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25(=3=)

025(=3=)

    直播间里, 嘲讽李长思的粉丝脸被打的青肿,集体装死。

    常年无人涉足的荒岛,海底的海蚌几乎无人开采,里面的海珍珠自然也是生长的品相极好, 不仅圆润, 而且因为生长年限久远, 一个个都泛着珠光。

    李长思小心翼翼地撬开海蚌,20多个海蚌, 几乎每个海蚌里都生长了一颗天然的珍珠, 一下子就收获了25颗海珍珠,其中还有3颗是黑蝶贝生长的黑珍珠。

    采完珍珠, 李长思将所有的海蚌全部放生回大海,她采珠时十分的小心, 没有伤及这些海蚌,以后这些海蚌还是能生长出珍珠来。

    蔚枕溪惊叹道:“思思,你这技能会的有些多呀。”

    李长思垂眼,也不是生来就会, 前世她有收集癖, 喜欢收藏天底下所有的奇珍异宝, 那时便有人献上海珍珠,亲自示范采珠,她选了最漂亮的一颗做发钗, 只是后来又弃掉了。

    先生说过于骄奢淫逸,她每每去见他,便别了一根绿檀的木簪, 不过后来才知道,他说的是她这个人, 而非珍珠。

    终是笑谈。

    “你喜欢的话,都送给你了。”李长思骤然想起那糟心的往事,突然对珍珠失去了兴趣,随手全都塞给了蔚枕溪。她前世确实挺骄奢淫逸的,可能是身体里流的就是那肮脏的皇室血脉,所以遭到了报应,英年早逝了。

    蔚枕溪看着被硬塞来的珍珠,愣了一下,桃花眼眯起,赠珍珠,可是会上热搜的。

    “这是我陪你深潜的谢礼吗?”蔚枕溪笑道,“男人要珍珠无用,我替你加工成项链了,等回了憬城给你。”

    随便。接受男主邀约任务完成的李长思洒脱地摆了摆手,回去写作业了。

    一旁的白灼内心犹如日了狗一样,本打算跟李长思一起潜水培养感情,顺便让她看看自己的能力,结果被李长思吊打,还被蔚枕溪虐。

    他不配她赠珍珠吗?

    李长思是将他这个人屏蔽了吗?

    蔚枕溪这个公孔雀,是个异性就放光芒,他配吗,配吗?

    白灼内伤了。

    “白影帝,你捕捞了不少的海货呀,今晚的晚餐靠你了,辛苦了。”蔚枕溪笑眯眯地拍了拍白灼的肩膀,又补了一刀。

    开玩笑,之前那么多人吃他和李长思辛苦捕捞的海鲜,他都记着呢!

    白灼:“……”

    #白灼是个捕捞海货的工具人#,#李长思今日技能之——采珠#,#李长思赠珍珠给蔚枕溪#,三个话题齐刷刷地上了热搜,其中白灼的热搜下面全都是路人的哈哈哈,顶流影帝沦为工具人,好惨一男的!

    李长思的粉丝扬眉吐气,觉得神清气爽。

    荒野求生第六日,时间紧,任务重,咸鱼了两天,眼看明天就是第二期荒野求生的胜负日,所有嘉宾都有了紧迫感,开始上山寻找安全屋,以及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务,猜出其他人的身份。

    一大清早,嘉宾们各自上山,开始寻找安全屋。

    直播间里,粉丝们也化身福尔摩斯。

    ——目前已知:田野、容树无身份,蔚医生也是无身份牌。

    ——冉琳、孟寻被蔚医生骗过,说漏了嘴,也无身份牌。

    ——思宝,林鹿深、宣依依、宋星月、白灼,五人必出狼人和内奸。

    ——草,节目组真的狗,你们快去主直播间,节目组标出了安全屋的位置。

    粉丝们纷纷涌进主直播间,只见节目组将安全屋投放到了山顶后面的三人合抱的大树下,而偌大的荒岛地图上,十位嘉宾佩戴的GPS定位仪都在闪烁着红色的光点。

    众人的位置一清二楚。

    好家伙,节目组为了流量拼了呀。

    顿时各家粉丝全都挤进了主直播间。

    ——田野、蔚枕溪、李长思都已经爬到了半山腰,有的人还在树下休息,是谁我不说。

    ——哥哥为什么总要跟宋星月组队啊,都落后老远了,呜呜。

    ——明明是宣依依拖后腿,说低血糖,甜星才提议休息的,宣依依就是第一白莲花,绿茶婊。自己不张口,得罪人的事都让别人做!

