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45(QAQ)

045(QAQ)

    荒野求生第四期, 雪山求生,在李长思和白灼的绯闻加持下,热度直接爆表。

    绯闻经过一夜的发酵,热度不降反升, 各大平台唯粉和cp粉掐的天昏地暗, 路人粉隔岸观火, 李长思的粉丝瑟瑟发抖。

    绯闻一爆出来,超话后援会就发了紧急通知, 不参战、不掺和、不辩解, 冷处理。小红豆们都是一路看着李长思走过来的,从全网黑的恋爱脑小糊咖, 一步一脚印到现在口碑爆表的求生女王,走了有十万年那么久, 基本都是靠李长思拿命在博口碑。

    女鹅走的那么辛苦,她们也不能拖后腿,所以小红豆们全部咸鱼躺了,等一个官方澄清。

    荒野求生的直播间一开, 粉丝们挤进虎鱼, 险些将直播间挤成PPT, 在各大平台撕的天昏地暗的女友粉和cp粉,在直播间里反而诡异地停战了。大家聊的都是安全的话题。

    ——听说节目组人员全换,之前的导演去拍儿童节目啦, 直播间这么早就开了,让我都不好意思冲官博。

    ——菠萝台总算做了一回人,希望这一期女鹅平平安安, 我都对这节目有PTSD症了。

    ——有一说一,虽然每一期嘉宾们拿的都是死亡剧本, 但是最后的结果都是好的,最近外网都在热议我们这档求生综艺,要是录制个综艺就能发现古遗迹,海底宝藏,哈哈哈,估计各国都想这么干。

    ——哈哈哈哈,没毛病,有些期待这一期,不知道女鹅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惊喜昨天就送达了呀,李长思赢了九段国手,外网都炸了,现在各国棋手都在研究女鹅的棋路,明年的国际赛事黑马预定了。

    ——嗷嗷嗷嗷,作为一个新粉,真的想说,粉李长思好幸福呀,这次的期中考试我前进了三十名,全年级前进了八十名,我爸妈都激动哭了。

    ——好巧,姐妹,我文化课提高了50分,今年跟小姐姐一起参加艺考,不知道有没有缘分遇到。

    ——女鹅下个月是不是就要参加考试了,时间过的真快,希望这个综艺永远不要结束,想跟女鹅一起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

    直播间弹幕险些变成李长思的个超,黑粉们,白灼的cp粉们、女友粉们等了半天也没有理由掐起来,终于弹幕冒出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李长思的粉丝想舔回你们超话去,自出道就吸哥哥的血,现在洗白了一副冰清玉洁的模样,恶不恶心,背地里还不知道怎么勾搭我们家哥哥。

    弹幕全是问号,小红豆们犹如握住了一堆草,不是你们家哥哥上赶着要送女鹅回家吗?自己锤爆自己,粉丝还在这里洗地?!有毛病?

    ——粉丝别洗了,去看看某论坛的爆料贴,你们家哥哥推掉了两个代言,一个活动,以领队教练的身份去参加围棋定段比赛的。谁勾搭谁还说不定呢。

    弹幕瞬间吵了起来。

    其他家粉丝全都暗戳戳地看戏,坐等正主出现,嗷,感觉这一期的综艺有看点呀,只恨这不是一个恋综。

    李长思是最后一个到的,飞机落地时已经是下午四点,早上收拾好行李,陆祈还跟她吃了一顿午饭才放她走,这一耽搁直接就改了航班。

    一下飞机,她手机就滴滴滴地响个不停,除了荒野求生综艺的嘉宾戳他,齐策和郑涵也给她发了信息,《独舞的少女》顺利杀青之后,郑涵和幕后加班加点地制作,送去网审,审核已经顺利通过了。

    这速度就如坐了火箭一样,郑涵自己都不敢相信,而且因为李长思的超高人气,《独舞的少女》被三家大平台抢独播权,最后高价签给了流量最大的视频平台。

    他之前还当心自己的心血要被贱卖掉,如今峰回路转,突然觉得自己开给李长思的片酬实在是太低了。不过他也真的穷,拍《独舞的少女》还是卖房筹钱的,现在连房租都快交不起了,希望这部作品能咸鱼翻身。

    郑涵:长思,《独舞的少女》成功定档,三天后在北极熊台播出,播出当天你要是能直播连麦做一下宣传就万分感谢了。

    齐策:长思,我们主演的网剧要播出啦,期待期待。

    这么快就能播出了?李长思有些意外,然后给郑涵回了信息:好,没问题。

    这部网剧是大女主剧,又是悬疑题材,男主女主的感情线十分的隐晦,加上反转又反转的结局,基本磕不了cp,首播当天她跟齐策连麦一下做个宣传吧。

    郑涵发来感谢。

    苏夏去拿行李箱,李长思找到节目组汇合地,只见其他嘉宾都到了,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看到她都热情地围过来。

