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293 清除卓氏毒瘤

293 清除卓氏毒瘤

    “是翟总,1月购进金属合成材料,发货地z市某公司,转m国,金额……;1月研究无人驾驶汽车,研究费用……;2月亏损300万……”

    翟海浪面色淡然的写下这一笔笔出账。

    “等东西一运过来,我们就是独家代理,倒时候,我会在s市开一家分公司,让你做分公司的总经理如何?”翟海浪笑着说道。

    “翟总看的起我,我一定为翟总赴汤蹈火!”

    秦珂听了半响,发现一点儿进账都没有,而那翟海浪反而一副开心的样子,想必,是因为hunter的独家代理,让翟海浪以为,这些亏损相比于hunter带来的利润来说,不过是毛毛雨吧。

    记完账目,翟海浪两人就匆匆离开了。

    听着声音,确定二人进了电梯,而且电梯已经往下走之后。

    秦珂和邶余城才从阳台出来。

    邶余城拿上桌子上的账本,牵上秦珂的手,“走吧。”

    “嗯。”

    ……

    二人回到卓家的时候,卓老爷子已经休息了。

    秦珂和邶余城则去了二楼房间里,一起整理监听的录音。

    直到半夜十分,二人才整理完今天一天的。

    只是翟总龟那里并没有再出现什么有用的东西,其余的人更不用说了。

    现在有用的也就只有一段翟海浪和他儿子的对话,还有就是今晚拿回来的账本。

    那段对话录音无法作为证据,账本邶余城已经看过,只记录了京市那家公司的出入账,只能说明翟海浪与这家公司有特殊关系,却并不能证明这家公司就是翟海浪挪用卓氏集团财产买下的。

    接下来,只要找出翟海浪挪用公款的证据,就能把他赶出卓氏,甚至让他坐牢都可以。

    可接下来两天,无论是邶余城还是秦珂,都没有查到任何蛛丝马迹。

    卓老也在暗中调查这件事情,就连翟海浪手里项目的乙方都查过了,却依旧一无所获。

    这天晚上,三人坐在沙发上,想着下一步的调查放向。

    “会不会,乙方就是翟海浪安排的,他们之间,乙方对翟海浪有绝对听从的关系?”秦珂猜测道。

    卓老摇头,“这个项目,我已经找人重新预算过了,要从项目里抽出上亿的款项,又不影响项目进展,不太可能啊。”

    秦珂皱眉,可是以前翟海浪经手的项目都是几百万的,虽说以这个翟海浪的做派,肯定也会多抽点儿利润给自己,可那些钱就算全部加起来,对于一个亿来说也不过就是些小钱钱了。

    秦珂觉得,问题应该还是出在那个大项目里。

    她突然想到一个可能。

    “那会不会是,翟海浪用那个项目贷过款?”

    卓老听此,眼帘狂跳,脸色也顿时变了变,因为翟海浪是卓氏的副总,又掌管财务,这个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老黑,你去各大银行查一查,记得,要把银行的业务经理约出来查。”卓老沉声说道。

    老黑点头,“好的。”

    邶余城沉吟着说道:“舅舅,还是我去吧,外面都知道黑叔是卓氏的人,以防银行里有人给翟海浪通风报信,还是我去比较合适。”

    卓老点头,“也好,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来s市的第五天,卓老去上班,邶余城去调查翟海浪有没有贷款的事情,只有秦珂,待在卓家有些百无聊赖。

    想着那天偷听到的话,hunter科技生产的机器人产品即将进入z国,抢占第一份市场。

    前阵子就有新闻说,hunter科技即将在z国选拔明星代言人,很可能,代言人选出来后,用不了一个月的时间,hunter就将全面进入z国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呢。

    秦珂坐在花园的长椅上,双手交叉托着后脑勺,一副颇为悠闲的姿态。

    原本再过几天,qk的机器人也该上市了。

    可既然hunter科技还要再过将近一个月才进入中国,那她何不再拖一拖时间,助hunter一臂之力呢?

