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假少爷和反派HE了

豪门假少爷和反派HE了 > 伤口还疼吗

伤口还疼吗

    闻词又冲洗了一下伤口,原本想按着伤口出小区买创口贴的,一想到小区门口似乎没有药店,放弃了。

    他就那么按了一会儿,直到不流血才松开手,紧接着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洗干净碗,把破了的碗扔掉。

    等到一切收拾完后,闻词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接近虎口处的伤口,还是出了门,打车去最近的药店,买了创口贴和药。

    别说,还挺疼。

    闻词全程皱着眉头涂完药,贴完创口贴的那一刻才大舒了一口气。

    手受伤了,闻词怕自己直播更菜,便打算不直播了。

    加上今天,他已经两天没直播了。

    想到这里,闻词登录直播app发了个请假通知,本来想说受伤了,请假几天,怕有人不信带节奏,拍了一下手的照片,“手被划伤,三天后再播,十分抱歉。鞠躬.jpg。”

    没想到还有人秒赞秒评论,让他注意休息,直播不急。

    闻词回复了个爱心和亲亲的表情。

    “伤口清理好了吗?”

    秒回的评论一共有三个,闻词往下翻,看到了伤心的男人不哭给他的留言。

    他回复了个爱你的表情,“清理好了,只是贴创口贴看不到。”

    微博那条视频热度很高,导致闻词粉丝现在还在增长,从原来的五万多变成六万多了,看这架势还会继续往上涨。

    之前发的开播动态底下都是各种谩骂,还有一些护着他的,看起来太过杂乱,闻词索性把两条动态删除了。

    下午,有人敲门说是快递,闻词一打开就怔住了。

    门口放着几个很大的箱子,工作人员和他确定名字以及手机号没错后,直接进来安装了。

    箱子一拆,里面的东西就显而易见了。

    电竞椅、台式电脑,甚至还有个按摩椅。

    闻词想到之前李晟乘说给他买了一些东西,万万没想到是这些东西。

    工作人员还在安装,门外又有人敲响了门。

    闻词问了一声“谁”。

    “外卖。”

    闻词没有点外卖,觉得应该是李晟乘点的,打开了门。

    门口站着的外卖小哥手上提着几个袋子,看见闻词立刻咧嘴笑了笑,“是闻词闻先生吧?这是你的外卖。”

    闻词道谢后接过,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些药,各种水果,甚至还有一家有名餐厅的外卖。

    闻词对这家餐厅略有耳闻,知道属于那种排队都难吃到的,点外卖送过来更是要提前很久预约。

    他把保温盒打开,总共四层,一层鸡汤、一层米饭、两层小菜。

    鸡汤的鲜味飘散在周围,顿时吸引了装修工人的目光,“鸡汤?好香的鸡汤,哪家外卖的?”

    “金膳堂。”闻词看着保温盒上的logo回了一句。

    “金膳堂?”工作人员有些诧异,看了眼电竞椅,转而又笑了,“这个可不好买,得排队很久呢。”

    况且也很贵,都是有钱人才吃得起的。

    闻词知道,所以立刻拿出手机给李晟乘发了消息,“谢了,东西已经收到了,吃得也收到了。”

    他拍了电竞椅的照片,还有食物的照片发给李晟乘。

    李晟乘正在打游戏,看到消息的时候随意瞥了眼图片,虽然觉得有些不像自己给闻词买的,但也没细看。

    他没时间打字,于是快速回了一句语音消息,“收到就好收到就好,你慢慢吃,吃完了我继续给你买。”

    闻词尝了一口鸡汤,味道很好,让他忍不住弯了弯眸。

    工作人员安装完离开前,闻词问了一下电竞椅按摩椅的价格。

    “这个我不知道,估摸这三套最少也要十万吧?具体我也不清楚,你可以问你朋友。”工作人员摇摇头。

    闻词怕搞错,多问了一句,“买家姓李吗?”

    工作人员压根不知道买家姓什么,闻言不确定道:“好像是吧,不记得了。”

    工作人员离开后,房间重新安静下来,闻词坐在按摩椅上试了试,舒服惬意得令他眯了眯眼睛,拿起手机给李晟乘又发了一句消息,“总共花了多少,有钱还你钱。”

    “小钱,什么还不还的,”李晟乘正在打团,又回了一句语音,“不用还。”

    等他终于打完游戏,想去仔细看看闻词发得照片时,微信又有人给他发了新的消息,李晟乘人还没看清楚是谁,手就直接点了下。

    是元速发得,问他闻词会不会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李晟乘回复了句,“他说他去。”

    元速:“是吗?真的假的?他不会骗你说来,最后不来了吧?”

    李晟乘:“你什么时候见过闻词撒这种无聊的谎,他说去就去。还有啊,你到底在憋着什么坏呢?”

    元速:“什么什么坏,我过生日邀请他怎么了,大家都是朋友。”

    李晟乘直接发了语音拆穿他,“你真把他当朋友,就不会去年不邀请,今年又突然邀请了。”

    元速并没有再回复消息,只是几分钟后发了个呵呵一笑的表情,别说有多欠打了。

    李晟乘看得拳头都硬了,实在没办法和他聊下去了,截个图发给了闻词,“我觉得他真的在憋着坏,明天去了真的要小心了。”

    闻词正在吃金膳堂的饭菜,看到截图也没什么反应,刚准备回消息,门再次响了。

    “你好,你的外卖到了。”

    原本的一句“好”被闻词删除,紧接着改为“你到底买了多少东西”发送过去。

    李晟乘:“挺多,我没仔细数,他家的东西好吃吗?我提前预约才抢到的,不然都卖光了。”

    闻词:“好吃。”

    他回复完,打开了门。

    外卖小哥抱着两个箱子,看不出是什么,看见闻词,询问道:“是闻词先生吗?”

    “是。”

    “好的,这是配送单,麻烦您签下字。”

    闻词在配送单上看到了箱子里的东西。

    是酸奶,还是他喜欢喝得100%甜牌子的,李晟乘一下子给他买了两大箱,共一百瓶酸奶。

    签完字,外卖小哥把箱子搬到冰箱前就离开了。

    闻词正想着李晟乘什么时候知道他喜欢喝100%甜时,手机振动了一下,提醒有新的消息。

    是直播app的私信消息,闻词点进去。

    由于他关注了伤心的男人不哭,所以他一发私信,就会出现在所有私信最前面。

    对方先是发了个摸摸头的表情,然后问他:“伤口还疼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6 23:57:47~2021-05-17 23:56: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烤鸡烤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明明白白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