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52(=3=)

052(=3=)

    视线一片黑暗, 男人宽厚有力的大掌牢牢扣住她的后脑,迫着她仰起小脸承受着。

    床头清冷的香片被浓郁的危险的气息覆盖,李长思心脏骤停,椎尾骨都酥了, 脚趾羞耻地蜷缩起来。

    似是回到了前世狂风骤雨的那一夜。

    她指腹无力滑过他炙热的身躯, 对方猛然攫住她的手, 气息不稳,嘶哑说道:“晚安吻!”

    声音嘶哑的不像话, 像是从喉咙深处发出。

    陆祈额前的碎发被薄汗浸湿, 隐在黑暗里的眼神危险且晦涩,他眷念地摩挲着她细软的后颈, 然后冷酷地抽身出去。

    陆祈一走,室内燥热的温度终于停止了上升, 李长思心跳如鼓,脸颊发烫,感觉浑身都热出了一层薄汗,不知道是热的, 还是被男人吻的。

    李长思埋首在柔软的枕头里, 回味着这一世的初吻, 摸到手机,想找个狗头军师,结果发现找不到人。

    她摸了摸被吻麻的红唇, 眯眼踢开了燥热的被子,来日方长,就不信他能一直忍着。

    卧室内没开灯, 李长思也不习惯在黑夜里玩手机,丢了手机, 径自睡了,迷迷糊糊间男人从外面回来,带着一身的清凉水汽,上床将她抱在怀里。

    她嗅了嗅他身上沐浴后的冷檀味,眼皮重的撑不开,察觉到他按住她乱动的小手,不悦地哼道:“热~”

    小手贴到他凉凉的肌肤,才心满意足地继续睡。

    陆祈:“……”

    陆祈见她小手蹭进自己的睡袍,浑身紧绷,这冷水澡算是白洗了。

    李长思这一夜睡的特别沉,特别安稳,就是有些热,半夜踢了被子然后又被热醒,再踢被子,醒来时,卧室里只有她一人。

    她伸了个懒腰,洗嗽下楼,就见管家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笑眯眯地等在偏厅里。

    “长思小姐,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您是要先用吗?”

    “陆先生呢?”

    管家:“先生早上有例会,已经用过早餐了。”

    李长思看了看时间,都快九点了,难怪陆祈已经去开例会了。她也没有想到在山顶庄园第一夜就睡得这么沉,直接突破了自己的生物钟。

    早餐中式西式都有,十分的丰富,而且营养搭配均衡,大多是低热量高蛋白的食物,李长思刚吃完,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丘比:“长思,你妈去找小三的麻烦,跟对方扭打在一起,事情闹大了,小三要500万,不然就要抖你们家的丑闻,爆你的黑料。”

    李长思眯眼:“现在人在哪里?”

    丘比:“在你爸妈家,我现在赶过去,你别冲动啊。”

    冲动是魔鬼,长思现在这么红,多少人盯着在呢。

    李长思应了一声,找管家借车。管家见她要的急,连忙说道:“长思小姐,我去请示一下先生,让司机送你过去。”

    李长思这才想起,她,不会,开车!

    管家上楼去会议室,很快陆祈就矜贵优雅地下楼,见她拿着外套,戴着口罩和帽子,低沉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长思今天下午有饭局,上午的时间都是空出来的,没急事不会出门。

    李长思抿唇说道:“是我家的事情,借辆车给我就行。”

    原主的家庭就是一摊子烂事,不过她也不介意抽出一点时间去好好收拾一下,放任自流不是她的风格。经纪人说的没错,不管不问只会拖后腿。

    陆祈点头,交代宋茂去开车,然后拿起黑色的外套,牵着她的手出门。

    李长思惊讶:“你不是在开例会吗?我自己一个人去就行。”

    陆祈侧脸看她,伸手将她的长发别到耳后,目光深邃:“长思,你可以依赖我。”

    除了撩他时会靠近他,更多时候,她总是冷漠地跟所有人保持距离,不靠近,不依赖,独立又强大,只是他希望她能依赖他,只依赖他。

    李长思眼睫一颤,陆祈已经牢牢牵着她的手出门。

    她的人生字典里,从来没有依赖二字,就连前世,她也不曾依赖过兰景行,她很小的时候就清晰地认识到,想活着,只能靠自己。

    宋茂将车开过来,一边导航去李长思的父母家,一边打电话问清楚那边发生的事情,言简意赅地说道:“先生,是邹女士找人理论,结果被困在了房子里,对方喊了人,想勒索500万,否则就爆料长思小姐的事情。”

