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47(贵圈真乱)

047(贵圈真乱)

    直播连麦就是闲聊, 说一些跟剧相关的话题,回答网友的提问。

    李长思录制了一天综艺,十分的疲倦,话不多, 全程由齐策带动, 结果两人在剧中没什么感情戏, 炒不起来cp,网友提问最多的竟然是李长思的个人情感问题。

    齐策:“思姐, 这个话题有些危险, 要回答吗?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李长思妩媚的大眼睛眯起,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算是有吧。”

    虽然最后跟兰景行恩断义绝, 不过在最后的一年时光中,爱恨情仇难说清, 只是无疾而终罢了。

    雾草,路人粉惊了,事业粉哭了,妈妈粉心疼了。绯闻石锤了, 思宝出道以来唯一一个喜欢的就是影帝呀, 地球人都知道。

    齐策惊了一下, 不敢再说危险的话题,李长思也太勇了,什么都敢说。

    “我们说说剧组的趣事吧, 印象比较深的,哈哈哈,就是开机第一天, 思姐进剧组,结果下午好友们纷纷来送温暖, 那天全剧组的人被包.养,吃到撑,喝到爆。谁人缘好,我不说。”

    齐策不愧是混娱乐圈的,三两句话就将话题带偏了。

    哈哈哈哈,原来女鹅人缘好耶,粉丝又开心。

    李长思淡淡说道:“就是大家对郑导不放心,怕我被潜规则,其实没有的事,郑导是个很敬业的导演,人品也没有任何问题,黑料缠身有时是时运不济。”

    雾草,这是给郑涵洗白吗?郑涵强.暴女艺人有反转?当年的事情另有隐情?

    这不是直接打脸前段时间出来撕郑涵的女明星吗?惊天大爆料。直播间粉丝全都炸了。

    齐策也懵圈了,完了,李长思摊上大事了,这事黑了郑导十年,要是能翻身早就翻了,还能等到今天,这一下李长思要被泼脏水黑出宇宙了。

    今晚热搜预定。

    蹲守在直播间的郑涵惊呆了,十年骂名,委屈心酸尽数涌上心头,猛地就老泪纵横,没忍住哭出声来。当年他被年轻女艺人抹黑,一生尽毁,没有想到十年后,同样也是年轻的女艺人出来为他辩解。

    无所谓了,十年了。他挺过来了,绝望过,放弃过,就这样吧。知道圈内不尽是薄情寡义之辈,就足够了。

    郑涵粗糙的大手摸了摸眼角,又看了看自己胡渣邋遢的模样,自嘲一笑,谁会相信一个中年抠脚大汉?

    李长思的话激起了千层浪,很快就上了热搜。

    #李长思直播连麦#,#李长思说郑涵的事情另有隐情#,#独舞的少女首播#,各大话题直接冲上了热搜,本来只要带李长思三个字就是妥妥的流量,何况这件事还牵扯到其他的女艺人。

    徐琳当场就上来撕李长思了。

    ——思宝,你上热搜了。

    ——姐姐,你被徐琳撕了,徐琳说你跟郑涵是一丘之貉,为了网剧首播颠倒黑白,撕裂伤口。

    ——女鹅,冲不冲一句话?

    超话里,小红豆们紧急反黑预案,这是粉李长思以来,小红豆们遇到的最紧急公关危机,一旦处理不好,李长思就会被打上网暴受害女艺人的标签,为了红不择手段等等,这几个月来积攒的好口碑会毁于一旦。

    ——这一次必须下场冲,不能撕徐琳,就说女鹅心直口快,为郑导说了一句话而已。毕竟当年的案件,郑涵是胜诉的。

    ——那也不行呀,徐琳这些年就靠着受害者形象在圈内收割了一大波死忠粉,还有各种黑粉浑水摸鱼,除非有实证证明郑涵无罪,不然思宝肯定会被牵连。

    ——姐妹们别慌,我相信女鹅的为人,能救下一个节目组的人,生死关头都不丢下队友的人,会为了红去抹黑别的艺人吗?这事思宝一定是知道内幕,才会正义发言的。

    ——对对对对,我们都相信小姐姐,但是这事太莽了,本来女鹅只接了郑涵一部戏,前后拍戏才半个月,没必要搭上自己的前程啊。

    ——郑涵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能让女鹅为她发声。

    ——徐琳的粉丝已经撕到直播间了。

    直播间里,徐琳的水军已经开始刷屏了。

    ——请问你是为郑涵发声吗?你知道你的行为对一个女艺人来说伤害有多大吗?

