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网络综艺(十二)(她说了算)

网络综艺(十二)(她说了算)

    《甜蜜双排》第一期播出后,正如齐冉冉预料到那般,并没能激起多大的水花,节目组炒了一波热度,网友来看,热闹一下,留个评论,过后也就忘了。

    大环境摆在那,一档新节目想火,难度很大。

    这几年,综艺节目一窝蜂涌出来,观众应接不暇,审美疲劳,除了几档王牌综艺,其他节目能打的几乎没有,嘉宾不给力,内容老套,都是硬伤。

    这也是齐冉冉在穿越前,不太爱接综艺节目的原因,可那会她有名有利,不缺钱,想接什么电影什么综艺,都由着性子来,高兴就接,不高兴就推,反正有一大堆人捧着她。

    如今不行了,没钱没名气,还要养儿子养工作室,连房子都是租的,压力山大,实在不敢任性。

    齐冉冉虽然不待见贺钊,但想法和打算跟他是差不多的,不论好歹,只要有戏就拍,有节目就上,等积累到一定的人气,有了可选的资源,到时再做长远规划。

    这档网综的热度虽不尽人意,但对于齐冉冉贺钊而言,还是大有好处,特别是热搜这一波热度,更是让两人的微博都涨了一波粉,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年头,秀恩爱的已经看腻了,就喜欢看这种内斗互怼,相爱相杀的场面,简直让人从脚尖爽到天灵盖。

    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齐冉冉挂了黎霞的电话后,就坐在沙发上发呆,她和黎霞说考虑考虑,是真的需要考虑,不是故作矜持。如果要参加亲子秀,那必定要将小包子推到幕前,这样对孩子的影响肯定很大,如果自己现在是当红影后,那自然想都不用想,直接拒绝就行,但目前他们需要人气,也需要钱,这档当红真人秀,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好机会,如果能抓住,那肯定可以上几个台阶。

    另一边,灰色双人沙发上,父子两正紧挨在一起,专注地看平板,刚刚贺钊说要给小包子买玩具,这会两人正在逛淘宝。

    小包子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小脑袋跟着贺钊滑动平板的手势,不停地上下点着头,看到稀奇的东西,两眼珠都在放光。

    “哇~~这个好大!”

    “这样好棒!”

    “好厉害。”

    “爸爸,我喜欢这个!”

    小包子从小就娘不疼姥姥不爱的,被养成个小土包子,见到什么玩具都觉得稀奇,都觉得喜欢,但就算看到流口水,也不敢说我想要这个,可能在他不大的脑瓜里,这样的要求,从来都是不被允许的,所以提都不敢提。

    贺钊显然也发现这一点,所以每次都会很有耐心地问他:“伦伦想要吗?告诉爸爸。”

    小包子咧着嘴笑,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点完又偷看爸爸一眼,观察他有没有生气,那份小心翼翼看着实在可怜。

    贺钊逗他:“什么?想不想要?爸爸没听到?”

    小包子说:“想要。”

    贺钊歪着头,将耳朵贴向他,又问:“什么?风大太,我听不见?”

    小包子深吸口气,对着他的耳朵,大声吼道:“我想要!”

    小孩的高音,杀伤力不可小觑,贺钊被吼得一个倒仰,捂着耳朵直翻白眼,“我天,聋了!”

    小家伙看他,疑惑地凑过去看,“什么聋了?”

    贺钊掏了掏耳朵,坐起身说:“没事,你做得很对,看到想要的东西,就要跟爸爸说,知道吗?”

    接下来的对话,就成了这样。

    “这个奥特曼怎么样?是正版的。”

    “爸爸我想要这个!好不好?”

    “这个怪兽做得不错。”

    “爸爸我想要这个!”

    “这套玩具车不错,是合金的,耐摔。”

    “爸爸!”

    “这辆小车子也不错。”

    “爸爸!”

    爸爸大手一挥,“既然我儿子喜欢,那就买买买!!”

    小包子站在沙发上,笑着跳着,欢呼道:“耶,爸爸真棒,爸爸我爱你!”

    被儿子的彩虹屁吹得晕乎乎的爸爸,一把将小包子楼在怀里,低头就要去亲他的脸,结果下巴上的胡渣不小心扎到小孩,小家伙就跟个鲤鱼打挺似的,一边翻滚一边又笑又叫。

    一时间,父子两闹成一团。

    齐冉冉在一旁都看笑了,她跟贺钊都没有带小孩的经验,两人跟小包子相处,更像是在玩,也幸好没黑化前的小包子够乖,才不至于让他们手忙脚乱。

    “贺钊,我有话和你说。”齐冉冉开口叫他。

    贺钊就跟没听到似地,径自跟小包子闹,把他抱到腿上,让他骑马似地颠他。

    齐冉冉耐着性子,又喊一声:“贺总。”

    对方还是没理会。

    “姓贺的!”齐冉冉脾气又上来的了,本想着贺钊是小包子的爸爸,上亲子秀的事,还是得和他商量商量,可就他这副欠揍的模样,还跟他商量个屁!!

