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217 CK核心成员,吴青青!

217 CK核心成员,吴青青!

    曲柒淡淡说道:“防火隔热,有坚韧特性的合成金属材料。”

    负责人笑着说道:“您看的这款材料就符合您说的特性,您是做汽车行业的吧?这款材料用来做汽车框架很不错的,呵呵,不是我吹,这种材料,一旦投入到行业里,质量绝对碾压同行业其他产品,而且这是我们公司历经三年研发出来的,全国再也没有第二个!小姐您看,这是这款材料的质检报告。”

    欧明琼点了点头,拿过质检报告后淡淡说道:“我们不是做汽车行业的。”

    “哦?”负责人好奇的问道:“不知小姐您是做什么行业的?公司是?”

    欧明琼淡淡笑了笑,脸上尽显高傲之色,“我们是来自m国的hunter科技。”

    hunter科技?负责人顿时一惊!

    因为他们公司主要研究生产各种手机壳的原材料,所以对电子、科技这一行业也非常关注。

    hunter科技他还真听说过,不就是今年刚上过全球科技杂志的一家科技公司吗?

    听说这家科技公司特别厉害,不但跟同行业前辈公司ck科技打了一场偷盗侵权的官司,还打赢了!

    这个结果虽然有些跌人眼镜,可ck科技好似没再开过口,看来偷盗侵权的事情应该是不存在的。

    hunter科技发展势头迅猛!甚至m国科技网络部门曾公开发言支持,说hunter科技未来将取代ck科技成为全球技术最领先的一家科技公司,而hunter科技的技术也是属于m国的。

    虽然m国高层一向爱说大话,不过hunter科技能让ck科技低头,其实力肯定不容小觑。

    负责人大喜!是个大客户啊大客户!

    “失敬失敬,原来二位是来自hunter科技的,不知小姐您贵姓?”

    欧明琼淡淡回道:“欧。”

    “原来是欧小姐,您快请坐,这位小姐也请坐,二位先坐下来,由我亲自为二位讲解一下这款材料如何?”负责人热情的说道。

    欧明琼看了看展示间狭小的空间,眼中闪过一抹嫌弃,“不用了,就在这儿看吧。”

    “好的好的。”负责人笑着说道,“不知您这材料是做什么用的?或者有没有带您需要的材料特性数据?”

    欧明琼淡淡回道,“我先看看你们的数据,这款材料我们是用来做机器人外观的,对材料特性要求很高。”

    “机器人?”惊讶的声音传来。

    “您们竟然也是做机器人的?”之前接待秦珂的那位工作人员,听到欧明琼的话后十分惊讶的说道。

    欧明琼和曲柒听到声音都看过去,就连负责人也回过头去。

    “看你惊讶的,没见过机器人吧?”负责人瞪了他一眼说道。

    工作人员解释道,“电影里见过啊,不过我不是因为这个惊讶,刚刚也有位小姐过来看材料,她们说,也是做机器人外观用的,我就是觉得太巧了,还挺惊讶的,现在机器人行业都这么发达了吗?”

    “也是做机器人外观用的?”曲柒听到后也有些惊讶的说道,接着看向欧明琼。

    欧明琼却相当淡定,“是么?那还真是挺巧的,那你说的那位小姐她看过就走了?”

    工作人员笑着回道:“没有,她对我们的材料很感兴趣,这是她让我现场做的测验报告,说半个小时就回来。”工作人员看了看时间,测验报告提前五分钟出来了,“估计再有个五分钟也该过来了。”

    欧明琼听此,不由看向工作人员手中的那份检测报告。

    “正好欧小姐您看的也是这款材料,不如先参考一下这份检测报告?”负责人很有眼色的把检测报告拿过来说道。

    欧明琼神色淡淡的接过来,看着检测报告上面的数值,顿时眉头一缩!

    这个数值,绝对是符合hunter对机器人外观材料的要求的!

    欧明琼将检测报告放下,淡淡说道:“我们还有点儿事,呆会儿再过来。”

    “好的欧小姐,您慢走。”负责人说道。

    欧明琼和曲柒离开后,在不远处停下。

    “琼姐,我看那款材料就是我们要找的,而且还有别的公司也看中了,您怎么……”

    欧明琼眸中闪过一丝了然,“曲柒你回去看看,是不是真有人也看中了那款材料。”

    曲柒点头,惊讶的说道:“琼姐你的意思是,有可能是商家故意这么说,骗我们的?”

    欧明琼点点头,冷笑道,“十有**是,都是些商业手段罢了,他们不是说再过五分钟就有个女人过去看检验结果吗?呵,你就在哪盯着,一会儿如果没有人过去,你就过去打个招呼,当场揭穿他们。”

    “好的琼姐。”

    曲柒说完又转了回去。

    另一边。

    秦珂二人往回走的时候,竟然又看到了另一种适合做机器人内层的金属材料。

    秦珂已经完全被这个材料吸引住了!

    “青青,你先回去看看那个材料的检测结果,我在这儿等你。”

    “好吧,那你就在这儿等我,别乱跑。”

    “嗯嗯,去吧去吧。”秦珂摆手道。

    吴青青便自己一个人去了1467号展台。

    “咦,您一个人回来了。”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吴青青。

    “嗯,我同事有点儿事儿过不来,检测报告呢?”吴青青问道。

    “在这儿,您过目。”

    吴青青结果检测报告,看了起来。

    ……

    不远处,曲柒看着吴青青,一脸震惊之色!

    心下一慌,连忙跑了回去!

    “琼姐,不好了,我刚刚,我在刚才那家公司的展示台前看到了ck的人!”

    欧明琼脸色一变!“你说什么?”

    “是ck科技的核心成员之一的吴青青!”

    听到ck核心成员几个字,欧明琼心下一慌,连声音都变了!

    “这不可能!ck如今整体业绩下滑,都快在m国科技产品销量排行榜里销声匿迹了,她怎么可能还来这里!”

    “你没看错?”欧明琼皱眉问道。

    曲柒摇了摇头,喘着粗气却语气肯定的说道,“我怎么会看错,在ck研究院里工作的时候,吴青青可是我老师,好多东西都是她手把手交给我的,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