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豪门盛婚之千亿暖媳 > 181章:微博上的骂战

181章:微博上的骂战

    时间大约过去一个多小时后,秦特助回来了。“总裁,根据我们调查结果显示,将现场视频卖给华夏电视台的人,是一个小记者。刚刚大学毕业,为了邀功才将这个新闻以最低价卖给了华夏电视台的。”

    说着,秦特助将一个女孩子的照片递给了阮尚东。

    闻言,阮尚东双眸一眯,剑眉微微一挑:“小记者?”

    他接过秦特助递给自己的照片,微微扫了扫照片里那个笑的很灿烂的女孩子,眉目微微一拧。

    而秦特助点了点头,语气其实有那么一些怪异的。“对,那天她正好在那家ktv唱歌,听到消息后立刻躲在暗中拍下了视频。所以…我才把她给漏掉了。”

    说完,秦特助垂下头不敢去触碰阮尚东那恨不得将他从四楼丢下去的目光。

    其实这事情还真是要怪他掉以轻心了。

    当时现场比较混乱,好多家媒体的记者都在现场拍照录视频。

    等他将这些记者的工作做好之后,他忽然瞥见一个小女生躲在ktv外露天停车场的车后面,那样子看起来有些胆怯,像个见了猫的老鼠似得。

    当时他还走过去问过她为什么要躲在这里,那小女生说自己本来是来唱歌的,结果看到警察抓人,有些害怕。

    秦特助当时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个人,只觉得这看起来柔弱的小女生是因为眼前的景象而感到害怕。

    谁知道调查结果显示竟然是这个小女生将新闻卖给了华夏电视台的。

    想到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弄出这样的事情,秦特助真是在心里骂了自己千百遍。

    “背后有没有人指使?”阮尚东将照片往书桌上一丢,问。

    “这个暂时还不知道,我已经安排手下的人去调查她的背景了。”说完,秦特助又弱弱的垂下头去,就怕阮尚东再给自己一个足以秒杀人的目光。

    阮尚东狠狠的瞪了秦特助一眼之后,说:“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疏忽对风云集团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而且你还是载在一个小丫头的身上,不觉得自己很丢脸吗?”

    秦特助默默的垂首不语,哪里还敢说半个字?

    “这些都不是关键的,最让我生气的是,这么点小事情我都摆不平,你让我在你们夫人面前的面子往哪儿放?”说道后来,阮尚东已经动怒了。

    原本云逸轩吸毒被抓的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闹的这么大的,结果却因为秦特助这个失误现在闹的满城风云,搞的人尽皆知。

    就在刚才的时候,已经有人扒出了云逸轩的身份乃是京都六大家族之一的云家孙子,也是曾经京都大学的校草。

    这身份一曝光出来,云佳人是他姐姐的身份当然就被扒了出来,甚至于连云佳人是阮家继承人的未婚妻的身份也被扒了个干净。

    这么层层牵扯出来的关系,阮家也受到了一点影响。

    可不是么?

    东方国际总裁的小舅子竟然聚众吸毒被抓,这话题也算是劲爆了,网友们当然要热烈的讨论一番了。

    于是就这么短短几个小时,他跟云佳人已经成了网红了,微博话题一直排在前五。

    其实如果是背后有人故意花了大价钱买下这些新闻那倒也罢了,偏偏是秦特助的疏忽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他怎么可能不生气呢?

    秦特助可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啊,真是叫他又爱又恨。

    “犯了这样的错误,你说我应该拿你怎么办?”

    “扣除今年的工资和奖金。”秦特助说。

    他还真的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只是见总裁在处理高特助的一次失误的时候是这么处罚的。

    其实他是有些肉疼的。毕竟他的工资年薪有六十万,加上三十多万的奖金,一百万就这么没了。

    但是有什么办法?

    犯了错就应该受罚。

    而阮尚东睨了他一眼之后,无奈的叹了口气。“工资就算了,毕竟你以后还要娶老婆。但是奖金必须扣除。”

    一听这话,秦特助是相当惊讶的,同时更多是也是惊喜。“多谢总裁。”

    “还不快去处理其他后续的事情?”

    “是。我马上去办。”

    …

    云逸轩吸毒被抓的事情在网上引起广发关注之后,下午的时候便被一条娱乐圈的新闻迅速压了下去。

    “ohmygod,我伤心的无法呼吸了。”

    “我的老公有女朋友了,让我去死。”

    “楼上淡定,虽然我也想去死,呜呜……”

    “我老公有女朋友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诸如此类的评论多大上万条,要说娱乐圈谁有这样的话题度,当然要属‘国民老公’叶少谦了。

    就在下午的时候,一条‘国民老公疑似恋上新晋青春女神文清瑶’的新闻突然冒了出来,话题热度迅速将云逸轩吸毒的事情刷了下去。

    大家都沉浸在老公叶少谦有了女友的悲痛当中,哪里还会去管什么云逸轩吸不吸毒的?

    而文清瑶虽然刚刚出道不久,但是因为她的那些高逼格的代言和影视资源,已经让她小有名气。

    因为她青春靓丽的形象迅速吸引一大批粉丝,被封为‘青春女神’。

    如今,‘青春女神’跟‘国民老公’相恋了,顿时引爆了整个娱乐圈,迎来广泛的关注。

    就连圈里的很多大v和知名艺人都发微博表示恭喜,事情的热度起码维持了两天。

    当然,文清瑶也因为这件事情狠狠的火了一把,本来微博粉丝只有一百多万,一天的时间迅速的突破了三百万,而且粉丝数还在不断的上涨。

    不过理智粉丝当然是选择支持偶像的选择,但是一些脑残粉却对文清瑶那是恨之入骨了,因为她们认为文清瑶抢走了她们的老公。

    “我就说她为什么一出道就有这么好的资源,原来是抱上了我们老公的大腿,贱人。”

    “老公怎么会看上她?”

