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狗综艺,不做人(=3=)

狗综艺,不做人(=3=)

    李长思闭眼感受着密林的气息,古老的密林,扑面而来的都是岁月的痕迹,山风拂过,清新的藤,芳香的树蜡,还有药材的土腥味……

    她睁眼,随手捡了地上的几颗石子丢出去,投石问路,踩着厚厚的树藤走向山林深处。

    李老师?跟拍的PD大哥不敢发出声音,蹑手蹑脚地跟着,见李长思从背包里取出小铲子,走的极快,不一会儿功夫就将他甩开。

    PD大哥扛着机器一路小跑过去,就见李长思蹲在地上用小铲子小心翼翼地挖出一株通体赤黑的灵芝?

    那灵芝颜色深的跟泥土混为一色,个头是普通蘑菇的四五倍,犹如一柄小黑伞。

    ——雾草,是灵芝吗?黑色的灵芝?

    ——草,这怎么可能?灵芝是随手就能挖到的吗?

    ——中药学专业的来报道,是灵芝,还是罕见的黑灵芝,这野生灵芝药效极高。

    ——雾草,你们看!!!

    只见李长思挖完了一只黑灵芝,继续挖,那一片竟然生长了三支黑灵芝,挖完灵芝,她还随手挖了一棵带泥的植物。

    弹幕惊呆了!潜伏的黑粉们炸了。

    ——雨林里发现野生灵芝很正常的,人烟罕至的地方多宝贝,好吧,不正常!我思是什么天降锦鲤?(尖叫)

    ——锦鲤本鲤了!!第一天摘果子捡到了物资包,第二天随手挖到了野生灵芝,呜呜呜,吸欧气,思宝保佑我逢考必过!

    ——蹭蹭蹭,粉李长思我真的太幸福了。(转圈圈)

    ——嘤嘤嘤,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灵芝,原来它长这样子。

    ——李长思参加的真的是荒野求生综艺吗?草草草(一堆植物),这欧的不真实!

    ——草,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我合理怀疑那是剧组事先发现的,给李长思造的人设!

    ——哈哈哈哈,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

    直播间里,小红豆们兴奋地尖叫,路人粉羡慕嫉妒恨,黑粉们哭天喊地如同末日,为什么是李长思!那么大的灵芝就没有人发现吗?

    呜呜呜,不公平!重来,重新录制!

    李长思挖到了三支野生灵芝,几株模样讨喜的花草,没有继续,丢了手中的小石子,悠闲地将花草药材都包好,放进登山包里。

    珍稀的东西值得被保护,她挖了几株已经足够了。

    跟拍的PD大哥内心有些崩溃,摄像机都险些扛不稳,李长思挖的时候他分明一边拍,一边仔细观察四周,这样的野生药材,挖到一棵也能抵他几个月甚至一年的工资,结果他硬是什么都找不到,而李长思七拐八拐就能找到一株花花草草的。

    这片雨林对他太不友好了!他大概天生没有偏财运吧!气气气!

    回主道路的途中,李长思还挖了一些野生蕨菜。

    那边白灼等人见她两出现,都松了一口气。

    容树急急问道:“李老师,你们去哪里了?”

    他们就回头看宋星月的功夫,李长思就不见了,一路找都没找到,结果她竟然还落在后面,险些走丢。

    “去挖了一些野蕨菜。”

    白灼见她拿着小铲子,手上都是泥,笑得肆意张扬,看的十分刺眼,沉声说道:“雨林里危机重重,李老师还是别擅自行动的好。”

    李长思眯眼,没说话。

    跑回来的PD声音发颤,崩溃地说道:“李老师,挖到了好几株野生灵芝!”

    众人:“!!!”

    雾草!!!

    白灼表情凝固,宋星月笑容淡去。

    容树惊喜道:“野生灵芝?好厉害!可以看看吗?”

    众人围过来看野生灵芝,见那一株株灵芝外形如玉如意,两支大的,一支小的,散发着浓郁的药香,还有泥土的芳香,顿时全都“哇”了一声,羡慕极了。

    这是什么欧皇体质啊!

    嘉宾组队的原则是物资包平分,但是雨林探险途中个人所得的都归自己,所以这三支野生灵芝、花草、野蕨菜全都归李长思个人所有。

    这一下子就将其他人甩开了一大截。

    昨天李长思和容树就拿到了积分,现在加上这野生灵芝,她一个人简直是吊打所有嘉宾。

    宋星月的心态有些崩,她跟其他嘉宾不同,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一出道就立了高智商励志女神的人设,在圈内只能算小火,远远达不到大红大紫的程度,好不容易借着跟白灼合作参加这次综艺,借此更上一层楼,结果流量全让李长思吃了!