    一句话就是李长思妈回家找小三算账,结果被小三拿捏住了,现在找李长思要500万,不然就鱼死网破,大家谁都不好过。

    李长思眯眼,邹女士这人特别拎不清,但凡精明一点也不会被男人骗了这么多年,还被小三鸠占鹊巢,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事,离开渣男,带着儿子更香。结果又蠢又贪婪,现在被人拿捏住了。

    “先生,这事我去处理就好。您无需出面。”

    这种鸡零狗碎的事情,还真的劳驾不了先生,不然会显得他一无是处。

    陆祈淡淡说道:“去看看。”

    车子一路开到城南小区,由于之前的撕扯,小区里围了不少人,指指点点地议论着。

    李长思没上楼,和陆祈等在了车里,没一会儿,就见宋茂带着她妈和他弟出来,母子俩都十分的凄惨。

    十七岁少年凶巴巴地说道:“我说不要来,你偏要来,被打了吧,太丢人了。”

    “我来也是为你要生活费啊,你姐那死没良心的,不救济我们就算了,还找我们要房租,我不找你爸要,找谁要去?”

    “我看你分明就是来打小三的!打又打不过,更丢人。”

    母子俩一边走一边吵。

    李长思下车,走到两人面前,细长的眼眸眯起,冷冷地看着邹女士和李英俊。

    李母一见她就心里怵的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以前那胆小懦弱的死丫头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怪,怪心虚怪害怕的。

    “长思,你来啦?我们真的就是回来看看。”

    谁能想到会着了那狐狸精的道。

    李长思淡漠说道:“男人有那么好?要你放下脸面跟一个小三撕来撕去?”

    一提到那狐狸精,李母气不打一处来:“那我凭什么要把房子车子都让给那狐狸精?这钱可是当初……”

    “当初什么?”

    李长思眼眸狠狠眯起,这小区的房子不便宜,而且她记得她爸跟人合伙做生意被人卷走了钱,她妈只知道花钱,这几年哪里有钱吃喝玩乐,还养小三?

    李母目光触及到身后的宋茂,以及那辆黑色低调的宾利车,眼里流露出一丝的贪婪,将李长思拉到一边,压低声音惊喜地说道:“你这死丫头,跟你妈还装傻,车里的是不是就是陆先生,刚才那位宋助理一进去,不知道跟那狐狸精说了什么,那狐狸精的人就怂了。陆先生多有钱啊,这车得不少钱吧。

    你当小演员能挣多少钱,不如给陆先生生个娃,也好分点家产。”

    李长思冷淡地看了她一眼,李母尴尬地松开手,嘀咕道:“你妈还会害你不成,这几年要不是遇到陆先生,我们全家都要去大街讨饭了。”

    李长思垂眼:“陆先生凭什么帮我们家?”

    “当然是凭你这张脸啊,也不是我吹,你妈我从小就是十里八乡的一枝花,才能生出你这么漂亮的女儿,你才会被陆先生看中,你进娱乐圈不也是靠陆先生嘛,不然你能逍遥三年,早就被你爸打断腿了……”

    李母洋洋得意地吹嘘着。

    李长思眸光微深,她这张脸确实长得美,换了别的男人她信,换陆祈,她不信,这男人的自控力惊人,总觉得俊美斯文的面容下是深不见底的暗涌,藏着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情。

    “所以,当初你跟我爸就这样将我卖了?卖了多少?”

    李母比划了一个数字:“这都是你爸干的好事,一开始我们以为陆先生是那个50多岁的老头,我还不同意来着,后来你爸非要拿人家的钱,签了那个协议,又跟你断绝父女关系,谁能想到陆先生这么年轻英俊,这就不算是卖,没准你还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呢。”

    一千万?对于陆祈来说,确实是毛毛雨,但是对于李家来说就是一笔从天而降的巨款了。

    李长思气笑了,难怪这三年她爸妈对原主不管不问,她妈打个电话都要偷偷摸摸,原来陆祈跟他们签署了断绝亲子关系的协议。这协议虽然冷酷不讲道理,却真的从源头上掐死了她被原生家庭吸血的可能性。

    李长思:“协议还在吗?”

