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网络综艺(十)(花孔雀)

网络综艺(十)(花孔雀)

    张鸣一虽然在这档《甜蜜双排》网综里名气最大,但放到娱乐圈里,充其量就是个十八线小透明,那一点点人气,也是之前给两部热播剧当配角带来的,之后她其实也没有更好的资源。

    没资源就没热度,没热度就没名气,张鸣一倒是每天都很活跃在更新微博,奈何每条状态下最多也就几十条回复。

    这天晚上她将这条阴阳怪气的微博发上去,跟几个网友互动吐槽一下后,也就没再去理会,玩别的去了。

    本以为这条简短微博,会就此淹没在信息的洪流里,只有少数人问津,可恰恰这少数人里,就有那愿意推波助澜的人。

    齐冉冉趴在床上玩平板的时候,贺钊跟小柏伦正在浴室里玩奥特曼打怪兽,今晚本来该她给小包子洗澡的,但她脚受伤不能沾水,只能让贺钊去,贺钊在进浴室前,拿着手机打开备忘录,记录齐冉冉欠一次给小崽子洗澡。

    齐冉冉看得直翻白眼,如此小气,如此斤斤计较的男人,以后谁嫁他谁倒霉。

    额……

    现在他的老婆好像是她自己,果然很倒霉!!

    “爸爸,你是暗黑奥特曼,我是,是欧布奥特曼,我要打败你!嘿!”

    “想打败你老爸,再过二十年吧!”

    “我等一下就,打败你,我有激光!”

    “激光没用,我有水,看谁能泼赢谁。”

    然后,就是一通水花响起,父子两打起水仗来了。

    “爸爸,爸爸,你欺负小孩!”

    “你不是奥特曼吗?奥特曼不是小孩。”

    “我变回小孩了!啊啊!”

    “来啊臭小子,想打败你老子,没门!嘿~哈~”

    “嘿~嘿~哈哈哈哈哈……”

    齐冉冉听得嫌弃地撇撇嘴。

    男人玩起来都这么幼稚吗?儿子四岁,老爸最多就四岁半!

    这时,贺钊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齐冉冉伸长脖子探过去看一眼,周导演,不就是这个网综的导演吗?这会打过来有什么事?

    她忙大声喊人,“贺总,贺总,你电话响了,是周导打来的。”

    话音刚落,就见贺钊抱着裹着浴巾的小柏伦出来匆匆跑出来,一把将他放到床上,然后转身去接电话。

    小包子在浴室里被水蒸气熏得皮肤红扑扑的,冒着热气,真的像个刚出笼的包子,香喷喷,软乎乎,让齐冉冉看着很想咬一口。

    小家伙被一条浴巾裹成个毛毛虫,就这样躺在床上翻滚蠕动,一双黑眼珠滴溜溜的,带着一点调皮和满满的笑意,扭头看着齐冉冉。

    “妈妈,快看,我是毛毛虫!”

    说着就撅着小屁股往前扭动着。

    齐冉冉噗嗤一笑,原本是想帮他穿衣服的,看他玩得这么开心,也就不着急,不过贺钊刚才给他裹浴巾的时候,并没有裹得很紧,这会被小包子扭几下,浴巾很快就松散开来,一个光溜溜,肉乎乎,撅着屁股的小包子就这样呈现在齐冉冉面前。

    齐冉冉眨了眨眼,忍俊不禁:“噗……”

    原本扭得很欢的小包子“哎呀”一声,赶紧跳起来,伸手捂住屁股。

    见他很不好意思的模样,齐冉冉也不敢笑,只能硬生生忍着,只是别人走光是捂小**,为什么他走光是捂屁股??

    “宝贝,你捂错地方了。”齐冉冉好笑地提醒他。

    “呀!”小包子又一把抓住自己的小**。

    齐冉冉不忍直视,连忙抖开睡裤,说:“别捂了,过来,妈妈给你穿裤子。”

    于是小家伙挪过来,很配合地穿上睡裤睡衣。

    帮小朋友穿好衣服,吹干头发,齐冉冉便点开平板,找出奥特曼给他看,小家伙去拿来自己的奥特曼玩具,然后抱着玩具看视频。

    收拾好小包子,贺钊那边也讲完电话,脸色看起来不大妙。

    齐冉冉问他:“周导打电话来做什么?”