    田野:“长思,你最近太也风光,昨天到今天全是你的热搜,刚才你的新剧定档也上了热搜,赢麻了呀。”

    宋星月:“好巧呀,长思,我最近也有一部新剧要上。”

    宋星月说的是她跟白灼的都市偶像剧,影帝的秘密小情人,这也是她跟白灼合作的第一部剧,如今各大平台都在营销,不出意外的话爆款预定,而且双方经纪公司之前就说定了剧播的时候炒CP,捆绑半年。

    这样会让剧的热度更高,李长思现在的人气虽然高,但是拍的是小成本网剧,又撞上她跟白灼的剧,估计很难翻出水花来。

    林鹿深弯眼笑:“姐姐,到时候我帮你做宣传。加油哦。”

    白灼也走过来:“到时候我也给你做做宣传。”

    众人一副吃到瓜的表情,雾草,灼哥深情人设不倒,这是要死磕到底了吗?明明李长思在群里说她跟圈外男友感情很好,没分手呀!

    李长思眯眼,没吱声。

    直播间,白灼的粉丝气哭了。呜呜呜,哥哥太不争气了,为什么要给李长思的新剧做宣传啊。为什么要热脸贴人冷屁股呀。

    ——李长思也太不知好歹了,灼哥帮她新剧做宣传,她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还冷着脸,是对我灼哥有意见吗?

    ——笑死,某些女友粉戏真多,说女鹅勾搭你们哥哥的是你,说女鹅对你们哥哥冷脸的也是你,不考电影学院都可惜了。

    ——这个时候,李长思的反应没毛病,确实应该避嫌,不然绯闻不就坐实了嘛?

    ——女鹅一心搞事业,拒绝任何CP捆绑谢谢。

    正主下场打粉丝脸,白灼的粉丝全都蔫了,小红豆们全都支棱了起来,嗷,女鹅赛高!弹幕一片和谐。

    “各位老师,我们准备出发了。先到节目组租的民宿,然后今晚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开始正式录制,我们会在车上公布这一期的荒野求生规则。”

    接手的是女导演向丽,为人精明能干,顶着巨大的压力接手了这个烫手山芋。

    大家上了节目组的班车,前往民宿。

    “欢迎大家来到综艺的第四期雪山求生,这一期,我们会以对抗赛的模式进行录制,八名嘉宾抽签两两组队,携带雪山地图,完成路上的知识问答闯关关卡,前往指定的地点获取物资,每获取一个物资会得到10积分,在雪地里找到野生物资的也计入积分内,野生物资根据稀缺程度分为三档,分别加10,20,30分。

    野生物资加分由节目组讨论决定。

    积分最多的队伍获胜,会得到我们第四期赞助的神秘大奖。”

    荒野求生综艺找顶流明星,说白了就是极限环境真人秀,前面三期表现最亮眼的就是李长思,第四期为了安全起见,节目组事先排查了雪山的所有情况,选的也是风景名胜地,杜绝了各种绑.架劫.持事件,而且增加了知识问答闯关环节,有效地增加了综艺的看点。

    嘉宾们一听第四期的规则,全都松了一口气。就算在雪山里找不到野生物资,但是靠着节目组的保底物资也能活,就是爬雪山又是一场硬战。

    只是知问答闯关对学渣十分的不友好呀。嘉宾中的学渣代表田野想哭。

    直播间白灼的粉丝又支棱了起来。

    ——这一期还增加了知识问答,这不是给我灼哥送分吗?期待!

    ——哈哈哈,谁的学历最低我不说,这一下某人要原形毕露了。

    ——也就是说,这一期考察嘉宾们的体力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考察智力?要是知识问答闯关失败岂不是永远无法进入下一程?狠还是节目组狠!

    ——希望哥哥不要跟李长思组队,跪求上上签,上上签呐。

    ——看来这一次的抽签是重中之重,要是抽到开挂的队友,那直接就宣告游戏结束!

