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哥系统

好大哥系统 > 月底了,写个总结吧

月底了,写个总结吧

    这个月下旬上架,对于这份成绩作者君还是比较满意的。

    总收藏三万,目前第一vip章节订阅4500,均订3200,24小时追订1800,这个收订比可以说是特别好了。

    目前的主线情节就是主角搞装修发展公司慢慢成长。

    挺简单的一个主线,不复杂。

    主角人品靠谱,踏踏实实赚钱。

    当然了,搞工程嘛,不是作者君的专业,里面漏洞肯定有,作者君也想不了特别全面,有懂的可以多多留言,作者君努力学习。

    比如说会计,很多读者吐槽说会计怎么怎么样。

    其实不是作者君不想写的专业点,关键问题在于作者君是真的不懂这个,只能说写个大概,让大家知道有会计,主角赚了多少钱,也就这样了……

    然后就是下个月了。

    目前下个月的预定计划是,每天争取八千字,不过作者君也不敢保证说一定能做到,毕竟人或多或少的总会遇到一些生活中的事,所以只能说努力,不敢说一定。

    至于加更条件……

    作者君难道不想开个什么多少多少月票加更,打赏多少多少加更吗?

    不可能的,作者君也想,问题是每天八千字真的是极限了,再努努力可能能达到每天一万,不过那个真的要看状态——比如说订阅回暖啦,打赏月票多啦……

    嘿嘿。

    接下来说说后面的情节安排,按照主线来说,后面还可以有很多的工程可以写,尽量多写主线情节,支线情节或多或少肯定会有一些,这个是没办法的,情节总得有个推进的方式。

    后面跟同行之间的竞争也会有,通过矛盾推进情节这个是很正常的,如果这都不行那书真没法写了。

    不过再往上很多东西需要克制一些,尤其是涉及到官场的东西。

    比如说某些人物作者君只能用“老大”“一哥”之类的代替了。

    这个是真的不敢碰,现在作者君其实就已经是在404的边缘反复横跳了,好几章都被404过,求编辑才解的,再得瑟指不定就真的404了。

    下个月么,作者君想要冲一下榜单。

    这个是没办法的,数据不是很好的书真的是太难了。

    上架后基本是没有什么曝光的,收藏完全不涨。

    收藏不涨的话,我现在能达到高订4500,均订3200,但是再高,基本已经不可能了。到极限了。

    3万收藏高订五千八千一万,均订四五千,可能吗?

    那得是什么订阅比例了?对吧?

    所以作者君想要努力争取一下,冲个分类的小榜单,增加一点点的曝光度,稍微拉动一下收藏订阅。

    明天就是12月1号了,下个月的第一天,希望大家能多投点月票,咱们争取能在榜单上稍微靠前一些。

    不强求,只能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一章是章节感言,免费的,三点和六点的章节推到今天零点更新,直接两更四千字,到时候求下票吧。

    明天正常还是9点、12点、15点、18点四更。

    鞠躬。

    谢谢大家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