    贺钊衣服湿了一大半,就挨着床边坐在地毯上,说:“去看张鸣一的微博。”

    齐冉冉穿进来这些天,接连有事忙,一时间也没想到去刷微博,这会听贺钊这么说,忙拿出手机点开微博,进去后才发现,沈羽平时登录的是小号,她搜索到张鸣一的微博,点进去一看,就看到她今晚刚发的那句话。

    “现在录节目可真有趣,还能带小孩去蹭吃蹭喝!”

    齐冉冉念出这句话后,忍不住翻个白眼,想骂句脏话,但看一眼正认真看奥特曼的儿子,生生憋住了,只道:“这人可真是个奇葩,她哪只眼看到我们家小孩蹭吃蹭喝了?别说我们本来就没有,就算真蹭了又怎样?又不是蹭她的。”

    贺钊也在看微博,说:“刚才导演给我打电话,那意思是说,明晚节目开播,要趁机炒点热度,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

    齐冉冉皱眉,“什么意思,他们想利用这个炒话题?你答应了?”

    贺钊点头,“我答应了。”

    齐冉冉瞪眼,抓起个抱枕就朝他砸去,不悦地说:“你疯了?不拦着还答应了?”

    贺钊把抱枕捡起来扔回床上,回头看她,说:“你是不是忘了我之前是干什么的?”

    齐冉冉:……

    怎么可能忘记,不就是娱乐公司的老总吗?不过听说他在接手当老板之前,有当过一段时间的经纪人。

    “所以呢?”齐冉冉觉得跟他沟通真的很费劲。

    贺钊冲她飞眼,得意道:“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炒一把。”

    齐冉冉:……

    “怎么炒?”

    “这事我来解决。”贺钊说完,将手机扔回床头,起身脱掉身上的湿衣服,露出结实的身体。

    齐冉冉斜他,心想这男人真的就跟只花孔雀似地,随时随地都能开屏,“你就不能进浴室再脱吗?”

    贺钊原已经往浴室走了,听她这么说,却是停下脚步,转身面对她,然后一连做出几个健美先生的动作,“想看就直说,我这人很大方的。”

    “滚蛋!!”

    第二天,周舟脚已经没那么痛,能穿着拖鞋走路,于是一行人便买了下午的机票回家了。

    当天晚上,第一期《甜蜜双排》在视频平台播出,随后张鸣一那条阴阳怪气的微博也被推上热搜前十,这种撕逼的娱乐新闻最能博眼球,网友一看,就很好奇那带小孩蹭吃蹭喝的人是谁,闲着没事做的网友,于是就点开节目一看,一目了然。

    因为有自己的工作室,懂得操作,贺钊白天的时候就已经让黎霞联系好某个团队,说好等这热搜一上,就开始有目的的带节奏。

    于是,原本还挺高兴自己终于上一回热搜的张鸣一,很快就发现风向越来越不对。

    网友——

    “这是什么操作呀,录节目还带小孩进组?”

    “都当明星了还要占这种便宜,穷疯了吗?”

    “是不是在说贺沐风沈羽那一对,看花絮,那小孩有四、五岁吧?”

    “刚看完第一期,还别说,挺搞笑的,特别是贺沐风沈羽那一对,真的笑死人了,塑料夫妻组合有木有,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个四岁大的孩子吗?能吃多少,博主心眼只有微米那么大吧?”

    “我也不太信,小孩能吃多少,他们还不至于穷到要蹭吃蹭喝的地步吧!”

    “这种背后说人坏话,人品真的是一般般!”

    “路转黑!”

    “同转黑!”

    “我特地去看了花絮,只想说一句:啊啊啊啊啊,小包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

    “楼上的,我跟你是一样一样的,原本是奔着吃瓜去的,结果被小包子圈粉了呀呀呀,可惜镜头太少了!!!”

    “跪求多点小包子的镜头!!”

    “跪求加一”

    “贺沐风那对是真的好笑,镜头一切到他们,我就开始乐,假秀恩爱真互怼啊,不行,我得去他们微博看看。”

    齐冉冉隔天起床,登录微博大号,发现居然涨了不少粉丝!!

    至于那张鸣一,则是被骂惨了。

    读未修改内容请到:醋/溜/儿/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