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绝恋:冷血总裁的契约爱人

豪门绝恋:冷血总裁的契约爱人 > 109

109

    在今天下一场细雨后,天气一直都是阴晴的样子,路上被打湿的地面还没有干,一阵柔和的风吹过,刮得地上的许些树叶沙沙地响。

    秋天的风有些萧瑟,但并无任何凄凉之意,它像个筛子,把夏天的那片喧嚷杂音给过滤掉,所以整个岩城看起来,显得更加寂静。

    墨剑英开着豪华的劳斯莱斯到停车棚,就朝着墨氏集团的大门走去,走到总裁专用电梯里,他按了闭合,电梯就缓缓升起,直到二十七楼,叮了一声响,电梯门打开,他才迈开苍劲有力的脚步,朝着办公区走去。

    办公区里的职工各行其是,除了听到翻文件的窸窣响声,几乎没有发出什么声音,他单手插裤袋正要朝二楼走去。

    “老板!”周宁看见墨剑英,就迎合上面。

    “跟我一起上去!”他黑眸一扫,就知道周宁找他有事情。

    走到门前,他拉开门走进去,周宁跟在后面把门给锁住,就朝着墨剑英走去。

    办公室里除了高级配置,隔音也很好,一边在办公室里说的话,外面几乎都听不见,即使这样,周宁还是有些放低声音地说,“老板,虞万里那边已经给我消息,楚随已经从大牢里捞出来。”

    说道这里他顿了一下,“他这样做,似乎有向我们示好的意思。”

    墨剑英的眼睛微眯着,虞万里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他还是很清楚的,到底还是玩惯了心理战术,“他想要的,到时候我会自然给他想要的结果,至于示好,就不必了。”

    他的父亲墨广泽是市长,他是不会愚蠢到明着来的,这样会影响到他父亲在仕途的名声。

    但既然他已经帮助自己消灾解难,他也不会食言,给他自己想要的。

    “他说过,以后对于楚随和他家人的事情不在干扰。”他继续说道。

    墨剑英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点燃抽着,呼出一口圈圈的烟气,一脸淡漠道,“这些我都知道了,没有其他事情,你先下去吧!”

    “好的,老板!”周宁作势要出去,才走出去两步,他又忽然想起刚才墨夫人打过来的电话,他转过身子,“对了,刚才夫人打电话到办公室里,说晚上叫您回去吃饭,说话似乎气很不顺的样子。”

    男人一脸沉思着,不用说,这些都是叶西妍回去跟她诉苦,他淡淡地嗯了一下,周宁就走了出去。

    ……

    在水墨西岸别墅里,时雨走到客厅中央,感觉到这里很安静,就停住脚步扫视了一眼,一脸有些宁静,客厅里,像别墅四周那样寂静,只能听到自己细微的呼吸声。

    看了看墙上的时间,她迈开步子就直接走上楼去,回到自己的房间,正准备按照之前的要求,画婚纱设计图。

    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画了几张,她眼睛有些疲倦,所以就去煮了一杯咖啡,她趿拉着鞋子走进房间回到书桌上,就看见床头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拿起来一口,简直有些不敢相信,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睛模糊看错了,她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伸出一只手,像是在试验一个傻子一样,嘴里自言自语道:这是几,她看了看,面前很清晰地看到自己一个巴掌五个手指,再回头看看号码,没错,就是楚随。

    他,出来啦!她脑海里激动得头脑有些嗡嗡作响,一两秒后,她觉得想不明白,手机却一直还总在响,她眼光落到屏幕上,手已经激动地有些颤抖,她尽量冷静地接了电话。

    “姐,最近你过得怎么样啦,我出来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年轻的男声。

    “你是楚随?”时雨问着,有些激动。

    她有些不敢相信,他会在这个时候出来,毕竟他面对的可不是一般的敌人。

    难道是他?她心里想,在岩城,除了他有这样的能力,大概也不会有谁了吧!想到这些,她忽然想到她瞥到虞万里的身影,印象不深,但还是可以清晰地记得。

    “你不会才分开一段时间,就连我的声音都辨认不出了了吧!”楚随有些带着半玩笑地说,他当然知道时雨很意外,他突然这么被放出来。

    难道她还不知道是墨剑英把他给捞出来的吗?虽然没有人告诉他,头脑只要一动,就可以猜得出来了。

    “不是,我只是有一些意外,楚随,你真的被放出啦啦!”时雨再次确认道。

    “嗯!”他边点头边说道。

    “现在你方不方便,出来一下,我想见你!”她说着,心里有一种迫切的感觉。

    不管这次灾祸谁是罪魁祸首,他代替她进去受罪,她心里就想压着一块石头一样,很难受。

    现在他出来,她觉得深藏在心里的那份罪恶感终于得到释放,她也真的很高兴,所以眼里酸酸的,没一会儿,大颗大颗的眼里就从有些泛红的眼圈里滴落下来。

    她一边擦着眼里一边不断地吸着鼻子。

    “方便,我现在打电话给你,就是想约你出来的。”他有些高兴地说,听到时雨抽泣的声音,他声音忽然变得有些紧张,

    “你这是怎么了,我刚出来,你应该为我高兴才是,干嘛自己一个人悄然落泪,是不是觉得我很不争气,所以让你心里不高兴。”

    “你在说什么呢,姐姐高兴!”时雨声音很快就恢复到平静地说,“到步行街丽人咖啡馆,我们在那里见面!”

    “好,我知道了,先这样,待会儿见。”

    时雨淡淡嗯了一声,就拿电话挂断,放下手机,她有些急忙的样子,她平时性格偏向安静,所以很少会这样手忙脚乱的,现在她高兴地有些不知南北,慌慌忙忙的,几乎一下子就忘记了自己要干什么。

    简单收拾了东西,她看了看放在书桌上画到一半的设计图,她收好,踩着高跟鞋,拿了包包,就走了出去。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