    粉丝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都希望自家的爱豆能抽到好的队友,其中最吃香的就是常青藤毕业的白灼和名校毕业的宋星月,至于宣依依、田野、李长思惨封拖油瓶三人组。

    导演取出事先准备好的不透明抽签盒:“盒内有四种颜色的彩球,抽到同样颜色的嘉宾自动分为一组。”

    这个抽签没有任何的猫腻可言,没有内幕,全凭手气。嘉宾们和粉丝们都放心了。

    新换的节目组果然上道。

    嘉宾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搞笑担当田野第一个上前去抽签,抽出了一个紫色的彩球。

    第二个是林鹿深,红色彩球。

    第三个是容树,红色彩球。

    第一队产生,林鹿深和容树!粉丝们“哇”的一声哭出声来,两个音乐小天才碰到一起,连互补都做不到,这一期摆了摆了。

    第二队是白灼和宋星月,同时拿到了绿色的彩球,这一下直播间粉丝们犹如过大年一样。

    ——嗷,最强战队产生,芜湖起飞!

    ——这也太欺负人了,哈哈哈哈,田小野都要哭了,剩下三个都是菜鸡,只是看谁比谁菜。

    ——盲猜一个,要是田野和李长思抽到一组,那基本是地表最弱战队,哈哈哈。

    很快就是李长思抽签,抽到了紫色的彩球。

    田野一下子没绷住,抱头哀嚎道:“思姐,为什么两个菜鸡会抽到一组,呜呜,9命,这一期要丢脸丢大了。我们该不会一关都闯不过去吧。”

    李长思慢条斯理地说道:“那可能是你吧。”

    直播间都笑抽了。

    最后孟寻和宣依依自动分为一组。

    抽签结束,最高兴的是白灼和宋星月的粉丝,李长思的粉丝佛系躺平,学习不是女鹅的强项,这一期就当做陪跑吧,每一期都赢,也挺招人恨的。

    嘉宾们抵达民宿之后,才发现这一期节目组租的民宿美如画,还是网红民宿,靠海还有小花园,全都被美哭了。

    嘉宾们两两住一个房间,待遇也比之前睡大通铺睡帐篷好太多了。晚餐是当地特色菜,终于不是烤羊肉,压缩饼干了。

    嘉宾们都感动哭了。

    田野:有一说一,节目组是不是有金主爸爸赞助了,这待遇也好太多了吧,爱了爱了。

    宣依依:这次民宿的环境勉勉强强吧。

    孟寻:这一次的急救人员也专业了很多,而且节目组带了保镖,合理怀疑是上一期的事故吓到菠萝台了。

    宋星月:那也需要资金的支持,我倾向于综艺火爆,有金主爸爸赞助。@灼哥。

    这里面最有钱的就是白灼。

    白灼没吱声,他没赞助,他哥也没赞助,鬼知道是谁赞助了,但是跟赵铭临时拉出来的草班子剧组比,这一期确实样样都让人挑不出错来。

    不仅嘉宾们,就连粉丝也觉得节目组出息了,一天没冲官博还有些不习惯。

    节目组在民宿开了直播,正对着民宿漂亮的小花园,宣依依坐在小花园的秋千上兴奋地自拍,宋星月看剧本,田野等人哈哈哈玩的像个傻子,李长思照例写作业,这一次做的不是英语,而是数学。

    她看了一下数学,才发现高考的内容和她学的还是有区别的,太简单了。尤其是空间和逻辑上,和推演术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数学算是她的强项。

    现在的问题是走艺术特长还是走普通的高考,她都想考。

    她参加高考不过是想拿文凭,文凭越多越好。前世十几年的苦读,学的内容庞杂且深奥,这一世够用了。

    做完一套数学试卷,李长思出了一楼的房间,去吧台那边泡茶喝,泡的是陆祈送的那半斤春茶。民宿里有煮茶的工具,不过李长思不习惯用别人的茶具,依旧选择泡茶,顶尖的雀舌春茶,打开罐子就能闻到茶香,沸水一入杯,满室生香。

    是好东西。

    难怪苏夏硬要塞进行李箱,还给她塞了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连护肤品都新换了一套,刷的依旧是陆祈的黑卡。

    那卡陆祈似乎不打算收回去。

    李长思品着舌尖的春茶,就见白灼进了吧台,灰绿色的长大衣,衬的他玉树临风,一副斯文俊雅的模样,可惜她见过更高级版的斯文款,吃不下他这一套。

    白灼走过来泡了一杯咖啡,闻着咖啡浓郁的香气,抬眼一字一顿地问她:“我有哪里不好吗?”

