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韩娱之天使与魔鬼 > 314:大BOOS

314:大BOOS

    抛去立场问题,吴彦青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向李秀满学习的,尤其是像韩国这样把娱乐行业当成主要经济手段的国家。

    一老一少在吴彦青的车里谈了足足两个小时,吴彦青受益匪浅。

    李秀满很坦诚,没有任何隐瞒,此番回来韩国也只是为了拿回s*m,不想s*m败在金英敏手中。

    他身体其实并不怎么好,吴彦青一眼就看得出来。

    也能感受到李秀满确实对自己没有什么敌意,从他不断释出的善意,吴彦青得到回馈。

    李秀满应该不会再与自己为敌了。

    哪怕与自己为敌,又有何妨?

    糟了。

    聊得太揉入,晚会都已经开始了,吴彦青还浑然未觉。

    “慢点——慢点。”李秀满现在也只是个普通的老人,真的承受不了年轻人一言不合就开车的生活方式。

    ……

    ……

    都几点了吴彦青还不来?

    西卡有点慌,她可以不给权宁一面子,但不能得罪这些大佬,虽然这些大佬没有强求,但为了给足他们面子,表现自己的诚意,西卡也喝了足足三杯红酒,可能今天不在状态,她俏脸微醺,意识逐渐有些不太清醒。

    再不来,她真的扛不住了。

    她不像吴彦青可以随心所欲,面对这些大人物,她渺小得连一粒尘埃都不如。

    她自然知道大人物来找自己敬酒,是为了展现给那些名媛贵妇看,哪里是真正的把自己放在眼里。

    “我送你回家?”权宁一很绅士地道,看到西卡那脸红红的模样,他知道西卡已经到极限了。

    “不用。”西卡强装镇定。

    不用最好,权宁一冷笑,今天到场的上流社会可不少,全场又属西卡最为美艳,这才哪到哪儿了?喝醉了最好。

    ……

    ……

    上流社会当然不会在门口设置那些狗血把戏刁难吴彦青,侍者看到吴彦青的请柬,毕恭毕敬地把他迎了进来。

    李秀满却没有出现,他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吐去了。

    吴彦青开车技术真没有西卡所说的那么差,他飞机都会卡,何况汽车?釜山的车祸也着实不能怪他。

    还没走进内场,一个雍容华贵的女人拦住了吴彦青。

    “年轻人,方便聊聊?”

    从女人眼角的皱纹,吴彦青判断她已经四十几岁,但保养得像个二十五六的美艳少妇。吴彦青经常在报纸上看到她,她出现在新罗酒店并不例外,因为新罗酒店就是她的产业,她便是李富真。

    “可以。”

    三星暂时吴彦青还没有能力能够撼动。

    韩国人一生无法避免的三件事。

    死亡,税收,三星。

    由此可见三星在韩国的地位——

    李富真把吴彦青请进了专属她的包厢,一进到她的领地,她却表现得和刚才的雍容华贵不同,竟然在吴彦青眼前踢掉了高跟鞋,毫无风度地躺在沙发上。

    “倒是忘记了还有个小朋友在了,不必介怀,我找你没有恶意。”

    吴彦青却没有任何轻视之意,这种随意的表现只有自身强大到极点才会做出来的行为,或许李富真从来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所以无忧医院才会一直安然无恙。

    “是。”

    李富真找吴彦青,当然不是想要包#养这个小鲜肉,哪怕她的婚姻并不幸福。

    “我那个堂弟可被你整的死去活来啊。”

    吴彦青不知道怎么接话。按道理来说,男人在女人面前应该天生占据主导权,可是吴彦青在李富真面前,还真不敢升起什么念想,此时此刻的他如坐针毡如临大敌。

    “有话不妨直说。”

    “三星医院我多少有点股份,你不觉得无忧医院也该有我一点股份吗?”李富真的小脚很漂亮,四十多岁的年纪——这得多少钱才能砸出这个效果?

    “可以。”吴彦青没有拒绝。

    反倒是李富真惊讶了。

    “你打算给我多少股份?”

    “得看您给我多少新罗酒店的股份。”

    李富真没有黑脸,只是饶有兴致地看着吴彦青,“你确定没有和我开玩笑?”

    “我也想和你开玩笑。”吴彦青微微一笑,“想必和三星公主开玩笑,应该很有乐趣。”

    李富真竟然脸红了?

    小朋友?

    吴彦青当真是小朋友?当他眼神露出足够的侵略性以后,李富真女人本能的反应显现出来了。

    说到底她再强势也只是个女人。

    “看来无忧医院应该没有我什么事了。”

    “我也很遗憾新罗酒店没有我的股份。”

    “有趣。”李富真自从见到吴彦青以后,终于开始拿正眼打量起了他。

    “难怪我那堂弟会被你击垮。”

    “击垮你堂弟的不是我,是他与能力不符的野心。”

    李富真错愕,随后捂嘴轻笑,倒是个实诚的“小朋友”,“新罗酒店的股份你觉得应该拿多少无忧医院的股份置换?”

    吴彦青心思电转。

    李富真是在试探自己还是……

    无忧医院已经入了三星帝国的法眼吗?还是说他和李在贤的博弈引起了三星的注意。

    “好了,不开玩笑了。”李富真收起轻佻,十分强势地看着吴彦青,“cj属于李家。”

    吴彦青这才恍然,难怪李富真会半路截住自己,cj属于李家,恐怕才是李富真找他的来意吧?

    “李孟熙还没死。”吴彦青可不是软柿子,谁想捏就捏,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给了上面给了朴女士他已经很不满了,现在三星公主随便说一句cj属于李家,他就要把拿性命拼下来的江山拱手让人?哪门子的道理?

    “他死没死,cj也属于李家。”李富真寒气逼人,“你没有资格拥有新罗酒店的股份,但愿你还愿意把无忧医院当成自己的产业。”

    “你在威胁我?”吴彦青也冷下来了。

    “我在威胁你。”

    吴彦青伸出手抓住了李富真没有穿鞋子的脚,她的小脚很有弹性也很滑嫩,完全看不出这是四十多岁女人的脚,“夫妻生活不协调会让你的身体提前报警。”

    李富真脸色一变,一张脸涨得通红,“放开我。”

    吴彦青在干什么?

    他到底在干什么?

    他怎么敢这样对待自己。

    “但愿你还愿意把自己当女人。”

    吴彦青放下了李富真的脚,然后起身径直的离去。

    李富真怔怔地看着吴彦青的背影,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她竟然有了最真实的反应。

    “这是……”

    这种感觉像是一个干涸的河床忽然涌入了一股清泉,这种感觉让李富真略微有些发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