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43(=3=)

043(=3=)

    李长思是被热醒的, 夜间下了淅淅沥沥的雨夹雪,炉火滋滋地燃烧着,山里清净,连汽车鸣笛都听不到, 静静的, 只有雨雪敲打阳台的声音。

    陆祈开了床前灯, 坐在床上看书,金丝眼镜, 黑色的丝绸睡袍, 还有额前稍显凌乱的短发,斯文又沉稳。

    李长思躺在被窝里, 怔怔地发呆,昨夜她竟然梦到了兰景行, 梦境清晰到能看清孤云山的一草一木,这是她第一次梦到他。

    自她从无尽的黑暗中醒来,往事久远到近乎模糊。

    她已经很少想起过去的事情了。

    “早。”陆祈嗓音低沉,放下手中的书籍。

    “早~”她在被窝里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碰触到男人劲瘦结实的腰线, 妩媚的眼眸勾起一抹笑意, “昨夜睡得好吗?”

    陆祈起身,拉开窗帘,让山间的雪光照射进屋, 然后低低应了一声。

    他昨晚睡的极好,本以为在陌生的地方,与人睡一张床会失眠到天亮, 结果他破天荒地睡了八个小时,像是疲倦不堪的灵魂终于得到了满足了, 有种失而复得的心境。

    “早餐我让阿茂送过来,想吃什么?”

    李长思眯眼笑:“好像什么都想吃。”

    她曾梦想过在大雪纷飞的孤云山,她和兰景行也像这样相拥醒来,一起数着廊下的冰棱飞雪,炉上烫着清酒,岁月过的极慢。不过终是奢望。她死前忙着登基,兰景行则忙着与她划清界限。

    过去求而不得的东西,现在却以另一种方式得到。上天对她,好像也没有那么差。

    陆祈勾唇:“那我让阿茂各种早餐都送一份过来。早上怕影响你休息,你的手机我调为了静音。”

    李长思摸到手机,才发现这一觉竟然睡了十几个小时,已经是早上十点了。

    嘉宾群里,田野和容树一大清早起来爬山,拍了一堆的照片。除了她、白灼和宣依依,其他人都出来冒了泡,商议着今天组织新的活动,在山里继续玩一天。

    李长思:打工人要回去干活了。

    田野哀嚎道:别呀,你一走就走了一大半了。

    李长思一走,灼哥肯定也回去了,容哥也回去,那宋星月和宣依依肯定也不去,所以到头来,就他和孟寻两人去玩?那还玩啥?

    李长思无情地拒绝出游计划,明天是中国棋院的围棋定段比赛,她这几日已经放纵够了,该回去好好搞事业了。

    回到憬城已经是下午四点钟,陆祈送她到公寓楼下,丘比带着新助理已经在等她。

    “陆先生,我们家长思多谢你关照了。”丘比看着这酷炫的库里南,险些流下哈喇子,好车,嘤!想摸车屁股!

    陆祈冷淡看了一眼经纪人,没说话,李长思还没告诉他,他们之间的关系吗?

    李长思:“我先回去了,后面九天我要参加围棋定段赛。”

    陆祈点头:“好。”

    丘比谄媚地笑道:“陆先生,我带长思回去了,有事情让宋助理给我打电话。”

    宋茂面无表情,那你倒是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啊!

    不过有苏夏在,以后也不需要这位经纪人干什么了。

    库里南很快就开走。

    “崽,看看,这是公司给你新配的保姆车,还有新招的助理小姐姐。”丘比兴奋地显摆着黑色的酷炫保姆车,以后长思去剧组或者参加活动就方便多了,还有新招的小姐姐履历表也太酷了。

    “李小姐,您好,我是苏夏,以后由我照顾你的日常起居。”苏夏紧张地吞了吞口水,雾草,一回来就见到了陆先生和宋哥,陆先生是一如既往的俊美淡漠,宋哥,还是面瘫脸,没救了。

    苏夏有些激动,李长思真人真的比电视里漂亮太多了,这就是未来的陆太太吗?陆先生招她回来时,跌破了智囊团一众人的眼镜。

    要是他们知道先生亲自送李长思回来,会,会吓死吧。

    李长思见她娇小可爱,皮肤很白,黑框眼镜遮去了半张脸,像极了邻家妹妹,但是站姿笔直,看上去柔柔弱弱,爆发力极强,

    李长思有些惊讶,公司是从哪里招来的助理?

