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 下堂军嫂(21)

下堂军嫂(21)

    李春花生气归生气,却是一点都不说刚才那个疯女人对自己说了什么瞎话。

    她又不傻, 这种事说出来, 不管是真的假的, 听到的人肯定也会在心里留下一个印象, 雪珠还怀着孕呢,再被刺激了可怎么办。

    这样想着,李春花抱怨了一句就止住了这个话题, 伸手又去将袋子里的其他饭菜拿出来摆放好。

    “昨儿你不是说不知道为什么想吃虾吗?今天妈正好碰上个卖虾的, 买的时候还是活蹦乱跳新鲜着呢,喝了汤,再吃虾啊。”

    何雪珠喝着鸡汤, 感激的点点头,“谢谢妈。”

    “这有啥好谢的。”

    李春花笑呵呵的摆手,又去忙活着要打水, 林时恒连忙站起身道:“妈,我去打吧。”

    “你去做什么,雪珠腿都肿成什么样子了,赶紧去, 继续帮着捏, 妈打水就行。”

    她说着,又在心里暗暗感叹儿子还是太年轻了, 一点都不知道掩饰在他心目中媳妇和老娘比是老娘最重要的事实。

    怀着孕的女人可是最喜欢想东想西的了。

    将儿子按着坐下,李春花提着暖壶就去打水去了,何雪珠双|腿浮肿的厉害, 泡泡脚对她有好处。

    旁边病床的孕妇见着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儿媳孝顺,婆婆体贴,就连丈夫都是一个温柔性子,居然还愿意帮着媳妇按摩腿,早就艳羡不已了。

    要不怎么说人比人气死人呢,自从何雪珠住进来,周围几个病房里的孕妇就没有不羡慕她的。

    听说她的丈夫是军官,之前为了能够陪着即将生产的她,攒了小半年的假期才攒够了假,就光是这份心思,就是她们的丈夫比不上的。

    医院住病房当然是要钱的,很多孕妇家里都嫌弃病房贵,即使舍得让她们来医院生孩子,生孩子之前那也是绝对不可能为了保险让她们住在医院的,顶多就是生了孩子在医院躺几天。

    再看何雪珠,那可是生产前好几天就来了医院住着,丈夫婆婆都是一副生怕出意外的模样,每天好生生的伺候着,傍晚还会被那虽然没穿军装,但也看得出来身板笔挺的俊美男人扶着一起下楼散步。

    每次见着林时恒笑容温柔,动作又是轻柔又是小心的搀扶着妻子出去回来,都惹得她们又是一阵羡慕。

    羡慕是羡慕,却没有人有一点负面情绪,因为被这样好好对待着的何雪珠,的确是个不错的女孩。

    正是因为如此,大家也就更加羡慕了。

    果真是好脾气的人都相处在一块了,看看这一家子,多美好的生活啊。

    来照顾孕妇的也有不少年轻女人,大多是孕妇的嫂子或者姐姐,她们羡慕着何雪珠能够被丈夫婆婆宠在手心里,没事的时候走动时就忍不住和别人交流一番。

    现在的人大多淳朴,见了面就能聊上,再加上又都照顾着孕妇,互相也有共同话题,聊得也就更欢实了,只是说的最多的,还是何雪珠这个孕妇是过的什么神仙日子。

    周倩倩因为这个孩子怀的不稳,还流了几天血,只好住在了医院,她昨晚上才因为流血太多被送过来的,对着周围人也不怎么熟悉,此刻就安静的躺在床上听着那来串门的女人和另一个女人聊天八卦。

    “八床的婆婆又特地去熬了鸡汤回来,那味道,我在一边闻着都馋了,听说是她特地在知道儿媳妇怀孕的时候就养的鸡,吃的喝的都给最好的,每天至少能下一个蛋,她给儿媳妇盛汤的时候我看的特别清楚,那汤金黄金黄的,一闻味道我就知道炖的时间肯定短不了,全都入味,别提多香了。”

    “老母鸡可是值不少钱的啊,她真舍得啊?”

    “那是,我可是见的真真的,人家每天变着花样的送好吃的给儿媳妇,我和那个婆婆还聊了几句,要不是医生说不能盲目进补,她就一天炖一只鸡了。”

    听着的人口中口水弥漫,那可是一只老母鸡啊,现在的人虽然生活条件比起之前好了很多,但也没有到达一天一只鸡这样奢侈的地步。

    那可是老母鸡啊,油光光水花花,别说是孕妇了,就算是一个普通人吃了都得馋啊。

    就连躺在床上的周倩倩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她男人薪资虽然不是很高,但也绝对比普通军人要多出不少,但从来不肯交给周倩倩保管,她怀孕之后的伙食和怀孕前一般无二就不说了,还得挺着肚子给他男人洗衣服做饭。

    虽然别人也是这么做的,但至少她们男人心疼她们,愿意把钱交过去。

    “还有呢!”来八卦的女人仿佛生怕听着的人受的刺激还不够,又补充道:“昨天啊,八床孕妇就随口跟他老公提了一句,说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吃小河虾,真的是随口啊,我当时就在,就那么一句话,连要一声都没有。”

    那正听着的附和道:“现在可是大冬天,先不说小河虾多贵,就算是有钱也不好买,就算是想吃,她肯定也不会要啊。”

    “可不是!”

