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 093章:云诗妍不雅视频,传遍网络

093章:云诗妍不雅视频,传遍网络

    这边,程亦峰从东方国际大酒店出来之后,便叫了两个关系很铁的哥们儿去酒吧买醉去了。

    他现在的心情非常低落,刚刚在停车场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办法阻止自己深爱的女人被另一个男人带走的事实。

    而更让他崩溃的是,直到现在,他的脑子里还在循环播放着阮尚东在车里跟云佳人接吻的画面。

    天知道当他开车从后面追上来,看到阮尚东亲吻云佳人的时候,他的内心有多么的抓狂。

    他恨不得上前将阮尚东狠狠的暴打一顿,恨不得让阮尚东永远消失在云佳人的面前。

    可是理智告诉他,阮尚东虽然是他的情敌,但是却也不是他可以得罪的人。

    他知道阮尚东的手段,也清楚的知道阮尚东对云佳人的爱,恐怕不比自己少。

    如果自己惹怒了他,恐怕整个程家都会跟着倒霉。

    就像陆家,一夕之间变成了历史。

    他相信,以阮家的势力,程家绝对不是对手,何况……阮家背后还有叶家。

    他的确很爱云佳人,没错。

    但是,他也不能不顾及程家的百年基业,他不能让程家毁在自己的手里。

    而且在阮尚东的面前,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一点优势都没有。

    不管是从各方面的条件来讲,还是跟云佳人曾经的过往来说,他都比不上阮尚东。

    他的确是陪在云佳人身边足足四年多,但是……他却清楚的知道云佳人心里没有自己,她根本一点也不爱自己。

    就算云佳人失去了记忆,但是在她的心里依旧爱着阮尚东,不然她也不会拒绝所有人的追求,包括自己。

    就算自己这么多年用心的守护在她的身边,她却只当自己是她最好的朋友,从来没有半点的男女之情。

    因为就算云佳人现在的大脑记不起阮尚东,可是那颗心却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程亦峰只怪当年没有早点出现在云佳人的面前,没有早一点认识云佳人,没有早一点将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否则,今天站在云佳人身边的人,将会是他程亦峰,而不是那个霸道冷酷的阮尚东。

    只可惜,时间永远都无法倒流,在这段感情当中,他只能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当她的朋友。

    vip包厢里只有三个男人,已经喝的醉醺醺的程亦峰,还有程亦峰从小学时候就认识的好兄弟李诚俊和杨超。

    李诚俊跟程亦峰同年,今天二十六岁。可是却长了一副超显年轻的娃娃脸。

    他有些烦恼的皱起眉头盯着程亦峰,问着杨超。“他这是怎么了?叫着我们来喝闷酒,一点意思都没有。”

    杨超说道:“这你都看不出来吗?肯定是为情所困。”

    李诚俊皱眉,“都这么久了,他还没有把那个叫云佳人的女人搞定吗?”

    杨超说道:“可别提这个人的名字,还嫌亦峰不够难受呀。”

    “那女人长的的确是相当漂亮,气质也好,但是也没道理把我们亦峰折磨成这样呀。瞧瞧,都喝成什么样了。”说道后来,李诚俊不免一阵唉声叹气。

    杨超说道:“说这些有什么用?他性子高傲,又不让我们插手帮忙,只能看着干着急了。”

    两人这边正一阵愁眉苦脸的说着,程亦峰放在包厢吧台的电话响起了。

    李诚俊站起身子去瞅了瞅来电显示的名字,后对着杨超说道:“是那个云佳人。”

    杨超一激动,说道:“还不赶紧接起来?让她过来把亦峰接走。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

    李诚俊闻言,笑着点了点,随即划下了接听键盘。“喂。”

    云佳人拿着电话,听着电话那边不怎么熟悉的声音,微微愣住。“这个,是程亦峰的电话吗?”