    小包子都听到了,也跟着叫爸爸:“爸爸,妈妈在叫你。”

    贺钊这才停下动作,抬头看向齐冉冉,深邃的眼睛里有着挑衅的光,“你叫我什么?”

    齐冉冉恍然大悟,随即翻个大大的白眼,才道:“爸爸,我想和你商量个事。”

    他这下终于有回应,笑眯眯说道:“好的,什么事?”

    齐冉冉:……

    贺钊拿平板点开视频,找了个奥特曼给小包子看,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后起身走到阳台,示意齐冉冉去外面说。

    齐冉冉起身跟上去,站直门边,一边看着小包子,一边跟贺钊说话,把黎霞电话里说的消息跟他说了一遍。

    “我们带着小孩去上节目?”贺钊两手揣在裤袋里,靠着围栏看她,难得一副认真的模样,他们住的16层,视野开阔,风也不小,他的短发都被吹得翘起一边。

    齐冉冉点头,“是个上星的王牌综艺,前两期很火,也没说确定让我们去,就是联系了黎霞,要我们录个视频。”

    贺钊挑眉,说:“你想过把孩子推出去的后果吗?他以后可能要面对公众的指指点点。”

    齐冉冉斜他,一跺脚道:“所以我才找你商量啊!”

    贺钊噗嗤一笑,说:“你知道你现在这副样子像什么吗?”

    “像什么?”齐冉冉茫然地问。

    “像一个和老公撒娇的小女人,又娇又嗲。”说完,他自己笑得肩膀一耸一耸的。

    齐冉冉瞬间像被一道响雷劈中,僵在原地一动不动,好一会才回过味来,心想她又被这老流氓给调戏了!

    轻笑一声,她几步走过去,站在贺钊身前,伸出手指勾了勾他的下巴,再往下滑过他的喉结,吐气如兰地说:“那爸爸你的意思呢?去还是不去啊?”

    不是说她又娇又嗲吗?那她就让他见识见识,真正的娇和嗲是什么样子的,凭她影后的实力,演个狐媚子那是手到擒来的事。

    没想到她突然换了副面孔,贺钊的喉结在她手指的抚摸下,不由自主地上下滚动,吞了口口水。

    就在齐冉冉以为他被吓傻时,他突然伸手搂住她的腰,手臂有力地一收,拉近两人的距离,然后在低下头,沉着声音在她耳边说:“宝贝,你真骚……”

    他温热的鼻息喷在她脖颈上,瞬间炸起她无数的鸡皮疙瘩。

    齐冉冉两眼一瞪,牙一咬,用尽全身力气,抬脚狠狠地踩上他脚背,冷笑:“骚你妈!”

    贺钊脚上吃痛,忙推开她去抱自己的脚,拉长脸说:“是你先妖里妖气地勾引人,还不让我说你骚,你这女人怎么那么难侍候?!”

    齐冉冉指着他的鼻子道:“我跟你商量正经事,谁让你东拉西扯说那些乱七八糟的话?!”

    贺钊揉着脚,说:“怎么就乱七八糟了?你倒是说说,我那句话乱七八糟?!”

    齐冉冉恼羞成怒,说:“你说什么老婆,什么小女人,谁要和你说这个?”

    贺钊冷笑,“怎么,你不是女人?不是我老婆?要不要我去把结婚证找出来给你看?”

    齐冉冉:……

    这人简直强词夺理。

    就在两人撸起袖子准备大吵一架时,门铃响了,是一段很清澈的钢琴声,小包子终于从奥特曼打怪兽的场景里抬起头,看向阳台剑拔弩张的爸妈,说:“妈妈,电话响了。”

    齐冉冉收起一身无形的刺,转身回屋,经过小包子身边时,顺手揉了揉他柔滑的头发,说:“不是电话,是门铃。”

    走去开门,防盗门外站着黎霞,身后还跟着个摄影师。

    黎霞透过门缝,笑着对齐冉冉说:“老板娘,我联系了摄影师,带他过来拍一段视频,好寄给节目组。”

    齐冉冉:……

    这黎霞办事效率是不是太高了?他们这么还没商量出结果,她已经带人来录视频了。

    不过既然来了,也不好将人赶回去,只能开门让他们进屋。

    黎霞手上拎着几袋水果,进屋后又跟贺钊打了声招呼,才将水果拿到茶几上,哄小包子吃。

    录节目几天,小柏伦白天几乎都是黎霞在带,两人已经迅速建立起友谊,看到她,小家伙也很高兴,响亮地叫声了:“霞姨!”

    黎霞从袋子里拿出两个橘子,让小包子自己剥着吃,然后才看向齐冉冉,问:“怎么样?录条视频吧,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齐冉冉想起刚刚跟贺钊差点在阳台打起来,不爽地撇嘴道:“你别问我,去问他。”

    黎霞又眼巴巴看向从阳台走进来的贺钊,问:“老板,录吗?”

    贺钊勾嘴一笑,说:“录啊,当然要录,她刚刚在阳台跟我撒了半天的娇,我这会骨头还是酥的,所以她说了算!”

    齐冉冉:……

    黎霞:……

    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