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 116章:将徐慧敏碎尸万段

116章:将徐慧敏碎尸万段

    此时,由于云佳人伤势比较严重,所以现在还在急诊室进行紧急抢救。

    而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的阮茗西按照叶锦荣的要求,已经被送往了超级vip重症监护室。

    叶锦荣和阮文博连忙跟着一起去了重症监护室。

    阮尚东派来医院的人有两个跟着一起去重症监护室,留下了四个继续守在急诊室的门外,随时向阮尚东那边汇报这边的情况。

    重症监护室这里。

    看到病床上昏迷不醒额头上缠着纱布,腿上还打着石膏,满脸憔悴的阮茗西,叶锦荣忍不住渐渐都红了眼眶。

    阮文博毕竟是个男人,比叶锦荣稍微坚强一些。

    这个时候他只能搂着叶锦荣不停的安慰。“医生刚刚不是说女儿已经脱离危险了吗?别太担心了,女儿会没事的。”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现在双目紧闭的躺在病床上,叶锦荣怎么会不担心?

    等她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之后,她连忙问着医生:“我女儿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

    医生说:“她的情况还算乐观,应该明天早上就能醒过来。”

    “她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比如……她的腿,会好吧?还有她头部的伤没事吧?”叶锦荣看着阮茗西额头上缠着的纱布和腿上打的石膏,深怕会留下是后遗症。

    医生说:“她头部受到撞击有一些脑震荡,但是只要没有造成颅内出血,所以问题不大。然后她的腿因挤压而导致粉碎性骨折,但是修养一段时间就会恢复的。这个也不用太担心。”

    再次得到医生的安慰后,叶锦荣总算再次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好了,你们不能在重症监护室待太久,明天再来看她吧。”医生说。

    叶锦荣走到门口再转身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阮茗西,再次红了眼眶。

    “我女儿要是醒了,第一时间给我们打电话。”她对着医生说道。

    医生点了点头:“好,我们知道。”

    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后,叶锦荣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儿出了车祸。

    好在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了,也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她倒也悄悄松了口气。

    随后,她又想到还在急诊室抢救的云佳人,顿时又开始担心起来。“云家那姑娘现在还在抢救,咱们去急诊室等着吧。说不定等会儿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虽然云佳人现在还不是阮家正式的媳妇,但是她的儿子既然选择对着镜头宣布两人的关系,那么他就一定是认定了云佳人。

    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儿子,他们也是要去守着的。

    而阮文博心里的想法跟叶锦荣是一样的,自然也是答应了。

    两人随后又从监护室来到了一楼急诊室,满脸焦急的等在急诊室的门外。

    …

    比叶锦荣更加的着急的,自然就是还在飞机上的阮尚东。

    “有没有消息?”一上飞机,阮尚东就问着秦特助。

    因为飞机上设置了wifi功能,所以秦特助一上飞机就开始联系了国内的人员,针对此次的车祸进行调查。

    可是,这才上飞机几分钟啊,距离车祸发生也不过十几分钟。

    就算是要调查,也是需要一点的时间的。

    看了看一脸焦躁的阮尚东,秦特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说道:“暂时还没有。”

    闻言,阮尚东骂了一声:“蠢货。”

    随后,他狠狠的将外套脱下扔在一边,再无比的狂躁的扯掉了领带。

    再次看了看表,现在是京都时间晚上九点五十。

    距离车祸发生过去了二十四分钟,那群蠢货竟然还没用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汇报给他,简直就是蠢货。

    机舱里再次安静了下来,所有人员都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五分钟之后,秦特助的声音响起了。“总裁,有消息了。”

    阮尚东一个凌厉的眼神扫向了秦特助,冷冷的甩出一个字:“说。”

    秦特助连忙将电脑拿到了阮尚东的面前,站在阮尚东的身后,指着电脑里的视频,说:“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这辆越野车突然冲向了正在拐弯的茗西小姐车子。我们的人根据当时事发路段的监控摄像观察,这辆车的驾驶员是突然加速,刻意冲向了茗西小姐的车,所以酿成了这次的车祸。”

    阮尚东目光死死的盯着国内方面传过来的监控视频,双眼迸发出冰封千里的冷意。

    监控视频播放了车祸发生了整个过程,包括徐慧敏驾驶的越野车突然冲向了阮茗西驾驶的豪华轿车。

    再包括,豪华轿车被撞出了十几米后突然侧翻的瞬间。

    后,阮尚东咬牙问道:“车主是谁?”

