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286

286

    这次聚会在江边,外形像一艘高大豪华游轮的天河大酒店。

    此时的三楼东宴会大厅,已是济济一堂,人声鼎沸。

    这次聚会是由在s市几百年都不倒的一个老牌家族纪家,发起的。

    纪家作为s市的知名家族,在外一直是贵族圈层、高端生活和精致品味的代名词,几乎每年都有举办一场这样的盛会。

    纪家比较长袖善舞,交友甚广,几乎没有敌人。

    每年的宴会都是从邀请各世家和社会上的知名人物为主,当晚,大约有三百多位绅士名流、名媛以及商界精英在这个布置奢华的舞会派对上一展风姿。

    秦珂挽着邶余粗的手臂脚步款款的走了进来。

    华丽的舞台、唯美的灯光、彩门、立柱,和铺的红地毯,玉色大理石地板,浅绿色华丽墙面,天花板上三个巨型圆形水晶灯,使整个大厅显得时尚高雅,富丽堂皇。

    大厅间灯光绰绰,人影依依。

    在灯光的照耀下,男人一身墨色西装,身姿笔挺,冷漠的俊颜分外引人注目,乌黑深邃的眸子泛着一股漫不经心;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冰冷的气质,无一不在散发着高贵与优雅。

    女孩修长白皙的颈上只带了一条细细的银链,显得锁骨越发精致,琉璃般的眸子半敛着,浓密微卷的睫毛遮住了眼中的光彩,最让人注目的除了她的颜值,还有她礼服下尽显的完美身材,同时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这礼服有些眼熟。

    这对超颜值的组合,顿时吸引了宴会中众人的目光。

    “这两个人气质不一般啊,就是看着有些面生,不知是哪家少爷小姐?”有社会精英问身旁的助理。

    “没见过啊,要是世家的人,不应该没印象才对。”助理疑惑的说道。

    “快看,纪家的人过去了。”

    既然是纪家邀请的人,那纪家肯定知道对方的身份,一时间,众人都好奇的看过去。

    纪家长袖善舞,只要是商界的名人,就没有他们不认识的。

    “邶先生大驾光临,真是让这里蓬荜生辉啊!”纪元净笑着上前欢迎道。

    纪元净五十多岁,是纪家的嫡系长子,自从他三十五岁起接任纪氏企业总经理职位之后,宴会都是他来举办,现在,纪元净已经是纪氏集团的董事长了。

    不过因为是私人聚会,所以大家在称呼上,都会避开职位职称。

    “纪先生。”邶余城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接着说道:“我舅舅那里临时有点儿急事,所以来不了了。”

    因为来这种宴会的打都是年轻一辈,顶多五六十多岁的就已经是董事长这一级别的人物了,再往上的差不多都退休享受生活去了,偶尔来一个年纪大的,大家都得敬着。

    偏偏卓家子嗣不丰,下面只有卓子昂这一个,还撑不了卓家的门面,所以往年卓老爷子也不是年年都来,自从卓子昂父母去世之后,卓老爷子也只参加过一次纪家的宴会而已。

    “没关系没关系,虽然卓老先生来不了有些遗憾,不过邶先生能来,对我们来说却是个惊喜啊!相信今日,会有很多人抢着跟邶先生您交朋友的。”

    “过奖。”邶余城回道。

    “不知这位是……”纪元净看向秦珂问道。

    “我的女朋友,秦珂。”邶余城介绍道。

    “原来是秦小姐,欢迎欢迎!二位里面请吧。”

    纪元净将邶余城请进内,客气的聊了几句后,就被人叫走了。

    这位纪先生虽然对谁都很客气,可也不是每个人都亲自陪进去的。

    众人看着纪先生对那男子如此客气的模样,都不由猜测,也有人已经将邶余城认了出来。

    二人站在那里,依旧是场上的焦点。

    “姓邶……啊,我想起来了,他,他不就是邶余城嘛!”离得比较近的顾家的一位名媛惊讶的看着邶余城,刚才离得太远没看清,她现在才看出来。

    “什么?他竟然就是邶余城?天啊,我竟然见到他本人了!他好帅啊!比照片上还帅!让我一时都没认出来!”另一位沫姓名媛不可置信的捂着嘴说道。

    顾羽涵同意的点点头,奇怪的说道:“他什么时候来的s市,怎么一点儿风声都没有?”