    ——你才绿茶,你全家都绿茶……

    弹幕吵成一锅粥。一开始是白灼和宋星月的粉丝互掐,然后宋星月和宣依依的粉丝又杆上了,总之各吵各的,其他嘉宾的佛系粉一边看戏,一边见缝插针地发着弹幕聊天。

    ——有一说一,不管第二期大奖谁拿到,思宝都是这一次的最大赢家吧,我们小红豆早就佛系地躺平了,也不知道沉船里都打捞了什么上来。

    ——插个屁股,粉李长思真的好幸福,呜呜,我也被圈粉了。

    ——欢迎加入小红豆大家庭,我们都是女鹅的事业粉。

    ——我姑妈家的小女儿的老公的舅舅家在打捞公司上班,说打捞的物品严格保密,不能向外透露,不过其中有三艘沉船是欧洲的,一艘是大日帝国的,现在各家吵着来要沉船呢。

    ——嘿嘿,那必然不给,想当初,这些王八犊子抢走了我们多少国宝,这些沉船能沉在我国境内,那必是来偷国宝的,不给,就不给。

    ——可靠消息,我有个亲戚在海事部门上班,说思宝和荒岛主人都决定沉船宝藏全部上交郭嘉,荒岛主人还出人出力出钱协助打捞,我亲戚逢人就夸,嚷的整个朋友圈都知道了。

    ——全都捐赠了?思宝就不要点傍身钱吗?女鹅感觉也没赚多少钱,一个登山包都磨破皮了也没换。

    ——据说郭嘉会发巨额奖金,而且还可能让思宝挑一件收藏品。

    ——那不得挑个国宝级别的镇宅子,哈哈哈,期待思宝在家直播,我们也能饱饱眼福。

    ——女鹅思想觉悟太高了,上交郭嘉yyds,希望女鹅一生顺畅,星途璀璨。

    小红豆们聊的眉飞色舞,等一看地图,雾草,嘉宾们都直接进入决胜圈了,蔚枕溪和李长思先后找到安全屋,直接搜寻有用的信息。

    田野在山顶绕了一圈又一圈,看到蔚枕溪之后,也发现了安全屋,兴奋地嗷嗷直叫。

    之后便是白灼等人登山了山顶。

    ——哈哈,田小野终于不是垫底的了,恭喜野哥成功吃鸡。

    ——最先到的人最有利吧。

    ——蔚医生和思宝都找到了一个小纸条,藏起来了,哈哈,狼狈为奸cp真的好好磕呀。

    ——憨货田小野,就知道找物资,压根就没有想到可能会有身份线索的提示。

    ——后来的嘉宾,估计连汤都没得喝了。

    白灼等人找到安全屋的时候,就见田野坐在树下大口地吃肉。说是安全屋,其实就是节目组在树下搭的一个小棚子,树上面挂着“安全屋”三个字的牌子,然后三人合抱的百年大树下面吊着各种小物资包,写着,一人限选一个。

    得,这么多人都找到了安全屋,最后还得猜身份定生死。

    田野:“灼哥,交换身份吗?”

    白灼冷哼:“你身份不值钱,不换。”

    田野:“……”

    众人哈哈大笑,直播间粉丝也笑惨了,田野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吧。谁不知道他没身份,都不用猜。

    宋星月:“这一期会不会太轻松了,我总感觉我们要被节目组摆一道。”

    容树:“也不算轻松吧,主要是长思和蔚医生太会捕捞海货了,不然凭着荒岛的物资,我们可能真的要饿的半死。”

    林鹿深:“骂节目组狗就对了。”

    孟寻:“腰都要爬断了,不管输赢,明天总算可以回家了。”

    林鹿深:“姐姐,我们要不要交换身份?”

    李长思点头:“行。”

    直播间粉丝们雾草了一句。

    李长思和林鹿深就爽快地交换了身份。

    其他嘉宾一看,好家伙,还能这样玩?不过节目组也没说不能交换身份。

    大家对视一眼,最后白灼宋星月,林鹿深李长思交换成功,宣依依无人交换,其他人的身份不值钱交换失败。

    蹲守直播间的节目组脸都黑了,吃了个哑巴亏。哦草啊,谁玩狼人杀会交换身份啊,他们不是应该互相试探,相信人性的险恶吗?

    赵铭等人脸都黑了,感觉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傍晚时分,嘉宾们带着物资包返回营地,将写有每人身份信息的卡片交给了节目组。

    赵铭等人拿到嘉宾的卡片,脸又黑了三份。

    只见李长思、林鹿深、蔚枕溪三人的卡片一模一样:李长思、宋星月双狼,林鹿深内奸。全部猜对。

    没错,十位嘉宾中,有双狼一内奸,这个最重要的信息藏在了安全屋,被李长思和蔚枕溪找到,李长思本身就是狼人,推算出了宋星月的身份,跟林鹿深交换身份之后,基本就是稳赢。

    至于蔚枕溪,节目组简直要疯,完全不知道他一个没身份的人是怎么推算出双狼一内奸的。这就是见惯了豪门斗的大佬吗?

    至于其他人,宣依依、白灼、宋星月都猜出了一狼一内奸。

    其他人基本就是乱猜。

    所以,第二期的大奖得主有三个!

    节目组答案一公布,直播间里满弹幕都是“阴险”!

    最后,第二期的获胜者有三个:李长思、林鹿深、蔚枕溪。三人都获得了C家的定制私人香水。

    由于蔚枕溪不是圈内人,林鹿深不接代言,C家的香水代言直接落到了李长思的身上。

    结果一出来,李长思超话彻夜狂欢,呜呜,女鹅终于迎来了代言的春天,拥有了第一个正儿八经的代言,而且还是逼格满满的奢侈品香水代言。

    七日七夜第二期,荒岛求生录制,圆满结束。

    李长思第二天下午才回到憬城,一回来就见被她遗忘了七天的经纪人一脸哀怨地守在公寓门口。

    她打开门,刚放下行李,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请问是李英俊的姐姐吗?你弟弟在学校打架斗殴,麻烦来一趟派出所。”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