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19(=3=)

019(=3=)

    七月中封面拍摄的地点在憬城一处复古小洋楼。

    十点钟李长思和丘比准时抵达拍摄点, 结果没人。

    “这些时尚圈的人,眼睛都长到了头顶上,有没有守时观念?”丘比怒喷道,“长思, 你先吃早饭, 我打电话喷死他们。”

    “是元总编吗?对对对对, 是我,长思的经纪人, 我们已经到啦……没事, 您客气了……不着急……”丘比点头哈腰,一脸谄媚。

    李长思:“……”

    丘比见她乌黑的瞳孔看过来, 似笑非笑地眯眼,看的人双腿发软, 嘤嘤道:“长思,七月中是大刊,下次,下次咱一定硬气哈!”

    行叭, 你怂, 你说得对。

    李长思戴上耳机, 做英语听力训练。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就见一辆五座的商务车火急火燎地开过来。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李老师好, 我是这一次负责封面拍摄的组长秦媛。”秦媛拽着没睡醒的摄影师下车,冲着李长思不住地道歉,内心忍不住土拨鼠尖叫。

    值了, 值了!这颜值,这身段, 还有清冷厌世的气质,天,这期杂志要逆天啊。不枉一小时之前,她在公司跟总编立下了军令状。

    这一次七月中和菠萝台合作,原本是动了歪心思想找白灼做封面人物,毕竟圈内都知道,白灼的封面有多难约,这位连国外的大刊都懒得上。

    要是借机能让白灼上他们家的封面,七月中就能压死另外三家,吹嘘是国内第一男装刊物。

    结果好家伙,半路被李长思截胡了。总编在办公室连续阴脸一个星期,然后想出了一个阴损的计划,出双刊,没错,同期出A刊和B刊。

    B刊用李长思做封面人物,A刊找影后应静。李长思在圈内人气地位自然不如应静,所以沦为B刊,但是B刊是附属刊。

    一个小时之前,她和一些常年被打压穿小鞋的新人才得知双刊的事情,然后被通知进B组,销量不达标就滚蛋。

    气得她在会议上直接拍桌子立军令状,阴她女神也就算了,竟然还不提前通知,害她迟到,这点是最气的!

    当然这些是不能让女神知道的。

    “服装和道具都拿进去,李老师,服装是品牌方赞助的,没人穿过,我们今天拍摄的主题是民国旧梦,这是我们的摄影师,今天可能会拍摄一天,到时候有任何问题我们随时沟通!”

    李长思淡淡点头:“有劳。”

    秦媛受宠若惊:“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李老师,我们先进去吧。”

    丘比:“长思,我先去跟兔子直播签合同,等你拍摄完,我过来接你。”

    “嗯。”李长思冲着他挥了挥手,进了拍摄的小洋楼。

    红色的两层复古小洋楼,旧色的南洋彩色玻璃,轻纱飞扬,阳光从黑色木百叶的缝隙里照射而入,像是惊扰了百年的旧梦。

    屋内陈设都是年代感颇重的旧物。她指尖轻轻滑过伤痕累累的木质楼梯,视线幽深,再老,也老不过那个被湮灭在历史长河里的朝代。

    “李老师,我们先试衣服,大小不合适的地方可以现场修改。”

    秦媛小心翼翼地让组员将品牌方赞助的衣服拿上来,幸好应静不喜欢旗袍,用的是奢侈品的高定,不然这几件漂亮的旗袍和提前一个月预定的小洋楼都保不住。

    那他们真的要去大街上拍摄了呢。

    “化妆师呢?还没到吗?”

    “媛姐,化妆师说不来了,都去A组了。”B组的新人险些急哭,A组拍摄的是影后应静,公司内部资源全都给A组了,请的是最好的摄影师、最好的化妆师团队,服装造型也是华丽至极的高定。

    公司的化妆师团队要等A组那边拍摄完才能过来。

    她们临时拼凑起来的小组,真的能打得过A组吗?

    阿西吧!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秦媛火冒三丈,强忍着怒气去一边打电话联系化妆师。

    李长思换了旗袍出来,看着人仰马翻的拍摄小组,消极怠工的摄影师,慢条斯理地取出耳机,继续做听力训练。

    微信群里,宋星月发了一组纯净水代言的拍摄现场照片。照片里,宋星月穿着宫廷定制的华丽裙子,骑着白马,英姿飒爽,公主造型令人惊艳。

    宋星月:对不起,发错群了。

    这几组照片是宋星月最满意的,造型也是她喜欢的公主造型,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若是梦里还有牵白马的王子,那就更加完美了。

    宋星月在圈内以演技和刻苦出名,不争不抢,只是昨天回来跟男闺蜜一聊,对方恨不能敲她的脑袋,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啊。必要的时候,就算不争不抢,也要让别人看到她的美。

    于是照片一出来,她就发了几张到工作群,结果点错了。

    孟寻:美哭了,不愧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冉琳:姐们,你这造型一出来要杀的血流成河啊。

    田野:美美美!

