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冷少:盛宠明星蛮妻

黑道冷少:盛宠明星蛮妻 > 6:他真的会死

6:他真的会死

    当然不能让南郁深就这样死里逃生了,如果这一次不能顺利成功地铲除掉南郁深的话,那么等到南郁深再次回到冷夜的时候,那他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不管是为了什么,都必须要让这一切都在今天得到一个完美的终结,他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再去等待下一个机会了,而他也深知,这次的赌博只能赢不能输,否则,他真的会输得很惨。

    依照南郁深的性格,恐怕他真的会死。

    在听到了路铭抓狂般的命令之后,这群人才猛然反应过来,然后跟着南郁深刚才逃离的方向追了出去,可是却根本不见踪影了,冷夜这么大,想要找到这个人,也不容易,况且还有很多的安全出口,谁又能知道南郁深从哪里离开了呢?

    路铭脱困之后也跟了出来:“一个一个地方地去找,不管是谁先找到他,我都给他三倍的酬劳!”

    而在这边发生混战之前,在高城打算从出口离开的时候,一个行色匆匆的服务生打扮的人撞到了他,而且撞得不轻,这让他多少有点恼火。

    真是想要给愚蠢的自己几个巴掌,怎么走的好好地就撞到人了呢?不过其实也不能全怪自己,严格追究起来的话,应该要怪这群人,为什么出个门总是这么大的阵仗吗?把原本足够宽敞的出口变得拥挤不堪。

    可即便觉得自己没错,在这种时候,她还是得认错,而当她微抬起头看见眼前的这张帅到没天理的面孔的时候,她立刻就呆住了。

    他的眉头微微皱着,大概在为了她撞到他的事情而不满,可是就算是生气的表情,那也足够让女人为之心动不已。

    有句话说的真是没错,颜值爆表的人不管怎么样都是帅的。

    发现眼前的这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不对,于是高城便起了戒备之心:“你是什么人?”

    瞧瞧这张脸,再听听这颇有磁性的说话声音,再看看他身边所站着的那群怒气冲冲的人,他一定就是南郁深了吧?不然还有谁配得上这样一张脸呢?又有谁可以这样自由出入这里呢?并且还是这样大的阵势。

    看来今天也算是有收获的,虽然赌上了自己的性命来到这虎狼之穴,可是如果真的可以目睹他的尊容,那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于是她便笑呵呵地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啊,刚才撞到您了,不过可以冒昧地问一句,您是那个神秘的南郁深吗?”

    南郁深?这个人为什么要打听南郁深?穿着冷夜的统一的服务生的服装,可是却在打听南郁深,难不成是外面混进来的?

    高城若有所思地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人,而直觉告诉她,眼前的这个人是女人,所以在霍念心毫无戒备的情况之下,他直接伸手摘掉了她的帽子,就在那一瞬间,她如瀑布般的长发一泻而下,再加上外面吹来的习习凉风,看起来倒多了几分唯美的感觉。

    霍念心惊恐万分地想要伸出手去阻止自己的头发这样披散下来,只可惜头发掉下来的速度远超过她的笨拙的双手想要去阻拦的速度,最后事态自然是按着她所无法预想的方向发展着的。

    “我……我……”霍念心心慌意乱地低着头,想要伺机从哪里跑掉,可是一看见这群人的表情,她便不敢轻举妄动,她还不想英年早逝,更不想为了记者事业而壮烈牺牲。

    “你到底是谁?还真是个女人?”胆子不小,居然敢女扮男装来到这样的地方,高城对眼前的这个女人不禁产生了浓浓的崇敬之感了。

    霍念心不停地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才有勇气对眼前的这个男人说道:“那你呢?你又是谁啊?”

    “你要找南郁深?可惜我不是。”高城并没有告诉她自己是何方神圣。

    “你不是南郁深啊?”霍念心看着他的眼神顿时就变了,既然不是,那她在他的身上浪费时间作甚?于是她丢下这句话之后便要转身走掉。

    对自己这么没礼貌的女人,他还是第一次遇见,于是就抓住了霍念心的头发:“我让你走了吗?”

    “放开我!你信不信我马上就去报警告你骚扰啊?放开我!别以为长了一张不错的脸,我就能原谅你现在这样没礼貌的行为!”霍念心的火气打从心底里冒了出来,顿时觉得他这个人还真是配不上这张脸啊。

    “那你信不信,我马上就能让你永远都没机会走出这里呢?”高城直接威胁道。

    霍念心再也不敢这样放肆了,于是就乖乖地转过身去,挫败地看着他:“我求你放过我吧,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有魅力,对我一见钟情的人也很多,想要我联系方式的加起来可以绕地球好几圈,可是我,是有原则的。”

    认真而严肃的表情,这是个多自恋的女人,居然可以面无表情地说出这样无耻而不要脸的话语来?魅力?从何而来?

    “你现在最好不要进去。我现在是在救你,所以你应该感激我。”高城直接忽视掉了霍念心的那番自恋的话语,碰上这样的女人,他也认命了。

    只是他也不会想到,他跟这个女人的牵扯或者说是命运的牵引,居然从这一刻开始了。

    还没反应过来这个男人究竟在说些什么的时候,霍念心便听到了里面传来了枪声,从未在现实当中听到枪声的霍念心无措地钻进了高城的怀中,这绝对不是趁机吃他的豆腐,这绝对是无意识的举动。

    负责确保高城的人身安全的几个人看见这样一幕都看呆了,这种时候是不是该上前去将这个女的扯开呢?可是高城却对他们摇了摇头,于是他们便纹丝不动地站在原地,看着热闹。

    这个女的胆子确实不小,难道是真的对他一点耳闻都没有吗?作为w市第二大的黑道组织的老大,很多人对他也是闻风丧胆,可是她刚才居然还在满脸天真地询问他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