    这女人被她这么一附和,顿时说的更加起劲了,“就那么一提啊,今儿早晨,一大清早,她婆婆就提着小河虾来了,说是偶然碰到的,哪来的这么多偶然啊,还不是听见儿媳妇说想吃,专门去守着买的。”

    那人听着都有些惊了:“天底下真有这么好的婆婆啊?你别是看差了,那是亲娘吧!”

    “没有!她们来的第一天我就打听的清清楚楚的,就是婆婆,而且啊,我跟你说,她老公是军人,可疼媳妇了,八床那腿肿了,他就坐在床边给按腿,我出来的时候,人家已经按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停,九床老公笑话他,你知道人家是怎么说的不?”

    那人已经被完全勾起了好奇心,见她卖关子,赶忙连声的催促道:“怎么说的?诶呀你倒是快说啊!”

    来八卦的女人见她着急了,这才学着林时恒的话,“这是我媳妇,给我怀着孩子难受着,我是她老公,给她按摩一下不是挺正常的。”

    “诶哟!!”

    这话一出,周围听着的人都发出了惊叹声,“这男人真疼媳妇诶。”

    “是啊,不光男人疼,婆婆也疼,这得多享福啊!”

    “我怎么就没摊上这么好的婆婆呢,这次我妹妹生孩子,她婆家没空照料,我在家也是没事干,想来照顾一下吧,还得低声下气的求着,之前她女儿生孩子,可是想都没想就让我这个嫂子去照料的。”

    “嗨,婆婆和女儿能一样吗?她能让你来就不错了。”

    “八床运气怎么就这么好,能有这么好的一个婆婆。”

    周倩倩原本是躺在床上的,听着她们说起八床丈夫是军人,还那么体贴时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了。

    她婆婆也来了,只是却是来看儿子的,她怀的这个孩子不稳,心里害怕,想要让婆婆帮着看看,还被嫌弃身体不好连带着怀的孩子也不好。

    本来丈夫说好了来医院陪着她,结果因为婆婆来了,他请了几天假带着亲娘到处去玩去了,两人压根就没想到还有她这么一个儿媳妇在医院躺着。

    周倩倩本来是不服气的,可在听到婆婆说她来之前在村里的算命师傅那算了命,说是她这一胎注定是女儿,就一下子没了底气。

    怎么就是女儿呢,明明她每天都强迫自己多吃酸的,酸儿辣女,应该是儿子才对啊。

    而现在,她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病床上,想吃点好的手上都没钱,隔壁的八床却被丈夫婆婆宠在了手心里,她男人居然也是个军人。

    凭什么啊!

    旁边的几个女人还在叽叽喳喳的说着八床是如何如何被精心的照料着,本人又是如何如何的温柔,在说道婆婆居然愿意给她打洗脚水时,周倩倩一下子就想起了昨天自己肚子疼,婆婆居然还让她出去烧水给她洗脚的事。

    同样是儿媳妇,男人同样是军人,凭什么待遇相差这么多。

    在几人正讨论的时候,周倩倩直接插了一嘴:“她婆婆是不是认为她肚子里是儿子?”

    正说的高兴的女人顿了顿,“没有啊,从住进来,就没听他们提起过孩子性别。”

    “我看,她婆婆八成是觉得儿媳妇肚子里是儿子才这么殷勤。”

    说到这里,周倩倩又想起了何雪珠。

    听说她男人屡建奇功,上面直接发了现金,他拿那笔钱买了个房子,带着媳妇老娘搬了进去,她也快一个多月没见着她了。

    算算日子,该是要生了。

    即使李春花表现的再怎么喜欢这个儿媳妇,周倩倩也依旧坚信自己打听到的是对的,李春花喜欢男孩,肯定是觉得何雪珠肚子里是男孩才对她这么好的。

    她不肯去想李春花是真的把何雪珠当成了女儿疼爱,这样的话,只会让她觉得自己越发过的不是日子。

    笃定了李春花是因为想要孙子才好好对待何雪珠,周倩倩不无恶意的在心底想着,最好生个女儿,让她好好尝尝从高处跌落下来的滋味。

    “不是吧,我看她婆婆不像是那种只喜欢男孩的人……”

    女人正说道这里,突然听到外面李春花焦急担忧的声音在喊着:“护士!医生!我儿媳妇肚子疼!她是不是要生了!医生!”

    她精神一震,听出了这是八床婆婆的声音,连忙起了身,探头往外望去:“八床好像要生了……真的真的,医生过去了。”

    周倩倩眉毛皱着,总觉得那个声音十分耳熟,她心中突然有了个猜想,问道:“八床孕妇叫什么名字?”

