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和全球大佬共享系统,我无敌了! > 68、赌王来了?一把上亿美金!敢玩吗?

68、赌王来了?一把上亿美金!敢玩吗?

    “这是谁发来的?叫我不要怕?接受比田的赌局?难道是我背后的大佬?”

    秦风说着,就往四周看了看,也没发现什么可疑的人。

    秦风继续思考道:

    “反正就算输了!我的本钱也只是几千万美金而已!没必要怕!”

    “而且还有大佬在后面?我赢下来就能完成任务了!”

    秦风分析完毕后。

    自然回头坐了下去,微微开口道:“比田先生,我接受你的赌局。”

    “赵先生真是性情中人!”比田新野见对方答应了,立马开怀一笑,道:“可是赵先生,你自己来?不找一个人代替你?”

    现在两边是比高手的时候了。

    可不是娱乐。

    肯定不能当事人亲自上去。

    “就我自己来!”秦风呵呵一笑,脸上很自信。

    “好!很好!”比田新野真是被逗笑了,老子这边来了赌王的徒弟,你那边自己来?你以为你是谁啊?还能比赌王的徒弟牛逼?你以为你是赌王?

    突然。

    桌边来了一个瘦瘦的,满脸麻子的年轻人,这个人大概25岁左右,三角眼,头发很短,他就是陈麻子,赌王的小徒弟。

    “陈麻子,你来了啊?快坐!”比田新野立马笑着打招呼。

    而周围的人。

    看见陈麻子来了。

    也开始小声议论起来。

    “这不是陈麻子吗?”

    “听说最近在太阳帝国的很多小作坊很活跃,貌似赢了不少钱?”

    “这人赌技很牛的!”

    “我听说他可是赌王私下收的徒弟吧?”

    “新加坡赌王吗?”

    “我的天啊!牛啊!”

    “别暴露陈麻子是赌王徒弟!你们看那华夏猴子,貌似不知道陈麻子是高手,待会儿要是不赌了,比田要找我们麻烦!”

    “对对对,别讨论了!”

    很显然。

    周围的人,有几个,是认出了陈麻子的身份和实力的。

    但是他们都忌惮比田的凶残,自然还是不敢多说话的。

    而且他们也愿意看见这华夏猴子输钱。

    “这满脸麻子的人是谁啊?看着也不像是个高手啊。”秦风打量了一下对方,就像是一个山里出来的乡巴佬一样,虽然秦风也是乡巴佬,但比对面可是帅多了。

    “赵先生....这.....你.....”上杉绘梨衣自然认识对方是赌王的小徒弟的身份,轻轻扯了一下秦风的衣角,表示秦风不要和对面玩了,玩不过的.....

    “恩?怎么了?”秦风扭头看了看她。

    “不要赌.....他们请来这人....”

    上杉绘梨衣正要说下去。

    可是比田身边的一个手下,一巴掌就给那绘梨衣打了过去,道:“这么大的赌局,相关人员,给我让开一点!”

    当然了,比田的手下看出来了。

    这绘梨衣貌似要告诉秦风陈麻子是高手。

    这可不能让绘梨衣如愿以偿。

    “你tm打她干嘛?老子不玩了!”

    秦风也来了火气。

    好歹是自己的私人荷官吧?

    还打上了?

    秦风不要面子的?

    “赵先生.....你.....”绘梨衣也貌似知道自己是因为多嘴才被打的,也不敢说话了,只是不断摇头,示意秦风不要和对面赌。

    “大熊!你怎么搞的?打人家女荷官干嘛?”比田站起身来,他是唱白脸的,手下是唱黑脸的,比田继续和蔼道:“赵先生消消气,不要和这些手下一般见识!我会叫人狠狠收拾他的!”

    比田新野肯定要稳住秦风,不能让他不玩了。

    “叫人狠狠收拾他?现在吗?”秦风呵呵一笑,他怎么看不懂比田是来一唱一和的,要收拾手下是吧?那就现在收拾。

    “哦?赵先生要现在收拾我这手下?也不是不可以,但你打算怎么收拾?”比田挑眉一问。

    “这我就不知道了,没经过主人的同意就在这里乱咬人的狗,你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秦风呵呵一笑,“处理不好,那我走人!也不要怪我赢了你的钱跑了!”

    秦风可不是吃亏的主,你既然要好好收拾你的手下,那就好好收拾呗,别画个大饼,等会儿回去还给手下发奖励,说他干得好。

    “来人!给我直接剁了手指!”比田新野狠狠咬了下牙齿,这仇,他记下来了,等会儿赢这华夏猴子的钱,到时候看他嚣张。

    反正为了稳住秦风,比田也下了血本。

    “这.....”秦风见他们来真的,也一时间意外了一下,他只是想让对方教训一下他的手下而已,没想到....

    但秦风可不圣母。

    这事情是他们自己要做的。

    “老大....我.....”大熊下一时间慌了....这明明是比田使眼色过去撵走正要揭穿陈麻子高手身份的绘梨衣....现在自己却要被断指头?

    但大熊也明白,老大是为了稳住这华夏猴子,不得已而为之。

    “你不听话就乱打人,这规矩你应该懂!断手指吧!”比田新野为了赢秦风的钱,果然是无所不用其极。

    啊....

    一声惨叫声。

    比田新野内心没有任何波动,开口道:“赵先生,现在您满意了吧?”

    “呵呵。”秦风没说什么,这比田新野还真做了,真为了赢自己的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那就开始吧!”秦风坐在了椅子上,那绘梨衣则远远站着,现在她都不敢说话了,但她内心很感激秦风。

    而这时候。

    秦风的手机又有人发短信过来了。

    还是刚才叫秦风接下赌局的陌生号码。

    内容是:“只许败不许胜!先故意输钱!输个5000万美金左右!”

    “尼玛?这是玩的诱敌深入吗?败兵之策?”

    “赵先生,我们还是玩点有技术含量的吧,玩骰子怎么样?”陈麻子看了看秦风,补充道:“当然了,若是赵先生不敢玩骰子,我也可以继续陪你玩三张牌!”

    “有什么不敢的?”秦风背后有大佬,自然无所畏惧。

    “很好!”陈麻子咧嘴一笑,骰子这可是他最拿手的玩意,说实话,骰子这东西,才是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种模式。

    “那我们就开始了!规则很简单!6颗骰子,咱们比大!”

    陈麻子抬手让人拿来两幅筛盅和12个骰子。

    很快一边一人一副。

    对局立马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