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纪元

黑暗纪元 > 推荐一本好书!

推荐一本好书!

    哈哈哈,不是更新的章节,这是免费的公告。

    就是为了推荐一本好书,你看作者菌都用公告了,就足以说明这本书足够好!

    《神仙微信群》!作者是(向阳的心),没错,又是这个二货。

    主角偶尔之间加入到一个微信群,结果群里的都是真神仙。抢抢神仙的红包,拿点神仙的物品装逼~~~~爽的666~~~

    这是一本第三人称的都市,作者菌也一直有在看,不得不说,这本书的爽点足够了,值得一看啊!!千万不要错过!

    真心推荐,诚意推荐,好看的话,就打赏我,不合口味的话,就去骂他,哈哈哈,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应该有许多读者都看过了,毕竟我看到好多看我书的读者,都在向阳那边留言了~所以,还没看过的就去瞅一瞅,不过千万不要把我给抛弃了啊~

    对了,去看的话,记得在他那留言“黑米饭推荐的飘过”,让他知道我也是有读者的作者!这样我倍儿有面子~~~~

    附上链接:

    电脑链接:

    手机链接:因为正文部分不能直接点链接进入,你们可以拉到这一章的底部,作者的话里就能直接点击进入。或者在黑岩搜索“神仙微信群”。

    最后,如果我下本书去写都市了,乃们还会看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