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187 boss探班遇秦珂做武替

187 boss探班遇秦珂做武替

    化妆室里。

    刘莉正在给秦珂化妆。

    秦珂正在看剧本,虽然武打动作等会儿只需要武打老师演示一遍就可以了,可剧情不同,打斗戏用的招式也是不一样的。

    只是越看,秦珂眉头就皱的越深!

    这怎么……导演画出来让她替身的这一段打斗中竟然还有吻戏?

    特么的,给女主当武替也就算了,难道还要让她当吻替?

    好久不打架,骨头痒痒的很,她勉强同意武替还是看在能活动筋骨的份上。

    吻替是什么意思?

    真当她是傻的不成?

    此时男女主正在拍摄前面的戏份,女主苏柒女扮男装再次夜里查案,竟又巧遇了微服的七皇子,就在男女主二人即将把水妖抓住的时候,没想到,竟然被追随七皇子而来的女二给搅和了。

    苏柒生气之下,跟七皇子打了起来,打斗中二人不小心吻在了一起。

    李欣艺演到打斗的地方,导演就喊了咔!

    接下来,就该让替身上场了。

    正在这时,制片人聂海斌却突然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拉着牛朝阳快速说了一通。

    牛朝阳闻言直接呆住了,“你说什么?邶氏的领导亲自来视察了?这么晚了,你确定没看错?”

    聂制片着急的说道:“当然不会看错!这会儿人都快下车了,牛导你快跟我一起去迎接一下吧!”

    “哦哦哦。”牛导这才信了,“知道了,我马上去!等等,来的是谁?”牛朝阳瞪大眼睛问道。

    “人没下车,还不知道呢。”

    牛朝阳奇怪,他还真没见过投资商视察要挑晚上来的,视线不由看向李欣艺。

    顿时恍然的拍了一下头,并赶紧告诉助理让他去交代一下,然后就跟聂制片一起匆匆跑了出去。

    李欣艺刚要去休息,就见导演助理跑了过来。

    “导演让我来通知一下,有投资商来视察了。”

    “有投资商要来?”李欣艺一听,注意力顿时被吸引了过去,“是哪位投资商?”

    导演助理:“是邶氏的车,现在已经到门口了。”

    邶氏?

    听到这两个字,李欣艺只觉得心脏扑通扑通快要跳出来了!

    “到……到门口了?”李欣艺激动的问道。

    “是啊,导演和聂制片已经过去接了,你们也准备准备吧,接下来的戏可务必要演好啊!”

    “可以了。”刘莉笑着说道。

    “这么快就好了?”秦珂惊讶的问道。

    “你不会是忘了,你一会儿演的苏柒是要带面具的吧?而且一会儿你演的琉裳妆容跟这个又不一样,为了你的皮肤少受点儿罪,就不给你画了。”刘莉笑道。

    “哦,也对,谢谢你呀刘莉姐。”

    “没事儿,应该的。”刘莉笑道。

    秦珂刚从化妆室出来,就看到外面一篇,手忙脚乱的。

    就问守在门口的深深,“这是怎么了?”

    深深也一脸茫然,“不知道啊。”

    这时,导演助理也急忙忙赶过来通知了。

    “秦珂,投资商要来视察马上就到了,一会儿你跟陈宪生的戏可务必要好好演啊!”

    “哦哦,知道了,不知是哪位投资商?”秦珂好奇的问道,同时心里闪过一抹奇怪的预感。

    “邶氏的投资商,快去准备吧,我还要去通知其他人。”

    秦珂:“……”她没有听错吧?

    “邶氏?难道是传说中的那位?”一旁的深深激动的说道。

    她果然没听错么?秦珂提起来的心顿时啪嗒一声落下了,冲击力十足。

    “他病好了?也许不是他呢。”秦珂喃喃自语。

    “肯定不是。”秦珂随即晃了晃头,去为接下来的打戏做准备了。

    不一会儿,那边牛导和聂制片就小心的陪着两个人走了进来。

    为首的是一身休闲装打扮的邶余城,面若刀削,沉着脸一副不苟言笑的表情,气势较平日里更加迫人。

    邶凌晨悠闲地跟在后面跟散步一样,一进来,就左顾右盼的开始找人。

    牛朝阳十分热情地招呼两人来到自己的指挥的电话,同时也是最佳的观赏点。

    “邶总,大少,两位请坐!”

    邶凌晨在娱乐圈是知名一线明星,可谁不知道他还是邶家的大少爷,早就听说邶凌晨减少通告,是因为正在接手邶家部分产业,还以为只是传言,没想到邶总来剧组视察竟然也亲身带着他,看来传言是真的。

    “邶总,接下来是一场男女主的打斗戏,会很精彩的,一定不让您失望!”

    牛朝阳正要解释一遍剧情,却见**oss开始皱眉了。

    见邶余城皱眉,邶凌晨替他问道:“男女主的?那其余的呢?”

    牛导赶忙擦了擦汗,说道:“哦,拍完了这场戏,还有一场女三的武打戏,不过场地不在这里。”

    女三?不就是小婶婶?

    邶凌晨立刻催道:“那赶紧开始吧。”

    “好的好的。”牛朝阳慌忙应道。

    牛朝阳暗道,怎么邶总看上去心情不好的样子?今晚还是谨慎一些吧,还好李欣艺的那场近身武打戏找了秦珂做替身,毕竟那场戏还带着吻戏呢!

    不然要是被心情不好的邶总撞见,那还了得!

    幸好幸好!

    牛朝阳赶紧让助理去通知开始准备拍摄。

    秦珂这边看武打老师演示了一遍动作,已经没问题了,便来到开始的位置。

    秦珂一上去,虽然是背影,而且还戴着面具,可还是被**oss一眼就认了出来。

    邶余城皱眉,过来之后,第一次开口,“怎么换人了?”

    牛朝阳很惊讶,秦珂戴着面具,还是背影,连他一时都分不出来,邶总竟然都能看出不是李欣艺来,这要是说邶总跟李欣艺没关系,打死他都不信了!

    牛朝阳连忙解释道:“只是替身,这场戏是近身格斗,还带着一场吻戏,所以找了女替身来演。”

    说要,牛朝阳还一脸自得的等着邶余城欣慰赞赏的眼神。

    却不料,邶余城周身的气息瞬间就冷了下来。

    “你说,吻戏?”

    明明他的声音听着很平淡,可不知为何,牛朝阳却突然打了个寒战!

    “是,是啊,不过不是李影后上场,而是扮演女三的秦珂代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