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 56、全场窒息!千亿大佬当舔狗?

56、全场窒息!千亿大佬当舔狗?

    秦风把奥迪派克峰停在了颠簸的泥巴路边上。

    眼前是一栋靠着山体的四合院。

    这里是京城的最高峰东灵山的半山腰上。

    位于京城门头沟的清水镇。

    “哎,是小风回来了吗?”

    这时候。

    四合院里走出来一个穿着老旧棉衣的中年妇女,脸色偏黄,但五官肯定还不错。

    “妈,是我,我回来了,昨天回家的时候,同学硬要留我。”秦风说着,拉了拉边上站着怪不好意思的洛熙颜,道:“妈,我女朋友,看看,怎么样?”

    “你....你女朋友?”赵惠娥打眼看去,这姑娘可谓是身材溜称,脸蛋可人,真是自己儿子的女朋友吗?

    “伯母好,我叫洛熙颜,秦风的女朋友。”洛熙颜难得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毕竟也是大户人家的姑娘,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

    “哎,姑娘快进屋子里坐。”赵惠娥随即看了一眼停在泥巴路边上的奥迪车,再次惊道:“儿子,你借的车吗?”

    “不不不,我自己的车!最近在学校里赚了点钱!待会儿再细说。”秦风勉强一笑,先随便忽悠忽悠,等以后再慢慢填坑。

    “阿姨,给您买了一下补样品,香烟这些就没有买了!秦风也说过了,希望伯父戒烟的!”洛熙颜也是耿直,但她倒是没说错,买礼物的时候,确实是秦风不让买烟的。

    “姑娘真懂事,也会心疼人!”赵惠娥会心一笑,对这儿媳妇初步印象很不错,“对了,小风,你爸知道你今天回来,去镇里给你买些食材做饭去了,应该过个把小时就回来了。”

    “咦?苏老头发来的短信?”

    秦风和洛熙颜刚被赵惠娥招呼进屋子里坐下。

    秦风就看见苏老头发来了短信。

    苏星河:“老弟啊,最近元旦恰好在周末,加起来有三天的假期,有没有时间陪我去一趟太阳帝国那边玩耍?”

    “去太阳帝国?”秦风眉头深深一皱,立马想起来自己任务中就有一个火烧太阳帝国神厕,但秦风因为两次没有奖励,肯定对系统失去了信心,任务肯定不会做的。

    但为什么此刻的苏星河?就邀请自己去太阳帝国玩呢?

    秦风感觉没那么巧吧?

    起初的追求校花任务,苏星河也是极力帮助?

    “难道....我的任务别人知道了吗?”

    秦风觉得不可能吧?

    自己脑子里的事情?谁还能读心术了不成?

    太奇怪了。

    秦风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从那天被车撞了后,自己貌似就一大堆离奇的事情。

    秦风搁这儿发呆思考问题。

    但就在此刻。

    嗡嗡嗡。

    嗡嗡嗡。

    山里传出了几声电锯的声音。

    那声音在半山腰之间,传出的回音倒是异常的大。

    这是一种烧柴油的锯子,若是农村的都知道,一发动起来,噪音非常的大。

    “怎么回事?”

    秦风立马站起身来,走出了院子。

    立马就看见一个奇葩的场景。

    几个五大三粗的男子,正站在秦风家院子五米远的一颗松树下指指点点,貌似要砍了这棵树?

    几个男子手中也拿着各种砍树的工具。

    而他们身边,还站着一个25岁的瘦高年轻人,秦风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村长家儿子张运来。

    而且他们貌似在松树那边撒石灰粉的样子。

    “好像听老妈说,家门口这块很大范围的地,被开发商开中了,想要弄个避暑山庄出来?”

    “洒在地上的石灰,应该就是标注的范围吧!”

    “可是门口这么大一块地,并不是李龙家一个人的吧?也有我家的!怎么这些开发商把我家土地都标注进去了?”

    秦风也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立马走了上去,开口询问道:“张运来,你洒的石灰粉?这是什么意思?怎么把我家的地都洒进去了?你要卖地给开发商的人修避暑山庄,你用你家的地就行了,干嘛标注我家的地?”