    ——对你失望透顶,原来你也是那种为了红在人伤口上撒盐的人。

    ——十年前,你才多大,你了解实情吗?

    直播间直接吵了起来。

    齐策懵圈了,而微博上郑涵时隔十年后第一次出声,只写了一句话:她太年轻了,大家别骂她,骂我就好。

    一句话将李长思的发声归为年轻不懂事,扛下了所有,也表示放弃了所有的辩解。

    草,李长思的粉丝直接破防了。

    李长思看着各种留言,细长妩媚的眼眸眯起来,说起来郑涵跟她没有半点关系,他过的如何丝毫影响不了李长思的人生,她前世也非良善之辈,为了权势不择手段。

    登基前,她最后一次去孤云山见兰景行,对方隔着冬日的卷帘,不肯见她,背影清瘦萧瑟:“长思,权势于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你为何会变成这样的人?”

    她为何会变成那样的人呢?她憎恶李氏皇朝的腐朽不堪,厌恶她父兄姐妹的暴行,为了得到心中的奢望,她白衣夜行,混迹于那些人之中,最终被染成一身污糟的黑,变成了自己最厌恶的模样,难怪他对她失望透顶。

    最后登基未果,英年早逝,也许就是报应吧。

    这一世,她想做个干干净净的人,一个敢为正义发声的人。日后在梦中遇到前世的人,她能够坦然与他说:权势于我从来不重要。

    他从来都不懂,这世道黑暗无光,只有拥有权势,她才能拥有他。他是太微,那她便要做那颗最亮的星,与他一起并肩而行。

    只是他不曾入红尘,所以一切,只能潦草收场。

    李长思看着手机叮叮叮响个不停,看着网友的谩骂,徐琳在网上的哭诉,郑涵的认命,经纪人的电话,内心毫无波澜,她手上是有证据的。

    当初蔚枕溪跟她说过郑涵事件的内幕之后,过了七天,将相关的证据收集到,发给了她。

    她从来不信人一面之词,也从来不乱开口。这一世,无论做什么,也不会有人对她失望透顶了。

    *

    山顶庄园

    陆祈看着直播间的谩骂以及镜头前十分沉默的李长思。她笑起来的时候,目光灵动,眼角像是勾着漫天星光,沉默的时候,眉尖总是萦绕着一丝似有若无的戾气,让人淡淡的心疼。

    男人薄唇抿起。

    宋茂心惊肉跳,不敢大声说话。

    “先生,相关证据已经提供给媒体了。对于谩骂和人身攻击的人,我们也收集了证据,随时可以起诉。”

    宋茂也没有想到,李长思竟然会为一个导演发声,就挺意外,挺正义的。当初她接了郑涵的戏,先生不放心,让人去调查,直接将十年前的那笔烂账查的清清楚楚。

    就挺惨的一人,老婆出轨的对象还是他以前的兄弟。被枕边人和兄弟同时背叛,然后再被人联手设局插一刀,人财两空,事业全毁,背负罪犯骂名,一般人真的挺不过来。

    可惜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但凡有第三个人知道的秘密,就不能称为秘密。

    陆祈冷漠开口:“告。”

    先告那女艺人。

    “是。”

    宋茂垂眼,今夜之后,娱乐圈又少一位劣迹艺人。

    直播间里,黑粉浑水摸鱼,越骂越凶。齐策急出了一身的汗,见黑粉骂的不像话,都对李长思进行人参公鸡了,顿时也恼火了。

    “长思只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拍戏期间,郑导确实敬业,每天起早摸黑,一个镜头要拍无数次,一场大戏要讨论五六遍,为了避嫌,怕影响到女演员,怕影响到这部剧的口碑,就连开机仪式上,郑导都一个人站到了角落里。

    你们见过这么惨的导演吗?见过因为剧有了热度晚上一个人在家偷偷喝二锅头,躲在被窝里哭的中年追梦大汉吗?

    见过沉默了十年,出来第一句话就让你们骂他不要骂别人的导演吗?

