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黑科技大鳄的娱乐圈日常 > 327 早知道,还撤它干嘛?

327 早知道,还撤它干嘛?

    韩永芳的微博下,毫无悬念的炸锅了!

    马驮猪去看日出:我靠!惊天大瓜,秦如雪竟然只是秦家的养女!

    佐︷er環↙:真相了!这人也真搞笑,家里老爷子生病,一句不知道就搪塞过去了?还有这满篇的骂亲生女儿,表白养女的做态,秦如雪才是她亲生的吧?

    我就是个旁观者:原来是这样!!!我珂才是真千金!珂的老粉们应该都知道,去年秦如雪一直明里暗里diss珂,找她的麻烦,当时只以为二人有过节或关系不佳,现在再看!**裸的真相摆在面前!

    韩永芳/我就是个旁观者:她如果不是靠着我们秦家,她怎么会有现在的名气?知恩忘本,背恩忘义罢了!

    maya小妹/韩永芳:求求你做个人吧!秦珂除了那张脸是你生的,其余的演技还是武术都是秦珂自己努力学来的,没在你们秦家的时候,秦珂都已经这么优秀了,还被你们挑三拣四!而且秦珂在外可从没说过自己是秦家的人,是你的女儿!反倒是你的养女秦如雪,一直在外称自己是秦家的大小姐!还大小姐,怎么算也就是个二好吧!人家秦珂现在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实力获得的好么?言尽于此,闭麦了,再说下去我会气死!

    文妞的小宝宝:谁都能看出来是你不对!亲生女儿一直在外就够受委屈的了,刚回家两年,就被养女欺负成这样,哪有这么对自己的亲生女儿的!

    a厌厌:这位夫人身份是云端上的青鸟,品德却如跳梁小丑,真是丑我一脸。

    动动的阿静: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禾多洛我心:我的三观啊!尽毁。

    小雪小雪花:豪门夫人在线直播恶毒亲妈是怎么对养女好,对亲生女儿破口大骂的!简直没眼看啊!没眼看!

    秦盛铭气的摔了手机!

    大吼道!“蠢货!怎么能发这种微博!立刻给她打电话,让她删掉!”

    助理:“这个,我们打,不太合适吧?毕竟是夫人。”

    秦盛铭伸手,“手机给我,我来打!她找骂也别拖上秦家啊!”

    然而秦盛铭这一通电话并没有打通。

    刚要摔手机,突然想起这手机是助理的,自己的早就摔烂了!

    秦盛铭深吸口气,吩咐道:“直接联系微博管理,把她的微博删掉!”

    “是!”助理回道,小心翼翼的接过自己的手机后,才慢慢松了口气。

    ……

    秦如雪出门不久,看到这条八卦新闻后,差点儿没晕倒在外面!

    她第一反应,不相信这会是秦母发的!

    以秦母的聪明,不会连这点儿厉害关系都看不出来吧!

    怎么就……

    看着微博回复里那一句句骂她的话,秦如雪觉得一阵阵的头晕!

    她立刻开车回家,想问问秦母发这种微博,是脑残了不成?

    ……

    邶氏。

    邶余城看着微博,眉头深皱。

    这位秦夫人,可谓是让他开了眼界,这哪是亲生母亲,仇人也不过如此。

    也不知秦珂看到她的亲生母亲在网上公开这么骂她,会怎么想。

    “去,把微博撤掉。”

    “是。”严秘书点头正要出去打电话,想了想又觉得不对,总裁是不是气晕了?

    随即又停下,提醒道:“总裁,这微博眼看着是对秦小姐有利的!撤掉的话,岂不是在帮对方?”

    “有利?”邶余城冷笑,“她不需要这种助力,看着碍眼,去撤!”

    “是,属下现在就去!”

    “等会儿。”邶余城喊住他,“不用你撤了,秦家肯定会去撤,你跟那边说一声,想撤微博,十倍价格。”

    严秘书:“……知道了总裁。”

    佩服两个字就写在严秘书的脸上!

    还是总裁脑子转的快啊!既合自己的心意把微博撤了,又惩罚了对方,一举两得。

    ……

    秦盛铭付出了十倍的代价,才把热搜撤了下来,而且因为这只是他的家事,又是他家里惹的事,所有费用都只能从他的私账上出。

    “备车,回家!”秦盛铭咬牙切齿的说道。

    秦盛铭让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秦家。

    秦如雪却是气的头昏眼花的,半路上闯红灯时出了车祸!跟一辆悍马撞在了一起。

    秦家夫妇还不知道秦如雪出车祸的事情,秦盛铭大步走进屋里,就看到秦母正坐在沙发上,皱眉翻着手机。

    秦母发现,她的微博竟然被人删了,她正重新编辑,准备再发一条。

    “看你干的好事!现在我们都快成了整个京市,乃至全国的笑话了!”

    秦母不觉自己错了,还觉得秦盛铭发这么大脾气有些奇怪。

    “你都知道了,我这么做,不是为了如雪吗?如雪被人误会,在网上被人骂,我看不下去!我要保护她!”

    秦盛铭气结!不敢相信这种无脑的话是她说出来的。

    “那你保护的结果怎么样?现在网上的人骂的更凶了!连带着我都被人骂不孝顺!连自家老子生病都不知道!你这个蠢货!我怎么娶了你这么个蠢货!”

    秦盛铭只觉得自己都快被气出心脏病了!

    “你竟然嫌弃我?”秦母眼圈一红,委屈至极!“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你,你再这样迟早会害了我!我要跟你离婚!”秦盛铭气的咆哮道。

    “什么?”秦母眼睛里的泪哗啦哗啦的落,哭着说道:“就为了这个你要跟我离婚?秦盛铭你也太没良心了!你对如雪收到的伤害视而不见是吗?好,那就只有我这个母亲保护她吧!”

    秦母手机的那条新微博早就编辑完了,只剩下发送。

    秦母眼含着泪,丈夫戳她心窝子的话,一心一意对养女的爱,让她什么都不想管,手指轻点了发送。

    看到她手中的动作,秦盛铭心中一慌!“你,你又做了什么?”

    秦母倔强的说:“我要保护我的女儿!我要为她辩解!”

    秦盛铭:“……”已经猜到秦母到底干了啥了。

    一想到他刚刚花了十倍的钱才把微博热搜撤下来删掉,这韩永芳转眼又发一条!

    他都快要气晕了!

    早知道,还撤它干嘛?

    “你这个蠢货,把手机给我!”

    ------题外话------

    把你们的网名一写,莫名感觉都是秦珂请来的水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