    “你擅长什么?”

    苏夏:“射击、打斗、追踪、破译……”

    丘比倒吸一口气,这履历表可没写!

    李长思微笑:“那你为什么要做助理?”

    苏夏诚实地说道:“陆先生给的太多了。”

    先生说,她只需要负责李长思的日常生活和安全,中东那边的所有事物都可以丢给其他人负责,这简直就是提前养老当咸鱼,而且回国来,等于待在先生身边,有机会成为智囊团的老二,呜呜呜,没有人能拒绝。

    其他人只恨自己不是女儿身!就差去变性了。

    啥?陆先生?丘比傻了眼。陆祈?这跟陆祈又有什么关系?

    李长思了然,微笑道:“以后就叫我长思。”

    *

    中国棋院的定段比赛为时九天,李长思的报名资格是白家老爷子安排的,挂在天一棋社的名下,比赛地点在憬城的五星级大酒店,比赛九天,限制活动区域,不能出酒店。

    第一天是集合报到,李长思带着助理中午抵达酒店时,就见天一棋社的经理人毕胜举着大大的牌子,站在酒店门口等着。

    毕胜举着天一棋社的牌子,激动地等在门口,这一次的定段比赛原本也不甚稀奇,主要是破天荒地请来了九段国手赵祺老先生为裁判长,赛后还有一场友谊赛,老先生会选一名棋手对弈。

    老先生多年未出山,这才是最轰动的,这也导致这一次的定段比赛得到了空前的关注,报名的单位是往年的两倍。就连国外选手都在关注这一次的定段比赛,看会不会出现天才级的棋手。

    不仅赵老先生出山当裁判长,进入娱乐圈的白家二少也重新出山来当教练,带棋社的棋手来参赛。这要是传出去粉丝不得把酒店围的水泄不通?

    不过二少来当教练,不会真的是因为李长思吧。

    毕胜刚转过这个念头就见一辆黑色的保姆车停在酒店门口,车上下来的女子身材婀娜,雪肤红唇,五官精致,气质独特,不是李长思是谁?

    经理人窒息了,激动地结巴起来:“李,李……”

    “你好,我是来参赛的李长思,这是我的助理小夏。”

    “你,你好,我是天一棋社的,领队毕胜,大家,都,在等你。”

    李长思微微一笑,带着助理进了酒店,天一棋社这一次参加定段的有5人,随队的有领队、教练以及编外人员。职业定段不难,这一次难的是跟赵祺老先生的对弈。

    天一棋社早就定好了房间,李长思住的是酒店顶楼的套间。她带着助理刚办理好入住,将行李拿进去,就听到了敲门声。

    苏夏去开门。

    “我找李长思。”

    李长思细长的眼眸眯起,目光微冷:“你怎么会在这里?”

    白灼西装革履,斯文俊雅地说道:“我是天一棋社出来的,这一次是回来当随队的教练,也是你这几天的陪练,我熟悉老师的棋路,跟我对弈对你会有帮助。”

    这一次老师愿意出山当裁判长,为的就是最后的友谊赛跟李长思正式地下一盘棋,帮她快速成长起来。目前以李长思的水平,想赢老师除非是特训+出奇制胜。

    白灼看了一眼杵在门口犹如木桩子一样的苏夏:“你助理?”

    一点眼力劲都没有,不知道让个路吗?

    李长思回绝道:“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特训,白老师,等你的棋艺比你老师高的时候,再来帮我特训吧,我还要看书,夏夏,送一下白老师。”

    苏夏连忙笑眯眯地关门。

    白灼:“……”

    白灼站在门外,脸色铁青,他推了两个代言、一个活动来这里当随队的教练,就是为了能跟李长思单独相处九天,结果拿热脸贴人冷屁股。

    白灼沉着脸,回了隔壁的套间。早晚有一天他能拿捏住李长思

    “思姐,人走了,他可是白家的二少,你不怕他报复你,给你下绊子吗?”苏夏听着门口的动静,有些兴奋,果然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当初她回国的时候,智囊团将李长思的资料发到了群里,各个都是一幅吃了shi的模样。

    这资料上显示就是一个内向懦弱的恋爱脑啊,而且喜欢的人还不是先生,先生怎么会选她呢。

    结果她回来见到真人,那才叫一个绝,长相气质绝,性格也绝,至于恋爱脑,不存在的。

    李长思漫不经心地说道:“随便他。我看书了,你自己找事情做。”

