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59(失恋了)

059(失恋了)

    《下一站心动》恋综录制第一天结束, 网上热度指数直线上升,在各大综艺中一骑绝尘。

    第一天录制结束之后,网上各大CP粉涌现,粉丝嗑生嗑死, 白灼李长思的cp粉超话一夜涌入十万粉丝。

    ——理性分析, 第一对明星情侣应该是白灼和李长思, 白灼的视线永远看李长思,李长思明恋过白灼, 这一对已经毫无悬念锁死了。

    ——虽然但是, 我还是磕俞洋和李长思耶,冷艳御姐和年下小狼狗不香吗?香爆了, 而且李长思拒绝了白灼的邀请。

    ——李长思也拒绝了俞洋呀,我觉得是节目组的台本, 让小姐姐故布疑阵,以免太早暴露情侣身份。

    ——很难不同意,除了白灼,我想不出谁能配得上又美又A的小姐姐。

    ——还有一位男嘉宾没出现呢, 没准是匹黑马。

    ——就算是黑马也不可能跟小姐姐是情侣呀, 那得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有可能吧。

    恋综超话里, 各家cp粉、路人粉各抒己见,一边吃瓜一边看综艺直播。

    李长思没出门,素人嘉宾都吃完早饭出去上班了, 宋星月和金融男出去约会了,心动小屋只有她、白灼还有米甜。

    米甜是穿搭博主,不用朝九晚五, 在心动小屋内勤劳地换装拍照片。

    李长思的高价片酬合同里有直播时长要求,一早就开了直播学习, 连做了两套试卷,直到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今天可以网上查艺考的成绩。

    弹幕也全是刷艺考成绩的。

    ——嘤,我艺考成绩出来了,考了240分,心满意足。

    ——恭喜姐妹,祝姐妹能考上心仪的院校。

    ——不知道思宝考了多少分。

    ——李长思到现在都不查艺考分数,是不是不敢查?

    ——肯定不敢查,反正立个人设摆摆样子就好。

    弹幕里黑粉出没,冷嘲热讽之际,只见李长思煮了一杯咖啡,慢悠悠地回到了直播间,开始输入准考证号查艺考成绩。分数弹出来的那一瞬间,满弹幕的雾草。

    ——才考了300分?哈哈哈,这就是粉丝吹了半年的学霸吗?笑死人。

    ——雾草,黑粉是魔怔了吗?艺考满分300分,李长思考了满分啊!!

    ——黑粉可能以为满分750吧,嘤嘤嘤,我女鹅简直太棒了,抽奖,超话抽奖走起来!!

    ——弱弱地问,艺考难不难?考满分很容易吗?

    ——艺考怎么可能会容易,那些搞艺术的各个难搞,考满分我简直不敢想。

    ——呵呵,既然艺考这么难,为什么李长思能考满分?不会是买的分数吧?

    ——也可能是评分的老师见她人气高,故意打的满分。艺考很难,艺考很难,艺考很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可能有人考满分!

    ——作弊,一定是作弊,仗着高人气给满分,这对普通考生就是不公平。

    弹幕粉丝和黑粉水军掐了起来,然后掐上了热搜。

    #李长思艺考满分#上了热搜,评论区掐的如火如荼,作弊声浪一波高过一波,甚至就连打分的老师都被扒了出来。

    丘比急的满头大汗,弱弱地打电话过来问,他带的艺人那是全靠一张脸啊,参加综艺前没听说有什么特长,现在艺考考了满分,别说黑粉不信,就连他都有些心虚。

    “崽,是不是评分老师是你的粉丝啊,这好歹扣一两分嘛,给满分不是捧杀吗?”

    李长思:“考满分不是应该的吗?”

    弹幕全是雾草!小姐姐真的敢说敢做,好威武霸气啊!嘤,爱了爱了。

    ——姐妹们快去看热搜,有评分老师放出了思宝艺考时的视频。

    直播间粉丝们连忙涌入微博,只见#李长思艺考视频#新上了热搜,一点开就是美颜暴击,穿着飘逸汉服的小姐姐垂眼坐在半人高的凤首箜篌前,十指翻飞如花,弹奏着琴曲。

    ——草草草,这是凤首箜篌,最难学的乐器之一,李长思竟然会弹箜篌。

    ——弹的好好听呀,是《李凭箜篌引》,呜呜呜,人美琴音美,古典气质绝了。

    ——思宝穿的汉服好好看,广袖流仙也不过如此。

    ——宝,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学过箜篌的想说,这架凤首箜篌百万起步,而且李长思的琴艺造诣甚至比我老师都要高,给满分一点都不虚。

    ——之前《独舞的少女》剧组爆出来,李长思很多戏都是一条过,她的演技有目共睹,艺考对她而言可能真的很简单吧。

    ——谢谢黑粉们,要不是黑粉,我们也看不到这么美的箜篌演奏,思宝牛.逼!!!

