以盼。

    他心里一暖,丢掉行李快步走了过去,来到权侑莉面前将她用力托起,那一瞬间他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说实话,他真的很感动。

    他甚至都没有通知侑莉,一下飞机就看到爱人在等着自己,那种归家的感觉那种甜蜜的感觉,一瞬间填补了他空虚的心灵。

    不仅如此……侑莉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帮他掩盖了不在场的证据。

    真是个傻女人。

    看着女友笑容可掬的憨态,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吴彦青微微动容,也不在意周围人什么目光,抱着侑莉就开始转圈圈。

    “谢谢你,侑莉。”

    “oppa,什么都别说,看到你真好。”

    想你,想你,好想你。

    ###########################

    “侑莉又在发狗粮了,太讨厌了,知道你男人厉害行了不?”

    李顺圭@了权侑莉。

    “狗蛋,吃饱了吗?”

    权侑莉回复道。

    “气死老子了,权侑莉你给老子等着,总有一天我的男人会比吴彦青优秀百倍。”

    “我,选我,我比吴彦青优秀百倍。”

    “……”

    “西卡,你怎么不生气?”

    这虐的应该不止我一个吧?李顺圭拿起狗粮塞入口中,呸呸呸,什么狗粮,薯片是薯片!!!

    “我干嘛生气?”

    西卡卷着头发,笑容明媚。

    她和吴彦青合作的品牌现在蒸蒸日上,她采纳了吴彦青的建议,墨镜走的是中低端路线,没有带少女时代哪怕她郑秀妍的名字,一周的销量居然高过了某些一线品牌。

    偶尔走在明洞也看在不少现在的小年轻戴着她设计的墨镜,这种成就感和当初少女时代拿下九连冠一样。这也归功于医院的繁华带来的鲶鱼效应,当然这个季节墨镜本来就是脱销产品。

    然而比不上侑莉就是了,无忧医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现在还是她在授权,虽然比不上无忧医院,但一个月也能为侑莉带来上亿的收入。

    不过....看人的眼光,西卡觉得她还是略胜泰古一筹的。

    “也是,你干嘛生气?runningman夏季奥运会特辑怎么就找上你这个三等残疾的人呢?”

    据说还和恩静一起参加,过分了啊。李顺圭白眼翻个不停,她跳起来能打西卡五个来回。

    “泰古,你出门还带醋?”

    正在为自己家的眼镜店费神的金泰妍迷茫,“我没啊,我就带了蛋糕。”

    “……”

    “孩子们,晚上来我家吃饭,我请客!!!!”

    权侑莉的声音在kkt里放声回荡。

    “不吃。”林允儿反应最激烈,索性有李顺圭在场,她们都觉得没什么。

    众人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但徐贤忽然开口。

    “我觉得应该去,顺便感谢下吴会长。”

    少女时代九人对吴彦青的称呼五花八门,有叫姐夫,有叫女婿,有叫会长。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都参与了投资,且收获颇丰。为会长接接风,理所当然,而且也顺便感谢下人家。

    “我看忙内你也心动了吧?”

    徐贤俏脸一红,众所周知她最是循规蹈矩,九名成员虽然都参与了投资,但唯独她为了不搞特殊化象征性的投资了一点。像西卡啊泰妍啊狗蛋啊她们都有个人事业,泰妍欧尼的眼镜店,西卡欧尼的墨镜潮牌,狗蛋的糕点店。

    “我想开个24小时自动书店。”

    “当我没说。”李顺圭悻悻一笑,还以为是什么大动静呢。

    “这个事情以后就不要在宿舍里说了。”

    现在连徐贤都下海了,金泰妍觉得在这么下去,倘若有一天公司知道了,怕是会引起一场大地震,怎么总感觉在犯罪呢?而且她还是主谋。

    “你们去吧,我胃疼。”

    林允儿起身,低着头背影落寞地回到宿舍。

    徐贤喜欢看书,她觉得此时有一句话特别适合允儿欧尼。

    热闹是我们的,与她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