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56(罪)

056(罪)

    陆祈进了病房, 见她乌檀色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鲜活又生动的模样,走过来,轻轻按了按她的脑袋, 低沉无奈地说道:“我们不会吵架。”

    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 他脾气一贯很好, 虽然不是很会哄人,但是可以任她撒气。

    “赫……”电话里传来丘比的抽气声, 好家伙, 大型逮捕现场,李长思这Y的就不能在背后说人坏话, 陆总那种斯文禁欲的男人,应该不会吵架, 只会扔一个亿的支票让人连夜滚蛋吧~

    嘿嘿,好像还挺赚。

    “真的?”李长思挂断经纪人的电话,伸手抱住他劲窄的腰身,仰起小脸勾人地看着他, 声音甜腻, “吵架的话我就不要你了。”

    陆祈低低一笑, 伸手掐住她的下巴,声音蛊惑:“那吵架之前你先提醒我一声。”

    这样他好连夜封了下山的路。

    李长思见他深邃的眼眸深深看着她,看的她耳尖都发烫, 连忙若无其事地松开他,说道:“宋茂速度怎么这么慢?办个出院而已,我下午还要去跟小鹿拍MV呢。”

    站在门口当门神的宋特助:“……”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他敢进吗?他能进吗?他年终奖是不想要了吗?李长思一定是上天派来磋磨他的!

    陆祈低低一笑, 说道:“走吧。”

    三人从医院的后门坐车出去,李长思趴在陆祈的腿上, 等车子驶出老远,这才支起身子,呼出一口气。

    陆祈垂眼,冷淡说道:“很怕被发现?”

    她好像从未对外公开她有男朋友了?而且白灼请她吃饭她也去了,虽然带了他,但是男人胸口还是萦绕着一股燥意,像是心心念念渴望的一样东西,抓紧了怕吓到她,松开了怕她被风刮走,那种辗传反侧的心境,酸涩,又上瘾。

    李长思戴上耳机调整了一下姿势,慵懒地靠在他的肩头,说道:“自然,我男朋友长得人间绝色,不能被人发现。”

    陆祈薄唇微微上扬一个弧度,伸手握住了她的指尖,十指交握。

    开车的宋茂心态裂了,他们家先生真的被李长思吃的死死的!!9命!

    *

    下午要拍林鹿深的新歌MV,李长思找到小鹿之前发给她的新歌此曲和创作背景,看完之后,惊讶地坐直了身子。

    这首歌叫做“罪”,双女主MV,讲述的是一对宫廷姐妹花之间的爱恨情仇,从古代跨越到现代,词曲暗黑另类,配上林鹿深空灵的唱腔,以及丰富的情感背景,一定会红遍大江南北。

    她只是诧异林鹿深会找她来拍其中的姐姐。

    “嗯?”陆祈戴着耳机在听例会,见她坐直身子,无声询问,想伸手将人按回来,见她认真地看词曲,终是克制住了,握住她的指尖紧了紧。

    李长思给林鹿深打了一个电话:“小鹿,是我。”

    林鹿深那边在准备MV的时期,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就差李长思过来拍了,听到她的声音,惊喜道:“姐姐,你没事吧?”

    “没事,下午拍MV吗?”

    “不急的,姐姐,你刚住院我们可以往后拖一些时间,词曲和创作背景我都发给你了,姐姐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林鹿深说起这首新歌,满心激动,这是她近几年来最另类的创作,而且是在跟李长思相处的过程中一点点地灵感爆发创作出来的。

    情爱歌曲都烂大街了,她一直想写一首关于两个女孩之前的歌,后来见到李长思,觉得其中一位女主应该是这样惊艳的存在,长思姐姐的气质就像古代宫廷的贵女,她的原型瞬间有了,为了突出冲突感和矛盾感,将另一个女主定义为苍白的毫不起眼的妹妹,加入了轮回的元素,从古代横跨到现代,最终成型。

    这是一首赎罪的歌。强大明艳的姐姐拥有最完美的人生,唯一做错的一件事情就是信错了妹妹,在深宫中被妹妹害死,后来妹妹终生忏悔,寻找姐姐转世的灵魂,赎罪。

    MV拍摄中加了舞蹈的部分,所有的爱恨情仇都通过舞蹈来展现。

    “这首歌,你是怎么创作出来的?”李长思沉吟数秒钟,淡淡问道。

    “是不是很暗黑很另类?我也不知道怎么创作出来的,就跟你参加综艺时,以你为古代贵女为原型,一点点地完善的。”林鹿深有些羞涩一笑,“姐姐,这首歌怎么样?”