    秦特助继续说道:“根据他们提供上来的消息,造成车祸的人是徐慧敏。”

    “什么?徐慧敏?”阮尚东显然没有想到,造成车祸的竟然是在精神病院的徐慧敏。

    那个女人不是疯了,还在精神病院治疗吗?

    怎么会突然跑出了医院?还制造了这场车祸?

    秦特助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根据他们给我的信息,是徐慧敏开车撞向了茗西小姐的车。”

    “该死的。”阮尚东目光死死的看着电脑里,徐慧敏的照片。

    恨不得立刻将徐慧敏碎尸万段。

    等着,他会让徐慧敏生不如死的,一定会让这个女人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随后,阮尚东开始怀疑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立刻吩咐秦特助:“立刻让他们给我调查,徐慧敏是怎么从精神病院出来的。”

    秦特助咽了咽口水:“是。”

    “还有,那个杨局长可以下台了。”

    “这个……”

    “连个疯子都看不住,简直是个蠢货。”

    “是。”

    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失控过,从来没有觉得时间竟然是如此的漫长。

    一路上,他都时不时的抬腕看着手表,可每看一次,心情就更加的焦躁,几乎快被这种感觉逼疯了。

    …

    这边叶锦荣和阮文博等在急诊室的门外,那边云爱琳和宋子书等人得到消息后也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你们千万不能告诉外公,知道吗?”因为云老爷子刚刚出院没多久,如今处于卧床静养的阶段,不能受到太大的情绪波动。

    宋子书说:“妈,我跟哥又不是小孩子了,当然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能告诉外公了。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表姐的情况。”

    云爱琳又怎么会不担心呢?

    五年前云佳人就已经受过一次很严重的伤,好不容易才捡回了一条命。

    谁知道这才回国多久?

    竟然再次发生了车祸。

    想到她那命运坎坷的侄女儿,云爱琳深深叹了一口气。“希望你舅妈在天有灵,保佑你表姐没事。”

    “如果我表姐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一定会让那个肇事者用命来赔。”宋子书愤愤的说着。

    宋子辰说:“你说点吉利的吧,表姐一定会没事的。”

    到了医院之后,母子三人下车后就连忙冲到了急诊室的门口。

    “舅舅还没来?”扫了一圈发现云立辉不在,宋子书有些不开心了。

    “应该还在来的路上,我给他打个电话。”说完,云爱琳立刻拿出手机给云立辉打了个电话。

    那边,云立辉之前在接到医院的电话后,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看云佳人。

    毕竟,如果不是云佳人出面揭穿徐慧敏,现在他那个家还是完整的。

    如今云佳人从y国一回来就将这个家搞得支离破碎,虽然他心里恨着徐慧敏,其实也在埋怨云佳人。

    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一直闪烁着云爱琳的名字,他其实有些不想接。

    一直响了大半分钟,云立辉才将电话接起。

    云爱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哥,你在在哪里?什么时候到?”

    云立辉纠结了半会儿后,说道:“你去看她就好了,我这里还有一些公事要忙。”

    这边,云爱琳在听到云立辉的话后,自然是惊讶的。

    她拿着电话走到走廊那边,压低声音问着云立辉:“你说什么?佳人现在在急诊室抢救啊,你竟然还有心思忙你的公事。”

    云立辉揉了揉眉心,说道:“爱琳,你应该很强清楚佳人她不是我的女儿,我把她养这么大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闻言,云爱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哥哥竟然会说出这样无情无义的话。“可是她毕竟叫了你这么多年的爸爸不是吗?你就这么狠心打算再次将她抛弃,不管她的死活?”

    云立辉显然也有一些不耐烦了。“如果不是她,我这个家还是完整的。”

    听到云立辉的话,云爱琳有一瞬间的错愕。

    他到现在,还在惦记着那个充满了谎言和背叛的家?

    徐慧敏吃着云家,穿着云家,花着云家的钱……

    可是她却在背地里跟别的男人厮混,还将野男人的野种带回云家。

    所以刚刚云立辉的话里的意思,是还留恋那个家吗?