    “我怀疑这根本就是文清瑶的炒作。”

    “我也觉得是炒作,老公不会抛弃我们的。”

    诸如此类的评论刷爆了文清瑶的微博,而文清瑶根本不在乎这些。

    自己做好自己的,别人怎么说关她屁事?

    但是她不在乎,不代表就没有人不在乎。

    这不,云佳人是最自责的一个人,因为她知道这则新闻是阮尚东为了压下云逸轩吸毒的新闻故意放出去的。

    如今文清瑶被人这么骂,她心里当然很过意不去的。

    而阮茗西和阮潋北当然也是见不得自己的姐妹被人这样的辱骂的。

    于是三人开了个小号跑去文清瑶的微博下面跟那些满嘴喷粪的脑残粉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骂战,而且是越骂越起劲。

    霍书彦面色疑虑的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阮茗西,实在搞不明白她为什么从进门到现在就一直抱着手机。

    而且,她那张小脸上有一种义愤填膺的正义感,这让他更是好奇了。

    见桌上的食物都快凉了,而阮茗西还没有放下手机的打算,霍书彦实在忍不住喊了阮茗西两声,“阮小姐,阮小姐……”

    然后让霍书彦没有料到的是,阮茗西头也不抬的说道:“别跟我说话,没看我正忙着吗?”

    “(⊙o⊙)…”霍书彦懵逼了。

    这……昨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是还聊的好好的?

    两人都对彼此有不错的印象,所以他才会约阮茗西今天来见面喝咖啡吃午餐的。

    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

    他愣愣的看着坐在对面抱着手机不停打字的阮茗西,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等阮茗西终于放下手机的时候,霍书彦已经将一盘切好的牛排推到了她的面前。

    阮茗西有些局促的看着自己面前摆放的那一盘切好的牛排,脑海中不自觉的竟然浮现出了慕容峥的身影,身心深处自然是有些抗拒的。

    她朝霍书彦摆了摆手,说:“不用了,我自己切就好。”

    霍书彦却笑着说:“你刚刚抱着手机打了那么多字,我猜想你手臂一定很酸。”

    闻言,阮茗西这才想起自己刚刚好像……吼了人家。

    她勉强扯出一抹笑容,对于自己刚刚行为表示抱歉:“呃,对不起啊,刚刚我不是故意的,你别介意啊。”

    霍书彦看着她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女生一样,又笑了。“没事。不过我挺好奇什么事情可以让你这么废寝忘食。”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些叶少谦的脑残粉骂我的好姐妹,我忍不住就骂了回去。结果那群疯子就对我们不依不饶。”想到那群失去了理智的脑残粉骂的那些脏话,阮茗西简直就气的肝疼。

    说白了那些人简直就是疯子,做着不切实际的梦想,简直没法理解他们的思维。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仗义。”

    “我是觉得不允许有人欺负我好姐妹的。”她这个人属于遇到自己的事情,她还可以忍一忍,但是谁要是欺负了她的朋友,她比当事人还要激动。

    但是那几个疯子一直咬着自己不放,这么骂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其实跟阮茗西有一样的困扰的,还有云佳人和阮潋北。

    同一时间的香山别墅餐厅里,阮尚东正津津有味的吃着菜,而坐在她对面的却是一直拿着手机不停的打字,连桌上的菜都没有看一眼。

    阮尚东个饭吃到一半却见云佳人连筷子都没有动一下,忍不住抬眼看着她,问道:“佳人,你在干什么?”

    云佳人头也不抬的说:“叶少谦那些脑残粉啊,跑到清瑶的微博下骂了两天了。”

    阮尚东不以为意的说道:“你管那些疯子做什么?快点吃饭。”

    云佳人却说:“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清瑶被人这样的辱骂而坐视不理吧?”

    闻言,阮尚东放下筷子望着云佳人,问道:“所以你跟他们对骂了?”

    点了点头,云佳人说:“嗯,还有茗西和潋北,我们三个人注册了小号一起去骂那些脑残粉。”

    闻言,阮尚东忍不住扶额,神情间竟然有那么一些无奈。

    云佳人再回复一个信息后,抬眼看着阮尚东。“怎么了?”

    “佳人,你以前遇到事情都是非常冷静的,怎么今天竟然这么冲动?”他简直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婆竟然跟一群疯子在微博上打口水仗。

    这难道不是幼稚的小学生中学生才做的事情吗?

    “总是让自己这么冷静我觉得好累啊。有情绪就应该宣泄出来,不然其实憋在心里也很难受的。”

    闻言,阮尚东说:“我竟然无力反驳。”

    两人聊了不到两句,云佳人拿起手机看了看。“这些人真的太疯狂了,一直追着我和茗西她们骂了两天了。”

    “什么?两天?”阮尚东一脸惊讶的看着云佳人,问。

    点了点头,云佳人说:“嗯。我其实就是愤愤不平的说了一句,结果就被那群脑残粉给盯上了。”

    “所以你们现在骂不过了?”说到这里,阮尚东其实有些想笑。

    “清瑶的粉丝现在也不算多。就算她们一起上,我们也不是那群脑残粉的对手。”

    所以云佳人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惹谁都不要去惹脑残粉。

    而阮尚东却说:“好了,这件事情你就别管了,我会处理好的,你先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