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311 会场提问:跟Hunter比,QK在什么位置

311 会场提问:跟Hunter比,QK在什么位置

    “哇!这就是qk的招商会啊!秦珂你快看,那边还有qk的保姆机器人和陪护机器人的展览!我们先过去看看吧!”纪欣妤兴奋的喊道,清脆的声音顿时引来周围人的侧目!

    看到这么年轻的两个女孩竟然也是来参加竞标的,众人都笑了笑,二人毕竟是美女,多看了两眼后,那些人又不在意的回过头去。

    在场哪个不是商界的精英,不是手握充足资金的各地的有钱大佬。只是此时大家都还没有落座,并不能知晓自己的竞争者到底有几个,也正因为此,他们对每一个进来的竞争对手都很忌惮防备,个个都希望自己这个区只有自己来竞争的话就好了!

    虽然从现场的人数来看,这个想法有点儿不太现实。

    他们虽然不知道这两个女孩是从哪个城市过来的,可这两人一看就年纪轻轻,稚嫩的很!怕是连当他们竞争对手的资格都没有吧,所以其他人并没有将秦珂她们看在眼里。

    可谁又能想得到,他们不看在眼里的其中一个女孩,竟然会是这场招聘会的东道主的主儿呢!

    不过有道视线在看到纪欣妤后,露出了微微惊讶的神色。

    纪欣妤分别跟现场的保姆机器人和陪护机器人互动过后,小心脏激动不已!

    “也不知道这里让不让打视频电话,我想给父亲发个视频,让他亲自感受一下!”

    纪欣妤已经把qk的事情跟纪元净说过了。纪氏竞争hunter代理被淘汰,再加上纪氏股东们的倒打一耙,纪元净原本有些抑郁,可没想到女儿竟然说要竞争qk的代理,还说qk的智能技术比hunter还要强!纪元净自然是不信的,只不过目前他被纪家族人围攻,急需要一件事情缓和一下自己的处境,便答应了纪欣妤的请求。

    “可以的,打吧。”秦珂说道。

    “那太好了!我真的是迫不及待要跟我爸分享一下!”纪欣妤高兴的说道,并拿出手机拨通了纪元净的账号。

    纪欣妤看了看时间,恍然:“怪不得,今天是周一,公司要开大会,现在也快到开会时间了,算了,等开完会再给他打吧。”

    陪纪欣妤看完展览的机器人之后,四处扫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吴青青和韩一明二人。

    秦珂又观察了下会场的布置。

    吴青青让人布置会场的时候,是特意按照区域来划分的。

    除了已经有代理商的几个一线城市,其余的都在会场按座位的前后排序划分出了足够的区域。越发达的城市,自然也安排的越靠前,s市是仅次与京市的一大城市,自然是排在了最靠前的位置。

    此时大家都还在看展览的看展览,闲谈的闲谈,秦珂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招商会才正式开始,便拉着纪欣妤过去坐下休息。

    吴青青跟韩一明赶来的时候,看到会场的人顿时吓了一跳!他们去公司拿了资料后,还提前来了半个小时,本以为够早了,没想到会场这边竟然都已经人山人海了!

    二人扫了一圈,果然在前排的位置看到了秦珂,她旁边还有一个年轻女孩。

    临近招商会正式开始还有十五分钟,大家也都开始按区域入座。

    所有人都坐好后,各个区域的竞争的优劣势就立刻显现出来了。

    几乎每个区域都有五位以上商家互相竞争。

    其中人数最多的是g市,g市不但是超一线大城市,还曾是过去十几年科技发展的天堂,自然也是对这一方面最敏感的。

    人数最少,竞争优势最明显的反而是s市,只有两家。

    纪欣妤的竞争对手,竟然还是个熟人。

    是湮曦尘和潇含雅。

    座位的位置从左道右依次是:湮曦尘、潇含雅、纪欣妤、秦珂。

    潇含雅看到纪欣妤微微有些惊讶,可看到秦珂的时候,却不免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纪小姐,没想到这么巧,会在这里遇到你。”

    纪欣妤面对外人,自然是收起了对秦珂才会露出的可爱,大方的笑道:“是很巧,潇小姐还有湮先生,没想到能同时在这里看到你们二人,就是不知你们一起来是代表潇家还是湮家?”

    纪欣妤从来都是一个合格的名媛,交际能力也是很不错的,虽说这么问有打探对方消息之嫌,可因为纪欣妤是大大方方问出来的,反倒没法让人觉得唐突。

    “既不是代表湮家,也不是代表潇家,是我个人。”温文尔雅的声音从潇含雅身后传来,是湮曦尘回答了纪欣妤这个问题。

    听到这个声音,纪欣妤的耳根微微红了一下,不明显,所以她旁边的两个人都没有在意。

    “是这样啊。”

    听到湮曦尘突然对纪欣妤开口,潇含雅笑容淡了几分,“是啊,我是特意陪表哥来的。”

    听此,纪欣妤脸色的笑容也微微淡了淡。

    因为招商会还没正式开始,几人很有礼貌的聊着天,不过基本就只有纪欣妤和潇含雅这两个大家闺秀在尬聊,边上的秦珂和湮曦尘只打了个招呼之后,都没怎么说话。

    过了一会,潇含雅一个人去了洗手间。

    潇含雅离开后,湮曦尘很自然的坐在了中间的位置,侧身很彬彬有礼的问道:“纪小姐不介意吧?”