    (ps:不要觉得毒,往下认真看!)

    当然了。

    在农村。

    因为地界不明显。

    村民们时长有为了土地吵架的事情。

    那也不足为奇。

    秦风家门口这块土地,很多年前,的确有明显的石坎作为地界的,但随着年代久远,石坎子就不那么明显了。

    只有地界不明显的时候。

    才会引来争端。

    “秦风?你回来了?”张运来见秦风出门而来,也没感到惊讶,毕竟元旦嘛。

    “放元旦,自然回来。”秦风微微瞥了一眼他,“先说事情吧,你卖你家的地我管不着,为什么把我家的地也圈进去了?”

    “小风呐,你记错了吧?这颗松树这里,就是以前的地界!我没圈你家地啊!”

    张运来见对方说话有些不善,也没生气,好好的讲道理。

    毕竟他自己清楚,脚下的土地,肯定是秦风家的,不过是开发商要买地了,有了价值,再加上地界不明显,打算争夺过来。

    既然是欺负人,但也不能蛮狠不讲理的欺负,这种软刀子,才是最好用的。

    “这明显是我家的地好不好,地界在前面,虽然石坎子差不多消失了,但还是有一些印记的吧?”秦风见他颠倒黑白,内心也不免来了些火气。

    “小风呐,你真记错了,地界就是这颗松树外!松树外面才是你家的土地。开发商要的地,全部是我家的,没有你家的!”张运来客气的说着,摸出了香烟,笑脸迎人地道:“抽支烟兄弟,冷静点。分地那会儿你还没出生呢,你自然不记得地界的位置。”

    张运来左一把软刀子。

    右一把软刀子。

    要换了别人,还真发不出火来了。

    但秦风可不怕他,呵呵冷笑道:“我分地的时候没出生?那么分地的时候,你怕又有多大?你记得很清楚?”

    张运来见对面越来越激动,脸上也有些不悦,呵呵道:“我虽然没出生,但我听我爸爸还有爷爷说过,地界就在松树外!”

    “怎么了小风?他们这是干嘛啊?”

    赵惠娥和洛熙颜见秦风出去半天没进来。

    也是出来了。

    说话的是赵惠娥。

    “张运来说地界在松树外面!”

    赵惠娥一听,立马脸黑了下去,微怒道:“胡说,那边还有石坎的印记,这是我家的地。”

    “这是秦风的女朋友吗?”张运来没有立刻去回话,看了看洛熙颜的美丽,使劲咽了咽口水,再次看了看秦风家门口停的一辆奥迪车,回复道:“大婶,您也记错了,地界就在松树外!”

    就在这时候。

    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开着一辆越野车赶了过来。

    这人是开发商的秘书。

    叫做钱弘义。

    开发商貌似是个太阳帝国人。

    在龙帝国这边做了很多大生意和大投资。

    “我说小张呐,你不是说我们老板修避暑山庄的地,往东这一片,全是你家的吗?”钱弘义立马不悦地道,“如果你们没搞清楚,就不要让我们过来洒石灰标注范围,你们这不是拖我们的施工进程吗?”

    “钱秘书,您听我说,这一片都是我家的地,您尽管用。”张运来笑吟吟地摸出香烟,递了过去。

    “那好吧,既然如此,就把洒上石灰的范围内的树都砍了吧!”钱弘义指了指前面的松树,道:“这松树恰好在外围,这里是以后的山庄围墙,这松树是留不住了!”

    “好勒,你们尽管砍就是了!”张运来说着,就示意几个工人动手,那电锯又嗡嗡嗡地响了起来。

    “张运来,你敢!”

    “你砍了这棵树!老子跟你没完!”

    秦风见张运来要砍这棵树,本来最近时间,没有以前心浮气躁的他,也不免着急了。

    那棵树可是埋葬自己太爷爷的地方。

    以前听爷爷说。

    太爷爷死在了抗太阳帝国的战场上。

    连尸体都找不到。

    再加上当时爷爷还小,没能力修坟,就把太爷爷的衣服埋在了这颗松树下面,算是个衣冠琢。

    后来虽然有条件翻修了。

    但秦风的爸爸和爷爷,都没有去做,因为请了风水先生看过,说这颗松树当坟地很不错。

    当然了。

    知道秦风太爷爷埋在松树下的人,村里还真不多。

    一些老年人应该知道。

    “秦风,你别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里没事找事好不好?这地是我家的,松树也是我家的!我让开发商砍了去怎么了?”张运来脸上也绷不住了,软刀子不行,那只能来硬的了,谁叫秦风敬酒不吃吃罚酒?