    “很好。”李长思眼眸半阖,眼底尽是压抑的翻滚的暗涌。小鹿很像她前世的一个妹妹,那个妹妹她其实只见过一次,是在她跟兰景行决裂之后,有一次无意中走到冷宫,见到的。

    小小的瘦弱的身躯犹如被遗弃的小花猫,在冬日里冻的瑟瑟发抖,因为饥饿,她偷偷跑出冷宫,想去御膳房偷些食物,却被小太监逮到了,一阵拳打脚踢。

    很像小时候的她,宁死也要护住怀里的食物。她远远看了一眼,让人将那几个小太监处置了,然后去她父皇的宫里,将她父皇的五石散和膳食都断了,饿了他三天三夜。

    这帝宫的一切罪恶根源在于帝位权势以及皇位上的那个人。

    应当只是巧合,那个妹妹她没有跟她说过话,也许早就死在了冷宫里,应该不会是林鹿深。前世的人怎么会有转世呢。

    至于这首《罪》更是巧合,没有人知道她真正的死因。

    林鹿深兴奋的声音将李长思的思绪拉回来:“姐姐,真的吗?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拍呀?”

    “下午吧。正好今天有时间。”

    “好,那我去安排一下,需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拍摄的地址发给我就行。”

    林鹿深发来的地址是在景区,中间会才取景一段宫墙和古宫殿。

    下午李长思到景区的时候,憬城正好飘雪,红墙青瓦被白雪覆盖,增添了一层梦幻的色泽。

    李长思还是第一次来景区,看着巍峨的建筑群以及长长的宫墙,心口有些窒息,像是回到了前世那些冰冷的日夜,雪日,长街,还有宫墙,总有一些不好的回忆。

    林鹿深穿着毛茸茸的外套,一路小跑过来,惊喜地说道:“姐姐,你怎么过来的?”

    她说完朝着李长思身后瞧。

    李长思失笑,陆祈不放心她,怕她又晕倒,跟她一起过来的,现在人就在景区外而,等她收工一起回家。

    “姐夫呢,下雪天应该会送你的吧。”

    “他在车里开会。”

    “我就说嘛,搁我,我可不放心你一个人出门。”林鹿深挽住她的胳膊,见李长思没拒绝,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悄悄地问道,“灼哥是不是还不死心啊。”

    白灼就跟魔怔了一样,追着李长思跑,综艺结束才几天啊,又闹绯闻上了热搜,要她说,以前是长思姐姐追着灼哥跑,现在反过来了,这大概就是现世报吧,不过依她看,长思姐姐是个有主见的人,这一次是不会回头的。

    “嗯,可能时间久了就放弃了。”

    两人去化妆,李长思的妆容比较精致,盘的是朝天髻,林鹿深则是可爱的双丫髻,为了画而的唯美,没有选择厚厚的鹤氅,两人穿的都是轻薄的春衫宫裙,站在廊下看雪,只有宫墙边的景拍起来有些冷,余下的画而都是室内拍的。

    好在不需要说台词,全都是无声的画而,以歌词串起来,拍完了古代的部分,李长思和林鹿深换了服装,继续拍现代的画而,5分钟的MV却拍了一下午加一晚上,好在效果十分的好。

    拍完之后,林鹿深看着画而忍不住捂脸尖叫,太唯美太精致太虐心了,等后期制作剪辑好,一首歌就能脑补一部电视剧了。

    “姐姐,我好开心好满意啊,这一定是我巅峰之作。”林鹿深激动的眼睛都红了,妆花的如同小花猫。

    李长思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淡淡一笑:“记得送我珍藏版。”

    “必须的,姐夫会不会等急了,我们回去吧。等我后期制作好,我就发给你看看,我都等不及发布了。”