    林鹿深:@李长思,姐姐,你是不是要拍摄杂志封面了。(期待)

    李长思:在等化妆师。

    容树:化妆师出问题了吗?需要我帮你联系吗?

    林鹿深:姐姐,我有化妆团队,就是我不在憬城,嘤嘤嘤。

    李长思:不用~

    李长思收起手机,从落地窗向外看去,小洋楼外是满街的梧桐叶,初秋时节,满树梧桐犹如灿烂的朝霞,带着一丝秋风的萧瑟,静谧唯美。

    这一带是文化保护区,路人极少,一排排都是旧式的小洋楼,鸦青色的复古路灯点缀在一排排的梧桐树中间,到了夜幕时分,华灯初上,应该会更美。

    秦媛打了七八个电话,联系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化妆师,圈内有名的化妆师就那么几个,要么没空,要么就是约不到,正要打电话跟总编吵架,一回头,呼吸一窒。

    稀薄的阳光从木百叶的缝隙照射而入,李长思穿着一袭改良的复古暗红刺绣红梅旗袍,站在落地窗前,视线看向遥不可及的远方,光线落在她纤细婀娜的身段上,一半浸润在天光中,一半隐在暗影里,像是光和暗在无声地撕扯。

    四周突然安静。

    秦媛猛然捂住嘴巴,看着处在光影中央的李长思,复古盘扣的暗花旗袍衬的她腰细如掐,曲线惊人,肌肤更是雪白如玉,露出的绝美侧脸让人心头狂跳。

    别动!别动!

    刚才还耷拉着脑袋,一副没睡醒的摄影师激动地蹦起来,不敢出声,一边去找镜头,一边疯了一样地挥臂让所有人都不准动!

    不要打扰,不要破坏,不要动!

    摄影师犹如疯了一样,趴在地上找着各个角度的镜头。

    拍摄小组的成员们张大嘴巴,看着摄影师发疯,各个犹如木头人一样不敢动,悄悄地屏住了呼吸。

    李长思就是从民国时代里走出来的绝色美人吧!

    那种周身笼罩的神秘感和氛围感无法用言语说明,也是任何演技和环境营造不出来的。

    “嗡嗡嗡……”手机的铃声打破静谧的空间。

    “谁TM的手机不知道静音吗?”摄影师暴躁地叫道,然后就见镜头里的李长思回头,冷冷瞥了过来,视线冷淡且幽深,似是旧梦被惊醒的不悦。

    摄影师口干舌燥,手指比大脑更快地按下镜头,然后坐在地上,兴奋地打了个滚,抱着镜头疯癫大笑起来。

    摄影师疯了!

    众人惊醒,羞愧地低下了头,媛姐从哪里找来的摄影师?哭了。

    “看住他,别让他发疯!”秦媛用口型对着助理说道,然后接通电话,笑容满面地说道,“您好,是我,我是负责这一次封面拍摄的秦媛。”

    “谁?路易斯先生?中文名简路,英文名路易斯,那个一年要拒绝无数奢侈品品牌,拒绝无数大牌明星的路易斯·简?

    我们在淮海路这边的小洋楼,整条街都是梧桐树的淮海路,对对对,我下去接您。”

    秦媛激动的险些破音,简路要来给李长思化妆?天呐,那可是简路,超级可爱的小奶狗化妆师,据说影后应静一直想找简路当她的御用化妆师,结果人家压根就没搭理。

    也有要挖简路进娱乐圈的,结果人家也没搭理。

    秦媛飞快地下楼去接金牌化妆师,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就见一辆蓝色的阿斯顿马丁超跑停在了小洋楼下。

    顶着一头栗色头发的年轻可爱的男子下车,挥手灿烂笑道:“你好,我是来给李小姐化妆的。”

    秦媛赶紧将人迎上去,走到一半回头看了一眼那顶级豪车,里面好像还有人?不是,到底是谁给李长思请来这么大牌的化妆师的?