    电话那边继续传来李诚俊的声音。“没错,是亦峰的电话。他现在喝醉了,不方便接电话。”

    “喝醉了?”程亦峰其实很少喝酒的,更别说喝醉了。

    李诚俊继续说道:“对,他在魅色会所,你赶紧来接他吧。我正愁找不到人送他。”

    说完,李诚俊完全不给云佳人拒绝的机会,立刻挂断了电话。

    云佳人盯着电话看了两秒后,立刻换了身衣服出门了。

    程亦峰是她的好朋友,她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对他不管不问了。

    …

    而苏家这边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这豪门家族最在乎的就是面子。

    偏偏今天这样无比重要的场合,竟然闹出了这样无比丢脸的事情。

    而最让苏老爷子生气的是,今天去的都是京都大大小小的豪门家族。

    原本邀请这么多的豪门家族,是为了炫耀一下他们苏家的的人脉。

    可任谁也没有想到,却让他们那些家族看了这么个天大的笑话,苏老爷子越想越生气。

    横眉一瞪,苏老爷子怒气升腾的看着站的规规矩矩的李玉芬。

    气愤的将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在茶几上,低吼道:“都是你出的馊主意,让煜琛娶这个什么云诗妍,原本我是打算让煜琛娶云家大房家的云梦雪的。这下好了,闹出这样丢脸的事情,我苏元的老脸都被你给丢光了。”

    李玉芬是了解苏家老爷子的,见他如今这么生气,只得垂首站着承认错误。

    其实她心里也委屈呀。

    的确是她提出娶云诗妍的,但是苏老爷子他也没有反对呀。

    也从来没有提起过让煜琛娶云家大房的云梦雪呀。

    现在一出事,所有责任都推到自己的身上,她怎么会不委屈呢?

    可是委屈又能怎么样,苏老爷子发脾气的时候连苏旭都不敢吭声,何况是她一个儿媳妇呢?

    也就只有苏煜琛敢在苏老爷子发脾气的时候上去劝慰两句了。

    果然,苏煜琛虽然对于自己母亲逼着自己的娶云诗妍的这件事情很不满意,但是却也不忍心看着自己的母亲被爷爷这么呵斥。

    他走上前,蹲在苏老爷子的面前,轻声宽慰道:“爷爷,您可千万别为这件事情气坏了身子,多不值得。”

    苏老爷子最疼爱的便是苏煜琛这个孙子了,被他这么一劝说,苏老爷子的语气也温和了下来。“好好一个订婚宴搞成这样,爷爷觉得委屈了你。”

    苏煜琛却是说道:“爷爷,我没事。如果云诗妍真的跟那个徐辉乱来了,大不了到时候退婚就好了。千万别为这件事情生气,气大伤身。”

    在苏煜琛的劝慰下,苏老爷子的心情渐渐平复。

    可是心里依旧在思考今天的事情,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今天的事情我越想越觉得蹊跷。如果云诗妍没有跟那个徐辉乱来,那么也是有人故意破坏订婚宴。不管是云诗妍真正招惹了那个徐辉,还是有人故意破坏,这件事情必须给我好好调查清楚。”

    苏旭其实也早就觉得今天这事情不对劲,听苏老爷子这么一说,更是坚定自己的想法。“我也觉得事情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件事情我明天会派人好好调查一下。”

    一直在一旁不敢吭声的李玉芬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话了。“爸,其实云诗妍到底有没有跟徐辉乱来,她的身子是不是干净,明天带去医院做一个检查就知道了。”

    而苏柔惜完全还处于愤怒之中,刚刚被苏老爷子给吓住了。

    现在见苏老爷子的情绪也稳定了下来,苏柔惜那火爆的脾气再也不忍不住了。“不管她是不是干净的,云诗妍就是个灾星,不能嫁给我哥哥。”

    李玉芬说道:“可是现在婚都定了,难道要在这个时候退婚吗?再说,苏云两家的婚事是早就好的,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解除。”

    苏柔惜不满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双手环胸,神情相当的愤怒。“本来刚刚是个退婚的好机会,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继续完成那可笑的订婚仪式。就算苏云两家的婚事是早就定下来的,但是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凭什么我哥哥要继续履行那狗屁婚约?云家的人根本就配不上我哥哥。”

    而一听这话,李玉芬再次不满的瞪了她一眼。说道:“你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如果在刚刚我们就提出退婚,别人会怎么看待我们苏家?如今我们忍着那股气完成了订婚仪式,别人只会说我们苏家大度。如果云诗妍身子干净这门婚事还好说,如果她真的不干净,我第一个不会放过她。”

    她的儿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她怎么会允许嫁给他的女儿身子不干不净呢?

