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绝恋:冷血总裁的契约爱人

豪门绝恋:冷血总裁的契约爱人 > 第130

第130

    今天的菜品还真是很不错的,时雨看见饭桌上摆的色香味俱全的菜,心情一片大好,墨剑英看见她走过来,就拿起筷子一起吃。

    饭桌上,他们两个几乎没有说什么话,张妈把菜品给摆好,然后就下去了,时雨这会儿肚子刚好有些饿,所以只是低头默默地说话。

    墨剑英一边吃饭,偶尔抬眼看一下时雨,发现她今天特别安静,心里顿时有些不习惯,本来他心里是等着她先开口再和她谈论一下蜜月的事情,见状,他也只能等吃饱饭再跟她说。

    刚过了十几分钟,他就放下筷子,准备到沙发上去等时雨,他从旁边拿了张毛巾擦了擦手,就起身。

    “叮铃铃……”他刚站起来,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了,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看了看号码,是周宁打过来的。

    他对着号码皱了皱眉,还是接了起来。

    “老板!”周宁那边气喘吁吁地说,电话那边也跟着传来一阵粗声粗气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什么急事。

    电话那端,周宁看见墨剑英接了手机,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正好找墨剑英,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这会儿刚从公司出来,就尝试拿电话出来再打一次,如果还是关机的状态,他就打算到别墅找墨剑英。

    “什么事?”墨剑英问。

    “就是有关公司代言的问题,今天木春花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后天的广告代言,需要你在场,不然她不愿意出面。”在呼呼地喘了口气后,周宁才把话说完。

    “怎么回事?”墨剑英还是一口冷静地问道。

    “不知道,按照正常情况,这个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公司给了比一般公司高出许多的代言费,她没有理由这样出尔反尔的。”

    “嗯,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处理的。”

    “老板,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说,”周宁担心墨剑英挂电话,就很快说了句。

    “说吧!”

    “我接到消息,说木春花和叶远光,悠哉私底下见过面,就是在昨天。”

    墨剑英听到叶远光这个名字,心里忽然顿了一下,想了两秒,他对周宁说:“好,我知道了。”

    他拿手机挂掉电话,在原地占了几分钟,不说话,时雨看着他没有走开,因为是因为刚才的电话让他感到为难。

    “是不是木春花叫你陪她一起做公司代言?”她问。

    墨剑英一只手拿着手机,微微转侧头过来看时雨,扫视了他两秒,才抿嘴说道:“我会把问题给处理好的,你放心。”

    “蜜月可以拖延两天的,不是特别重要,还是等把公司代言玩做好了,再去度蜜月吧!”

    “你不介意?”他问。

    “不介意的。”

    确认过眼神后,墨剑英迈开脚步走到沙发坐下,摸出烟支,点燃开始抽着。

    半个小时后,时雨吃饱了,就从桌子上起来,正好想着拿设计图给墨剑英,所以就直接回到房间。

    她拿了个文件袋,拉开门时,刚好看见男人高大挺拔地站在门口,时雨唬了一下,几乎冒了一身的冷汗。

    “你怎么会神出鬼没地站在这里!”她翻了个白眼,一边拍着胸口。

    “我要上书房,谁知道你这会儿会出来。”

    他单手插裤袋,一手拿着烟支抽着,小麦色的皮肤把这个高大挺拔的男人衬得更加性感魅惑,灰白色的轻烟像轻纱一样绕缭着他俊美的面容,模糊,更添了一分神秘,宛若一个从天而降的神邸,完美,又那么地真实。

    时雨抬眼,看见他英俊的脸庞正在用阴冷的目光扫视着她,她视线往下滑,就看见他的衣领两三个扣子没有扣的地方,露出坚实的胸肌,几乎每一寸都那么精致好看。

    忽然她脸上开始有些灼热起来,她就赶紧收回思绪,急忙说道,“设计图我已经画好了,正要拿去给你。”她举起手中的文件。

    男人垂下手,一眼瞥见她绯红的脸庞,没说什么,就从她的手里接过文件拿出来看。

    他眼睛落在设计图纸上,从来没有离开过,像是在欣赏,有些在细致入微地看,没一会儿,他把手头的烟支捻熄,然后逐张逐张慢慢地看。

    静默了一会儿,他把手中的设计图放到文件袋,递到她面前,“设计图,你先拿着,明天我叫方华过来拿。”

    时雨接过来,哦了一声,就转身回到房间。

    男人从她后背说道,“事情既然已经差不多,这两天就安排去度蜜月。”