    李长思每天都有新的高光点!

    李长思以前都是在扮猪吃老虎吧?连她都忍不住怀疑这个综艺是不是有台本了!

    李长思随手就挖了三株野生灵芝,这件事情给众人打了鸡血,大家沿途一路找找找,挖了不少的野菜、摘了野果子,然后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第四个物资包。

    20寸行李箱大小的牛皮物资包掉落到了溪流的河床上,白灼和容树两人下去将物资包抬上来打开,只见里面是各种罐装的食物,足够四人吃两天,除此以外还有一张银色的卡片。

    “恭喜你们得到积分卡一张,本卡可得荒野求生综艺个人积分200分。”

    200积分卡!

    众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气,平分下来一人也有50积分!没有挖到野生灵芝的伤痛被暂时地抚平了。

    找到4号物资包,大家也不敢过多逗留,短暂地休息,吃过午饭之后有惊无险地返回寨子。回到寨子已经是下午三点。

    林鹿深的队伍还没有回来。

    李长思上楼,洗了个澡,随意将湿漉漉的长发用丝巾绞住,打了一个蝴蝶结,然后下楼去找花盆。

    庭院外面的墙角处有几个破花盆,条件有限,李长思也没挑,挑了三个看起来稍微完整的塑料花盆,洗干净,然后将带回来的花花草草移植到了花盆里。

    连续两天徒步雨林探险,嘉宾们都累成狗,一回来就各自咸鱼躺,一边休息,一边拉伸。

    白灼坐在郁郁葱葱的庭院里,看着李长思挖着泥土移植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野草,丝巾滑落下来,半湿微卷的长发贴在冷白的肌肤上,犹如海里惑人心魂的水妖。

    欲擒故纵!她要是真的转性,就不会三番两次撩拨他。找他下棋,说他鞋带散了,还趁他在庭院里休息的时候,来移植这野花野草。

    白灼冷嗤了一声,垂眼掩去眼底的冷光,他是不会上当的。

    他要看她能装到什么时候!

    李长思将花草都移植好,摆在庭院里向阳的地方,这些花草她也没养过,不过雨林里土生土长的植物也没有那么娇气,且养着,等回去的时候再带走。

    移植完花草,李长思就径自上楼去写试卷,而节目组的人窝在寨子的村口大树下,紧急开会中,一个个愁眉苦脸。

    副导弱弱地问:“导演,晚上李长思要是拿灵芝来兑换积分,咱算多少积分啊?”

    这题超纲了喂,他们给出的物资兑换里压根就没有野生灵芝这一类的珍稀药材,何况还是人烟罕至的雨林里长出来的,积分给多了,那不就等于让李长思躺赢了?

    赞助商不得掀桌子?他们只拿到了第一期的赞助,请的又全都是顶流,没有赞助拿什么录制第二期啊?

    “赞助商说了,代言给谁都行,除了李长思,毁品牌形象。”

    “我们官博又被粉丝冲了,说我们有台本,录制这个综艺就是请顶流给李长思洗白,抬轿子,提咖位!”

    “不算积分的话会被全网骂不公平吧。”

    导演狠狠吸了一口烟,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他是造了什么孽啊,偷鸡不成蚀把米,请了李长思这个祸害来,真要让李长思拿到了第一期的大奖,别说赞助商追杀他,各家粉丝们也能把他们冲烂!

    “要不我们搞个积分上限?就是最高积分是100分。同类物品只能兑换100分?我们物资包里不是有积分卡吗?我就不信李长思能一直那么欧皇,拿到所有的积分卡!

    再不济,还有五天的录制,可以改规则增加难度。”

    导演眼睛一亮:“就这么办!明天就给李长思发任务卡!”

    “导演,这样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了,会被李长思的粉丝冲吧。”

    “不这么做,我们就要被冲烂了,放心,李长思压根就没什么粉丝,到时候各家粉丝会把她们按在地上摩擦的!总不能让赞助商撤资吧。”

    节目组商议半天,终于商量出了完美解决方案。

    当晚,节目组公布积分兑换,李长思挖的三支野生灵芝只能兑换到100积分,比林鹿深她们组拼拼凑凑的野菜野果积分还要少时,粉丝们集体炸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