    如果云诗妍已经跟别的男人上过床了,却还想要欺瞒她而嫁给煜琛,她绝对不会轻易饶了她。

    …

    而云家这边,云老爷子原本就不喜欢云诗妍和徐慧敏,总觉得这两母女简直是上不了台面的。

    所以今天云诗妍的订婚宴他当然也是没有出席的。

    原本在订婚会场发生的事情他是不会知道的,只是他虽然没有参加,不代表他身边的人没有参加。

    这不,在订婚宴刚刚散场,云老爷子就命令几个人赶紧滚回云家大宅。

    现在的情况就是,云老爷子手握拐杖坐在椅子上,一双锐利的鹰眼死死的等着云诗妍。

    而云诗妍还穿着订婚时候的礼服跪在云家大宅的客厅中央,不住的抽泣着。

    云立辉,徐慧敏,云逸轩,赵丽琴,云梦雪等人都静静站在一边,根本不敢说话。

    徐慧敏看到自己的女儿跪在冰凉的地板上,自然心疼。

    只是,她知道自己的女儿闯了大祸,只求能够让云老爷子出面摆平呢。

    看着无声抽泣的云诗妍,云老爷子更是生气。拐杖重重一敲,对着云诗妍怒吼道:“你还有脸哭?我云家的脸面都被你给丢光了,你竟然还好意思哭?果然乌鸦就乌鸦,怎么都变不成凤凰,永远都是那么的上不得台面。”

    不管是徐慧敏也好,云诗妍也罢,根本就不能跟云念依和云佳人相提比伦。

    云念依虽然只是他的养女,却也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出国留学,满腹诗书,才华横溢,气质绝佳。

    哪里跟这个徐慧敏一样,一看就是个没有休养的人,说话做事虽然刻意的让自己显得高贵优雅,其实根本不配嫁入云家。

    再看看云诗妍,别看她从小学习什么舞蹈,得了什么奖,骨子里跟她娘一样,完全上不得台面。

    而云佳人就不同,即便是出了车祸失去记忆,但是凤凰永远都是凤凰。

    举手投足间永远都是那么的高贵优雅,气质出尘,云诗妍根本不配跟她相比。

    而徐慧敏和云立辉听见自己的宝贝女儿被骂成是乌鸦,心里当然是很不满意的。

    尤其是徐慧敏,她的女儿怎么就是乌鸦了?

    她的女儿样貌好,才华好,怎么就变成乌鸦了?

    退一步万步来讲,就算她的女儿是乌鸦,那也是云立辉的种,是他们云家的血脉。

    而云立辉毕竟是云老爷子的儿子,听见自己的女儿被骂成乌鸦,心里别提是多心疼了。“爸,就算诗妍做错了事情,可是她毕竟也是您的亲孙女,您不能这样骂她。”

    “你还有脸替她说话?都闹出这样的事情丢光了我云家的脸面,你竟然还敢替她说话?云立辉,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他怎么都想不明白,自己这个小儿子到底是被徐慧敏那个女人灌了什么**汤。

    强行娶进门不说,现在还对这母女俩如此袒护,简直气死他了。

    云立辉被自己爸爸那怒不可遏的样子也小小的吓了一跳。“我……我只是觉得诗妍还小,您说话有些太过了。”

    一听这话,云老爷子更是气的发冲冠,胸前都在不住的起伏着。“云立辉,你是不是巴不得今天晚上就把我气死?”