    这件事情无论谁是谁非,长思做错了什么?她只是说了一句话,就要被你们这样攻击吗?那我也说了,你们可以来骂我了。”

    齐策脾气也上来了,他是见过郑涵那惨样的,除了拍戏时眼睛里还有光,其他时候就跟行尸走肉一样,连自己儿子都不敢去看,说怕连累儿子被人看不起。

    圈内有一些传言,说郑涵是被人设局陷害的,真真假假的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不能坐视女演员被骂,何况还是李长思。她生来就该骄傲的,承受所有的赞美和追随的目光!

    齐策这一发火,直播间所有的粉丝和黑粉都惊呆了,今天咋回事,两个艺人都这么刚吗?

    ——你们快看热搜,有反转!雾草,惊天大反转!

    ——有人放出了徐琳和一个女人的录音,对方疑似郑导的前妻。

    ——草草草,我三观裂开了。

    粉丝们全都涌到了微博,只见之前李长思的热搜都被撤了下来,只留了一个#独舞的少女首播#热搜,热搜第一的是#徐琳录音#

    长达十分钟的录音,里面是徐琳跟郑涵前妻谈判的录音。

    听完的网友三观尽毁,看着二十分钟之前徐琳下场撕李长思,卖惨的微博,只想说一句,好一个心机绿茶婊,这十年将网友骗的团团转,现在还蹭李长思的热度,想踩着她上位!

    他们愿称她为娱乐圈第一绿茶。

    ——我天,录音信息量太大,有课代表吗?这人物关系我理不清,只知道郑导被人设局陷害了。徐琳拿着那柄威胁郑导前妻要钱要资源。

    ——课代表来了,完整事件线给你整出来了:郑涵前妻出轨兄弟→前妻和兄弟连同徐琳合谋,设局陷害郑涵→郑涵净身出户→前妻带着儿子嫁给兄弟→徐琳卖惨名利双收→徐琳十年来拿着这把柄勒索要资源→李长思发声→录音被知情人爆出来。

    ——草草草(一万棵植物)!!!!

    ——难怪这些年徐琳资源一直这么好,每次没热度了就出来卖惨一波,立刻收割一波流量。

    ——渣男贱女出轨还设局害人,微博指路郑导前妻,现任老公还是郑导之前的兄弟,这一对真是恶心。

    ——要不是今晚我女鹅爆出内幕,网友们还被徐琳骗的团团转呢。

    ——兄弟们,郑导好惨一男的,今晚他的剧我必冲,支持一波。

    ——建议郑导报警。

    这么一个惊世大瓜爆出来,舆论风向立刻转变,小红豆们惊呆了,齐策惊呆了,全国网友也惊呆了。

    当事人郑涵呆呆地看着热搜,脊梁骨发寒,原来他竟然是被三个人联手陷害了十年。现在老天有眼,终于要还他清白了吗?

    四十多岁的中年大汉坐在自己的出租屋里,哭的像个小孩。

    徐琳的惊世大瓜爆出来之后,直播间炸裂了。

    齐策看着不断涌进来的粉丝,看着各种道歉的留言,整个人惊麻了,这怎么可能?李长思为郑导说了一句话,被徐琳下场撕,然后徐琳被人爆出惊世大瓜,被当场锤死了?

    哦草,思姐牛逼!齐策双眼发光,要说这事跟李长思没关系,他把齐字倒过来写!郑导今晚估计又要喝一瓶二锅头,躲在被窝里哭了,哈哈哈哈,爽!

    由于粉丝涌进来的太多,直播现场直接卡成了黑屏。

    齐策激动地说道:“今晚八点,独舞的少女首播,大家不见不散哟。”

    李长思淡淡开口:“八点,不见不散。”

    两人一起下直播了。

    超话、论坛以及各大平台都炸裂了,#劣迹艺人徐琳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冲到了热搜第一。

    ——李长思是娱乐圈的正义大锤吧,一锤就爆出了十年内幕的大瓜。

    ——这姐们真的牛逼,三观正,现在还有人说李长思为红不择手段吗?