    “好像是叫雪珠吧,她老公和婆婆这么叫她。”

    居然是何雪珠……

    怎么会这么巧。

    周倩倩忍着小腹的疼痛,掀开被子就要往外走,恰好一名护士走进来,看到了一惊,“诶,十五床,医生不是说了让你躺在床上休息不要下床吗?”

    “你现在胎像不稳,需要好好休息。”

    周倩倩压根就不听,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何雪珠到底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没事没事,我肚子还好,而且我不到处走,就在外面坐着。”

    “诶,诶!”

    护士拦不住,有些头疼的转身去叫医生了。

    周倩倩出去时恰好看到何雪珠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被推了出来,一旁正是她熟悉的李春花与林时恒。

    此刻那个俊美的男人正手紧紧握着妻子的手,不停地给她打着气:“别担心,很快就好了,我会陪着你的。”

    何雪珠疼的轻声叫了几声,却还强忍着道:“没事,我不是很疼。”

    “雪珠啊,别怕,妈就在外面守着你……”李春花看着儿媳妇疼成这个样子也有点心慌,连忙去问前面的医生:“医生,我儿媳妇这胎到底怎么样?要是不行的话剖腹产吧,别疼出毛病来。”

    “您先放心,目前看来一切是正常的。”

    医生只听说过婆婆要求儿媳妇为了孩子聪明疼死也要顺产的,还真没见过怕儿媳妇疼要求剖腹产的,温声回应之后,推着何雪珠进去。

    林时恒之前就已经获得了许可可以进去,跟在后面就进去了。

    李春花急的不行,在外面围着打转,时不时的还要双手合十嘴里念念叨叨着老天保佑什么的。

    周倩倩看着她这副担心儿媳妇的模样,想着自己那个听说她流血眼皮子都不抬一下的婆婆,心中越发不平。

    要是何雪珠难产死在里面就好了,最好大人孩子都保不住。

    何雪珠生孩子的速度比所有人想象中都要快了一点,刚刚过去一个小时多一点,门就打开了。

    护士抱着轻声啼哭的孩子到了焦急等待的李春花面前,“恭喜您,是个女孩,很健康呢。”

    李春花神情一怔,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早就等着的周倩倩心中一喜。

    果然,何雪珠婆婆就是重男轻女!

    护士显然也见到了不喜欢女孩的奶奶,温柔劝着:“女孩男孩都一样的,以后长大了照样孝顺。”

    “诶,诶,我知道。”

    李春花颤抖着手抱过了孩子,望着她闭着眼,眼睛鼻子嘴巴都是小小的模样,眼圈一红。

    “我,我就是太高兴了。”

    从知道儿子不能再生育,再到儿媳妇确认怀孕,她就一直提着心,怕出个什么意外孩子不能出生。

    可现在,时恒的孩子,她的孙女,好端端的出生了。

    这么小,却是时恒以后唯一的孩子。

    李春花小心翼翼的把孩子往怀中抱了抱,“乖囡囡,奶奶疼,奶奶一定好好照顾你。”

    “护士,我儿媳妇怎么样了?现在可以进去看她吗?”

    周倩倩僵硬的坐在长椅上,看着何雪珠的婆婆如同抱着什么珍稀宝贝一般小心抱着怀中孩子问着何雪珠好不好。

    护士的回答声她已经听不到了,此刻她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迷茫。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何雪珠真的生了个女儿,可为什么,她的婆婆一点都不嫌弃,还那么疼爱……

    难道,她是真的疼何雪珠,真的喜欢女孩吗?

    那她呢?

    被这么一对比,她算是什么?

    一直以来坚持着何雪珠生下女儿就会像是自己一样被婆婆冷遇的周倩倩整个人都懵了。

    她心绪起伏,小腹一直隐隐的疼痛突然变成了刺疼。

    周倩倩茫然的低下头,看到有鲜血从自己坐着的椅子下缓缓沁出。

    ***

    何雪珠生了孩子后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空茫,她满头大汗,缓了好一会才能听到身边声音,虚弱的问着身边一直在给她鼓气的丈夫:“是儿子还是女儿?”

    “是女儿。”

    林时恒轻轻执起她的手,温柔道。

    “谢谢你把这个宝贝带到了世上。”

    “我发誓,会让她和你一直幸福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随机一百位小天使发红包!

    明天的更新是晚上九点!我要大力更新啦,很快就把自己养肥,耐心不够的小天使可以戳进专栏看看我的同类型男主向完结文文:《渣男洗白手册【快穿】》,不用养就已经可以宰了!

    费劲力气,终于想出了两个预收,可怜巴巴求收藏,如果可以的话,能再把作者也收藏了吗?贪心的想要五千作收,我很有坑品的哦!

    两本预收: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男主向

    段青恩是个男配。

    直到有一天,他不想再做男配了。

    苏苏苏,爽爽爽!

    《女配逆袭手册(快穿)》——女主向

    时寒是个女配。

    直到有一天,她不想再做女配了。

    苏苏苏,爽爽爽!

    贫瘠的大脑费力挤出来的简介,两本预收一个男主向一个女主向,全程走轻松苏爽路线,坑品有保障,请喜欢的小天使戳进专栏收藏一下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