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 179章:恨不得现在杀了你

179章:恨不得现在杀了你

    电话被云诗妍挂断之后,云佳人随即又给宋子书打了个电话。

    电话一被接通,云佳人连忙问道:“那边什么情况?”

    宋子书说:“还在包厢嗨着呢。”

    “行,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说完,云佳人立刻换了衣服便出门了。

    “小姐这是要去哪里?”云家大宅的管家看着云佳人神色匆匆的样子,问道。

    “有点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不要告诉爷爷,我一会儿就回来。”说完,云佳人便来到车库取车。

    车子缓缓开出了云家大宅,朝着宋子书所在的ktv方向驶去。

    聚众吸毒属于违法行为,也许是考虑到姜逸轩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云佳人暂时没有报警。

    其实她真的没有必要去管姜逸轩是不是在吸毒,可她却做不到视而不见,毕竟姜逸轩才十九岁不到。

    就算他之前对自己的态度是那么的恶劣,可潜意识里她还是将他当成了自己的弟弟,虽然他们之间一点血液关系也没有。

    原本她是不准备告诉阮尚东的,毕竟这事情真的不怎么光彩,偏偏阮尚东的电话在这个时候打了进来。

    “尚东。”

    阮尚东问:“还没有睡觉吗?”

    “正准备睡了。”云佳人说。

    而阮尚东敏锐的听到了电话那边有车鸣声,眉头顿时一皱。“佳人,你在骗我。”

    云佳人就知道是骗不了阮尚东的,便将姜逸轩在吸毒的事情告诉了阮尚东。

    在听完云佳人的话后,阮尚东眉目微微一蹙,随后说:“亲爱的,姜逸轩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他的事情你也不需要去操心。”

    云佳人却说:“我知道他跟我没有任何血液关系。但是毕竟他曾经是云家的少爷,而且直到现在,那些不明情况的人也还认为他是云家的少爷。如果他吸毒的事情被曝光出去,对云家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当初云逸轩的身份被查出来之后,云家当然是要选择对外封锁消息的。

    毕竟当初云立辉在云念依死后不久就将徐慧敏娶进了门,当初他也对云逸轩溺爱有加。

    如果让外人知道云逸轩其实跟云家没有一点关系,只不过是徐慧敏跟别的男人的儿子,当时候外人会怎么看云家?

    成为笑柄不说,这件事情说不定还会让有心人利用大势宣传,到时候说不定还会对云家的股票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所以云逸轩的真实身份和徐慧敏杀人的事情云家都尽力的保密,不能让外人知道。

    阮尚东一听,倒也理解云佳人的想法。

    这件事情如果处理不好,的却是会被有心人利用起来,然后趁机抹黑云家,抹黑风云集团。

    据他所知,最近有一股海外神秘势力在暗中悄悄的打压风云集团,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风云集团再闹出什么负面新闻,的却会对云家和风云集团造成很大的影响。

    当然,云家的事情他现在根本不会去插手,他没有理由。

    就算佳人是云家的千金,但是据他所知,云浩哲母女可是一直都想彻底的霸占风云集团。

    他凭什么要云浩哲?又凭什么要帮云立辉?

    所以就算知道有一股海外势力在打压风云集团,他也不会出手给予支援的。

    但是云佳人不一样,她是云家的一份子,自然是不想看到云家出事的。

    “云诗妍知道他吸毒的事情吗?”阮尚东边穿衣服边问着。

    一说起云诗妍,云佳人就生气。“别提了,我给她大电话的时候她竟然在跟一个男人厮混。没想到几个月不见,她竟然沦落成这样。”

    就算两人不是亲姐妹,好歹也是堂姐妹,好歹都是云家的人。

    她这样鬼混要是让爷爷知道了,还不知道爷爷会气成什么样。

    “她的事情我们稍后再说,现在还是先把姜逸轩弄出来。”如果真的有人存心打压风云集团,姜逸轩吸毒的事情肯定会被曝光出去的。

    云佳人也想到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说道:“好。我知道了。”

    阮尚东说:“你开车慢点,不要着急,我马上吩咐手下的人先去把他弄出来。”

    挂了电话之后,阮尚东立刻给秦特助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安排人去将姜逸轩带出来。

    不过,还是晚了一步。

    等他的人到达那家ktv的时候,姜逸轩和跟着他一起吸毒的那群人已经被警察带走了。

    云佳人到的时候,姜逸轩刚刚被带上警车。

    而警车周围还围着不少记者在拍照。

    云佳人走到宋子书的身边,问道:“怎么回事?有人报警了吗?”