    ——一身冷汗,要是没有这录音证据,今晚我女鹅就要被那绿茶踩死上位了。

    ——渣男贱女真的恶心,为红的绿茶也恶心的一比,幸好娱乐圈有李长思,不然郑涵这辈子估计都不能翻身了。

    ——心疼一波郑涵,姐妹们,去看《独舞的少女》支持一波吧,十年呕心沥血之作,以前的天才导演,现在沦落到只能拍网剧。

    ——为了正义的小姐姐,必支持《独舞的少女》。

    八点不到,娱乐圈地震。之前郑涵发的一条微博被追着骂了一万多条,然后又被追着道歉了十万条,正义的网友们纷纷转发,要求徐琳滚出娱乐圈,还郑涵一个清白。

    郑导前妻和现任老公许浩也被网友扒出来,整个娱乐圈乱成了一锅粥。

    也有细心的网友怀疑证据是不是李长思发布的时候,有人出来认领,说是徐浩的情人,被徐浩骗了之后,实在看不下去渣男贱女这么欺负老实人,这才想办法弄到了徐浩的把柄,然后锤了出来。

    网友直呼离谱,所以渣男又出轨啦?还被自己的情人锤了?连带着把徐琳和自己老婆拉下了水?

    哦,这该死的四角关系,贵圈真乱。

    外界乱糟糟的时候,李长思直接下播了,一出房间,就见嘉宾们和节目组的人全都一脸八卦地看着她。

    田野佩服的五体投地,直接嚷道:“思姐,徐琳的瓜是你爆的吗?是吗是吗?”

    林鹿深:“你别胡说,这事应该是巧合,姐姐估计自己也吓到了。”

    煞笔田野,就算是姐姐爆的,也不能说,不然被渣男贱女报复怎么办?嗷嗷嗷,姐姐牛逼。

    容树:“今晚估计很多人都睡不好觉了。”

    白灼:“长思,这事就算不是你说的,徐琳他们也只会算在你的头上,你……”

    白灼本来想说,你最近小心一些,但是突然想到他上次说过同样的话,然后影后应静就在圈内销声匿迹了,异常低调起来。

    后面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宋星月惊叹道:“长思,这一下你的网剧热度直线飙升了。”

    有可能会超过她和白灼的都市偶像剧,因为郑涵这件事情,《独舞的少女》评分不会太低。

    李长思有些疲倦,懒得应付他们,冷淡说道:“录音不是我爆的,但我听朋友提过这件事情,知道内幕,才会为郑涵说话。也不是为了新剧热度,就想说就说了。”

    田野双眼一亮:“所以你才敢接郑涵的新剧呀,是陆先生吗?”

    白灼目光一冷,陆祈?怎么可能。

    李长思没有想到陆祈,不过听田野这么一说,心思一动。

    李长思泡了一杯咖啡,继续回去写作业了。

    田野等人看的目瞪口呆。

    田野:“她怎么能这么自律?发生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能阻止她学习吗?她都不会累的吗?”

    其他人都沉默了,李长思真的是他们所见最自律的人,也是最有距离感的人,参加综艺四期,除了林鹿深,她好像跟谁都不亲近,跟林鹿深也只是比旁人亲近一些。

    像是一座孤岛,谁也进不去。

    一开始谁也没有将李长思放在眼中,一个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糊咖罢了,后来他们才知道,他们桀骜,他们不驯,他们才是最眼瞎的那个。

    李长思才是他们这些人中最强大最冷漠最自律最有领导力的那个。这很离谱,但是真的。

    白灼拍了拍田野的肩膀:“就算闲聊也不会跟你聊罢了。”

    田野:“哥,你这话有些欺负人哈,我现在跟长思一组呢,我们一路上聊的可多了,你们别走啊。”

    林鹿深笑眯眯地拉走他:“走,去看姐姐的新剧。”

    晚上八点,北极熊视频《独舞的少女》首播,一小时之内每集以五千万的播放量登顶实时排行榜。

    除了李长思的粉丝、综艺的路人粉,大家一开始都是抱着支持倒霉导演郑涵,支持正义之锤小姐姐的心态点进来的,12集的小网剧,也没抱多大的期待,然后看了十分钟,集体雾草了一句。

    这该死的电影质感,这该死的拍摄手法,紧张刺激的情节,还有一出场就美到窒息的女主角,开篇的浪漫邂逅,所有人都被戴着眼镜、复古森系红裙的少女惊艳到了。

    ——快去看《独舞的少女》,天呐,宝藏网剧,开篇就死人,剧情紧张刺激,女主跟男主第一次邂逅的画面拍的绝美,美到哭。

    ——强烈推荐《独舞的少女》,都给我去看啊,鬼才导演拍摄,电影画质,神仙选角,李长思的演技爆表!!