    毕竟,hunter的技术都是从她这儿偷走的,无论怎么说,她也不能放任不管。

    但为了这么个造假的公司,她也不想费多少精力。

    所以,就拖一拖qk智能机器人上市的时间好了。

    怎么也得拖到hunter把国内的仓库填满,人员物资都调回国,广告宣传什么也都跟国内的公司达成合作,等对方的资金全部投入进去。

    嗯,到时候,她就可以让qk的机器人上市了。

    这段时间,也不知道hunter科技在m国那边销售如何?

    秦珂打开微信,联系了下毒蜘蛛。

    秦珂:“在?”

    现在毒蜘蛛那边应该是晚上,以他的习惯应该还没睡觉。

    果然。

    疯子の世界有谁懂:“啊啊啊!我就说老大你还记的我们生日,我就说!老大我太感动了啊!老大,我可以跟你开视频吗?”

    秦珂看到毒蜘蛛的回复,楞了一下。

    她……还真忘记,今天是毒蜘蛛他们的生日了,因为那四人都是孤儿,谁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就把生日都定在了一天。

    不过既然毒蜘蛛以为她记得,那她只好撒个善意的谎言了,汗-_-||。

    不过开视频……

    秦珂挑眉:“这么晚了,你们几个还在一块儿呢?”

    毒蜘蛛:“对啊,我们在华人街吃烧烤,打算吃到天亮。”

    秦珂:“……”她发了视频电话过去。

    毒蜘蛛几乎就是秒接。

    秦珂还未说话,就看到对面的镜头突然晃来晃去,一片乱糟糟。

    然后她听到毒蜘蛛扯着嗓子说道:“老大,你先等会儿,那三个家伙不听话了,跟我抢手机,我先把他们收拾了!”

    秦珂:“……”

    这四个人,生日过的很是欢快嘛。

    过了几分钟,画面里终于有人了。

    毒蜘蛛拿着手机在最前面,他的右边是毒蛇、蝎子,左边是壁虎。

    “hi,生日快乐。”秦珂看到他们,既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又突然觉得好像自己重新回到了ck一样。

    “嗷!老大祝我生日快乐了!”蝎子笑的眼睛都大了。

    “去一边去,老大是对我说的。”壁虎不甘示弱。

    “你俩别不要脸了。”毒蛇淡淡说道,“老大只说了一个生日快乐,只可能是对我说的。”

    蝎子:“……”

    壁虎:“……”

    毒蜘蛛:“……”

    呸!不要脸!

    秦珂:“……”呃,毒蛇这家伙总是不声不响的就挑事啊!

    眼看这几人又要闹起来,秦珂赶忙补救道:“我是跟你们四个说的,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不分前后,你们想要什么礼物?”

    壁虎说道:“老大听说你在国内做了机器人,送我一个!”

    毒蜘蛛:“我也要一个。”

    蝎子:“我也要!”

    毒蛇淡淡说道:“我要涨工资!”

    秦珂:“……”

    豪气的大手一挥!“好,全部满足你们的愿望!机器人给你们做量身定制版,毒蛇工资涨百分之30。”

    说完之后,秦珂明显看到毒蛇微微一楞,随即陷入沉思。

    秦珂暗暗一笑,毒蛇肯定是在后悔提的愿望有点儿小了。

    毒蛇一脸失策的表情,心里想:老大这么好说话,我应该趁机要点儿股份什么的啊!

    几人隔着屏幕闹了一会儿。

    蝎子大着舌头说道:“老大,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刚说完,毒蜘蛛就伸手拍开蝎子的头,瞪了他一眼,然后回头把自己脸冲着镜头怼过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老大你别听他的,这边大选之前你暂时不用回来!”

    “可是老大,我想你了啊!”蝎子在一旁怪叫,秦珂才听出来,他是喝醉了。

    毒蜘蛛直接把手机扔给毒蛇,然后跑过去捂住蝎子的嘴。

    秦珂隐约听到毒蜘蛛的声音:“这么想老大,明天就安排你坐集装箱回去怎么样?嗯?”

    “我才不坐集装箱,会死人的!”蝎子吓得不轻。

    一会儿,毒蜘蛛没拉住蝎子,他又凑过来说道:“那老大,你让青青回来吧,啊不行,青青肯定不听你的,我要回去,我要坐集装箱回国,见老大,见青青……”

    只见蝎子还没说完,就滑倒在了地上。

    “老大,蝎子他喝醉了,不用管他。”

    秦珂轻笑着点了点头,实则心中也不好受,抿着唇问道:“那边大选什么时候出结果?”