    “啊?”纪欣妤愣了愣,才意识到湮曦尘说的是座位的问题,她耳根微微发红的说道:“怎么会,湮先生请随意。”

    只是若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湮曦尘的耳根也有些红。

    湮曦尘并不健谈,纪欣妤面对心上人也不知道该说啥,一时间倒是冷场了。

    秦珂看了看其他位置,发现果然如自己所想,只有自己坐的这个位置人最少。

    因为qk的大本营在京市,s市离京市甚远;再就是s市作为超一线城市,是“hunter”重点关注的地方,各种宣传广告自然是数不胜数!

    而qk除了受过电视台的邀请,闪过几个科技栏目之外,也只有前段时间秦珂的安利了,这也就导致qk在s市的影响力还并没有提高到能跟“hunter”并肩而论的地步。

    这也就导致s市过来的人反而是最少的。

    秦珂本以为,s市应该只有纪欣妤,没想到还来了个湮曦尘。

    她对湮曦尘的印象不深,倒是对潇含雅的印象不怎么好,不管怎么样,这次招商,这两个人是白跑一趟了。

    时间已到九点,招商会也正式开始,大厅的门已被关上。

    现场持邀请码来参加招商会的,已超过一百家,人数更是超过了二百多。

    这是超过秦珂预料的。

    她没想到,qk的第一次招商会,就来了这么多人。

    其实,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积极做智能芯片研发的科技公司都多如牛毛,qk在国际上是没有名号的。

    不过qk凭借实力和勇气,已经在国内科技圈里成功打响这个名字。

    因为qk敢正面刚“hunter”!

    并抢在“hunter”科技之前就发布了机器人系列。这种底气让许多对这个行业有兴趣的人对qk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既然有了兴趣,那自然是要拿qk的机器人跟“hunter”机器人做一做对比的,其中还不乏一些原本想竞争“hunter”科技机器人系列区域代理的商家。

    这一对比,原本对“hunter”感兴趣的一大半商家瞬间倒戈qk,都干脆利落的放弃了“hunter”,来竞争qk的机器人系列区域代理。

    剩下去“hunter”的那些商家,都是对qk不在意,被势大的“hunter”所吸引,也没有对两家机器人进行过智能测试的人。

    并且他们在发现自己身边的竞争对手突然就莫名其妙的退出后,虽然奇怪,但就硬是没有收到一丝消息,只认为对手是因为“hunter”开出的条件太高而放弃了。

    而那些退出“hunter”转让跑来qk的商家,才不会傻到把这个消息泄露出去,给自己多增几个竞争对手呢。

    众人瞩目之下,吴青青上台。

    “大家好,我是qk智能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吴青青,感谢大家来参加qk的区域代理招商会,下面我先说一下我们今天的进度环节,第一环节我和韩先生将接受大家提问有关qk的一切问题;第二环节是qk未来两款机器人的样品展示;第三环节是竞争区域代理;第四环节是qk各区域代理的一个欢迎会。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能远道而来,支持qk,为了表示感谢,我们集团董事长特别说明,对于这次来支持qk的商家,即使这次合作不成功,以后若有其他合作,诸位也享有我们董事长特别给与的优先权,谢谢大家。”

    吴青青的演讲短小精悍有内容,特别是最后的合作优先权,可谓是今天所有人的福利了,大家都热情的鼓起掌来。

    接下来,就是提问环节。

    想不到第一个提问的人竟然会是潇含雅。

    她举手后拿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麦克风问道,言辞之间十分犀利,“据我所知,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智能在hunter,而hunter也因此上过寰球科技杂志,不知跟这家公司比,吴经理认为qk处于什么位置呢?”

    话音刚落,连会场都静了静。

    这个问题,问的也太刁钻了吧!

    谁不知道现在hunter是全球大热!就算他们都认为qk的技术更好,可在名气上,qk跟hunter可不是一个档次啊!

    这样问,简直不给qk总部人员一点面子!

    潇含雅问出这个问题之后,湮曦尘的眉头就是一皱!

    这此时潇含雅知道他要来京市之后,找了他母亲说情非要跟来的,此刻他很后悔,真应该言辞拒绝母亲的要求。

    不过,会场的众人也都目光灼灼的看着吴青青,想知道她会怎么回答。

    ------题外话------

    感谢“linfen1974”送了1张评价票、4张月票,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啊!!好多读者的名字都是字母数字,是没取昵称还是有昵称我这边看不到?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好奇挠痒痒。

    湮曦尘小可爱不会困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