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 256:我是个淑女

256:我是个淑女

    再次走进kbs的大门,t-ara六人心情复杂。kbs对她们来说有太多太多不好的回忆……

    如果当初和她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话,现在的t-ara又怎么会如此被动?回归一次还差点崩盘,现在还只能等着人家打歌结束才能回归。

    不过过去就是过去了,这也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t-ara如今已经是完整体了。

    “朴素妍,能不能别做低头族?看看你这几天手机不离手,我是不是得批评你了?”

    “朴智妍你皮痒了?”朴素妍放下手机,怒瞪着这个没大没小的丫头,不过素妍也没太放在心里,智妍很有分寸,平时私底下虽然以下犯上,但在正规场合她还是那个乖巧的忙内。

    什么时候人才可以不用压制本性做最真实的自己?

    “你又矮又圆,我又高腿又长,你怎么打得过我?”

    “你好像对我挺有意见的?”李居丽无辜躺枪。

    “说的好像我不存在似得。”全宝蓝当然不满。

    “恩静孝敏欧尼,你们看看……qbs欺负三高了。”

    六个人,3v3,还算公平,朴智妍急忙搬救兵。

    含恩静和朴孝敏不动声色地走到qbs身边,傻子才和朴智妍站在一起呢。

    “你们——”朴智妍气的直跺脚,“你们好漂亮啊,天啊,我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队友?好幸福敲鸡幸福!”

    “……”

    “敢在没有下限一点吗?”

    “不敢。”朴智妍吐出舌头。

    ……

    ……

    “雅琳退团了?”

    刘在石问道。

    “是啊,她要完成学业,所以暂时离开了我们。”朴素妍心里很不舍,李雅琳是小八,小八是t-ara的,她永远都是t-ara的一员。当初那黑暗两星期,雅琳心里有了阴影,吴彦青也建议李雅琳暂时离开,如果继续在t-ara继续被人攻击,李雅琳真的会有生命危险,这不是危言耸听。

    “danne呢?”

    “danne暂时也在学习,她太小了。”

    “所以也就是说,以后t-ara会以六人的形式进行通告?”

    六人点头,如果吴彦青没有再加人的话,未来t-ara都会以六个人的形式进行通告。

    有始有终。

    从一开始她们就是六个人。

    现在也不例外。

    “接下来会有什么作品问世吗?我们大家都挺期待的……”

    “年底吧,年底可能会发布第七张迷你专辑。”

    “唔……那这两个月的时间你们……”

    “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也会不断的充实自己,把更好的面貌更好的作品更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

    “在石,你是不是不会主持了?那看来今年大赏有我一席之地了。”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外星生物忽然出声,众人一看原来是朴明秀。

    “你怎么就知道今年大赏是你的了?”

    “你接下来就知道了。”朴明秀一屁股挤开了刘在石,然后那双死鱼眼一眨不眨地看着t-ara六人。

    这个蚂蚱一点天赋都没有,你看看这六个女人,哪一个不是万里挑一?问那些公式化的问题有什么话题?

    看我的吧。

    “李居丽xi你的理想型是我吗?”

    穿着桑拿服的李居丽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是的,配上鼻子上那颗美人痣,果然不愧是t-ara门面担当。当然,其他五名成员也各有千秋……但是朴明秀一眼就相中了李居丽,没办法成熟男人对成熟女人最没抵抗力。

    嗯,应该是这样。

    李居丽心里抽搐,脸上挂着神秘居的招牌笑容,“我的理想型是在石oppa。”

    “哈哈哈!”刘在石补了一刀,“这里除了我,哪里还有别的男人。”

    朴明秀阴沉着脸,叉着腰虎视眈眈地看着刘在石,“赌上男人的尊严我要和你决斗,战利品就是李居丽。”

    “不,李居丽是我的。”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全宝蓝忽然开口。

    “唉,全英路家的孩子,你这样不合适。”

    “为什么不合适?”

    朴明秀却看着朴素妍问道:“你有没有男朋友?”

    朴素妍刚想下意识地开口有,然后忽然眨了眨眼,“我的理想型绝对是明秀前辈。”

    “啊呀,反应还挺快的。”

    “听说你之前出了车祸?”

    “嗯。”朴素妍却没有一点沉湎的意思,相反还有些开心,“我应该感谢这场车祸。”

    “嗯?”

    众人好奇,包括其他成员——车祸这种祸事素妍怎么还感谢?疯了不是吗?

    只有李居丽知道,素妍可能因为这场车祸和吴彦青走到了一起。

    “我出车祸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当时我们还在那种状态之中……我害怕看到幸灾乐祸的言论,害怕听到触目惊心的言语。”

    这种心情只有t-ara她们知道,这些mc也略有耳闻但不太清楚。

    “后来我醒来了,我出车祸的消息被新闻报导出来的,没想到的是……有很多人安慰我心疼我,我很感谢这场车祸,让我知道原来还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们喜欢我们,10年后、20年后、甚至生命结束的时候,t-ara里有素妍,有孝敏,有居丽,有宝蓝,有恩静有智妍,有雅琳,有queen’s就是我们的名字啊,我们一生都要带着的名字。”

    那段时间朴素妍痛并快乐的,最痛苦的是,明明t-ara马上要熬出头了,却硬生生被打回原形,甚至被打退到了十八线女团的位置,索性守得云开见月明,t-ara凤凰涅槃了,她们还是t-ara,queen’s还是queen’s,有越来越多的queen’s喜欢她们关注她们,和她们一起风雨同舟。

    现在已经没有anti敢再对她们指手画脚辱骂诋毁了。

    “10年后20年后吗?想象一下你们10年后的样子。”

    “只是因为成员们非常辛苦的一起走过来,就是一家人像亲姐妹一样。好像彼此给予了很多支持。谁被骂了,谁出去遇到这种事。这样的话我们都忍不住想要去打那个人,不知不觉好像大家都有了这样的想法。老了也要见面啊!我真的很喜欢成员们,在一起的模样真的很幸福。希望今后很长时间都能见面!”

    “打人?听说你和智妍都是黑带选手?”

    朴智妍羞涩地一笑,“我只是个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