    ——我天,好看到停不下来,李长思饰演的是柔弱绝美女主,还是腹黑反派女杀手啊?听说这本子反转特别多,原创本子,求一个剧透啊。

    ——女鹅演的绝壁是反派呀,注意第一集结尾时女鹅的那个眼神,柔弱中透着讥诮,讥诮中透着冷酷的眼神,嘤嘤嘤,杀到我了。

    ——姐妹,你竟然看到第一集结尾了,告辞!

    ——又有新剧追了,我要吹爆《独舞的少女》,齐策直播时说,李长思后面有独舞的画面,期待!

    ——啊啊啊,官博放剧照了,是姐姐带着脚链独舞的剧照,天呐,画风暗黑唯美如油画。

    官博放了李长思独舞的剧照,配字被囚.禁的蝴蝶。剧照制作精美,加上场地、灯光、人群的渲染,犹如艺术品油画。

    追剧小组、各大平台的自来水开始疯狂安利《独舞的少女》,一开播就上了热搜。这制作水平,那些S+粗制滥造的大制作不脸红吗?

    #李长思演技#、#谁是凶手#、#独舞的少女会是凶手吗#、#以后的电视剧都按这个水平来拍啊#齐刷刷地上了热搜,仅次于#徐琳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热搜前排杀疯了。

    导演组和主创们看着飙升的数据,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全都欢喜疯了。他们预想到这部网剧会小爆,结果没有想到是大爆啊。

    导演郑涵刚哭完,看到数据又啕嚎大哭起来。

    热搜爆了,民宿这边,因为晚上无聊一起约着看剧的嘉宾们也惊呆了,尤其李长思出场时,复古森系的造型,温柔的眼神,一颦一笑都绝美,像个换了一个人,哪里看的出来平时冷淡慵懒的模样。

    田野惊叹:“长思的演技这么好吗?我天!惊到我了。”

    林鹿深弯眼笑:“我第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才邀请姐姐拍我MV的女主呀。”

    容树微笑:“这部网剧一定会大爆,运气好的话会上星。”

    宋星月笑容消失,这部剧的制作水平太高了,郑涵原本就是电影界的天才导演,用电影的拍摄手法和标准来拍网剧,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加上这部剧里他把李长思拍的太美了,李长思的演技也出乎意料的好,这部剧一定会爆,很有可能口碑会超过她和白灼明天首播的偶像剧。

    宋星月忧心忡忡。

    白灼目光幽深,心头的火苗滋滋地又烧了起来,他们只见过李长思冷淡懒倦、温柔文静的一面,他却见过更多,她就像潘多拉的魔盒,带着致命的诱惑,让人想靠近再靠近,想打开那个魔盒,即使灾难会降世。

    《独舞的少女》首播播放量破了3亿,以一个不可思议的成绩结束了首播日,创下了北极熊视频的新记录。

    李长思写完试卷之后,径自去洗澡,洗完澡给陆祈发了视频。

    陆祈还没有睡,穿着黑色丝绸睡袍,坐在壁炉前看书,小棉花糖也还没休息,在地毯上咬着毛线团玩耍。

    李长思“咦”了一声,看到可爱的小比熊犬,觉得心情都被治愈了。

    陆祈见她心情不算太糟糕,温润说道:“今晚不读书,奖励你跟小棉花糖玩耍一下。”

    李长思闻言“噗嗤”笑出声来:“陆先生,你以为是我小学生吗?还奖励我。”

    陆祈薄唇勾起一个浅淡的弧度:“瘦了,等回来,我让管家给你熬些滋补的汤,好好补补。”

    瘦的下巴更尖了,腰细的一折就断,真的得好好补补。

    李长思媚眼勾起:“好呀。”

    余下的时间,陆祈看书,李长思便看着小棉花糖玩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觉得很久没有这样放松治愈过,突然就有了想跟陆祈进一步发展的念头。

    她半夜醒来给陆祈发了一条信息:想见你。

    她的内心有一处无人触及的孤岛,岛上关着孤云山的兰景行以及死在长信宫的小帝姬。

    陆祈看到信息时已经是清晨,男人看着她发来的微信,给宋茂打了电话:“这两天所有的行程都推掉。”

    宋茂一头雾水,先生本来冬日里就没有行程安排,全改线上会议了。

    下一秒陆祈低沉淡漠地说道:“下午飞雪山。”

    宋茂内心雾草了一声!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