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019.搞事情!

019.搞事情!

    这个秦珂也就是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能力是真的不足,毕竟签了星耀的艺人里,在公司的扶持下,还没有谁半年只拿到一个龙套的,这样的人拿出去,都丢他们星耀的脸。

    江涛眉头轻皱,看向秦珂的眼神故意带上些许压力,语气也很不悦。

    “秦珂,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的个人行为,会对公司形象造成多大的伤害?”

    江涛故意给她施加压力,秦珂却没有被他影响,自如的说道。

    “江总,我不明白您的意思,我上午签完合同就去网吧呆了一会儿,并没有做什么伤害公司形象的事情。”

    江涛却是露出了然的表情,同时更是不善的看着秦珂。

    “去网吧?是急着去网上联系人买通稿吧?你也不必狡辩了,事情都明摆着,你知不知道《月神序》剧组已经向你提出解约,也给公司发来索赔文件了!”

    “什么,这么快?”秦珂惊讶于新闻的传播速度和导演那边的动作。

    “江总,可这件事是真的有人在陷害我……”

    “你不必说了,你跟我说也没用,是《月神序》剧组那边不要你了,要说跟他们说去,还有,公司这边也暂时不需要你了,你就休息一段时间吧。”

    ……

    秦珂有些许失落的走出江总的办公室,轻轻叹了口气。

    早就关注着动静的那些人,都若有若无的将目光投向秦珂。

    有幸灾乐祸,有嘲笑的,有鄙夷的……

    秦珂在各种不善的眼神中,背影孤单的离开了星耀。

    而公司的“狗皮膏药”终于被江总封杀的消息,也霎时传遍了全公司,引来众多议论和嘲笑,还有人纷纷松了口气。

    离开公司的秦珂,再次叹了口气,第一次见识到公司、剧组和导演的翻脸无情如此快速,让她有些不适应。

    最重要的是,她感觉那三百万好像要从她眼前飞走了……

    一想到那三百万,秦珂顿时精神了不少。

    “不行,不能每次都让事情搞我,这次我要搞事情!”

    秦珂找出聂制片的电话,果断拨了出去。

    半响,电话通了。

    “喂?”

    “您好聂制片,我是秦珂。”

    “秦珂?”聂海斌的语气突然变了,“你还打电话干嘛?有事吗?”

    “是,我能找您谈谈吗?”

    聂海斌有些不耐,他正为了那个角色热搜的事情,焦头烂额呢!

    “我没空,就在电话里说吧。”

    “谢谢你,聂制片,那我就长话短说,琉裳角色曝光的那两条新闻绝对不是我发的,我不会蠢到用这种方法来黑自己,我想请求您,希望剧组能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还自己一个清白。”

    秦珂的话语斩钉截铁,电话那边的聂制片不由的有些相信她,本来聂制片就对秦珂的印象不错,直到新闻出来,他还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人了呢……只是,秦珂要想保住角色,真的不可能了!

    聂海斌的语气不由缓和很多,直说道。

    “就算不是你发的,可你的形象已经不符合琉裳这个角色了,所以,很抱歉。”

    秦珂听了聂海斌的话,不由有些惊喜!

    “聂制片,这么说您真的愿意相信我?那剧组那边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就算换角色,能不能让我先去证明自己的清白,剧组再发声明?”

    聂海斌微微叹气,“我明白你的意思,你要时间证明自己,我可以跟导演商量,但是这个时间不宜过长,我最多能帮你的争取半天的时间。”

    秦珂惊喜,“谢谢聂制片,半天时间足够了!”

    不得不说,在经历了那些翻脸无情之后,聂制片的那丝信任和帮助,让她在这个娱乐圈里头一次感觉到了温暖。

    ……

    因为公寓没有电脑,秦珂又回到了迦蓝网吧。

    因为中午的机器故障,现在网吧人还不算多,秦珂飞快的扫了一圈,没看到人,只好吩咐大屏幕旁边那个可爱的蓝色机器人,去把网管叫出来。

    小机器人的程序被设置的很听话,立刻去了办公室叫人。

    很快,鸡窝头就一脸惊喜的跑了出来!小机器人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大哥,真的是你呀,你怎么又回来了,是特意回来找我的吗?”

    秦珂抽了抽嘴角,“呃,鸡窝头,你能别喊我大哥吗?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我叫秦珂。”

    鸡窝头笑着点点头,“好的好的,我记住了,咦?对了大神,你怎么知道我外号的?”

    秦珂:“……”

    “猜的。”

    “哈哈,大神真聪明!”鸡窝头从善如流的说道。

    秦珂:“……”算了,还是说正事吧。

    “我有点事儿,网吧里电脑不稳定,你电脑可以借我用一下吗?”

    “当然可以,大神需要助手吗?”鸡窝头兴奋的问道,头不停的在秦珂面前来回摇晃,自荐的很明显。

    秦珂看着鸡窝头头顶那一块,有一遛飞天造型的,五颜六色的头发在眼前来回晃悠,顿时有些眼晕……

    “呃……不需要。”

    秦珂坐在电脑前,直接找到秦如雪的电脑黑了进去,只是,里面并没有有关这件事的任何痕迹。

    不过,秦珂却有一些意外收获。

    在电脑的d盘里,秦珂发现了秦如雪和一个中年男人的合照,而那个男人看上去十分阴沉,气质也不像善类,秦珂觉得奇怪,秦如雪怎么会认识这种人?

    将照片拷贝下来,秦珂又黑进了秦如雪的手机……

    终于让她找到了一点线索。

    就在今天上午十点左右,秦如雪用手机打过一个电话,秦珂立即顺着那个号码查过去。

    顺着对方的微信和qq号,秦珂又进入了对方用qq登录过的电脑,才终于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把qq里的聊天截图保存,秦珂也是看到里面的聊天记录后,才知道秦如雪用的是公司的电脑登录的,而与记者聊天的qq也是用的小号。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关键证据,就是对方的发文时间竟然是十点零九分!

    十点零九分这个时间她还在签合同好吗?哪有空去找人发那个新闻啊!

    秦珂果断截图保存!

    看了看,证据都凑齐了,秦珂直接用那台电脑,打开对方的娱记账号,新建了一篇娱乐新闻,将截的图全部放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