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剧中剧(六)(意外)

剧中剧(六)(意外)

    因为贺钊的话, 会议室外的休息区顿时落针可闻,所有人都维持原来的姿势僵在原地,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因为贺钊这句话, 是一字没改完全照搬温以炫的。

    温以炫刚才有多嚣张, 这会就有多难堪,但还不能发难,因为这话最先是她说出口的, 她能说, 为什么别人不能说。

    温以炫这会的感觉,就像掉进一个寒冷的冰窟窿里, 从脚底到发尾,全都凝结成冰块, 只剩脸颊火辣辣的,像是被人连着扇了好几巴掌。

    她的经纪人最先反应过来,上前问副导演,“崔导,这已经是最终决定了吗?”

    副导演点头, 说:“这是剧组主创一致做出的决定。”

    温以炫忽然冷笑道:“论演技, 我自认不会输。”她心有不甘地看齐冉冉一眼, 又说:“这个角色如果一早就内定了, 何必还叫我来试镜,这不是溜人玩吗?”

    对于温以炫的质疑,副导演面色沉了沉,很是不悦地说:“温小姐, 今天的试镜完全是公平的,你刚才也看到了, 旁边还开了摄影机,你们的表演都有记录的,而且你也没看过沈羽的演技,怎么确定你不会输?我现在就明确告诉你,今天你确实是输在演技上面了。”

    刚才贺钊的吐槽,没有指名道姓,大家虽然知道他在说谁,却还可以装聋作哑当听不到,可副导演算是剧组官方,他是直接对着温以炫说她的演技不如齐冉冉,这打脸的力度,是在太大了,温以炫直接就被说懵了,好半天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崔导,以炫年纪还小,容易冲动,你别跟小孩一般见识哈,我们就先告辞了。”经纪人还算沉得住气,没像温以炫那样当场变脸,虽然表情有点僵,但还是挂着浅笑,打圆场后,她就拉着温以炫走了。

    一帮人气焰嚣张地来,灰溜溜地走,可不就是个笑话。

    副导演对着他们的背影冷哼一声,随后转身回会议室里。

    等人都走光,休息区就剩齐冉冉贺钊两人,于是寻了位置坐下来等谢清,来之前,他们就约好晚上请谢清吃饭。

    “这样的人,三四线也就封顶了。”贺钊很是不屑地说,完了回头看齐冉冉,笑眯眯对她说:“放心,以后老公捧你。”

    齐冉冉:……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实际上应该是我比你快赚到钱才对。”

    被心上人无情地补刀,贺钊也不恼,说:“我的企划书已经做出来了,只要谢影帝钱到位,很多事情都能操办起来,不过我如果参演这部戏的话,转行的计划,应该会推迟一点。”

    齐冉冉说:“亲子秀还要录11集,电视剧过两个月也要进组,一拍就是四个多月,所以你的赚钱大计,估计要推到半年后,到时小包子也要上幼儿园了。”

    贺钊想了想,说:“前期准备还是要先做的。”

    两人正说着话,一行人推开会议室的门走出来,齐冉冉贺钊站起身同他们打招呼。

    柯导走在最前面,见到两人还在,就停下来随和地对他们说:“沈羽的合同,会尽快送到你们手上,但贺沐风的合同,应该会迟一点,等消息吧。”

    贺钊态度端正地点头说好。

    谢清从几个人中走出来,和柯导他们道别后,就和齐冉冉贺钊两人一起离开,三人一路无话,等上到谢清的保姆车,三人才相视一笑。

    谢清率先开口道:“我就说沈羽能行,但我没想到贺钊的演技也这么自然,你们二位,当真是前途无量。”

    贺钊谦逊地摆摆手,说:“你也知道,我志不在演戏,如果这部最后让我上,我也是演完它就撤了。”

    谢清有些吃惊,完全没想到他的心志这么坚定,“要是你凭这部戏红了呢?也不继续接戏??”

    贺钊眼神漆黑,神情淡然,如看破红尘的高人,说:“我不在乎这些,而且家里有一个人在娱乐圈里混就够了,忙起来好几个月都不着家,所以家庭和孩子还是要有人顾的。”

    谢清剑眉微挑,觉得自己好像又被打击到了,两个人搭伙过日子,不就是互帮互补吗,有人主外有人主内,谁赚钱谁顾家,倒不是很重要,只要用心就行。

    这样的日子,谢清也很向往,只可惜他没这个福气。

    “这样挺好,真的。”

    试镜顺利通过,三人心情都不错,往吃晚餐的地方赶去时,分别打电话给两边的助理,让他们把自家的小孩带过来一起吃。

    等他们赶到餐厅的时候,两个小孩还没到,三人就先进了预定好的包厢,谢清的知名度实在太高,根本不敢在外面停留太久,不然别说吃饭,估计连路都走不动。

    由于人还没到齐,齐冉冉就让服务生先上两盘小点心,三人便一边吃点心一边闲聊起来。

    谢清端着茶杯喝一口,茶是上好的毛尖,只是冲泡方式太随意,影响口感,他品了两口后,就放下杯子没再碰了,转头对贺钊说:“这两天亲子秀官博放了几组小孩的花絮,你们家伦伦是人气最高的。”