    见云老爷子气的面色涨红,呼吸有些急促不顺,赵丽琴立刻上前帮他顺气。口中劝慰道:“爸,您消消气,天大的事情也别气坏了自己的身子。”

    “是啊爷爷,您千万不要激动,身子最要紧了。”云梦雪和云浩哲也相继上前劝慰着。

    后,见云老爷子的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赵丽琴满脸不悦的看着云立辉,端起了大嫂的姿态,说道:“小叔,不是我说你,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跟爸爸顶嘴,你到底有没有关心爸爸的身体?本来今天的事情就让爸爸的情绪受到了莫大的影响,你非但不宽慰他,反而还说一些话来惹他生气,要是爸爸的身体再出个什么状况,谁来担这个责任?是你,还是诗妍?”

    云浩哲说道:“是呀叔叔,就算你再想袒护云诗妍,但是也别在这个时候刺激爷爷。要是爷爷因此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怕你们真的担负不起这个责任。”

    云浩哲跟云老爷子的感情其实也是比较深厚的,他也是真心关心云老爷子的身体。

    其实除去云逸轩和云诗妍这对云立辉在外面的私生子女,云老爷子对其他的孙儿孙女们都很疼爱,包括那对双胞胎外孙。

    尤其是云立光在五年前去世之后,云老爷子更是心疼云浩哲和云梦雪这两兄妹。

    小小年纪就失去了父亲,这对谁来说都是天大的打击。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云老爷子现在对云佳人也是打心眼里的疼爱。

    因为云佳人不但失去了最亲的母亲,还失去了相当宝贵的记忆。

    徐慧敏见自己的老公竟然被一个晚辈这样责备,心里自然是相当恼恨的。

    原本她就气恨云老爷子不疼爱自己的逸轩和诗妍,没有将逸轩和诗妍当成云家人看待。

    如今自己的老公竟然还被云家的晚辈给当众指责,心里更是来气。

    只是再来气,她也必须得忍着,因为现在还不是她能插嘴的时候。

    再加上云诗妍出了事情,只怕还不好收拾残局。

    原本她打算的是在订婚宴结束后就去国外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谁能想到今天徐辉会闹到会场去?

    这下好了,虽然订婚仪式是完成了,但是苏家的人已经在心里对这诗妍跟徐辉起了怀疑。

    像苏家这样的豪门家族,怎么可能允许一个身子已经不干净的女人嫁入苏家?

    就算是为了保险起见,指不定苏家的人也会想办法弄清楚诗妍到底身子还干不干净。

    如今可怎么办?

    如果苏家的人明天要带诗妍去做身体检查那就彻底完蛋了。

    不止是云诗妍跟苏煜琛的婚约完蛋了,连带着她也彻底完蛋。

    可是现在应该怎么办?

    难道要连夜找医生为云诗妍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吗?

    就算修复好了,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呀,而且人工的处女膜很容易被检查出来。

    如果到时候被检查出来她们悄悄给云诗妍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估计会死的更惨。

    现在的徐慧敏已经无法再淡定了。

    想到自己努力抢来的这些荣华富贵也许会化成泡影,她就无比的恐惧。

    事到如今,一向镇定冷静的她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

    “云诗妍,你最好老实告诉我,今天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云诗妍跪在地上,哪里还敢说话?

    只是不住的耸动着肩膀无声的抽泣着。

    看到她这副样子,云老爷子更是生气,越看云诗妍越不顺眼。

    当然,云老爷子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自然也从她的反应得到了答案。

    “徐慧敏,这就是你教的好女儿,我云家的脸都被你们母女俩给丢光了。还有你,这就是你一心袒护的女儿,你看看她都干出了什么样的好事。”

    云立辉看着跪在地上泣不成声的云诗妍,心疼的不得了。“爸,诗妍她年纪还小……”

    见到了这个时候云立辉还想着为云诗妍说话,云老爷子再次勃然大怒。“你给我闭嘴。再为她说一句话,信不信我立刻将她们母女赶出我云家?”