    宋子书点了点头。“肯定是有人举报,然后还叫来了记者。现在怎么办?他吸毒的事情要是被曝光,肯定会对云家有很大的影响。”

    云佳人也是皱起眉头,如画的眉目拧在一起。想了想,她说:“先跟着去警察局再说吧。”

    而这个时候,阮尚东也抵达了现场。“上车。去警局。”

    于是,云佳人和宋子书一起上了阮尚东的车。

    发动引擎之后,阮尚东立刻打电话给秦特助,让他处理记者这边的事情。

    车上,宋子书想起刚刚姜逸轩看他的眼神,心里有点发抖。“姐,姐夫,刚刚姜逸轩被警察带走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就像要杀了我似得。难道他以为报警和叫来记者的人是我吗?”

    云佳人说:“他刚刚吸了毒,神智涣散,也许还出现了什么其他的幻觉,所以才会用那样的眼神看你。等他清醒过来应该就会好。”

    “我怕他以后报复我,吸毒的人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宋子书现在想起姜逸轩刚刚那个眼神,身子还忍不住发抖。

    那眼神简直太可怕了,凶神恶煞的,似乎下一秒就会冲过来给自己一刀似得。

    他还是第一次觉得姜逸轩竟然会这么可怕,果然吸毒的人是可怕的。

    听完宋子书的话,云佳人心里又气又恼。好好一个人,竟然走上了吸毒的道路。

    “我马上再给云诗妍打电话。”说着,云佳人立刻掏出手机,翻出了云诗妍的电话。

    而阮尚东却说:“不用了,警局的人肯定会通知云诗妍的。”

    “那这件事情,要不要告诉我舅舅和外公?”宋子书问。

    这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云佳人考虑再三后,说道:“暂时不要,我怕爷爷心脏会受不了。”

    而即便云佳人想要瞒住云老爷子不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却还是没有瞒住。

    因为秦特助用最快的速度按住了到场的记者,可是姜逸轩被警察带走的视频却还是一夜之间传遍了网络。

    且说这边,云诗妍洗完澡出来后,本来是准备去找姜逸轩的。

    可是她还没有走出我是的大门,就被兴趣高涨的武爷拉住了手腕。

    “你要去哪儿?”武爷冷着一张脸看着云诗妍,问。

    云诗妍立刻朝他扯出一抹笑容,说:“武爷,我想去看看我的弟弟。”

    闻言,武爷一把将云诗妍搂在了怀里,不住的啃咬着她雪白的肌肤。“你真是个尽职的姐姐,可是他都是成年人了。”

    云诗妍忍受着武爷在自己雪白的肌肤上留下齿印,说:“可是,万一他吸毒的事情被警察知道了……”

    没有等她话把说话,武爷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颗红色的药丸递给云诗妍,说:“吃了它。”

    云诗妍看着武爷突然递给自己的一个药丸,微微愣住了。

    武爷似乎已经失去了耐性,不耐烦的说:“快点,吃了它,不然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

    迫于武爷的淫威,云诗妍颤颤巍巍的接过那个药丸,然后塞进了嘴里。

    似乎看出了云诗妍打的主意,武爷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说:“吞下去。”

    计划落空,云诗妍不得已将药丸吞了下去。

    几乎是几分钟后,云诗妍就觉得自己身体好像被火烧一样的热。

    热的她自己不由自主的脱掉了身上的衣服,而那燥热的感觉却似乎没有减退,反而越来越旺。

    大约十分钟后,云诗妍觉得自己浑身难受的很,特别的下身那个地方,更是觉得无比的空虚,渴求着能够被填满。

    看到药效起了作用,武爷满意的勾了嘴角,然后将云诗妍狠狠的压在了身下,之后就是变着花样的在床上反复折腾着云诗妍。

    也许是吃了药丸的缘故,云诗妍这次没有一点的不舒服,反而一直处于极度的兴奋之中。

    云诗妍的兴奋和卖力自然是让武爷相当满意,两人在这边兴奋的翻滚着,那边姜逸轩却被带到警局关押起来。

    云佳人和阮尚东到的时候,警察已经对姜逸轩进行了尿检,之后被例行带到审讯室进行审讯。

    此次,阮尚东并不想动用自己的关系来给姜逸轩开什么后门,毕竟姜逸轩是聚众吸毒,是违法的,理应要得到惩罚。

    至于等着姜逸轩的结果会是什么,那也要根据他的犯罪情节来衡量。

    他能够让媒体压下姜逸轩被警察带走的消息,已经是看在云佳人和云老爷子的面子上了。

    尿检的检查结果很快出来,姜逸轩的检查结果呈现阳性,确认吸毒。

    民警其实是准备打电话通知云诗妍的,可是电话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云佳人找到了负责姜逸轩的民警,说:“我是姜……云逸轩的姐姐,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民警看了看云佳人,说:“云逸轩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确定吸毒。按照我国《治安处罚法》及相关规定,像云逸轩的这种聚众吸毒的情况,要处十日以上十五以下拘留,并处罚金两千元。并且根据我国禁毒法的规定,我们必须对云逸轩进行强制戒毒。”