    李长思戴上耳机,开始今日份的学习任务。

    苏夏将行李箱收拾好,走到隔壁的会客厅,汇报了一下情况,实在无聊,见李长思在学习,她也上线处理了一下中东那边的琐事。

    第二天围棋定段比赛正式开始,李长思分在成人女子组,从第一轮开始下,要连下九轮。她跟天一棋社的其他成员不熟,也没有勉强在一起聚餐,每天的三餐都是苏夏拿到酒店套间,她除了在酒店里参加比赛,就是看书,连酒店大门都没出。

    围棋定段比她想象的要简单。她每天所用的时间都比前一天短,成绩都是当天出,等下到第八天,下过八轮,依旧是全胜的记录,赛事组都轰动了。

    此次参加的棋手们议论纷纷,全都知道女子组有个全胜战绩的高手,而且越到后面,遇到的对手越强,而她所用的时间却越短,她的名字叫做,李长思。

    先是各大棋社议论,随即发酵到了论坛上,然后是微博话题、超话以及热搜。

    ——这是李长思?李长思去下职业围棋了?娱乐圈都这么卷吗?

    ——嘤嘤嘤,难怪女鹅参加完第三期的综艺就销声匿迹了,原来被关在酒店参加围棋比赛。

    ——定段比赛中全胜战绩是什么水平?有懂的姐妹说一下吗?

    ——至少职业五段、六段的水平。

    ——李长思大概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吧,有一说一,职业五段六段能保送大学,小姐姐还那么用功地学习!

    ——李长思真的是我见过最励志的女明星,黑粉的脸都被打肿了吧。

    ——报,第九轮的成绩刚出来,还是全胜!

    ——九段国手挑了李长思下友谊赛!!

    ——友谊赛有直播,你们快去虎鱼直播间。

    超话、论坛全都炸裂了,就连各大媒体都在关注,粉丝们一窝蜂地涌到了直播间,只见友谊赛已经开始了。

    对弈的一位是九段国手,另一位正是消失了好几天的李长思,而友谊赛的现场,惊现了影帝白灼的身影。

    这一下原本就小爆到话题更加火爆的不行。

    #李长思对战九段国手#、#白灼去看李长思下围棋#、#李长思围棋定段全胜#,热搜一连好几个,冲上了热搜榜。

    路人点进来都有些懵逼,好家伙,又是李长思,每次跟李长思有关的热搜都是大事,这姐们就像是拿了大女主剧本,上一次的热搜还是高昌王古遗迹,考古学家们还没感谢完,这边李长思又去下职业围棋了。

    ——我就想知道,有什么是李长思不会的?

    ——以后娱乐圈的才艺表演,谁遇到李长思都是噩梦吧,哈哈哈,据考古,这姐们琴棋书画全都会!

    ——别说娱乐圈了,我一个理工男都觉得是噩梦,现在的明星都这么牛逼哄哄吗?突然感觉当咸鱼我都不配……

    ——所以那些黑李长思是废物美人的,人没事吧?

    ——都是对家粉黑的,懂得都懂。

    ——弱弱地说,感觉影帝跟李长思同框的画面也太多了,合理怀疑两人是不是在谈恋爱?

    ——同意!

    两家粉丝佛系了,经过上一次两家联手冲综艺官博,好像仇恨也不是不能化解,只有部分元老小红豆强烈抗议拉郎配。不过话题很快就被友谊赛本身的热度覆盖了。

    友谊赛是全网直播,粉丝们在直播间蹲守了七八个小时,直到晚上九点,才惊觉,下围棋是这样耗时耗力的事情,不仅消耗体力还消耗脑力,一般人连坐都坐不下来,何况是脑力厮杀。

    李长思竟然跟九段国手下了七八个小时的围棋没有落败?!

    网上又是一波话题炸裂。李长思超话粉丝都欢喜疯了,尤其是今年的新粉,没有经历最黑暗的时刻,一粉上李长思,就经历了全网表彰、沉船遗迹、荒漠古遗迹等事件,看着女鹅一步步稳打稳扎地走过来,收获人气和口碑,比他们考试考了满分还高兴。

    国外的棋手也开始注意到这位突然杀出来的黑马。

    到了晚上十点,友谊赛的结果终于出来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