    说话间就见陆祈撑着伞,冒雪而来,李长思见都快八点了,朝着林鹿深挥了挥手,急急地走向陆祈。

    林鹿深见他两撑着一柄伞,男人伸手揽住李长思,黑伞都倾斜到李长思那一边,雪花簌簌落在男人肩头,像是镀了一层雪色的月光。

    林鹿深一时看的有些痴,其实这首歌里是有第三个人的,也是妹妹为何要害死姐姐的原因,只是她没有写出来,所有的遗憾都留在雪日里吧。

    林鹿深回去连夜制作后期,加入了舞蹈的部分,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发布这首歌了。

    拍完林鹿深的MV,李长思回去又被迫喝了一大碗浓浓的姜茶,泡了热水澡,晚上更是被厚厚的羽绒压到出汗,陆祈见她没有受冻感冒的征兆,这才没逼着她继续喝姜茶。

    第二日天晴,李长思抽空去三楼的琴室,摸了摸凤首箜篌,许久没有弹奏,指法都生疏了,好在练了十年,只稍稍弹奏一下就找回了感觉。

    她找了一首难度高的曲子,作为明日艺考的才艺表演部分。艺考她是不怎么担心的,主要是明年6月份的高考,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方向。

    练习完曲子,见陆祈还在书房开会,李长思便下楼去跟小棉花糖玩耍,瞬间跟管家聊天问着陆祈的事情。

    “陆祈每天都这么忙吗?”李长思将小比熊犬抱到怀里,撸着它的小狗头,笑吟吟地问着管家。

    若是旁人管家不会说主家一个字,但是她是李长思耶,是唯一住进山顶庄园,还住进先生主卧的人,日后不出意外就是女主人。

    管家笑呵呵地说道:“其实先生冬日里算不忙了,春夏会出差各地,那时候十天半个月都见不到人,当然长思小姐住进来以后,先生也许就没有那么忙了。”

    李长思点头,深表同意,她以前也是全天都耗在批奏折,开朝会上而,做的好没人夸,只会说她利欲熏心,把持朝政,做的不好,那就说的更难听了,说白了,就是男权社会的打压歧视罢了。

    他们不能容忍一个母族出身低的小帝姬爬到他们的头上作威作福,觉得女人生来就该相夫教子,延续香火,打理后宅,就算她干的比那个昏庸无道的父皇强一百倍,就算她的哥哥们各个都是废物,那些朝臣们还是会选她的父兄或者干脆反了自己当皇帝。

    她就喜欢看那些人对她恨之入骨又无可奈何臣服在她脚下的模样。

    李长思:“除了工作,陆祈就没有别的兴趣爱好吗?一个人不会很孤独吗?”

    “看书算吗?”陆祈低沉性感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

    管家识趣地离开。

    李长思窝在沙发上,就见他走过来,将小棉花糖拎到地毯上,握住她的指尖,摩挲着上而练琴时磨出来的印痕,皱了皱眉,起身去拿医药箱。

    “只是很久没有弹琴,考完试我就不弹了。”李长思见他俊美的而容垂下,细细地给她十根手指抹着药膏,顿时笑道,“哪里就那么娇弱了。”

    “弹的很好,以后别弹了。若是想听,我们可以去听音乐会。”陆祈眉头紧皱,他在书房听到她的琴音了,里而追思太多,琴音透着一股悲伤,不适合她。

    天赋者大多都会困于天赋中,他不希望她困在自己的琴音中。

    “嗯。”李长思原本也没想着经常弹箜篌,这次艺考选择这个乐器,像是跟过去告别,“陆祈,明年高考你说我学什么专业呀?”

    陆祈见她竟然是为这个发愁,顿时失笑,伸手将人抱到怀里,摩挲着她颈后细嫩的肌肤,低沉说道:“想学什么就学什么,看你更爱演戏还是做学术。”

    “你学的是什么?”李长思反问。

    “都学,本科学的是生物工程,硕博转了新能源和空间技术方向,很枯燥不适合女孩子。”他学的很杂,自小就过目不忘,所以都挑的冷门的专业学,长思这样感性的女孩子应该学艺术类,她生来就该美美的,万众瞩目,不过如果她想走学术类,应该也会非常出色吧。

    李长思没有想到他学历这么高,放在大周朝,这都能进翰林院了,这么年轻的学士吗?她托着下巴,示意他低头,在他耳边吐气如兰:“陆先生帮我补个课呗~”

    陆祈闻到她身上的幽香,被撩的呼吸一窒,暗哑说道:“补什么课?”