    化妆师到位,拍摄工作总算可以进行。

    “我们这一次拍摄的主题是民国旧梦,所以服装上是旗袍,妆感也是比较偏美艳或者清冷路线的,简老师,麻烦您了。”

    “李老师,您喝茶还是咖啡,午饭您想吃什么?我让人去附近订。”

    “随意。”李长思淡淡开口。

    “我来之前已经定好了秋意浓的饭菜,等给姐姐化好妆就可以吃了。”简路顶着毛茸茸的小卷发,阳光灿烂地笑道,“姐姐皮肤真好,长得也好看,化妆很快的。”

    “秋,秋意浓?”秦媛不敢置信地问道,那家可是贵出天际啊,而且只接受预定,临时订是订不到的,小奶狗真的好有钱啊。

    “对呀,不是我花钱的。”简路可爱地眨了眨眼睛,有人出钱,他们都是蹭饭而已。

    是楼下那辆小蓝的主人订的?呜呜呜,大佬石锤了!她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呀!幸运的一天。

    化好妆,就是拍摄,然后吃午饭,再拍摄,等拍完,已经是下午四点。拍摄小组的人各个累成狗,但是看着拍出来的效果,险些激动地哭了。

    尤其是摄影师戴维,从上百张成品照片中挑来挑去,竟然还是觉得一开始抓拍的那一张有种惊心动魄的美,尤其是光影效果绝了,后面拍的上百张也是各种不一样的美,总之每一张都难以割舍。

    “今天辛苦李老师了,谢谢简老师来救急。感谢两位。”秦媛感激的无以言表,李长思这一组照片只要刊登出去,那绝对是惊艳娱乐圈。

    “不用谢。姐姐,我走了,以后缺化妆师的话记得找我哟。”简路冲着李长思扬了扬手机,然后开开心心地走了,等下了楼,立马发了一条微信。

    “哥,我的任务完成了,你眼光真好,我从摄影师哪里要来了几张照片~”

    全是李长思的旗袍照。

    白灼坐在车内,看着手机上的十几张照片,视线被其中一张牢牢抓住,指尖轻轻地摩挲着手机,许久闭眼。

    其实不用看也知道,她很美,美的不是皮相,而是骨相。他始终记得在薄雾弥漫的清晨,他站在楼下,远远看去的惊鸿一瞥,惊艳至今。

    *

    拍摄完杂志封面,李长思换下旗袍,卸了妆,给丘比发信息。

    “李老师,要不我送您回去吧。”秦媛看了一眼公司的五座商务车,有些泄气,这么多人怎么挤?公司的车都被A组的人开走了。

    李长思微微一笑:“不用,我等一下就好。”

    “李老师!”蓝色的阿斯顿马丁开过来,车窗缓缓降下,露出后座一张斯文禁.欲的脸,白灼坐在车内,冷淡疏离地问道,“需要搭顺风车吗?”

    白,白灼?秦媛险些跌破了下巴,天呐,天呐,真人比电视上更帅,帅出天际,不是,她是吃到了第一手的瓜吗?

    白影帝竟然接她女神,不是,这车就是上午送简路来的那车啊,白影帝请简路来的?白灼接李长思?

    李长思脱粉之后,白灼来接她?网上影帝的粉丝天天开联欢会庆祝她们家哥哥终于摆脱了李长思,结果白灼来接李长思?!!

    秦媛震惊到呆滞,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又莫名觉得好爽啊!当初的你对我爱理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啊呸,不是,是狗也不理。

    白灼的粉丝知道会集体暴毙吧!

    “不用了,不同路。”李长思冷淡拒绝,刚说完,脑海中便传来一阵昏眩。

    严重违背女配人设,将遭到抹杀!

    李长思:“……”

    该死,白灼还没有跟宋星月在一起吗?还是哪里出了差错?

    白灼见她脸色苍白,似是受了什么重击一样,下车,眸光幽深:“需要送你去医院吗?”

    他一靠近,李长思大脑就清醒了几分,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

    “不用,应该是拍摄时间太久,有些低血糖。”

    “你的经纪人没来,站在马路上只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先上车吧。”

    “李女士,先生有请。”冷漠无波澜的声音响起,一辆黑色宾利车停到路边,宋茂目光锐利地下车,拦住了两人。

    草,又来一辆车,还是低调奢华的宾利?

    吃瓜群众秦媛内心土拨鼠尖叫!她女神也太抢手了吧。

    谁?李长思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愣住。

    宋茂面无表情地提醒:“黑卡。”

    三年而已,李长思竟然忘了他,忘了先生?当年要不是先生,她能摆脱吸血的原生家庭,进入娱乐圈,疯魔一样地追白灼?

    宋茂内心冷笑,看来终究要让先生失望了。

    李长思:“!!!”

    哦草啊,是黑卡的主人,那个五十多岁的有钱老头?

    果然欠下的债都是要还的。

    李长思看了一眼白灼,又看了一眼这个叫做宋茂的人,冷淡说道:“白老师,看来我们要下次再约时间了。走吧。”

    她径自上了宾利车。

    白灼眼眸一深,上车,吩咐司机跟上。

    看着两辆豪车一前一后离开,秦媛这才发出土拨鼠尖叫!天呐!白灼是要追妻了吗?剧本逆转!这说出去谁能信?

    握了个大草啊!