    深呼吸了一口气,云爱琳说:“云立辉,你现在是不是糊涂了?如果不是佳人出面揭穿徐慧敏的真面目,你是不是打算将云家偌大的家业交给一个徐慧敏和别的男人生的野种?”

    “我……”

    老实说,云立辉在发现真相之前,真的是将云逸轩当成知道宝。

    他也真的是打算让老爷子将云家的家业交给云逸轩。

    可是,现在想起云逸轩是那个姜大伟的儿子,他就恨。

    云爱琳继续说:“徐慧敏她给你戴了那么顶绿帽子,如果不是佳人,你是不是准备戴一辈子?”

    想起云逸轩的事情,云立辉的心情就相当烦躁。

    他很不耐烦对云爱琳说道:“好了,我这里很忙,没时间过去。那边就交给你这个姑妈了。”

    说完,云立辉果断的将电话挂断了。

    云爱琳真是没有想到,云佳人在急诊室抢救,而云立辉竟然是这么一个态度。

    就算是养女,那也是有这么多年的情分在啊。

    现在爸爸还在世他这个态度,简直不敢相信等云老爷子百年之后,云立辉是不是打算跟云佳人断绝父女关系。

    等她挂了电话,再次来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叶锦荣已经从重症监护室那边过来,焦急的等在门口。

    在见到叶锦荣的时候,云爱琳其实是相当惊讶的。“阮先生,阮太太,你们怎么在这儿?”

    叶锦荣说:“佳人不是还在里面抢救吗?我们过来看看。”

    “真是谢谢你们,对我们佳人这么关心。”

    就连叶锦荣和阮文博都对云佳人这么关心,而云佳人叫了二十四年的爸爸,竟然对她那么冷漠。

    曾经云念依在世的时候还好一些,想到现在佳人既没有了妈妈,爸爸也不在乎她……

    想到这些,云爱琳不免一阵心酸。

    见云爱琳渐渐红了眼眶,叶锦荣连忙安慰:“你放心,佳人肯定会没事的,吉人自有天相,她一定会没事的。”

    虽然口中是这么说着,其实叶锦荣心里也是担心的不得了。

    之后,急诊室的门口陷入了一篇死寂。

    半个小时后,只见急诊室的门打开了。

    云爱琳等人以为是云佳人出来了,连忙上前追问:“我侄女她怎么样?”

    医生有些错愕。随后说道:“这个病人不是你侄女,是刚刚车祸中的另外一名伤者。”

    “她是另外一名伤者?”云爱琳问。

    那医生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们从她是物品中确认她叫徐慧敏。”

    闻言,宋子书首先惊讶出声:“你说什么?她是徐慧敏?”

    “没错。你如果认识她的话,麻烦尽快联系她的家属吧,病人需要办理住院手续。”说完,医生便走了。

    而云爱琳在听到医生的话后,完全愣住了。

    车祸的另一个伤者,是徐慧敏?

    可是徐慧敏不是在精神病院吗?

    她是什么时候跑出来的?又是怎么跟云佳人一起发生的车祸?

    越想云爱琳越是想不通,后来……一个可怕的念头猛然闪过她的脑海。

    难道说,今天的车祸……是徐慧敏为了报复佳人,而故意造成的?

    这么一想,云爱琳整张脸都刷白了。

    显然宋子书两兄弟也是被医生的话惊到了。

    随后宋子书率先回过神来,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天呀,妈。徐慧敏她怎么这么狠心?她一定是故意的。之前她想害死我外公,现在又想撞死我表姐,她简直太可恶了。”

    见宋子书当着阮文博和叶锦荣的面将云家的丑事揭穿,云爱琳忍不住冷声呵斥道:“子书。”

    闻言,一直守在一旁的叶锦荣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云爱琳。

    随后走上前去,问道:“所以这场车祸的肇事者,就是徐慧敏?”

    云爱琳咬了咬唇,随后只能点头。

    叶锦荣面色瞬间冷了下来。

    她转而看着宋子书,问道:“刚刚宋少爷的意思是……徐慧敏故意开车想要撞死佳人?”