    刚才自己这么好好给他说话。

    都给台阶了。

    就顺着下去就是了。

    要硬刚是吧?

    “呵呵,这是我太爷爷的衣冠琢,你有本事动动看!”秦风自然不惧怕对方,就算没有苏星河等大佬,遇见了这样的事情,秦风也不会怕。

    “你真搞笑,还你太爷爷的衣冠琢?怎么不说是你家祖坟呢?”张运来不以为然,理都不理秦风,吩咐道:“给我砍了,别管他!”

    “你动个试试?”

    “试试就试试!你以为我不敢?”张运来也没管秦风,继续吩咐的道:“给我砍!”

    好家伙。

    那几个工人听了命令。

    一斧头就砍了上去。

    “曹尼玛的,你们给我住手!”秦风也急眼了,立马上前就推开了正在砍树的工人。

    “这年轻人,好难缠啊!”钱弘义这个开发商的走狗眉头微皱,呵道:“把他给我架走!别妨碍我们老板的工期!”

    那几个五大三粗的工人听了此言。

    立马走向了秦风。

    两边一人驾起秦风的咯吱窝。

    就把秦风架着放在了边上。

    “秦风,我们报警吧,这些人太没有王法了!”洛熙颜自然担心秦风吃亏,上前拉了拉秦风,不要冲动。

    “张运来,你们等着!”秦风自然也不是憨憨,一个人打不过人家这么多人,摸出电话就报警了出去。

    给对方的警察说明情况后。

    秦风又打电话给了苏星河。

    苏星河那边知道有这事情,也是气得不行,道:“这村里的恶霸,真是无法无天了,小风你等着,我给你们门头沟清水镇那边的帝国人员打个招呼,让他们一级一级的命令下去,好好治一治这村里的恶霸,不就是个村长家的儿子吗?”

    “谢呐,苏老头!”秦风狠狠瞪了一眼张运来,这才把电话给挂了。

    “也真是奇怪了,这秦风一回家一趟,怎么老遇见这么多破事?”苏星河那边眉头深深一皱,还是托关系,给秦风打招呼去了。

    “呵呵,报警是吧?找人是吧?秦风我给你说,这地是我家的!你请谁来也没用!”张运来不以为然,反正地界都消失了,只要有关系和人脉,白的也能说成黑的。

    但张运来也不得不作安排,开口对身边那开发商的秘书钱弘义道:“钱秘书,现在的情况你知道的,若这土地归属权被秦风家得到了,这小子你们开发商也得罪了,你们的工程肯定要耽搁了!若土地归属权在我手里,那么一切都能通畅。”

    “行!我给我们老板通知一声!让他去打招呼!”钱弘义自然知道土地归属权在谁的手里比较好,就刚才秦风那愣头青,估计给他买地都得谈很久吧?

    “老板,我们这边出了点事情!”

    钱弘义很快打了电话给自己的老板。

    对方叫做大谷翔太,说着一口很流利的中文道:“出什么事情了?是清水镇那边工程的事情吗?”

    “是的老板,这边有一个刁民,非要说张运来家的土地是他的!我们的工程可能要耽搁了!”钱弘义继续说道:“老板,您知道的,在龙帝国,这种拿不出实质性归属权证据的土地,是最难解决的事情,往往要打官司,就会耽搁很久。”

    “我知道了!一个刁民而已,我来安排!”对面的大谷翔太说完,就挂了电话,今天就是神仙来了,他也要治一治这个秦风了。

    【大家看到这里的!投下推荐票和月票!群是250232812!有土豪天天发红包,小姐姐多,速度来得了!】

    【大家看到这里的!投下推荐票和月票!群是250232812!有土豪天天发红包,小姐姐多,速度来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