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培养系统[快穿]

好男人培养系统[快穿] > 171、愚蠢柔软的男人(21)

171、愚蠢柔软的男人(21)

    季淮和季父的鉴定结果出来了,两人是父子关系,不关季淮是,季芸也是。

    拿到结果后,季芸回家的频率都多了些,不过季父似乎不怎么待见她。

    因为季芸的性子最像童贞梅,对方乱搞的事情,季芸也是知道的,她理亏,后面也没怎么敢回来。

    卖掉的车钱,季父还想给季淮小两口,说是存着将来两个孩子上学用。

    虽说他们现在真的很缺钱,但是夏妮也让季淮拒绝了,这是季父大半辈子唯一有的一笔存款,他们怎么好意思要?

    后面,童贞梅答应离婚,诉讼也撤了。

    权衡了利弊,耗着也没意思,童贞梅现在一穷二白,到处晃悠,请律师告她都费钱费精力呢。

    不知道该去哪的童贞梅也来他们开的店外面晃悠过几回,可是现在季父也在。

    没敢进来,都躲得远远的,就怕季父发疯。

    祖屋那头建好后,季父与季淮商量,把季家的那栋楼租了,要贴补他们这边的房租。

    可是他们欠的贷款是每个月几万,根本就是杯水车薪,所以季淮也干脆不要。

    新楼房那头,楼上给季父留了一个房间,随着店里生意火爆,也有钱慢慢装修了,季父也能看着点。

    季父这人吧,你说他绝情,巴不得季永安和童贞梅去死,提起两人就脸红耳粗,但是来他们这里后,一顿忙活,省吃俭用,生怕给他们惹麻烦。

    以往夏妮在看店的同时,还能管一管季帆,现在抱着季冉冉,对方是撒手放在就要哭,都得抱着,自然照看不到他。

    若是上学还好,周末两个孩子闹起来,一个头那叫两个大。

    季淮哪懂什么哄孩子?

    他哄儿子的方式就是做吃的,买玩具,什么汉堡、羊肉串、炸排骨、烤鱼、蛋挞、甜品...

    轮着来就是了。

    夏妮顾不上陪他一起吃,时常让他端去章家,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所以周末的时候,季帆基本上是往章家跑,回来再跑,季淮给他买了什么玩具,也跑去给章佳晓看。

    没办法,大孩子不和他玩啊。

    这不,今天左手拎着汉堡,右手拿着他的玩具枪,蹬蹬瞪又跑去章家了。

    严老太太办了个凳子,坐在门口乘凉,手里还拿着一个扇子,笑得和蔼,“小帆来了?”

    她和儿子儿媳都在市内上班,休息日才回来,家里就两个老人,没有人气,瞧见季帆,也是欢喜。

    “嗯。”季帆点着头,小短腿轻车熟路往里走,一边走一边喊,“章佳晓,我给你带了汉堡。”

    “哇。”章佳晓从二楼楼梯上露出一个头,眼里亮晶晶,他每次来都会带好吃的和好玩的。

    她伸出一只手,不断招着,声线软糯,“你快上来,一起看电视。”

    季帆往上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