    毒蜘蛛声音低了一些说道:“下个月差不多,我们的人测算过,成功率是百分之六十,但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排除有意外发生。”

    秦珂点了点头,“嗯,不管成功率有多高,你们也要做好两手准备,随时准备跑路吧。”

    “会的。”

    见除了毒蜘蛛外,另外三个人都喝得差不多了,秦珂估计他们是没办法通宵了。

    “带他们早点儿回去休息吧。”秦珂说道。

    “嗯,老大拜拜。”

    挂掉视频,秦珂不由露出一个连自己都有些陌生的笑容。

    好像回到了从前跟毒蜘蛛他们几个一起做研究的日子,他们可谓承载了她的整个青春,记忆最深的几年呐!

    那个时候,自己可是分外的意气风发,尤其是拿了奖,创立了ck之后的那段日子……

    可谓是她过去这十九年里,最巅峰时期了。

    想着想着,秦珂不由失笑。

    她才不到二十岁,怎么就感觉自己老了呢?

    不过,毒蜘蛛他们,再加上青青,这五只老虫可是她心里最重要的人了。

    大选若是失败,之后他们这几个参与过的人肯定不好过,若是上位的人是个心狠手辣的,毒蜘蛛他们又生命危险也未可知……

    到时候,她一定不会让他们独自面对那样的危险。

    “秦小姐,午饭准备好了。”佣人过来提醒道。

    “好的,我知道了。”秦珂点头回道。

    然后起身往屋子走去。

    走着走着,秦珂疑惑,怎么觉得好像是忘了啥事情呢?

    吃完午饭,秦珂才突然想起来,她联系毒蜘蛛,不是要问hunter科技的事情吗?

    竟然全都忘干净了!

    不过都这个时候了,还是让毒蜘蛛好好休息吧。

    秦珂打开国外的网站,随便看了几条关于hunter的新闻。

    “hunter家用机器人纳入家电类型之中,自上市至今,纽约销量已经进入家电销量的前一百。”

    “hunter机器人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好评,甚至带动了纽约旅游经济,多国家游客来纽约只为购买hunter机器人而来!”

    “hunter机器人产品的上市,让hunter成功取代ck,ck已成过去式……”

    秦珂挑眉,看来,hunter科技机器人产品在m国的销量还是很可观的。

    不过秦珂又去m国一家科技评价网上看了看hunter机器人的评价。

    竟然是在持续走低,从hunter机器人的开售,从9.9的评分,一路下跌到了8.5,而且评分的人数也明显越来越少。

    很多网友都直言hunter科技的机器人的智能与预想的差了那么一点儿。

    甚至都比不上ck智能手环里的智能更具有人性化。

    对此,hunter科技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机器人更侧重与家用,以实用为主,智能要低一些也是情有可原的。”

    hunter科技官方给出的这一解释,糊弄了大部分人,可还是有些网友不买账。

    虽然这个评分一定程度的影响到了m国内的销量,不过在政府出面公关国之后,hunter科技机器人的销量又明显回升了一些。

    秦珂关掉手机。

    看到那么多人买hunter科技用偷来的技术做的半成仿制品,秦珂真想立刻发布自己的机器人,让这些人都看一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机器人。

    可是她要忍耐。

    等鱼儿进了她的捕猎区域,她才能收网。

    这样才能,将hunter科技一网打尽。

    让她们再也没有喘息之机。

    ……

    邶余城是下午四点左右回来的。

    看他表情,秦珂便知道应该是拿到什么关键性的证据了。

    看来,她们可能要提前回京了。

    卓老回来之后,跟邶余城在书房商量这件事情,秦珂见此,便让老黑吩咐厨房,晚半个小时再做饭,看他们的样子,怕是要先将这件事情商量出个结果,才会出来了。

    半个小时,应该差不多。

    半小时后,饭菜端上桌,二人也正好一起从书房走了出来。

    “”

    ------题外话------

    感谢账号“158*****623”的书友送了8张月票,感谢支持,开心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