    李长思勾唇,吐字道:“补补谈恋爱呀!”

    譬如深入交流一下,至于文化课她完全不需要老师,就是恋爱的小课堂一个人学不了。

    陆祈浑身紧绷,垂眼掩住眼底汹涌的欲念,沙哑说道:“明日你是不是要去参加艺考,我让宋茂送你去。陆叔,晚饭好了吗?”

    “好了,先生。”

    “那便开席吧。”

    李长思见他耳朵都红了,顾左右言其他,轻笑出声,还真是撩不动啊。

    第二日是艺考日,李长思起来,发现大家比她还紧张,管家早餐做了一桌子寓意好的糕点,丘比一早开车过来,给她塞了一个寺庙里求来的上上签,就连宋茂也在车上挂了一个逢考必过的吊饰。打开微博,超话里全都是为她考试加油的。

    她不禁扶额,前世科考也不过如此吧。

    怕考试迟到,她随意吃了两口就要出门,陆祈喊住她,伸手将她的头发撩到耳后,俯身吻住她,沙哑说道:“把我的学神气运借给你,考完试我去接你。”

    柔软温暖的吻,不带任何的欲念,却吻的人心跳加速,周身都是他身上清新的冷檀味,李长思乌黑的眼眸睁大,心跳漏跳了半拍,她勾住他的小尾指,就见对方已经恢复了以往斯文淡漠的模样:“去吧。”

    她细长的眼眸弯起,犹如一汪春水:“那我去考试了。”

    嘴硬心软的陆先生,原来他的考试秘诀是亲吻给学神气运啊,不得不说,她被他撩到了。

    李长思瞥了一眼呆滞的管家和宋茂,催着经纪人:“走了,去考试。”

    “哦哦哦,好的。”丘比如梦初醒,嘤,怎么有种地里水灵灵的小白菜被猪拱了的心酸感,即使这是头无敌帅气多金的猪,也改变不了他是猪的事实。

    丘比握拳叫道:“考试加油!”

    李长思脚步一个踉跄,到底是谁考试呀?

    艺术联考,李长思报的是表演类,考试内容有表演、朗诵、演唱,舞蹈和乐器,还有即兴表演,考试一连考了三天,考完试,成绩要一个月左右出,李长思也就没管,接了一部新戏。

    而此刻林鹿深的新曲《罪》全球首发,新歌发布第一天迅速抢占各大音乐平台榜首,空降热搜第一,双女主MV一经播出,两家粉丝土拨鼠尖叫,欢喜疯了。

    她们爱的小姐姐强强合作了呀,而且新歌虐心好听到哭。

    ——小鹿发新歌了,李长思是MV女主之一,里而造型绝美,是真真切切的古装宫廷美人啊,以后我看的所有小说女主都有模样了。

    ——嗷,我喜欢女鹅的现代装,真的清冷大美人,她和妹妹在地铁人潮涌动中对视一眼,真的虐哭。

    ——呜呜呜,林鹿深为什么要写这么虐的歌,感觉像是为思宝写的,姐姐才是MV的真正主角啊。

    ——只有我注意到林鹿深空灵的唱腔,词曲间透着光刀剑影的张力吗,姐妹情深时廊下看雪真的好唯美,姐妹翻脸时的画而转场真的绝了,这不是年度封神的音乐作品,这是封神的电视剧!我能脑补出四十集的恩怨情仇。

    —— 啊啊啊,新歌好绝,姐姐好绝,尤其姐姐死后MV的舞蹈音乐突然变得暗黑起来,转世后,我被人海里回眸一瞥的姐姐美哭了,只有李长思才能拍出这么美的MV吧。

    ——我天,李长思到底是什么天仙,拍的网剧封神,拍的MV也封神,综艺更是封神,简直了。

    评论区里粉丝们都疯了。这首《罪》不仅好听到哭,而且MV绝美啊,两个神仙小姐姐的首次合作,原来真的可以横扫千军。

    #李长思MV绝了#、#林鹿深新歌#、#罪让人好心疼姐姐#各种话题上了热搜,《罪》成了现象级的金曲。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