    一聊起小包子,贺钊挑眉,笑容藏都藏不住,有些得意地说:“他年纪讨巧,是最小的,又萌又可爱,确实比较讨人喜欢一些。”

    齐冉冉偷笑,心想能如此夸自家孩子的,也就贺钊如此厚脸皮的人才做出得来。

    “ 人气高自然好,但那毕竟是小孩,你们往后接节目的时候,还是要适量。”谢清以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告诫齐冉冉贺钊。

    齐冉冉说:“这件事我们讨论过了,除了亲子秀这个节目外,我们后面不会让小包子参加别的节目录制的。”

    就在这时,比较靠窗的贺钊厅外窗外有嘈杂声传来,他便站起身走过去看。

    等看清餐厅大门外的情形后,贺钊忍不住骂了一句:“我艹。”随即转头对谢清说:“两孩子在楼下被拦住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去看看。”

    餐厅本来就设在闹市区,马路街道人来人往的,没一会的功夫,楼下就聚集不少人。

    贺钊也不清楚楼下是怎么个状况,站起来就往外走,“我去看看。”

    这时正好谢清的手机响了,是助理打来的,一接通,那边就传来闹哄哄的声音,果然助理在那边说他们被堵在楼下了。

    谢清生怕孩子出事,心里着急,起身也想往外走,却被齐冉冉拦住了,贺钊下去还没什么问题,如果让谢清下去,不仅不能解决问题,估计还会造成更大的轰动。

    “谢老师,你别着急,在包厢里等着吧,我和沐风下去看看是怎么回事。”说着,齐冉冉也从椅子上站起身。

    谢清根本冷静不下来,说:“行,你去吧,我给餐厅老板打个电话。”

    齐冉冉没再犹豫,追着贺钊的脚步也下楼了。

    这会,餐厅外的小停车上,已经挤了不少人,个个都拿着手机对着中间拍,但其实也没拍打什么,只是拍到参差不齐的后脑勺。

    虽然餐厅的保安也出来维护秩序,但杯水车薪,根本起不到多大效果。

    贺钊比齐冉冉先下来,这会已经冲进人群里,因为还能听到他扯着嗓门说:“大家让一让,别挤了,别吓到小孩。”

    但其他人显然没听他的。

    然后很快又有人认出齐冉冉跟贺钊,议论声又打了一些,一些人转而将拍照镜头对准齐冉冉。

    “麻烦让一下,别吓到小孩。”齐冉冉尽量推开两边的人群,她万万没想到,这两天几个节目花絮,就把孩子们的人气推得这么高,出个门都能被迅速认出来。

    看来这期的亲子秀估计又要爆。

    不过这会也不是关心这个的好时机。

    没一会,就见高大的贺钊怀里抱着小包子,身后跟着黎霞和谢清的助理,那助理吃力地抱着谢悠悠,紧紧地跟在贺钊身后。

    “这边。”齐冉冉在人群中冲贺钊挥手示意,贺钊看到她后,眉头皱的更紧,显然不想她下来。

    “你怎么下来了。”贺钊不悦地说,他抱着小包子,将包子护在怀里的同时,还用身体去挡开旁边围观的人。

    眼看就要到酒店大门前的台阶上,台阶不高,只有六格楼梯,贺钊一条腿刚迈上去,后面突然有人朝他们撞过来,推推搡搡的,差不点没把好贺钊给撞倒了。

    贺钊下楼时,心里本来就憋着一股气,看到小包子被吓得有点懵之后,更是火冒三丈,转头横眉竖眼地对着旁边围观的人吼了一句:“都给我滚开!”

    然而那些人并没有退开的意思,贺钊咬着后槽牙,眼露凶光,将包子往齐冉冉怀里一塞,然后转身对着那个挤在最前面的人,抬腿狠狠地踹对方一脚,这一脚就踢在那人的大腿上,力道非常大,直接就把人踹到跪下了。

    那人脚都被踢麻了,反应也很快,抱着自己的腿突然嚎起来,“明星打人了,明星打人了,谁来管管啊,还有没有王法啊!!”

    众人又惊讶地朝贺钊看去,没想到他的动作会这么凶狠,一时间都呆住了。

    贺钊没理会那些人,在餐厅保安的帮助下,护着齐冉冉和谢清的助理匆匆进了餐厅。

    而被踢的那个人,还坐在原地干嚎:“打了人,打了人,明星打人了,要把我打死了,谁来管管啊?!”

    众人:……

    好不容易回到包厢,大家这才松口气,再想想楼下的情形,都觉得后怕。

    小包子被妈妈紧紧搂着,脸色不太好,但情绪还算稳定,趴在妈妈肩膀上,偷偷问了一句,“妈妈,那些人都是我的粉丝吗?”

    众人:……

    小家伙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偏?!