    “刚才听到纪先生说到卓家,我突然想起来,邶余城的外祖家不就是卓家吗?听说他母亲是卓老爷子的妹妹,那他就是卓老的外甥了,他应该是来看卓老的吧。”沫瑜席也是突然想起来的,前几年她确实迷过邶余城一段时间,所以知道一些事情,不过自从传出邶余城打女人的事情之后,她就歇了心思,其实当初也只是浅浅的迷恋过而已。

    另一边。

    “不是传闻邶余城不近女色?那他旁边的女孩子是谁?”说话的名媛嫉妒的看着秦珂。

    “没见过,不过看气质,应该也是大家族的人吧。”旁边的姐妹淘回道,心里同样有些不舒服。

    “还有她穿的那件衣服,你们难道都没看出来吗?”

    “衣服?看着是有些面熟。”

    “怎么这么像auz的镇店之宝啊!不会吧!”

    “没错,那就是auz的镇店之宝。”一开始问的那个女孩儿说到。

    她们来这里,哪个不是精心打扮的,可也不知哪里来的女孩儿,竟把她们全都比下去了。

    这一年一度的名流宴,在年轻人里,实际上已经是默认的相亲宴会了。

    每年因为宴会结识而在一起的年轻人可不在少数。

    虽然,在一起两三个月过后分手的也占了其中大部分。

    但也有那么一两个人是成了的。

    “听说,潇含雅也来了,你们猜,是潇含雅的礼服名贵还是那个女孩的镇店之宝更好一些?”

    “不好说,毕竟潇含雅的背景可不一般,又是除了名的爱收藏礼服。”

    这时,最顶级的一个公子名媛小圈子里,湮家长孙湮曦尘看着秦珂若有所思的说道,“我倒是看着那女孩儿有些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

    “哦?表哥见过?”潇含雅侧目看向他,很感兴趣的问道。

    “嗯,让我想想……我想起来了!”

    湮曦尘脸色顿时有些古怪。

    “表哥,她到底是谁?”潇含雅侧着头一副天真的样子问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应该是一个小明星,今年刚刚火起来的。”湮曦尘说道。

    “表哥你说她就是个戏子?”潇含雅惊讶的声音抬高了几分。

    潇含雅的声音不算低,附近的人都听到了,见她指着刚进来的秦珂,都很惊讶。

    戏子身份,什么时候也配来这种地方了?

    湮曦尘轻咳一声,说道:“表妹你小声点儿,什么戏子,人家的职业叫演员好吗?”

    湮曦尘早就对他这个表妹有些不喜,但碍于家里长辈发话,只得把她带在身边,此时见她一副柔弱表情优雅语气说着不堪入耳的话,更是从心底里觉得厌恶。

    “不好意思啊表哥,我刚刚一时口快。”潇含雅面色柔弱带着歉意的说道。

    湮曦尘叹了口气,“算了。”话都说出来了,跟他道什么歉,可真假!别一会儿再说自己欺负她。

    不过,来这儿的也不乏一些性格古板的人,恐怕会对那位秦小姐的身份不喜。

    湮曦尘刚想到此,就有几个听到秦珂是戏子的人,皱眉朝秦珂那里走了过去。

    过去的人是两男一女,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

    他们并不认识邶余城,只刚才听到纪先生说他是卓家的人,众所周知,卓家嫡系就只有卓老爷子也卓子昂两人了。

    所以他们自然的以为,邶余城要么是卓家的旁系,要么是卓氏集团的下属。

    竟然领了个小明星来这种场合,简直是不懂规矩啊!