    这话一出,云诗妍彻底止住了抽泣,抬着蕴满泪水的眼眸看着可怜兮兮的看着云老爷子。“爷爷,我错了,求您不要赶我出云家。我好歹也是爸爸的亲生女儿,求您不要赶我走。”

    云老爷子冷冷的盯着哭的像个泪人似得云诗妍,更是气的上气不接下气。

    而赵丽琴见老爷子呼吸有些不顺,立刻找来了云老爷子的药喂他服下。后劝慰道:“爸,您身子不好,今天这件事情就别追究了,坏了身子可怎么办?”

    云老爷子依旧是火冒三丈的盯着云诗妍,再看了看垂首不语的徐慧敏,那目光几乎像两把锋利的刀子一般,狠狠地剜着两母女。

    赵丽琴见云老爷子没有反对,便对着云浩哲说道:“浩哲,快扶爷爷进去休息。”

    “恩。”

    直到云浩哲和管家将云老爷子送进了他的房间,赵丽琴对着徐慧敏说道:“徐慧敏不是我说你,平时没事就好好教教你家的孩子,看看这闹的……简直不嫌丢人。”

    说完,赵丽琴极为不屑的剜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云诗妍,对着自己的家云梦雪说道:“梦雪,你可别跟她学。要是敢闹出这么丢脸的事情出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一听这话,云梦雪不乐意了。“妈,您说什么呢。女儿是那种没有教养的人吗?竟然拿我跟她相提并论。”

    徐慧敏看着赵丽琴和云梦雪母女俩一唱一和的损她和她的女儿诗妍,心里那个气呀……

    恨不得立刻扑上去撕烂赵丽琴和云梦雪的嘴。

    直到出了云家大宅,徐慧敏和云诗妍两人都还有些浑浑噩噩的,思绪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等回到云家别墅的时候,云诗妍立刻哭着一张脸问着一脸阴沉的徐慧敏。“妈,现在怎么办?我应该要怎么办呀?”

    徐慧敏狠狠的瞪着云诗妍,抬手就给了她一个巴掌。这是云诗妍长这么大以来,徐慧敏第一次打她。“怎么办怎么办?这都是你干的好事。明明就要跟苏煜琛订婚了,你竟然跟一个那样的男人上床,你简直是在作死。”

    捂住火辣辣的脸颊,云诗妍哭着说道:“呜呜呜……我昨天晚上喝醉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呜呜呜……等我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跟他……呜呜呜……”

    “我辛辛苦苦培养你,用尽手段嫁入了云家,好不容易从云佳人的手中将苏煜琛帮你抢了过来……可是现在呢?苏家的人今天算是糊弄过去了。明天呢?等他们明天发现了你不是处女,你就彻底完蛋了。这辈子也别想再嫁入豪门。”

    简直气死她了。

    本来云诗妍就是个私生女,身份比起云佳人,云梦雪简直就是上不得台面。

    好不容易自己花了这么多的心思和手段将苏煜琛抢了过来,可现在……全部都被这个不争取的云诗妍给毁了。

    原本还想着求云老爷子帮帮忙,可云老爷子都被这件事情给气伤了身子,哪里还敢开口求帮忙?

    恐怕他都恨不得将她们母女彻底赶出云家。

    现在,徐慧敏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如果丢了跟苏煜琛的这段婚约,她不知道这辈子还有什么指望。

    而徐慧敏和云诗妍不知道的是,真正毁灭性的打击还在后面呢。

    翌日。

    一段少儿不宜的视频在一夜之间传遍了网络。

    视频时长三分钟,画质相当清晰流畅,男女主角的样貌也看的一清二楚。

    仔细一看,那视频中的女主角,赫然就是昨天才与苏煜琛订婚的云诗妍。

    云诗妍原本就有一点点的名气,而这香艳视频的男主角,自然就是昨天闹到了订婚现场的徐辉。

    视频中,两人均是**着身体交缠在一起,云诗妍的神情中也看不出丝毫被强迫的意思,反而一脸的享受。

    她那因为享受而发出的娇喘低吟的声音让不少网友们看的是脸红心跳。

    ------题外话------

    谢谢所有送月票,送鲜花,送钻石,投评价票的亲们。

    谢谢你们大家。

    二萱尽量恢复在凌晨更新,这几天对大家造成的不便,请原谅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