    交了罚金之后,云佳人决定去看看姜逸轩,至少要搞清楚他到底是怎么走上吸毒这条道路的。

    民警带着她来到了家属探监区看到了姜逸轩。

    此刻的他,眼神有些涣散,神智好像还没有完全恢复一般,还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头发有些凌乱的垂在额前,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脸色也发黄,哪里还有半年前的阳光帅气?

    看到这样的姜逸轩,云佳人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些难受。

    而姜逸轩却是面无表情的抬眼看了云佳人一眼,随即将脸撇向一边,似乎根本不想跟她说话。

    “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云佳人默默的注视了姜逸轩好几分钟后,终于问道。

    姜逸轩不说话,那副姿态俨然就是懒得搭理云佳人。

    云佳人似乎没有看到他那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继续问道:“你不是在国外读书吗?为什么会在京都,还聚众吸毒?”

    回答她的,依旧是姜逸轩的沉默。

    他的双腿抖着,脸上的神情是那么的满不在乎;此刻的姜逸轩俨然就是一副江湖痞子,全然没有一点之前云家少爷的样子。

    见姜逸轩还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云佳人也有些怒了,不由得提高音量,喊了一声:“云逸轩,我在问你的话。”

    这句话成功激起了姜逸轩的情绪,他怒目圆睁,那眼神恨不得想要扑过去将云佳人生吞活剥了。“我他妈不姓云,你难道不知道吗?”

    云逸轩,云逸轩……

    这个名字曾经带给他无数的光鲜,云家的孙少爷,京都大学的校草……

    而现在呢?

    他早就被云立辉赶出了云家,云也这个姓氏也被云立辉无情的剥夺了。

    就是这么一个姓氏,就此改变了他的生活。

    而让他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难道不是坐在他对面处的那个女人吗?

    那个叫云佳人的女人,夺走了他所有的一切,毁了他的一生。

    云佳人看着这样的姜逸轩,竟然觉得现在的他比他的母亲徐慧敏还要可怕。

    她依旧平静的看着盯着自己的咬牙切齿的姜逸轩,没有说话。

    姜逸轩死死的瞪着云佳人,咬牙说道:“你竟然还有脸来问我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难道你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吗?你他妈当初怎么不死在英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你,我真的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你。”

    云佳人看到姜逸轩这幅样子简直想笑。“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姜逸轩咬牙望着云佳人,问:“你什么意思?”

    云佳人冷笑一声,说:“我什么意思?怎么你们从来都不找自己的原因?是我逼着你吸毒的吗?是我让你变成今天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吗?你沦落到今天这个样子完全就是你自己不争气。现在竟然把责任归到我身上,你还要不要脸?”

    姜逸轩吸毒之后的情绪本来不稳定,被云佳人这么一吼,自然情绪就上来了。

    他几乎是有些张牙舞爪的瞪着云佳人,扯开嗓子吼道:“如果不是你,我会被赶出云家吗?如果不是你,我妈会死吗?如果不是你,我姐姐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吗?”

    云佳人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你本来就不是云家的人,让你享受了十八年的富足的生活已经是便宜你了。还有你妈,她死一百次也无法消除我对她的恨意,你妈先是害死了我妈,后来又想谋杀爷爷,再后来还要故技重施来撞死我……怎么你都没有想过她做的这些事情足以她死千百次?你妈死了简直就是太便宜她了,没有人比我更恨她,她死有余辜。”

    闻言,姜逸轩狠狠的瞪着云佳人,没有说话。

    “还有云诗妍,离开了云家就堕落成这样。你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她竟然也不管不问,还跟一个男人在鬼混。”说起云诗妍,云佳人就是一肚子的火。

    而听到这里,姜逸轩的情绪已经快要崩溃了。

    那是她唯一的亲人了,这个世界上他只剩下这么一个姐姐了,可是她竟然不管自己了。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