    “嗯,我知道了,明天晚上就写地址给你。”她拉着门,伸出一个头说。

    男人没有再说什么,就迈开长腿走到楼上去。

    看见他走去,时雨把门口关上就回到房间内,准备想一想这次度蜜月的地方,刚坐到床上,她就听到手机接收到微信的声音。

    她拿起手机看,是萧新月发过来的一个调皮的表情,她举起手机有些无精打采地回了句,“什么事情这么开心,现在才想起我这个朋友来。”

    信息刚发过去,一会儿就听到收到微信的声音,“你猜猜看。”

    “是什么呢?”她有些故弄玄虚地说,发了一个疑问的表情,“难道是你和沈夜青有新的进展啦?”时雨随便打了一行字。

    “真不愧是知己,恭喜你,猜对了。”

    “额?冷汗!”时雨有些被吓着的样子,似乎很意外。

    “哈哈,被吓到了吧,我说的是真的,我跟他表白的时候,他没有拒绝,还主动送我回家呢!”萧新月一副欢呼雀跃的样子。

    时雨看见萧新月这么努力争取自己的爱情,她倒是有些羡慕,最后勾起一抹淡淡的浅笑,她回了一句,“很好啊,继续努力,说不定哪天就被你的痴情给打动了呢。”

    “我会的,你现在和他还好吗?今天我可在新闻上看见你们两个在公众场合秀恩爱呢,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瞒着我呀!”

    “唉,算了,别提了,我有事情做,不跟你说话啦。”

    “委屈!要不要这样啊,好不容易找个时间跟你讲话,竟然又要忙去了,一点都不顾念我的感受。”

    “过一两天,我要陪他去出差,我们现在只不过是领导跟职工的关系,你不要想歪了。”

    “好吧,我不打扰你了,有空一定要找我玩呀,一个甜蜜的微笑。”

    “知道啦,大小姐。”她发信息过去,就把手机放在床上。

    她正要想着在网上查找一些比较合适的旅游景点,毕竟她好久没有出去旅游过,想到这次去赌“蜜月”她觉得应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心里又想到楚随他们的情况,毕竟他是因为自己冒名顶罪的,如果现在不去看他们的话,心里又有些过意不去。

    加上他们的居住地址是坟场那边的,更加使得她心里不安,在一阵思前想后,她还是决定明天过去看他们一下,虽然不能做什么,至少良心上得到安慰。

    想了好一会儿,她不再浏览网页,而是拿着笔写了一些以前自己最喜欢的旅游景点,放下笔,她就躺在床上看书。

    ……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时雨就起身要回房间,男人刚好从外面朝着时雨走过来,抿着薄唇说,“方华现在在外面,你上去拿设计图出去给他就可以。”

    时雨,“……”

    没想到他动作会这么快,这会儿,她正要上楼去联系他过来,她沉默了几秒,就淡淡地说,“我现在就去拿。”

    她趿拉着拖鞋,就直接走到楼上去,没一会儿就换了一身衣服,拿了一个文件下来,直接走出别墅。

    看见时雨走出来,停车棚下来一辆黑色的雪铁龙里走出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他带着一副厚厚的眼睛,可能是因为眼镜滑下来,偶尔用手推推鼻梁上的眼镜。

    他走起路来玉树临风的样子,虽然身材有些消瘦,长相还是很不错的,他边走边带有笑意地朝着时雨走,看起来有些温和,实际上也是一类不怎么好惹的人物。

    毕竟还是第一次接触,时雨不好放那么大的架子,也走上前几步,脸上浮起一抹笑意,“方主任,麻烦你拿这个设计图回去给季菲菲,到时候让她交到何秘书的手里。”

    “是,总监!”他接了文件过去,温和地说。

    他低头看了看接过来的文件,又抬起挂满笑意的脸,说道,“时总监,以后你可以叫我方华,毕竟我是你的下属,不必那么见外。”

    “嗯。”时雨轻轻地点头。

    “没有其他事情,我先回公司去。”

    “好,去吧!”她淡淡地说道。

    看见方华走去,她才转身走回别墅,回去准备一下,去楚随母亲居住的地方,探望一下他们。

    “交给他啦?”墨剑英站在客厅里看见时雨垂眉地走进去,就问道。

    她轻轻地点点头,然后说道,“等下我出门还有些事情,你放心,我们明天的蜜月不会耽误。”

    “去做什么,要不要我送你去!”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去就行。”时雨转过脸,就走上楼去,回到自己的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