    这不是拉低他们的档次么?

    “这位先生,听说是代表卓家来的,冒昧问一句,跟卓家的关系是……”三人过来后,并没有立刻挑明,而是谨慎的先问了问邶余城的身份。

    “亲戚。”邶余城淡淡说道。

    三人对视一眼,顿时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轻蔑,竟然连旁系都不是,而是外戚。

    “那这位是……”女人又看向秦珂,眼中闪过厌恶和轻蔑,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敌视。

    邶余城皱眉,淡淡说道:“几位不会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吧,问别人之前,难道不应该先自报家门?”

    三人一楞,都被邶余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惊到了。

    暗道不过是卓家的一个外戚,怎么这浑身的气质这么不同寻常?

    被邶余城冷冷瞥了一眼,刚才问秦珂的女人脸色一红,语气倒是温和了一些,“这位先生,听说您这位女伴是个演员?”

    邶余城脸色一沉,已经看出这几人是来找茬的了,刚要开口。

    见此,秦珂上前说道:“演员怎么了,这位小姐难道有职业歧视?”

    见秦珂接了她的话,女人掩饰不住轻蔑的眼神看向她,笑着说道:“这位小姐你误会了,我倒是没有什么职业歧视,职业的确是不分贵贱的,可你觉得,在这里,真有谁愿意跟你这个演员叫朋友么?”

    “这个就不劳您操心了。”秦珂淡淡回道。

    她交不交朋友,管她什么事,真是先吃萝卜淡操心!

    女人笑了笑,“我只是为这位先生觉得可惜,女伴竟然是个戏子,不仅会让人看轻,而且可能会影响卓家的脸面呢。”

    “说的不错,有她这样身份的人在这里,说句不好听的,简直是污染了这块区域呢。”

    秦珂无语了,这几个人到底打哪儿来的,她没招没惹的,怎么引来这种狗眼看人低的人。

    “你们这样,就有脸面?”秦珂淡淡说道,“你看周围的人是在看我们笑话,还是在看你们笑话,走了。”

    秦珂拉着邶余城,换了个清净点儿的地方。

    儿那三人看了看周围的人,确实都在看着他们三人,还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些窃窃私语。

    “他们家的人总是这么爱贬低别人标榜自己。”

    “呵呵,快离他们远一些。”

    女人顿时气的脸都红了。

    “姐,要不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是啊,你看别人听到那女人是戏子也没说什么,算了吧。”

    另外两人劝道。

    “算了?哼,要不是这些不要脸的下作女人就会出来勾引男人,小会的爸爸能跟我离婚?”

    “这个……”另外两个男子对视一眼,“这个也不关那个女孩儿的事儿吧?”

    “你们是不是看她长的漂亮,看上她了?”女人瞪着二人说道,“我们跟上去。”

    见抬步女人跟了过去。

    两个男子无奈,只得跟了上去。

    这时,s市金融界一位很厉害的大佬看到邶余城后,眼睛一亮走了过来。

    “邶总!真的是你啊!在下是领航投资的ceo朱于义,幸会幸会!”

    “原来是朱总。”邶余城淡淡的点了点头。

    “邶总能在这地方见到您可真是三生有幸啊!哈哈,有没有荣幸邀请邶总您过来一叙?聊一聊商业上的事情?”朱于义期待的问道。

    邶余城也听过这个人,是金融界的一个鬼才,便淡淡点了点头。

    “太好了,邶总,您这边请。”

    邶余城侧头看向秦珂。

    秦珂立刻说道:“去吧。”

    “嗯,我一会儿就回来。”邶余城说道。

    刚跟过来的那三人见此,都停住了脚步。

    那两个男子更是犹豫的看着女人,“大姐,咱们还过去吗?”

    女人黑了脸色,“还过去干什么?没看到连朱广义都对那男的低头笑脸的吗?”

    ------题外话------

    感谢:

    嫣然一笑0526  (2张月票)

    拱起爪爪求月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