    “在,我这次回去就是为了偷偷找协议,以后陆先生要是不认账,咱也能凭协议分点分手费不是?”李母说着偷偷摸摸地从包里取出一份协议。

    李长思站在小区的景观树前,翻阅着三年前签的协议。

    宾利车前,宋茂见状,脸色微变,隔着降下的车窗,低低说道:“先生,那好像是三年前签的协议。”

    那协议是先生见过李长思之后签署的。

    谁能想到李家还留着这玩意儿。他也没想到先生三年后会吃回头草啊!所以在确认了李长思不是先生要找的人,他拟定的协议就十分的不近人情。

    宋茂额间渗出冷汗,完犊子,李长思不会秋后算账吧,以前她不敢,现在她可太敢了。

    陆祈茶色的瞳孔微深,一言不发,有些事情是瞒不住的,他还在想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

    *

    李长思一目十行地翻阅着协议,内容很冷漠苛刻,一看就是出自宋茂之手,协议双方是她和陆祈,陆祈以一千万的价格与她签订了五十年的雇佣协议,没错,五十年协议,约等于一辈子了。

    协议条款太多,专有名词太多,李长思懒得看,直接翻到后面的补充协议,协议里最不可思议的一点竟然是她不得嫁给陆祈以外的人,不得跟陆祈以外的男性发生肉.体关系,其他的并没有什么限制,这哪里是雇佣协议,是不平等的卖身契。

    李长思咂舌,好家伙,不得不说宋茂的专业能力还是强的,这么一份不平等的协议硬是给他钻漏洞定制出来了,这等于是变相的婚前协议,只是她不享受任何权利,所有的掌控权都在陆祈的手中。

    他可以选择要她,或者放弃她,另找人结婚,她却不能,一辈子都被捆绑死了,除非对方大发慈悲地废弃协议。

    那么问题来了,陆祈为什么要跟她签署这样一份绝对掌控的协议?

    她才不信她妈那套说辞,说陆祈是为了她这张脸。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

    而且三年来陆祈一直放任她在娱乐圈追白灼,可见对原主是不上心的,现在突然改变了对她的态度,是看出她的异常了吗?

    那男人的敏锐度准的惊人!

    李长思倒也不慌,她性格跟原主差异太大,一开始没想着瞒,以后更不能瞒,她从来只想做自己。

    李母见她看了半天,忐忑地问道:“长思,这协议没问题吧,还有份断绝子女关系的协议没找到,陆先生给的钱我可是一分都没拿到,所以我才带着英俊找你的,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李长思收起协议:“协议归我了,免你三个月房租。至于要不要见死不救,就看你跟李英俊的表现了。”

    李母:“……”

    这死丫头,真是气死她了!以前她可不是这样的,心一软就什么都能答应!

    李长思瞥了一眼蹭到树后偷听的李英俊:“李英俊,回学校上课去,期末考试考不进年级一百名,就睡大街吧。”

    躲在景观树后面的少年犹如炮竹被点着一样,不可思议地叫道:“啥?睡大街?李长思,你可是我亲姐,妈,你看她。”

    李母十分糟心,没好气地骂道:“这时候知道喊妈,我有什么办法,我还得看她脸色呢。”

    李英俊:“……”

    十七岁少年憋屈地说道:“算了,我回去上课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就考年级前一百名吗?李长思能做到,他也能!少年气呼呼地去学校了。

    见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儿子都乖乖去学校上课,李母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长思,那我要做什么呀?”

    李长思淡淡看了她一眼:“离婚,自力更生,做不到,以后就算你被人打进了医院,我也不会管你。你儿子也是。”

    李母见她眉眼精致却冷酷,是说得出做得到的,立马慌了:“哎,好,那你可不能不管我们母子二人。我回去给英俊做饭去。”

    李母生怕她反悔,立马捏着自己从家里抢夺来的一点首饰,火急火燎地回公寓。

    李长思处理完生母和弟弟的事情,这才拿着那份协议走到车前,妩媚细长的眼眸眯起,看向坐在车内的陆祈。

    宋茂拦在车前,额头慢慢渗出一丝的冷汗。先生危矣!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