    “我们其实也不太确定。”云爱琳说。

    宋子书已经彻底控制不住的自己的情绪,愤然说道:“肯定就是她故意的,她之前不是还雇人拔掉我外公的氧气罩和输液管吗?一定是她对我表姐怀恨在心,所以故意开车撞我表姐的。这个徐慧敏简直该死,医院刚刚就不该救她,就让她死了最好。”

    云爱琳低吼道:“子书,她犯罪自有法律会裁决她,你不要说这种话。”

    “我为什么不能说?她就是个杀人凶手,就是该死。”宋子书原本就对徐慧敏母子几人有些厌恶。

    如今她又开车撞了云佳人,加上之前还拔掉了老爷子的输液管和氧气罩,宋子书更是恨徐慧敏恨的要死。

    而一向温柔和善的叶锦荣此时面色阴冷了下来。

    想起自己还在监护室病床上的女儿,她咬牙说道:“她差点害死我的女儿,我们阮家不会轻易放过她的。”

    “阮太太,你说令千金也……出车祸了?”

    “茗西跟佳人在一辆车上。”

    云爱琳一直以为只有云佳人出了事,全然没有想到,阮家的千金也在车上。“天哪……徐慧敏她真的疯了。阮太太你放心,虽然她现在还是我名义上的嫂子,但是她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我们云家也不会放过她的,警方也不会放过她的。”

    之后,急诊室的门外再次陷入了一片死寂。

    而远在外地出差的程亦峰在看到新闻报道后,一眼就认出了受伤的云佳人。

    连忙丢下了手里的工作,火急火燎的从千里之外的定都市往京都市赶。

    …

    医院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间便到了十二点。

    叶锦荣和阮文博在云爱琳的再三劝说下提前回去等消息了。

    留下云爱琳,宋子书,宋子辰母子三人一直守在门外。

    叶锦荣和阮文博刚刚走没多久,急诊室的门再次打开。

    一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

    云爱琳三人立刻冲了上去。“医生,我侄女她怎么样?她到底有没有事?”

    医生说道:“病人脑部受到猛烈撞击导致颅内出血,经过我们三个小时的抢救,病人终于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还需要住院观察,因为生命指标还不稳定,随时可能发生其他症状。”

    闻言,云爱琳忍不住惊呼一声:“这么严重?”

    医生:“能够抢回来一条命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再晚来一两分钟,恐怕现在已经不在了。”

    一听这话,云爱琳和宋子书,宋子辰两兄弟感到自己后背已经湿了。

    五年前,云佳人就已经在阎王殿前走一了一圈,谁能想到,现在竟然又发生了这样重大的车祸,差点夺去了她年轻的生命。

    云爱琳抹了抹泪,问着医生:“那她会不会留下其他的症状,比如手脚以后会受到影响吗?”

    医生说道:“她最主要的伤在脑部,其他身体部位的伤问题不算太严重,如果能够醒过来,休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宋子书问道:“那她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

    “这个就要看病人自己的意志了,我们能做的已经做了。赶紧为她办理住院手续吧。”说完,医生便走了。

    留下了红了眼眶的云爱琳。

    想到她这个苦命的侄女,云爱琳真是忍不住掉泪。

    将云佳人送到了vip重症监护室后,云爱琳选择留下来。

    宋子书紧紧握住双拳,双眼迸发出浓浓的恨意。“都要怪徐慧敏那个女人,我现在就去找她算账。”

    “好了子书,你还嫌不够乱吗?你外公前段时间才出院,谁知道你表姐现在又出了事?你就给我安静点好吗?”云爱琳忍不住呵斥一声。

    宋子书本来都冲到了门口,被云爱琳这么一吼,顿时停住了脚步,气呼呼的立在门口。

    随后,云爱琳让两兄弟先回家,她在这里守着。

    直到阮尚东下了飞机直奔医院之后,云爱琳才顶着熊猫眼回了家。

    而阮尚东抛下了一切的工作,二十四小时的守在了云佳人的病房里,几乎没有合过眼,一直等着云佳人醒来。

    这期间,阮尚东一直在她耳边讲着两人五年前的一些事情,想要用两人的爱情唤醒沉睡中的云佳人。

    ------题外话------

    抱歉,今天更新晚了,向大家道歉。

    然后在这里要说一下,文文现在正式开通vip群。

    当然,进vip群之前,要先加验证群:281990360

    然后私聊二萱和管理,提供本文现有的vip章节的全部截图,截图的时候一定要将会员名一起截图哈。

    欢迎各位妹子的加入哦。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