    *

    李长思上车,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宾利车的内饰,顶配,清爽,车主有洁癖,车上没有任何女性留下的痕迹,连一只粉色的抱枕都没有,处处彰显着一股纯黑的性.冷淡风。

    她垂眼将车牌号发给丘比:“帮我查下这辆车,还有叫做宋茂的人。”

    如果她没有记错,丘比之前打电话提过这个人,带着豪宅要她签字,呵,这必不可能!今天就快刀斩乱麻,一劳永逸。

    原生家庭她没办法一刀切,不过男人就简单了!

    丘比飞快地打来电话:“长思,你在哪里,我马上到淮海路了。”

    草,这个叫做宋茂的人,不是骗子吗?

    “在车上,去见黑卡的主人,对了,我们去哪里?”后面半句话是对开车的宋茂说的。

    宋茂:“碧水江汀。”

    草草草,丘比内心冒出一种种植物来,黑卡的主人?碧水江汀?那可是憬城地段最金贵的别墅区,非富即贵,有钱都买不到的黑金地段。

    丘比立马有些怂,弱弱地说道:“崽,我把车停在山脚下,你要是发现情况不对劲就给我发信息,我立马报警。”

    李长思:“……”

    “嗯。”她挂断电话,觉得经纪人关键时刻是靠不住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宾利车离开大道,一路朝着人烟稀少的别墅区驶去,窗外的风景开始变化。

    李长思看了一眼一直跟在后面的蓝色超跑,闭上眼睛小憩,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下。

    她睁眼,看向车外,入目便是满山青绿,一座白色的庄园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山间,她下车随着宋茂步行进庄园。

    半山腰,看着黑色宾利车驶进山顶,白灼脸色陡然沉了下来,那里是碧水江汀不对外开放的地区,他哥在这里也有一栋别墅,他嫌弃这里太远,不想跟他哥住一起,买了别的楼盘。

    如果他没有记错,山顶是别墅之王的位置。

    “哥,碧水江汀的山顶住着什么人?”

    电话里,白家大少白慕闻言一愣,说道:“是陆先生的庄园,阿灼,你问这个做什么?”

    “是那位?”白灼一惊,他白家在憬城已经算是一等一的豪门世家,但是他哥提到那位的时候,都会尊称一声陆先生。

    憬城只有一位陆先生。

    “是。”白慕说道,“陆先生为人低调,深入简出,但是阿灼,别对他好奇!”

    这是忠告,也是警告,弟弟从小就天资聪颖,天赋在他之上,只是性格有些喜怒无常,做事三分钟热度,小时候喜欢围棋,定到七段的时候,就果断舍弃了围棋,管理家族,后来觉得金钱索然无味,又舍弃了家族事业进了娱乐圈。

    若是他对什么事情什么人起了兴趣,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只是再可怕也不比 那位可怕。

    他和那位陆先生打过交道,白慕至今还记得,初见那位陆先生时的场景,这么多年,唯有畏惧二字。那人聪明到似是能看透人心。

    晚了。白灼眯眼,他已经起了好奇之心了。李长思怎么会跟这位陆先生扯上关系?

    白灼挂了电话,找李长思的微信,找了半天才想起来,两人没有好友!

    他连李长思的电话都没有!

    *

    宋茂停车的位置距离庄园还有一段路,这段路是种满蓝楹花的林荫道,蓝楹花一年两次花期,夏秋各一次,这个时节正是第二次花期的繁盛期。

    宽阔的林荫道两侧都是苍老遒劲的粗壮树木,树上盛开着满树的紫色花朵,满地皆是紫色落花,美不胜收,像是跌入了绿野仙踪的幻境里。

    草坪上有悠闲的小动物在觅食。李长思以为时光倒流,回到了孤云山,只是孤云山没有蓝楹花。

    “这里有动物?”李长思出声问道,一个能和动物和平生活的人,她收回自己的成见,这位黑卡的主人如果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应该是个儒雅人士。

    只是要见她做什么?要回自己的黑卡?

    “先生喜静。”宋茂目不斜视,冷漠说道。

    李长思唇角扬起一个弧度,这位宋助理真的是将鄙夷两字刻在了脑门上,既是瞧不上原主,为何他们家先生想娶原主,嗯?那张黑卡就是证据吧!

    “知道了。”李长思懒洋洋地应了一声,看在小动物的份上不与他计较。

    宋茂嘴角抽搐了一下,觉得李长思简直是胆大包天,从前那个胆小懦弱的模样都是装的吧,想博得先生的同情?现在她有白家二少撑腰,就原形毕露了?

    呵呵!先生就不该在这种女人身上浪费时间。

    两人沿着林荫道一路进入庄园。夕阳西下,庄园被染上一层淡淡的霞光,静谧唯美。

    “请稍等。”宋茂丢下她,径自上楼去请示。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