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炫

韩娱之炫 > 对女主宠溺,对男主严苛。

对女主宠溺,对男主严苛。

    韩娱小说似乎有一种先天属性,那就是读者对女主无限溺爱,于是各种放弃男人尊严和原则对女主无条件顺从的“跪舔流”应运而生。

    西门想写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一个有性格坚持自己原则和尊严的男人,一个不完美的男人。

    不论书友们是否喜欢李凯文的性格,他就是这样,就站在那里,出现在少女时代女孩们眼前。

    二十三岁的李凯文和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同龄,他没有经过情感的历练,尚未褪去男孩的青涩。

    他并不成熟。

    李凯文年少轻狂,率性而为,为了权侑莉毅然选择留在韩国,大学还没毕业提前出来工作,只为了获得匹配权侑莉的地位和财富。

    他青涩并不天真,乐意抛弃不切实际的幻想,为自己的目标而付诸坚实的行动。

    李凯文和权侑莉的交往甜蜜而契合,有如童话般浪漫的爱情故事。

    和权侑莉的过程中,李凯文一直保有对林允儿的喜爱,就像他一贯标榜自己是允贤饭。也仅仅是喜爱,并没有任何非份的想法。

    他爱权侑莉,全心全意的爱,对待感情,他真挚而炽热。

    李凯文和权侑莉的情感决裂没有谁对谁错,权侑莉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而李凯文渴望爱情远远超过事业。

    韩国是男权社会,婚后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相夫教子。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刘在石刘大神,他的妻子是著名的mbc播音员罗静恩,婚后就辞职了,安心当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李凯文的要求符合韩国的主流价值观。

    权侑莉的事业心太强烈了,注定是无法调和的矛盾。

    争吵之后平静分手,好聚好散,没有谁对不起谁。

    他骄傲,无法忍受权侑莉拒绝自己最大诚意的求婚;他冲动,愤然当场扔掉了求婚戒指。

    没有劈腿,没有暧昧,李凯文很忠诚的对待这段感情。

    他只是不成熟,

    李凯文对林允儿心动在认识权侑莉之前,决定追求林允儿是她确定交往之后。

    他清楚地知道林允儿和权侑莉是不同,在对待爱情和事业态度迥然不同,林允儿明确地表示过爱情和事业二选一她宁可选择爱情而不是事业。

    开上帝视角俯视李凯文指责李凯文的书友们请扪心自问:如果你们有李凯文的地位和财富,面对李胜基击败竞争对手金秀贤,追求林允儿得手,林允儿倒向李胜基的怀抱,你会做什么选择?

    是男人就把自己喜欢的女人追回来。

    不要对李凯文太严苛,他不是圣人,他只是男人,甚至是奔跑在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赛道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