    粉丝们被美哭了,放出视频的老师也在微博发声,大意就是考试都是公平公正的,不存在作弊和故意给高分,李长思的艺考成绩是所有老师谈论过后给的分数,她的水平超出了一般的艺考生,甚至不比老师差,满分她值得。

    下一秒各大院校开始微博抢人大战。

    舞蹈学院V:@李长思,经学校招生办一致决定,想招你进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盼回复。

    音乐学院V:@李长思,你的琴艺造诣已经达到了独立演奏的程度,欢迎来我们学院,音乐才是艺术的殿堂。

    电影学院V:@李长思,来电影学院,我们在这里等你。

    清北V:@李长思,来清北,我们有围棋特长的保送名额。

    微博上,各大知名院校打起来了。

    粉丝们惊呆了,内心有一万头野兽奔腾而过,这就是世界的参差吗?前一秒黑粉还在泼作弊的脏水,下一秒各大名校在线抢人,这还没高考呢?文化课成绩都不看的吗?

    呜呜呜,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李长思那么优秀。

    ——我觉得有些不真实,这真是高考落榜生吗?

    ——想知道这三年,思宝是不是卧薪尝胆,为的就是今日一雪前耻?女鹅拿的是复仇本,雾草。

    ——娘哎,我第一次见到清北跟艺考院校抢人!!小姐姐,yyds!

    ——哈哈哈,黑粉全都躲起来了,笑死,打脸打的疼吗?

    ——思宝选清北!那可是最高学府!

    ——思宝以后要走花路,还是选电影学院吧,戏剧学院也出来抢人了,草,这有点离谱吧。

    黑粉们麻了,小红豆欢喜疯了,路人粉羡慕哭了,不过李长思五个月以来,只要开直播就是在学习,一天能学习10个小时以上,这份自律和刻苦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何况她还要拍戏,参加综艺,简直是把自己当超人。

    能有今天这样的结果,李长思值得。

    丘比一个电话没打完,傻了眼。好像压根就不需要他做什么,内心一万棵植物疯长,他带的艺人咋这么牛呢!

    “崽崽,咱选哪个学校啊?电影学院吧,这个好。”

    “考完再说。”李长思淡淡说道,“明天晚上的颁奖晚会,有品牌方赞助衣服首饰吗?”

    “有的有的,不少高奢品牌愿意赞助,不过苏夏说,陆总都安排好了,所以不用品牌方的赞助。”丘比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公司招的小助理是陆总的人,只听陆总的调遣,而且公司高层也不对劲,挡了长思所有高奢以下的代言和活动,更别提娱乐圈那些污糟的事情。

    这不是养摇钱树赚钱,这是养了个祖宗啊。

    李长思点头,见陆祈那边安排了,索性就懒得过问,挂了电话继续看书。

    艺考的事情和各大高校抢人的事情闹的挺大,米甜在直播穿搭,就见弹幕刷起了李长思,拿起手机一看热搜,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她是网红博主,粉丝百万,而且每次发新是穿搭视频,弹幕全都是甜妹比心,姐姐好美,现实生活里也是鲜花掌声和无数的追捧,来了这档恋综,她也是有心要和女艺人比一比的,想进军娱乐圈。

    结果一看宋星月,蔫了一半,再看李长思,全蔫,现在告诉她,李长思艺考满分,就连清北都来抢人?这世界简直魔幻!

    米甜也无心直播穿搭了,关了直播,去楼下做午饭,顺便蹭个热度,一下楼,就见大厅跟拍的PD去门外了,副导也去了,好像是什么人来了?!

    不会是第四位男嘉宾来了吧?

    米甜伸长脖子,看向门口,只见跟拍的PD关了摄像头,跟副导迎了一个峻拔颀长的身影进来,那人面容俊美,线条刀削斧凿,黑衣高领衫,长大衣,气质斯文禁欲,帅到腿都酥了。

    靠!米甜眼睛一亮,节目组哪里找的极品嘉宾,这绝对是黑马,而且根据她多年看男人的经验,那通身的气派,超有质感的衣服,眉眼间熏陶出来的家族底蕴,必是顶级富二代啊。

    米甜俏脸一红,正要上前打招呼,只见一直直播的李长思取下耳机,走到院子里,斯文禁欲的男人伸手抱住李长思,眉眼含笑地摸了摸她头顶的发丝。

    草!米甜心口哇凉,这TM是李长思的官配吗?对不起,她失恋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