    家世相貌权势地位,但凡女人爱的,他都有,李长思为什么一直无动于衷。

    “白老师号称几亿少女的梦,自然哪里都是好的。”李长思勾唇浅笑,狭长妩媚的眼眸似笑非笑。

    论相貌,她见过人间谪仙,论家世权势,她前世权倾朝野,万人之上,论品性他还不如前世中书令家的郎君,不是他不好,是她千帆阅尽,曾站在世间的高处,不习惯低头往下看罢了。

    白灼看着她妩媚的眼眸,睫如蝶翼,落在他的心头。

    白灼:“那就给我一个机会,我不会比陆祈差。这一期综艺之后,11月25日,爷爷想请你吃饭,定在49巷。希望你不要拒绝。”

    李长思唇角笑容收敛,她还真的无法拒绝。

    见她没有拒绝,白灼内心狐疑顿生,李长思于他而言就是一团谜,说她冷酷她很多时候压根就不拒绝他,说她是欲擒故纵,她只纵,从来不擒,行事做派让人捉摸不透。

    每次他态度只要一强硬,李长思就会被动接受,难道她是抖M?

    白灼若有所思,若是他要她跟那个男人分手呢?

    “我那天……”李长思红唇吐出三个字,脑海中就传来针刺的疼痛感,她舌尖一转,“尽量。”

    草!她要把那装死的女配系统拉出来好好聊聊。

    白灼微笑:“到时候我去接你。”

    李长思面无表情地回房间,呼叫着女配系统。

    “残次品编号多少来着,你就直说,要怎么摆脱男主羁绊?不然大家都破罐子破摔好了。”

    常年装死的女配系统弱弱地闪了一下,证明它还没报废:“残缺系统分析,一,炮灰女配成长成女主之一,即可不受男主羁绊影响,概率0.0011789,二,男主失去身份,沦为男配,羁绊关系也可以解除,概率0.0023818。”

    没有想到女配系统会回应她,李长思眯眼继续问道:“怎么才能成长成女主?”

    “解锁炮灰女配所有的轨迹,拥有完整的人物线,解锁新的未知世界地图,得到世界意志的承认,即可成为新的女主。概率0.00001。”

    行叭,无限趋近0。

    “解锁新的未知世界地图是什么?是解锁原书中没有提到的内容,譬如豪门线?”李长思狠狠眯眼。

    “提问超出权限,系统乱码中……”

    李长思:“……”

    看来她猜对了,原书里,男主白灼,女主宋星月是笔墨描述最多的两人,拥有从出生到死亡的完整人物轨迹线,以及和世界的关系。其他人譬如她都是残缺的工具人,难怪她的记忆总有残缺,只有解锁完整的人生轨迹,他们这些工具人才算真正成为配角,从而一步步逆袭成不可或缺的主角。

    一个世界可以拥有多个男主女主!

    那就解锁完整人物轨迹线,开辟新地图吧。

    找到摆脱男主羁绊的办法,李长思总算睡了一个安稳觉。

    第二天清晨,嘉宾们起来,换上厚厚的羽绒服,背上登山包,前往雪山。

    民宿距离雪山的距离不算远,坐车一个小时就到。节目组给大家发了雪山的地图和装备,两人一组开始录制。

    李长思拿到地图一看,地图上只显示了第一个关卡的路线,总共有十三道关卡,每穿过一个关卡才会到了后面的路线以及物资包,他们每天至少要闯过两关,拿到两个物资包,才能登顶拿到最后的大物资包。

    登山路线有四条,每组嘉宾都互不干扰。

    李长思和田野走的是紫色线标识出来的登山路线。嘉宾们尽数出发,开始攀登雪山,一边找着野外的物资,一边前往雪山上的关卡。

    粉丝们也早早蹲守在各直播间,同时视.奸对手的直播间,暗戳戳地较劲。行动速度最快的是田野和李长思这一组。

    两人登山一个小时之后,率先找到了第一个关卡,只见雪地里空投了第一个物资箱。箱子打开,里面是第一道知识问答的电子关卡。

    一共十道题,答对八道就可继续前进。

    田野拿到题目一看,顿时晕了。

    ——嗷,来了来了,知识问答,学霸们出来答题了。

    ——希望第一道关卡不难呀。

    ——中国三大国粹,这题我会。京剧、中医、国画。

    ——诗经六义指:风雅颂赋比兴。

    ——甲骨文发现于:清末。

    ——景泰蓝是什么地方的特种工艺?(北京)

    ——朝杖之年,耄耋之年是指多少岁?(80-100岁)

    ——嗷,这都是什么题目呀,太难了吧。

    粉丝们躺平了,有的连他们都不会,思宝和田小野肯定更不会。

    而镜头里,田野咬着笔头,一个不会,一脸无辜地看向李长思:“思姐,要不你来?反正都是猜。”

    夭寿吧,怎么也给个选择题吧,结果全都是问答题。

    李长思拿过触控笔,刷刷刷地全答了,然后电子关卡上显示100分。

    靠!田野嘴巴张的能塞下一颗鸭蛋。

    草!满分!直播间里,粉丝们垂死病中惊坐起,满弹幕的都是问号。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